你來自哪顆星

你來自哪顆星

你來自哪顆星簡介

top
崔勝熙從小就移民到澳洲,在大學電影系畢業後執導的第一部作品就獲獎。在澳洲,他有一位相愛已久的女人——李惠秀,關係已到了結婚的階段。可是,勝熙有一日在駕車載著惠秀時,發生交通意外,惠秀傷重身亡,而倖存的勝熙回到韓國,過著頹廢的生活。
幾年後,勝熙漸漸忘記惠秀,開始準備新的作品。有一次,當勝熙到一條偏遠的鄉村找創作靈感時,遇上了一個長相與惠秀一模一樣的女人——金福實,一段段與惠秀一起的回憶重現在勝熙的眼前。
輾轉間,勝熙找來福實當他的助手,在他們的相處的日子之中,勝熙漸漸愛上福實。另一方面,惠秀的家人看見福實後,拜託惠秀的朋友韓政勛去調查。果然,福實就是在嬰兒時期與惠秀失散的孖生妹妹——惠琳。
年輕有為的導演崔勝希(金來沅飾)因為自己駕駛的車子發生車禍而使熱戀女友惠秀突然死亡而幾近絕望,原本就性格孤僻的他更是把自己封閉起來,蟄居在山中。
在偶然的機會下遇到了和自己死去的情人長的一模一樣的鄉下女孩金福實(鄭麗媛飾),一向以自我為中心的他漸漸接受了這個鄉下女孩的人生觀,並愛上了土氣的她。而此時一直對他心存仰慕的戀人的表妹美賢(姜晶花飾)和喜歡惠秀的高中學長韓政勛(朴施厚飾)也加入了愛情爭奪,這四個人的感情不知會歸屬何方。

你來自哪顆星演員介紹表

top

崔勝希
演員 金來沅
編劇、電影導演、國小時移民到澳洲,加入悉尼的電影研究所,專攻電影表演。第一部短片電影就在世界電影節獲得大獎,吸引了周圍的注意,一躍成為最受矚目的明星。但是,漸入佳境的人生突然遭受打擊,回國後首次創作電影失敗,遭到評論界的批評。期間,親自駕駛的汽車與貨車相撞,自己一人苟活,戀人卻死亡。由於戀人的死亡,停止一切活動,閉門不出有兩年。孤寂的童年陪伴他的就是電影,將自己隔離在房間裡涉獵各種膠片中度過,原本就刁鑽古怪的性格,因戀人之死更加極端。從小就有的強迫症也加重了起來,一天洗12次的手,不吃沒接觸過的食物,堅決不再靠近駕駛座。他一直深陷在自責中,不相信任何人,稍有不順便立即發作。正因受不了這樣的自己而孤獨萬分時,奇怪的事發生了,跟戀人惠秀一模一樣的少女出現了。她的名字叫金福實。在與福實相處之時,他被馴服如同溫順的綿羊,一點一點的,冰凍的心吹進春風。

金福實
演員 鄭麗媛
江原道太白山點擊查看白山及更多城市天氣預報脈山谷的某深山老林,總人口不到30名的小村落里長大的女孩子。要去最近的城鎮也要乘車走兩個多小時的崎嶇山路。在那樣崎嶇山路里的偏遠小村莊,春天采野菜和藥草,夏天耕耘土豆田,秋天採摘蘑菇的她,春夏秋冬,生活一成不變。學歷是高中半路退學,本在臨近的城鎮上綜合高中,卻因因煤氣事故智慧型受損到10歲的媽媽而在2年級時半途而廢。一天只往返一次的公車中斷是常事。還有一個拋妻棄子離家出走的爸爸,但是卻以強韌的生命力與灑脫的性格與命運做鬥爭。對生活的積極性,也許只是努力在困窘環境下生存下去的產物。每天黃昏都坐在分校花壇沉浸在想像中的世界。在自己的幻想中她是歌手,也是主播,是老師,還是男人,甚至可以成為美國人。她的夢想是可以去趟濟洲島。(雖然連漢城都沒去過)卻希望自己有朝一日可以通過考試進入大學,大學畢業後穿著漂亮的高跟鞋成為白領麗人,每天清晨乘捷運上班,積攢下賺來的薪水買所漂亮的房子一生不婚與母親共度。但是,這一切都是與現實極其遙遠的夢境。正當她認為自己將要永遠被困在這小村落而自暴自棄時,遇到了扭轉人生的契機。就是,與勝希的相遇。

尹美賢
演員 姜晶花
李會長的外孫女,福實姑姑家的表姐。在澳洲學習作曲,碩士畢業以後從事電影音樂製作。認為是靠自己的實力獲得職位而自負。與留學來的姨舅表親惠秀親如姐妹。卻在經常與惠秀及惠秀戀人勝希的接觸中,不覺地對勝希產生傾慕之情。一直暗自祈禱惠秀和勝希能夠分開,偶爾希望過惠秀能夠出點意外。惠秀的卒死,讓她無法親近到勝希身邊,並且陷入自責中。一年前歸國住在舅母真熙的家,經常安慰在失去孩子和丈夫的痛苦中煎熬的舅母,竟然漸漸生出母女般的親情。甚至覺得比在美國的親生母親更象媽媽。某天,跟政勛一起去尋找蟄居在山中的勝希,卻在驚恐中後退。勝希竟然與死去的惠秀在一起!終於在搞清福實就是惠秀的妹妹惠琳後,擔任起教導教養與風度的個人教師。選擇衣服的方法、英語會話,談話技巧、駕駛、賞析美術作品的方法、化裝的方法等等,受爺爺和舅母的命令擔當起把福實轉換為惠琳的所有教育。知性的外貌、懂分寸和博學多識的口才、懂得察言觀色的伶俐與天生的勝負欲,再加上恰倒好處的幽默,在村姑福實看來真是完美的化身,只能在電視中看到的那種女人。但是,表姐妹的友愛並不長久,如同命運般因勝希形成情敵關係。

韓政勛
演員 朴施厚
勝希的高中學長。大名鼎鼎的出版社熙文閣創立者是他的爺爺。從爺爺到父親,到兒子三代傳承的公司漸漸成為演出和音像企劃,廣告和電影製作等多領域發展的實力雄厚的企業。從一年前因腦出血而故去的父親手裡接下公司成為代表。因父母嚴謹的親職教育,養成了謹慎而謙遜的成熟品性,典型的外柔內剛型人物。實際上對目標非常執著,有著強烈的勝負欲。以實力與親和力平息了所有對於他世襲經營權的議論。與李會長如同親祖孫般的情誼。對李會長的孫女惠秀一見鍾情,惠秀卻對與他一起的後輩勝希一見傾心。因為惠秀卒死。想要找到深陷在挫折中如同廢人般生活的勝希,鼓勵他恢復士氣。為了尋找蟄居的勝希,歷盡千辛深入山谷,在那裡遇到一位小姐,跟惠秀一模一樣的她卻不客氣地對他說:"大叔的王子病很嚴重呢!"他親切的表情瞬間扭曲。開始只是親切地,以同情心來對待的山村少女福實,心中瞧不起她,表面裝作依然彬彬有禮,卻又每次被她發現給予難堪。這樣的情況下他卻漸漸難以置信地喜歡上她,始終無法理解這樣的自己——對方是山區出身的高中中退者,又是弱智未婚母的女兒,深山老林中的村姑。她也許是李會長丟失的孫女,他突然有這樣的預感。

金順玉
演員 任惠珍
福實的媽媽二十歲的時候在山中遇到一個男人,登山時迷路暈倒的都市大學生,帶到家中療傷守護下生出情愫。共度一夜春宵後約定馬上回來接她後離開,可是等了又等,他都沒有出現,肚子反而漸漸鼓起。怕周圍人們發現而找到了都市,用盡所有方法卻找不到他。在食堂打雜獨自生下孩子,卻因為煤氣事件失去了孩子。醒來後,因打擊和事故後遺症智商下降到10歲的程度,之後行屍走肉般無語地過活。某天,工作的大型食堂突然起火,人們慌忙逃竄時,發現火場中哭泣的孩子,發瘋似的衝進火場就出。火災導致數人死亡,孩子的父母也無法找尋,以愚笨的智商判斷孩子父母已死後,慌忙抱著孩子回到故鄉。孩子養育孩子,自然困苦異常。但因為周圍人的幫忙,孩子亭亭玉立地成長,成為堅實的守護者留在身邊。雖然智商低下,心卻如天使般,對可憐的人同情萬分,總想方設法給予物質幫助,所以經常闖出禍事。是福實無限憐憫和愛惜的存在。

趙斗植
演員 金河均
學生人數為4名的山區分校老師。在福實年幼時收到調令做了她6年的班主任,之後再到了臨近的都市,夫人去世後申請回到分校。山區國小是他的故鄉,福實的母親順玉是他的初戀,早早來到都市上了中學和高中與她分開。成為教師回到故鄉,發現順玉成為未婚母不說,還成為智障。視福實如親生女兒般疼惜,並加以教導,教她風琴和電腦,還買給她通話和小說。人情味濃厚,凡是村裡的事不分大小從不推辭,笨拙的口才加上粗糙醜陋的外貌,內心卻如女子般雋細豐富,夕陽西下時在教室中流淚,興趣是朗誦自己創作的抒情詩,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分享山村風景和分校日記來結束每一天。不要歧視山區人,這裡該有的都有!福實深受趙老師的自負心影響。

你來自哪顆星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澳洲的一個宴會上,眾人正在為剛好得到國際電影節上獲獎的崔勝希慶祝,此時,一個女子出現在勝希的面前,勝希的眼神停滯在那一刻,那個女子就是後來勝希的愛人惠秀。兩人在澳洲過著甜蜜浪漫的生活,沒想到當一切都顯得那么完美的時候,一場車禍奪取了惠秀的生命,此後,勝希陷入無限的痛苦中。三年後,勝希的學長韓政勛不想看到富有才華的勝希就那么淪陷下去,讓他回國繼續自己的事業,勝希燒掉了與惠秀所有的回憶回到了韓國。勝希接拍了一個MV去江原道尋找拍攝靈感。在人群中,勝希的眼神又一次定格在那一刻,那是長的與惠秀一模一樣的女子金福實,勝希不由自主的跟著福實上了公車。福實到站,勝希也跟著下了車,結果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福實建議勝希去民宿借住一宿,無奈之下勝希只得跟著福實來到她的家。福實家的窘迫讓勝希很不是滋味,對福實甚為同情的他給了她點錢建議福實多去讀點書。福實以為勝希是應考生建議他去喝村裡有靈性的藥水泉,勝希跟著福實來到山上當即決定了MV的拍攝場地。勝希帶著攝製組來到村子裡拍攝MV成了村裡的大事,福實也跑去看,結果發現導演居然是勝希。

第2集
韓政勛和尹美賢來到了拍攝現場,發現了這個與惠秀長的一樣的女子,都非常震驚。政勛向村裡的學校捐贈了鋼琴,村裡的婦女會給劇組舉行了歡迎會,勝希決定今後把村里作為常用拍攝地。拍攝最後一天下起了大雨,福實的母親順玉碰見勝希告訴她福實在市集賣菜沒帶傘,勝希決定去接她,可是對開車還有所顧及的他只能請求政勛代勞。政勛找到了獨自走在雨中的福實,福實像政勛表達了想找份工作的意思,政勛答應福實今後可以找她幫她找工作。為了給母親湊手術費,福實決定去首爾。福實來到首爾,寄宿在朋友家。福實去公司找政勛,職員告訴她政勛去日本出差,福實失望而歸。第二天福實再去找他,碰見了惠秀的表親尹美賢,美賢將其安排在勝希身邊當業務助理。當日工作結束,福實因為住在朋友家麻煩而欲留在辦公室過夜。勝希忘帶手機返回辦公室,看見福實沒回家,提出請福實吃飯。兩人來到西餐廳,勝希看著坐在對面的福實又一次想起了惠秀,喝醉酒的他情不自禁的把福實當成了惠秀,痛苦萬分和她說抱歉,並不知情的福實以為勝希有不軌之心。

第3集
第二天,福實來到公司,還在生氣的勝希命令福實複印一百份檔案。正當福實手足無措時碰到了韓政勛,韓政勛看見福實手上的疤痕問其原因,福實告訴他自己在首爾出生小時候被大火燒傷過,政勛開始懷疑這個與惠秀長的一樣的女子是不是她的親妹妹。當天是惠秀的忌日,勝希提前下班去寺里探望,遭到惠秀母親的斥責,情緒低落的勝希拒絕美賢的邀約。政勛來到惠秀家告訴惠秀祖父有關福實的事,祖父拜託他去打聽清楚。在公司里,福實為了報復將處理過的崔勝希照片傳送給了雜誌社,正當得意時,勝希的助理叫其將勝希落在公司的手機送回他家。福實迷路,打電話給勝希求助,勝希只能出門去接,當福實站在斑馬線對面向勝希招手的時候,綠燈亮起,一輛卡車開了過來,勝希立刻想起了惠秀車禍的一幕。勝希奮不顧身的向迎面走來的福實撲了過去,福實手中的手機剎那被摔的粉碎。勝希帶著福實去手機買新手機,爭執之下兩人最後買了一對話費可以減半的情侶機。兩人坐在街邊聊天,勝希告訴福實戀人惠秀已經死亡的事實,福實建議勝希和其一起去個地方。兩人偷偷溜了舉辦過世界盃的足球場,開心的玩起了足球。韓政勛打電話給福實的高中校長詢問她的身世,校長將此事跟福實母親說起後讓母親順玉痛苦萬分,只能打電話給女兒以求安慰。下班後,福實預支了一個月的工資,決定周末回家陪母親。福實來到蛋糕店想買給母親當禮物,恰好被崔勝希碰見,勝希掏錢買下了蛋糕並叫福實收下。兩人一同回家,福實告訴勝希自己都沒怎么看過電影,勝希帶其去看電影。結束後,勝希碰見了父親,父親嘲笑勝希追女孩的品味,勝希賭氣解釋自己喜歡有水準的女孩,福實聽見目睹了這一切。

第4集
惠秀的母親跑去找福實,並告訴福實她是惠秀在火災中失散的妹妹惠琳,惠琳不願承認相信予以否認。第二天,福實來到公司向勝希請辭,突然接到了母親順玉住院的訊息,勝希開車送福實上醫院,順玉得的只是普通的胃炎讓福實舒了口氣。福實的國小校長請求勝希給學校的孩子們上一個講座,勝希無奈答應。講座結束後,勝希還和孩子們、福實一起去江邊捉魚,福實跟他講述了以母親順玉故事為藍本的自己構思的小說,勝希認為福實有編劇的才華建議福實嘗試寫劇本。同時,韓政勛再次來到福實家,順玉見到政勛恐慌的樣子讓政勛更加肯定的認為福實就是惠秀失散十五年的妹妹惠琳,政勛將這個訊息告訴了惠秀的祖父。惠秀的母親親自到福實家認女兒,福實短時間裡難以接受這樣的事實,自己一個人跑到了江邊直到天亮。第二天清晨,福實告訴生母自己想呆在家裡多留幾天,母親失望而歸。勝希給福實打電話,福實未接。勝希留言叫福實一起去看足球比賽,六點在足球場門口見面。結果勝希一個人站在球場前一直等到球賽結束,失望的勝希再次提醒自己福實並不是惠秀。

第5集
福實同意回到首爾和生母一起生活,臨走之前把勝希買給她的手機送給了養母順玉,勝希給福實打電話,結果接電話的是順玉讓勝希尷尬不已。福實來到在首爾的新家,家人都待她很好,母親也將原本屬於姐姐惠秀的紅色高跟鞋送給了福實。勝希因為找不到福實而跑去之前她和朋友賢貞住的小屋找她,中途接到助手贊浩打來的電話,告訴勝希福實已經回到首爾。勝希開心的回到公司,並帶著福實逛書店買書,要求她學習寫劇本。在書店門口,勝希看見了父親與一女子廝打,尷尬的勝希讓福實先行離開。來到賢貞家找朋友訴苦的福實半路被爺爺的司機接走。回到家中,爺爺和母親告訴福實會安排好她的未來,而福實要求繼續去電影公司上班。韓政勛也來到福實家中吃飯,福實爺爺拜託政勛和堂姐美賢把福實改造成淑女,並叫福實複習考大學。飯後,美賢給福實看惠秀的相冊並告訴福實不能像母親提起勝希,因為勝希就是惠秀去世前的戀人,福實明白了為何勝希之前會對她有種種異常舉動。第二天,福實來到公司上班,助手贊浩吩咐她把資料帶給正在開記者會的勝希。福實來到記者會現場後發現勝希正與另一位導演爭執。會後,氣憤的福實巧妙的報復了那個導演。勝希開心的領著福實去參觀他的國小,福實則告訴勝希自己沒有毅力再學習電影製作。

第6集
兩個人在國小校分開之後,勝希打電話希望福實繼續堅持下去。福實向家人提出要繼續去電影公司上班,因為自己的夢想就是做電影,爺爺則建議她先拿到學位,至於專業可以選擇她喜歡的戲劇科,但其實爺爺是計畫讓福實(惠琳)學習管理學以繼承家業。福實謊稱要去看美賢的工作室,結果跑去與勝希見面,勝希告訴福實要參加第二天的企劃會。然後勝希欲開車送福實回家,福實不願告訴勝希實際住址,任由不知情的勝希把她送回賢貞家,福實拜託賢貞不要說出實情。回到家中後母親告訴她第二天要給她安排家庭教師補課,福實無奈。第二天清晨,福實欲偷偷裝點飯菜出門被母親發現,福實謊稱自己是因為想念養母順玉而要回鄉下,母親無奈答應並要求福實以後儘量少往回跑。福實和勝希、贊浩來到郊外別墅,福實告訴勝希自己是惠秀的妹妹,但勝希把它當成玩笑,勝希認為福實有心事,但福實不知道從何說起。母親熙真打電話給順玉想叫她別但讓福實分心,結果順玉告訴她福實根本就不在身邊,爺爺和母親開始焦急的尋找福實。回到家中後的福實被母親訓斥,福實打電話給順玉今後要少打電話。福實爺爺的公司舉行創社紀念宴會,福實作為孫女出席,而勝希也被政勛邀請參加。當爺爺向眾人介紹福實的時候,勝希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

第7集
在宴會現場,福實的母親熙真知道福實口中的導演就是崔勝希之後非常生氣,警告勝希以後別再靠近福實。遭受打擊的勝希開始一再迴避福實,兩人彼此都非常痛苦。最終勝希向政勛提出暫時放棄導演工作,繼續寫他的劇本。去公司找勝希的福實碰到了政勛,兩人見面後喝的大醉,酒後的福實去勝希的公寓找他,哭著問他是把她當福實看還是惠琳?又問他有多愛姐姐,勝希冷漠的回答,如果惠秀沒死,就可能已經是福實的姐夫了,這讓福實傷心不已。勝希將其送至賢貞家,叫家人接走。福實一覺醒來就接到養母順玉問她有關農活的電話,放心不下順玉獨自一個人在山上的福實決定回鄉下幫養母乾農活。生母熙真和爺爺知道後,專門趕到鄉下接福實回首爾,福實請求再寬限幾天,他們勉強答應了下來,但當知道福實因為順玉的情緒不好而要求再呆幾個月之後,兩人就不願接受了。母親想將福實強行帶回首爾,而則爺爺決定請勝希幫忙。爺爺以惠秀及其父親的死威脅勝希,叫勝希將福實接回首爾並想辦法讓福實自動放棄寫劇本的事,對惠秀一家深感歉意的勝希只能答應爺爺的要求。

第8集
勝希來到福實老家,叫福實回首爾繼續寫劇本,福實信以為真,開心的回到首爾。勝希將自己的作家朋友尚宇介紹給福實,讓他擔任福實的劇本老師,福實開始寫劇本。美賢在與福實、勝希的談話中知道了他們之間的感情糾葛,並把她的想法告訴了福實母親,不料被狠狠訓斥了一番。福實回家後,母親熙真對她更是關懷備至,並要隆重的給她慶祝生日,同時也邀請勝希參加。生日會當天,勝希到場,福實非常感動並開心的在眾人面前唱歌。而福實母親卻告訴勝希他的任務已經完成,以後要想辦法叫福實放棄寫作。勝希開始對福實冷嘲熱諷,以促使她放棄寫作。美賢向他介紹了一個澳洲的電影公司的老闆,勝希勉強接受並決定離開韓國回澳洲發展。福實來到公司,政勛告訴她勝希馬上就要登機離開韓國,經過一番掙扎後,福實奔向了機場。

第9集
勝希在機場看見了哭泣的福實,告訴她自己只是去澳洲取景並非一輩子不回來,福實要求勝希給她帶禮物並開始了一天天的等待。終於勝希回國,政勛要求將福實調動企劃部門,並提醒勝希福實是惠秀的妹妹。當福實興高采烈的來到勝希辦公室索要禮物時,勝希謊稱忘帶讓福實失望。第二天,劇本討論會結束後,勝希和福實一起吃飯,福實再一次索要禮物,勝希將一本書和一個樹雕送給她,說是導演免費送的紀念品,並暗示福實僅是他的妹妹。福實生氣,答應了政勛的邀約一起與政勛看電影,告訴政勛自己有心儀的對象,而美賢也約勝希出來表明心意被他拒絕。美賢喝醉,勝希只能叫福實出來接,回到家,美賢生氣的說福實無知老土。政勛開始追求福實,母親熙真和爺爺準備帶福實去美國學習語言以配的上政勛。福實和賢貞贊浩吃飯,贊浩在餐桌上道出了勝希那個樹雕禮物的真正來源讓福實震驚。福實跑到拍攝基地找勝希,問勝希如果自己不是惠秀的妹妹的話可不可以成為他的愛人,勝希看著眼前福實哭泣的臉終於禁不住吻了她。

第10集
勝希依舊不願坦然面對自己對福實的感情,讓福實剛剛燃起的希望再次熄滅。福實母親熙真決定儘快帶福實去美國學習語言。勝希和尚宇、美賢出去喝酒,心情鬱悶的他又一次喝的爛醉,回到家中時發現福實正等在門口,福實要求勝希正視自己的感情,但勝希的回答仍讓福實傷心,絕望的福實獨自一人在雨中遊蕩。當天晚上,福實就開始發高燒,家人將她送往醫院。第二天,從美賢口中得知這一訊息的勝希急匆匆的趕到醫院發現福實正和家人走出病房,此時,勝希再次選擇了逃避。順玉知道福實生病的訊息後和福實的老師一起到首爾看望她,爺爺讓他們留下來參觀一下首都。福實陪著順玉遊覽首爾,福實告訴順玉自己不想去美國。遊覽結束後,福實送順玉到汽車站,擔心福實身體的勝希也專程來到車站找她。勝希嘴上交代福實到美國好好學習,內心則剛好相反,勝希的冷語讓福實下定了出國的決心。福實來到公司向韓政勛道別,撞見了勝希,看著福實走遠的勝希終於抑止不住自己的感情,追了出去,向福實喊出自己愛的女人就是她。

你來自哪顆星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時間 TNS全國 同檔排名
第1集 2006-03-13 12.2% 2
第2集 2006-03-14 10.8% 2
第3集 2006-03-20 12.8% 2
第4集 2006-03-21 12.2% 2
第5集 2006-03-27 16.8% 2
第6集 2006-03-28 17.9% 1
第7集 2006-04-03 16.3% 1
第8集 2006-04-04 17.6% 1
第9集 2006-04-10 16.8% 1
第10集 2006-04-11 16.1% 1
第11集 2006-04-17 15.9% 1
第12集 2006-04-18 16.6% 1
第13集 2006-04-24 15.3% 1
第14集 2006-04-25 16.1% 1
第15集 2006-05-01 14.8% 1
第16集 2006-05-02 15.4% 1

你來自哪顆星原聲音樂

top

《你來自哪顆星》OST
發行時間:2006-03-15
專輯曲目:
01. Princess story
02. Miracle(Vocal - MtoM)
03. 언젠가 그날이 오면
04. 사랑하고 있네요(Vocal - MC the Max)
05. 후회(Vocal - 나영주)
06. 사랑하고 있네요(Instrument ver.)
07. Sweet love(Vocal - 이재호)
08. 비(悲)
09. Miracle(Slow ver.)
10. Whenever
11. 울어보면...불러보면…(Vocal - 나영주)
12. 산책
13. 후회(Instrument ver.)
14. 끌림(Vocal - The A.D)
15. Day by Day
16. Miracle(Instrument ver.)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油膩的浪漫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悄悄愛上你紅豆女之戀閣樓男女說你愛我哈佛愛情故事秋日驟雨我們結婚吧去海邊吧食客一枝梅魔女的法庭我叫金三順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家門的榮光王女自鳴鼓檢察官公主逆轉女王公主的男人千日的約定工薪族楚漢志電視劇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