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真伊

黃真伊

黃真伊簡介

top
該劇主要描述了“黃真伊”從小成長為一代名妓的傳奇人生,同時穿插其與金恩浩、金正翰、碧溪守等多個男人的複雜的愛情故事。她是風華絕代的如花美眷,她是敢愛敢恨的率性女子,她就是名載史冊的傳奇女子黃真伊(河智苑飾)。許是前緣注定,這個柔弱女兒重蹈母親的老路,在松都教坊學遍琴棋書畫,只為博得達官顯貴輕薄一笑和萬般歡寵。就在那天,貴族公子金恩浩(張根碩飾)意外瞥見湖邊的真伊,兩個青年男女純潔的心扉變為彼此開啟。情意篤真,怎當得命運的洪流衝擊。斯人已去,獨守風塵的黃真伊轉眼成為名冠京城的一代名妓。她灑脫不羈,任憑貴族和名士對她神魂顛倒,內心絲毫不為所動。許是仍在掛念那個早夭的初戀,又許是等待另一個知花護花的妙人,奇女子黃真伊,在時代的浪尖快意歌舞。

黃真伊演員介紹表

top

黃真伊;明月
演員 河智苑
一生坎坷的女人,當藝妓的母親玄琴危險的愛情之下出生在這個世界,因此只能以藝妓的身份生活。但內心深處卻擁有堅強的毅力,她懂得琴詩書畫,也懂得用歌舞來消解悲傷。她是個藝術家,也是詩人。培養她的藝術的是她經歷的一次次愛情。在與恩浩的初戀中,她表現的無比勇敢,面對碧溪守歪曲的愛情,會大聲地斥責。雖然害怕拘束,但當面對金廷翰的求婚,她答應下來。她喜歡被愛的感覺,當失去愛情時,她也不認為這是個壞事。她認為那些傷口成為了自己藝術的力量,是懂得去接受悲傷現實的女人,她就是黃真伊。她是在藝術里愛著,在愛情里完成藝術的當代自由人。

任白舞
演員 金英愛
舞妓,認為妓女的最好的朋友就是痛苦。是個固執的人,對她來說喜怒哀樂的感情已經離她太遙遠了。雖然出身卑微,但喜歡朝鮮第一舞妓稱號,這個才藝受到眾人的認可,掌管朝鮮最高的妓女館-風流香。對舞蹈抱著狂熱的態度,所以無法忍受自己手下的妓女做與舞蹈無關的事情。黃真伊和別的妓女們從童妓開始就受到嚴厲的訓練,拆散黃真伊的初戀的人就是她,自己手下的妓女忘不了初戀情人,為情人上吊而死,冷酷地下令將她扔出去的人也是她。作為女人她失去了愛情,也失去了女人的幸福,所以更加執著地跳舞。她能忍受別人罵她是妓女,但決不能忍受自己辛苦完成的舞蹈被否認。

金正翰
演員 金載沅
專研學問的秀才,被推薦到禮曹參判,是個有學士具有出色人品, 得到王的賞識,在恩師遭受陰謀算計死後離開王,流浪江湖。個性善良,憂國憂民,原本不輕易對感情動心的他, 卻對黃真伊一見鍾情,為了要保護黃真伊,他經歷許多多困境, 最終贏得美人芳心。

金恩浩
演員 張根碩
黃真伊的初戀,和大部分初戀一樣,只是一場春夢,所以是悲傷的回憶。如果他早知道與藝妓的愛只是擦肩而過的痛苦,或者知道現實中有錢少爺和藝妓的愛情是沒有好的結果的話,也許他不會離開世界。但是他失去愛情並不單單是因為自己和黃真伊之間的身份之差。他的愛情是優柔寡斷的,面對母親的憤怒他猶豫了,在父親的壓迫下他感到慌張,結果在優柔寡斷下得了絕症。但是正因為這樣,他去了另一個世界後,得到了盡情望著黃真伊的自由。

碧溪守
演員 柳泰俊
他對黃真伊的愛是歪曲的,所以更加怨恨這份愛情。作為王室宗親,他知道自己的人生是被別人安排的,所以他從父親那裡學會了享受風流,也明白玩弄財物和權利才是王室人的人生。他擁有可以用權勢和財物買到的所有東西,包括畫、宅、女人。俊秀的長相和風流,幾乎沒有不倒在他腳下的女人。但得到後他會立刻失去興趣。因為這樣,碧溪守最長時間感興趣的人就是黃真伊。她是無法用權勢和財物買到的妓女,他無法理解出身卑微的女人為什麼那么傲慢。但是他不明白愛情是需要耐性陪伴的道理,所以他的愛情也是沒有耐性的愛情。為了得到黃真伊的心,他做了很多事情,也花了很多財物,甚至最後要奪取她的性命。他對黃真伊的愛是執著的,但執著並不代表愛情。最終打碎黃真伊和金廷翰的安詳的生活的人正是他。

芙蓉
演員 王光娜
出生在不好的家庭,被當時的女樂行首姚梅香救下,要報答梅香而走進教坊成為藝妓。為了成為第一,她付出了全部。如果沒有黃真伊,也許她會是朝鮮的第一妓女,但黃真伊的舞技實在是超出她很多。讓她傷心的是自己是第一個看出黃真伊的才氣的人。但芙蓉也沒有一直怨恨黃真伊,也無法否認她的人生。因為芙蓉知道雖然黃真伊擁有天賦,但為了成為第一,她經歷了無數次坎坷。當她承認敗給黃真伊後,她感覺自己獲得了自由。

黃真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原來真伊早就將張廷的詩歌背過了,並且說能夠長久的是留在心裡的東西的道理,張廷和金正翰等人都感嘆於黃真伊的過目不忘。張廷回國之際大家讚賞了黃真伊,提調大人趁機大大地表揚了百舞和松都教坊眾妓女,這令梅香十分不快。百舞讓真伊學習舞蹈,但是真伊打定決定不再跳舞。金正翰心疼黃真伊總讓自己受傷,被碧溪守覺察到了他對黃真伊的感情。金廷翰向皇帝請辭禮判一職,皇帝非但不允,為了留住金廷翰的心,他還在松都設立了督監,讓金廷翰可以在自由的天地里尋找自己的快樂。金廷翰前往松都,而提調大人也請命前往。
皇帝規定重寫編寫樂譜,並記載名妓的名字在史冊,上榜妓女次數最多的教坊,其行首講掌管女樂。百舞趁機再次試圖說服真伊修煉舞蹈,但是真伊羞辱了百舞,覺得百舞是沒有了真情的人,她的舞蹈也失去了魅力。為了報復百舞,黃真伊甚至主動來找死對頭梅香學習劍舞,條件就是,一旦打敗百舞,梅香要讓出女樂行首之位。梅香欣然應允,芙蓉力勸梅香收回成命,但是梅香告訴她,讓百舞被自己最喜愛的弟子打倒,自己看著才痛快,而女樂行首之職,可以等黃真伊打敗百舞之後由芙蓉從黃真伊手中奪回。
玄今不忍心看到真伊受苦,決定回到教坊。她勸真伊不要總想著報復,能夠醫治愛情的傷痛的至於愛情本身。但是真伊決心向百舞報復的心已經無法動搖。眾妓女不滿真伊的囂張準備懲罰真伊,但被百舞阻止。梅香和百舞打賭,如果真伊三個月內學會了劍舞,百舞就要退出妓籍,百舞為了真伊的將來同意了賭約。碧溪守來到松都,邀請金廷翰與他同住,表面上是體恤金廷翰,其實是不希望真伊和他有進一步的發展。碧溪守為了讓真伊宴演打擊了真伊尊敬的商團,真伊來到碧溪守的宴會上說要和他住一夜。

第12集
碧溪守掩住內心的喜悅,要解真伊的衣帶,誰料真伊反過來要買碧溪守一夜。她仿照男人們給妓女纏頭,用纏頭逐漸解開了碧溪守的衣帶,這讓碧溪守自尊心受到了極大的打擊。百舞和梅香以及真伊的賭約正式公告,百舞提議如果真伊三個月內學不好劍舞就要被貶為官妓,真伊毫不猶豫地答應下來,這讓金廷翰和金川等都捏了一把汗。玄今用恩浩來勸說真伊,真伊傷心的落淚,但是箭已經在弦上了。其實百舞打賭並不是覬覦女樂行首一職,而是想藉此激發真伊跳舞的決心,可以更好地教她跳鶴舞。
碧溪守故意在金正翰面前表現地和黃真伊很親熱,這讓金正翰心情非常低落。劍舞講究的是團體的配合,梅香為了讓黃真伊跟得上眾人,要芙蓉等人陪練,但是已經五年沒有跳過舞的真伊剛開始被人冷嘲熱諷,芙蓉更是直言不願意和還不如童妓的人跳舞。百舞勸說梅香放棄,以此激發梅香的鬥志。梅香對黃真伊進行了魔鬼式地訓練,不知情的芙蓉等人暗諷真伊什麼也學不會。
丹心無意間透露百舞因為真伊不願學鶴舞而憂心,芙蓉主動請纓百舞學鶴舞,被百舞訓斥了一番,並要她和真伊好好配合。碧溪守派人給真伊送去大量纏頭,而眾人也對梅香和真伊的封閉訓練大為好奇。一個月過去,芙蓉等人來到訓練場,看到已經有了飛速進步的黃真伊非常驚訝。芙蓉開始害怕黃真伊的強大,被梅香的態度所刺傷。而松都教坊的妓女更擔心百舞一旦退出妓籍眾人以後都沒好日子過。真伊回到教坊令人送回碧溪守的纏頭,而一封書信則對碧溪守進行了大大的一番羞辱,碧溪守大發雷霆。真伊勤加修煉之際,眾妓暗中使亂想加害於她,恰好被金正翰撞見。金正翰不猶豫撲向快要被大樹枝砸到的真伊。

第13集
金正翰因為救真伊而受傷,百舞以為是手下人做的而警告大家不要傷害同僚,事後造成誤會,原來是梅香的手下月香不忍看到芙蓉因為黃真伊的存在而日日憂傷想出的對策,但是包括梅香和碧溪守在內的人都肯定是芙蓉做的,梅香讓芙蓉別留下證據,碧溪守警告芙蓉不要傷害自己的女人。其實芙蓉一直想通過正當的手段和黃真伊展開競爭。黃真伊讓金正翰不要追究此事,因為不願意有人因為這件事情而受傷。金正翰故意找來梅香和百舞,作勢要懲罰肇事者,百舞懇請不要追究此事,並且願意為此事受罰。金正翰對百舞刮目相看,認為她和真伊是一類人。
金正翰召見百舞,百舞把真伊為什麼恨她的故事告訴了金,於是金正翰知道了恩浩的存在。黃真伊為了感謝金的救命之恩,彈琴為金菜譜之用,但她總能因金而想起恩浩,痛苦的離去。碧溪守聽說金正翰在真伊那過夜,怒火中燒,卻裝作關心金的樣子,告訴金正翰要好好保護真伊,因為真伊是他的女人。金正翰只能將自己對真伊的好感埋藏在心裡。梅香讓真伊和大家練群舞,但是真伊卻跟不上節拍,百舞以諷刺的口吻來激勵真伊,而梅香也終於意識到真伊是一個天生的獨舞者,不適合跳群舞。
為了訓練真伊,她故意讓真伊去做僕人。眾人看到真伊為仆都很心疼,金正翰擔心地找來百舞,百舞卻告訴他沒關係,碧溪守以可憐真伊的姿態,說服真伊作他的女人,並且給她想得到的一切,卻被真伊羞辱了一番。碧溪守意識到策略出錯,於是找來真伊最好的朋友丹心,利用丹心的真情,來打探真伊的心思。丹心痛苦不堪。真伊在為仆的過程中領會了自己的短處,懇求芙蓉那個等人給她機會練群舞,芙蓉苛刻的要求下,真伊仍然成功了。金正翰對真伊告白,請求真伊把他看成恩浩,被芙蓉聽到。芙蓉向金正翰告白,金正翰拒絕了她。芙蓉因此對黃真伊非常仇恨,決定在宴演上讓黃出醜。

第14集
芙蓉和眾女樂在群舞中自動離開隊形,剩下黃真伊一人獨自跳劍舞。愕然的黃真伊馬上恢復平靜,隨性地挑起了舞蹈,並回憶起了跳鶴舞的感覺。眾人都在為黃真伊的精湛舞蹈嘆為天人,但是金正翰卻指出這並不是約定好了要跳的劍舞,並決定按照約定追究責任。梅香質問芙蓉為什麼這么做,芙蓉卻早已想好對策,將所有的錯都放在黃真伊頭上。
留守大人主張按約定將真伊貶為官妓,但是碧溪守嚴重反對。最後,金正翰等人決定,黃真伊回到百舞身邊,認真地聽從百舞的話。梅香說至少要留下一人和百舞斗,讓黃真伊將這次的事情看作是教訓。芙蓉則和真伊約定從頭開始比較,並且刻薄地指出,百舞和金廷翰都在利用她的初戀做文章,目的就是為了留住真伊,好為自己的權勢鋪路。真伊異常憤怒,質問百舞為什麼這樣做。百舞警告真伊不要再隨便相信真情的力量,也不要對任何人動情,好好地與才藝衛生。原來百舞不想看到真伊因為金正翰的感情而重蹈覆轍,她還告訴金正翰,不要讓真伊產生愛情的感覺,因為兩人的身份和地位太不相同了,不能給妓女空幻的夢想,否則她們會非常痛苦。
金正翰被真伊誤解,卻覺得百舞的話有理,只能將對真伊的感情藏在心底,並且有意辭去督監的職務回到都城,因為他的心裡裝滿了真伊,不能再放別人了。碧溪守招黃真伊宴演,並在宴會上為黃彈奏,喝醉酒的黃卻用極其輕蔑的言語羞辱了他。碧溪守非常生氣,愛上碧溪守的丹心非常痛苦,為了讓心愛的男人早點脫離痛苦,她決定找玄今幫忙奪取真伊的芳心。玄今知道丹心愛上了碧溪守,但是為了幫真伊擺脫百舞的糾纏,她決定按照真伊的喜好訓練碧溪守。按照玄今所教的,碧溪守投其所好,令黃真伊對他刮目相看。

第15集
黃真伊對著碧溪守離去的背影吟著他寫給他的詩,碧溪守雖然堅決地要離去,但是下人看到黃真伊不懂聲色的離去,馬上報告給碧溪守,碧溪守在慌張回頭的時候,從馬上摔下來,結果被真伊取消的更慘。與此同時,金正翰發現自己的詩歌被碧溪守盜取了,隨即向碧質問事實,碧溪守承認自己盜取了,但是卻表明自己是第一次喜歡一個女人。
真伊發現了碧溪守送來的詩歌原來是金正翰所作,開心之餘去找金正翰,兩人緊緊地擁抱,確認了彼此的感情。真伊鼓勵金正翰不要離去,要繼續用體貼百姓的心,為百姓謀利。真伊與金正翰的感情越來越好,結果引來碧溪守更大的嫉妒,碧溪守決心向屢次取消他的真伊報復。而丹心卻很有可能懷上了碧溪守的孩子。碧溪守派人要把真伊抓起來,恰好被李生趕到,將真伊救下,百舞聞訊勸說碧溪守放棄傷害真伊的念頭,但是對留守等人撮合真伊和正翰的事情還是不能理解,原來她是怕真伊再次陷入感情的漩渦中。
真伊開始跟隨百舞學鶴舞,另一方面,芙蓉為了和黃真伊一比高下,也在暗地裡聯繫新的舞蹈——鳴鼓舞,梅香漸漸地看凱了和百舞的競爭,但是芙蓉始終不甘心被真伊踩在底下,她表面上是幫助碧溪守得到真伊,單是實際上卻希望真伊被自己打敗。德八看著真伊經常想念死去的公子,於是道出了真伊的隱憂:因為害怕自己喜歡金正翰所以總覺得金正翰和死去的恩浩很相像。留守大人意外發現李生的背景不簡單,覺得他是一個滿腹才華但是時運不佳的人,在真伊要求選妓夫的時候,留守大人向玄今推薦了李生。玄今問李生是否願意照顧真伊一輩子?金正翰聽說真伊要選妓夫,詫異之下去找真伊,卻看到和李生談話的真伊,真伊也看到了他,於是吻李生。

第16集
金正翰不忍看到心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於是離開,李生也及時阻止了真伊的吻,並且說,不要為了折磨自己而把他也卷進去。樂工大人讓真伊不要這么逼迫金廷翰了,其實真伊自己的心理也不好受,在和百舞修煉鶴舞的時候,真伊的心思不能平復下來。
梅香和芙蓉在加緊練習鳴鼓舞,芙蓉暗自修煉,想起真伊跳鶴舞,她發誓要讓鳴鼓舞和鶴舞抗衡,並成為自己獨有的舞蹈。德八向丹心表明愛意,想仿效李生當她的妓夫,但是丹心告訴德八自己懷孕了,這話被金川聽到,知道孩子是碧溪守的,眾妓女愕然不已。兩班舉行宴演,邀請了真伊和樂工大人表演,誰料原來其中就有真伊的親生父親。真伊父親看到真伊說想起了一段往事,於是聰明的真伊知道原來此人是自己的父親,父親說母親侮辱他的話讓真伊非常憤怒。
樂工大人讓真伊裝作沒見過父親般的去迎接父親,因為父親是玄今等了20多年的人。真伊雖然很不情願,但是為了不讓母親傷心還是去了。母親知道父親來很高興,但是真伊知道了父親的為人,怎么也不能高興起來。真伊感於樂工大人對母親一如既往的愛,更為樂工的話所動,"好好抓住自己的幸福"。芙蓉為了自己的私利,決定聯合碧溪守破壞真伊和金正翰的感情。芙蓉勸說碧溪守想辦法拆散真伊和金廷翰,金正翰因為王上的宴演而被調回京。芙蓉主動要做金廷翰的女人,但是金正翰說心裡容不下別人了。
芙蓉帶來在宴演上表演鶴舞和鳴鼓舞的訊息,百舞立即猜透這是芙蓉自己的小把戲。金廷翰離開松都,眾妓女為他送行。真伊看著離去的愛人百感交集,最終決定去追他,但是卻沒有追到,於是來到兩人第一次起衝突的山裡,真伊獨自傷神的時候,金廷翰也出現了,原來他不想把愛真伊的心帶走。真伊為金廷翰守廳,離開的金正翰和留下的真伊一樣,為愛情而傷感。

第17集
梅香威脅芙蓉,如果跳不好鼓舞,譜不出舞譜,就不能參加宴演。一心為和黃真伊一比高下的芙蓉苦心修煉,終於讓梅香滿意,芙蓉為了將鼓舞的舞譜保留,甚至勾引寫譜的官員,而梅香渾然不知這種情況。而另一方面,黃真伊卻對百舞的鶴舞百般刁難,而且私自停止修煉,雖然百舞要金川鞭打真伊,但是倔強的真伊就是不肯修煉。李生帶她去看河邊的鶴,真伊驀然明白了鶴舞的不足。當找了她幾天的百舞出現在眼前時,真伊毫不客氣地指出了她舞蹈中的致命之處,並且對百舞進行了一番羞辱。傷心過度的百舞接受了真伊指出的不足,虛心地邀請真伊和她一起完善舞譜。
來到玄月亭的真伊為了祭奠死去的恩浩,要求百舞下跪乞求原諒。百舞下軌之後,真伊卻拒絕和百舞合作,百舞大受打擊。金廷翰回京後向王上進諫不要再宴演上花費過多的錢財,他懇切的言辭終於打動了王上。金正翰想起真伊,不知不覺地開始寫詩。碧溪守發現了一筆礦產資源,支持他的官員趁機向王上進諫要嘉獎他,王上願意賜給碧溪守一切的東西,碧溪守卻只要求將真伊納為妻妾。金正翰要求碧溪守對真伊罷手,不要再強迫真伊,碧溪守不聽。
碧溪守要納真伊為妾的訊息傳到松都,鸚鵡的話傷害了丹心,真伊看著哭泣的丹心也一陣心疼。在碧溪守的宴演上,真伊以對詩為由,將眾位儒生的衣衫一一除下,包括碧溪守在內的官員們在眾人面前顏面盡失。百舞出來圓場,卻激發了碧溪守更厲害的憤怒,他吼著中斷了眾妓女的舞蹈,被要求她們為官員斟酒,還出演嘲笑百舞已經老了。百舞因為自己的信念受到了誣衊,憤然掀翻了碧溪守的酒桌,包括真伊在內,眾人皆十分愕然。

第18集
碧溪守因為百舞的話而十分憤怒,立即讓手下把百舞投進了監獄,揚言要處以國法。真伊、玄今和留守大人等都驚訝於百舞的行為,留守大人願意為百舞請求碧溪守網開一面,但是百舞拒絕了他的好意,為了不拖累他,寧願接受國法。而碧溪守聞言,宣布要打斷百舞的雙腿。松都妓女們悲憤地要找真伊算賬,認為百舞是為了保護她而被碧溪守遷怒的。擔心去秋碧溪守,請求他看在孩子的面上慈悲一回,卻被碧溪守羞辱。
玄今讓德八和李生去都城找梅香想辦法,真伊以答應做妾為由要求碧溪守放了百舞,碧溪守答應了,但是百舞卻不領情。百舞要留守放她回教坊過最後一夜,留守同意了。百舞摸著自己最愛的鶴舞舞譜,回想過往的日子,拒絕了所有人的好意,決心結束自己的生命。梅香不顧芙蓉等人的阻攔,說服金正翰勸碧溪守,金正翰答應了,梅香也趕緊趕去松都。孰料碧溪守接到了百舞的信函,稱想娶真伊為妾是痴心妄想,碧溪守決定處死百舞。行刑的那一天,百舞失蹤了,眾人都在找她,梅香大罵留守大人,原來留守大人是百舞最愛慕的男人,兩人兩情相悅卻不能在一起。
百舞在懸崖邊跳完了鶴舞,最後以鶴的姿勢跳下了懸崖。碧溪守一意孤行,仍舊要以得到真伊為目標,金正翰為此和他鬧翻。因為百舞的死,眾人悲痛萬分,梅香更覺得知己死了連活著的力氣也沒了。百舞的骨灰撒入了江中,在她的葬禮上,真伊終於明白了師傅的苦心,在江邊盡情地跳舞,以忘記悲痛。"盡情地跳,直到忘記",就是百舞教她的妓女的生存之法。

第19集
真伊和芙蓉開始在網上面前獻舞,芙蓉很有自信地跳著鳴鼓舞,並且贏得了王上的稱讚。輪到真伊跳舞時,網上看著舞譜想要見百舞,讓真伊更加想念自己的師傅。正在真伊跳舞的時候,碧溪守和他的兩班們,故意用百舞的死來刺激真伊,碧溪守還說百舞是因為真伊為了個人權力私慾而害死的,聽到這些言論的真伊當場暈倒。王很不高興,金正翰當場抱著真伊回去休息了。兩班們主張治真伊和金正翰的罪,網上卻一心想保護愛將金正翰。金正翰對梅香說等真伊甦醒了就送她回松都,並對著擔心自己的梅香說這一切都不能和真伊所受的罪相比。
金正翰向王上請辭官職,並跪在雪地裡面聖,王上十分珍惜他的才華,主戰懲罰真伊就夠了,金正翰請求王上不要這樣做。他去找碧溪守,懇請他不要再為難真伊,碧溪守逼著金正翰說出了對真伊的愛慕之情。芙蓉對王上看到自己的舞蹈和舞譜上"不一樣"毫無反映而奇怪,原來梅香早就洞悉了她的陰謀,一早替換了舞譜。芙蓉要梅香按照當初的約定把行首的位子讓出來,梅香勸芙蓉不要為權力迷惑了雙眼,形首的位置要留給真正具有才華的藝人。
真伊回到松都,精神恍惚,一直認定百舞沒有死,最後失心瘋了,只記得百舞對自己的要求。眾人都非常心疼她。真伊不但精神出了問題,原有的才藝也仿佛消失了,再也不是那個讓人艷羨的黃真伊。碧溪守的人聽到這個訊息拍手稱快,碧溪守和金廷翰都不好受。在李生的請求下,金正翰隨著自己的內心來找真伊,真伊留下一封信卻離開了。金正翰在百舞跳崖的地方找到了準備尋死的真伊,內心承諾要保護自己愛著的這個女人。

第20集
金正翰帶著真伊離開了松都,在一個小山村一住就是三年。三年的時間裡,碧溪守每月去一次松都逼問真伊的下落,並且派出了許多人尋找真伊和金正翰。他向梅香強調一定要找到真伊他們,因為絕不能忍受好友為了一個女人背叛自己。梅香一直在暗地裡找真伊,芙蓉知道了特別辛酸,梅香對手下人說,其實自己很喜歡芙蓉,所以希望芙蓉用勤奮來彌補天分的不足,並且證明自己有能力比黃真伊好。
金正翰和真伊隱居在一個小山村,過上了普通的生活,但是真伊還是時常想起在教坊的日子,金正翰看見了特別矛盾。真伊發現自己懷了小孩,想起媽媽希望自己過上普通女人的生活,她重新找到了生活的動力。金正翰在村里當夫子,德高望重,恰逢王上舉薦人才之際,有個人把金正翰舉薦給了當地官員。金正翰不想被舉薦,推說自己是庶出,但是他和真伊的容貌卻引起了官員的注意,由此上報朝廷。
碧溪守散播謠言,玄今病危,真伊聽到謠言一定要趕來見媽媽,金廷翰阻止不住,於是陪同。留守大人讓李生在路上阻止真伊和金廷翰的歸來,但是李生卻和他們錯過了。玄今想念真伊,決定上山拜佛,在路上遇到了也來山寺的真伊。母女拉訴說鍾情。碧溪守在教坊等不到真伊,就派人來山寺阻攔。先走一步的真伊和金正翰逃離了山寺,快到家的時候,倆人分開。金正翰去拿暗中幫真伊做好的玄琴,而真伊打點好了也準備告訴金正翰自己有了小孩。不料,家裡已經被碧溪守派的人包圍了,金正翰為了保護真伊,故意引來那些人的視線,但是真伊卻勇敢地走向金正翰。

黃真伊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時間 TNS全國 TNS首爾 AGB全國 AGB首爾
01 2006-10-11 20.1% 20.9% 18.5% 18.5%
02 2006-10-12 20.9% 22.0% 17.5% 16.5%
03 2006-10-18 18.4% 18.7% 17.1% 16.6%
04 2006-10-19 18.7% 19.0% 17.4% 17.1%
05 2006-10-25 16.9% 16.7% 16.2% 15.3%
06 2006-10-26 17.7% 18.1% 17.9% 18.7%
07 2006-11-02 17.2% 17.1% 16.3% 16.1%
08 2006-11-03 19.2% 19.3% 17.6% 17.7%
09 2006-11-08 16.6% 15.8% 17.3% 16.4%
10 2006-11-09 19.7% 19.9% 18.6% 19.1%
11 2006-11-15 23.3% 23.7% 22.3% 22.6%
12 2006-11-16 24.9% 25.4% 24.6% 24%
13 2006-11-22 24.6% 25.7% 22.4% 22%
14 2006-11-23 26.7% 27.4% 26.3% 26.1%
15 2006-11-29 22.9% 22.9% 22.2% 26.1%
16 2006-11-30 23.9% 25.5% 22.1% 22.4%
17 2006-12-06 23.0% 24.1% 20.0% 19.9%
18 2006-12-07 24.8% 25.1% 20.0% 19.9%
19 2006-12-13 22.9% 24.0% 19.9% 20.6%
20 2006-12-14 22.9% 24.6% 20.5% 20.3%
21 2006-12-20 22.2% 22.6% 20.6% 20.7%
22 2006-12-21 24.3% 25.2% 22.9% 22.9%
23 2006-12-27 24.1% 24.8% 20.5% 20.3%
24 2006-12-28 29.3% 30.8% 27.1% 27.8%

黃真伊原聲音樂

top
曲序 曲目 演唱歌手
01 解語花(Inst.) 場景音樂
02 壞人 白智英
03 花日(Inst.) 場景音樂
04 風(Inst.) 場景音樂
05 看見你 崔慧珍
06 藝人的路(Inst.) 場景音樂
07 熱望(Inst.) 場景音樂
08 KCM
09 解語花 崔慧珍
10 壞人(Inst.) 場景音樂
11 看見你(Inst.) 場景音樂
12 自愛(Inst.) 場景音樂
13 野花(Inst.) 場景音樂
14 落葉(Inst.) 場景音樂
15 美麗 金東旭
16 不給予心的花(Inst.) 場景音樂

黃真伊其他

top

KBS演技大賞

時間 獎項 獲獎人
2006 編劇獎 尹善珠
2006 最高演技大賞 河智苑
2006 人氣獎 河智苑
2006 最佳情侶獎 河智苑&張根碩
2006 助演賞 王彬娜
2006 助演賞 全美善
2006 青少年獎 沈恩京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神的檢測5:重啟如果是她的話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Switch-改變世界龍之淚孔雀王尋求陽光秘密悄悄愛上你醫家四姐妹羅曼史紅豆女之戀北京,我的愛嫂嫂十九歲巴厘島的故事布拉格戀人美妙人生偉大的遺產貝多芬病毒快刀洪吉童情敵原來是美男瑪麗外宿中秘密花園你能聽到我的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