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真伊

黃真伊

黃真伊簡介

top
該劇主要描述了“黃真伊”從小成長為一代名妓的傳奇人生,同時穿插其與金恩浩、金正翰、碧溪守等多個男人的複雜的愛情故事。她是風華絕代的如花美眷,她是敢愛敢恨的率性女子,她就是名載史冊的傳奇女子黃真伊(河智苑飾)。許是前緣注定,這個柔弱女兒重蹈母親的老路,在松都教坊學遍琴棋書畫,只為博得達官顯貴輕薄一笑和萬般歡寵。就在那天,貴族公子金恩浩(張根碩飾)意外瞥見湖邊的真伊,兩個青年男女純潔的心扉變為彼此開啟。情意篤真,怎當得命運的洪流衝擊。斯人已去,獨守風塵的黃真伊轉眼成為名冠京城的一代名妓。她灑脫不羈,任憑貴族和名士對她神魂顛倒,內心絲毫不為所動。許是仍在掛念那個早夭的初戀,又許是等待另一個知花護花的妙人,奇女子黃真伊,在時代的浪尖快意歌舞。

黃真伊演員介紹表

top

黃真伊;明月
演員 河智苑
一生坎坷的女人,當藝妓的母親玄琴危險的愛情之下出生在這個世界,因此只能以藝妓的身份生活。但內心深處卻擁有堅強的毅力,她懂得琴詩書畫,也懂得用歌舞來消解悲傷。她是個藝術家,也是詩人。培養她的藝術的是她經歷的一次次愛情。在與恩浩的初戀中,她表現的無比勇敢,面對碧溪守歪曲的愛情,會大聲地斥責。雖然害怕拘束,但當面對金廷翰的求婚,她答應下來。她喜歡被愛的感覺,當失去愛情時,她也不認為這是個壞事。她認為那些傷口成為了自己藝術的力量,是懂得去接受悲傷現實的女人,她就是黃真伊。她是在藝術里愛著,在愛情里完成藝術的當代自由人。

任白舞
演員 金英愛
舞妓,認為妓女的最好的朋友就是痛苦。是個固執的人,對她來說喜怒哀樂的感情已經離她太遙遠了。雖然出身卑微,但喜歡朝鮮第一舞妓稱號,這個才藝受到眾人的認可,掌管朝鮮最高的妓女館-風流香。對舞蹈抱著狂熱的態度,所以無法忍受自己手下的妓女做與舞蹈無關的事情。黃真伊和別的妓女們從童妓開始就受到嚴厲的訓練,拆散黃真伊的初戀的人就是她,自己手下的妓女忘不了初戀情人,為情人上吊而死,冷酷地下令將她扔出去的人也是她。作為女人她失去了愛情,也失去了女人的幸福,所以更加執著地跳舞。她能忍受別人罵她是妓女,但決不能忍受自己辛苦完成的舞蹈被否認。

金正翰
演員 金載沅
專研學問的秀才,被推薦到禮曹參判,是個有學士具有出色人品, 得到王的賞識,在恩師遭受陰謀算計死後離開王,流浪江湖。個性善良,憂國憂民,原本不輕易對感情動心的他, 卻對黃真伊一見鍾情,為了要保護黃真伊,他經歷許多多困境, 最終贏得美人芳心。

金恩浩
演員 張根碩
黃真伊的初戀,和大部分初戀一樣,只是一場春夢,所以是悲傷的回憶。如果他早知道與藝妓的愛只是擦肩而過的痛苦,或者知道現實中有錢少爺和藝妓的愛情是沒有好的結果的話,也許他不會離開世界。但是他失去愛情並不單單是因為自己和黃真伊之間的身份之差。他的愛情是優柔寡斷的,面對母親的憤怒他猶豫了,在父親的壓迫下他感到慌張,結果在優柔寡斷下得了絕症。但是正因為這樣,他去了另一個世界後,得到了盡情望著黃真伊的自由。

碧溪守
演員 柳泰俊
他對黃真伊的愛是歪曲的,所以更加怨恨這份愛情。作為王室宗親,他知道自己的人生是被別人安排的,所以他從父親那裡學會了享受風流,也明白玩弄財物和權利才是王室人的人生。他擁有可以用權勢和財物買到的所有東西,包括畫、宅、女人。俊秀的長相和風流,幾乎沒有不倒在他腳下的女人。但得到後他會立刻失去興趣。因為這樣,碧溪守最長時間感興趣的人就是黃真伊。她是無法用權勢和財物買到的妓女,他無法理解出身卑微的女人為什麼那么傲慢。但是他不明白愛情是需要耐性陪伴的道理,所以他的愛情也是沒有耐性的愛情。為了得到黃真伊的心,他做了很多事情,也花了很多財物,甚至最後要奪取她的性命。他對黃真伊的愛是執著的,但執著並不代表愛情。最終打碎黃真伊和金廷翰的安詳的生活的人正是他。

芙蓉
演員 王光娜
出生在不好的家庭,被當時的女樂行首姚梅香救下,要報答梅香而走進教坊成為藝妓。為了成為第一,她付出了全部。如果沒有黃真伊,也許她會是朝鮮的第一妓女,但黃真伊的舞技實在是超出她很多。讓她傷心的是自己是第一個看出黃真伊的才氣的人。但芙蓉也沒有一直怨恨黃真伊,也無法否認她的人生。因為芙蓉知道雖然黃真伊擁有天賦,但為了成為第一,她經歷了無數次坎坷。當她承認敗給黃真伊後,她感覺自己獲得了自由。

黃真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黃真伊已經在寺廟生活了10年,倔強的她用平常人幾乎不可能做到的三千拜換得了和師傅一起去街上化齋的機會。原來黃真伊是想去尋找一直許諾會來接她的媽媽,可是她對媽媽一無所知,只是被告知媽媽穿著丹紅裙和漂亮的短衫,身上散著香氣。意外的,黃真伊遇到了準備去迎接遠接使的松都教坊眾人,霎時被吸引。在山林間休息的黃真伊,被傳來的歌聲吸引,意外地觀看到了松都教坊行首任百舞的出色表演,從此心裡變對這些優美的舞蹈難以忘懷。百舞率眾演出之際,從京城來的女樂行首梅香率領自己的班底將風頭全部奪去,更使出殺手鐧——童妓芙蓉的表演。原來梅香和百舞因為女樂行首這一至高無上的榮譽爭奪而成為對手。
黃真伊偷偷跑下山尋找教坊,巧遇松都教坊大規模挑選女童,並意外地被百舞發現其卓越的才華。無奈寺廟師傅推託真伊父母將來會來接她,強行將真伊拉走。更為巧合的是,真伊一直渴望見到的母親,就是松都教坊的藝妓玄今。玄今10年前對百舞謊稱孩子已經死去,暗中卻囑咐寺廟主持照料真伊,此時真相已出。百舞表面上以國法脅迫寺廟交出真伊,內心掩飾不住狂喜。被寺廟關住的真伊不聽眾人勸告,一心一意來教坊拜百舞為師,學習技藝。玄今痛哭。

第2集
玄今因為阻擾自己的女兒留在教坊而被百舞責罰,但是她卻一直堅持求百舞送走真伊,因為她不想自己的女兒重蹈自己的命運。百舞被玄今感動,向松都留守大人求情放過觸犯國法的玄今,留守答應了百舞,條件是以後玄今做錯就責罰百舞。其實留守已經被梅香收買了,等待一旦玄今犯錯拘撤換新的行首。玄今半夜去真伊屋裡,卻被真伊訴說的想念打動,遂決定將真伊留在教坊,不再和女兒分開。另一方面,真伊也從大人那裡知道了母親的故事,了解了母親和父親的愛情故事。真伊和眾多的孩子一起在教坊接受百舞嚴格的才藝訓練。
一晃六年過去,真伊已經長大。一邊,金恩浩拗不過好友昌秀的苦苦哀求,仿效夫子來教坊偷紅衣裳,以求鄉試高中。偷衣得手的恩浩卻被正在水中練習呼吸的真伊吸引,隨即對真伊一見鍾情,犯上相思病。玄今一直教導真伊女人的價值就是找個人愛,組成家庭,但是被教坊才藝吸引的真伊聽不進母親的勸告,不願離開教坊。恩浩的父親不斷續房,傷心的恩浩母親悲傷地告誡恩浩不要學習父親,讓妻子羞辱。但是恩浩對真伊已經有了深深的迷戀,不自禁來到教坊。恰巧正在練習畫竹的真伊心情不佳,竹被風吹到教坊門外,恩浩拾起,真伊追出門外尋畫,兩人再次相見。恩浩非常高興。

第3集
恩浩因為日夜想念真伊而非常愁苦,並且經常被同伴昌秀笑作虛偽。昌秀的父親判書去松都教坊,而恩浩見到真伊的機會也多了起來。百舞為了讓真伊成為天下第一名妓,經常往優秀的真伊身上潑冷水,以激發真伊更多的鬥志。倔強的真伊果然被激發了否之,獨自一人練習被百舞批評的零亂的腳步。在嘗試各種方法都不能達到想要的效果之後,真伊央求民間藝人教她走繩。藝人被真伊打動,決定教她,條件就是真伊要在大街上走一次繩。真伊勇敢地接受了挑戰。真伊在教坊的好友小狗兒頭腦單純,經常犯小錯誤被責罰,真伊為了安慰好友使出了各種辦法,並發揮自己的才智幫好友取藝名"丹心"。
在教坊老師金川的帶領下,眾妓女們又一次來到街上。答應走繩的真伊趁機從隊伍中溜走,卻在書店巧遇恩浩。恩浩尾隨真伊來到走繩的地方,並被真伊震撼住了。走繩的真伊見到百舞,慌張的從繩上摔下,恩浩見狀接住了真伊,兩人不經意間有了唇吻。有了親密的身體接觸之後,恩浩顧不得家中認定的未婚妻佳嫣的存在,更加思念真伊,時常走神。他的怪異惹來了僕人德八的好奇。德八發現真相後決定幫助恩浩,於是懇求丹心幫忙牽線讓少爺和真伊見面。恩浩抄襲《詩經》的句子送給真伊,被真伊當場揭破,但是真伊亦被恩浩的純真和真才實學打動。

第4集
真伊在街上走繩的事情被百舞發現,叫到百舞跟前的真伊對百舞說自己在走繩中學到了專注的精神。滿心歡喜的百舞帶著真伊來到了京城,她告訴真伊要不斷努力,跨越每一步。在選上妃會議上,百舞在眾多的行首面前提議由競演來決定誰主管女樂。梅香和百舞起了正面交鋒,但是百舞十分賞識梅香的劍舞,並且告訴真伊,梅香才是自己唯一的知己。在京都,百舞還意味深長地告訴真伊,女妓最大的朋友就是痛苦。真伊回到松都準備競演,焦急等待真伊歸來的恩浩滿心歡喜地來找真伊,但被真伊以專心修煉為由拒絕了他。 在德八和丹心兩人的幫助下,真伊終於聽從內心的聲音,和恩浩在一起。真伊因為找《詩經》而和佳嫣認識,不過兩人都不知道自己愛上了同一個男人。玄今雖然眼盲,但是從真伊的琴聲中猜出真伊有了心上人,並且從憨厚的丹心處得到了證實。玄今囑託樂工嚴守幫她考察恩浩對真伊的真心,嚴守警告恩浩如果是將真伊看做玩物就儘早結束這段感情。恩浩因為厭惡莊子將感情視為賭注的行為,拒絕在課堂上解說莊子的詩文,因而被母親責罰。覺得大丟面子的父親責罵恩浩母親,於是母親拷問德八知道恩浩在和女妓交往。怒氣沖沖的母親帶著恩浩和德八來到教坊,當著眾人的面,狠狠地摑了真伊一個巴掌。

第5集
盛怒之下的恩浩媽媽大罵真伊,並且羞辱了真伊的瞎眼媽媽玄今。正當她要把滾燙的熱水澆到真伊臉上的時候,百舞及時趕到護住了真伊的臉,自己的後背卻嚴重燙傷。真伊在玄今面前推說沒事,但在百舞面前忍不住流下眼淚,百舞教她用舞蹈來釋放自己的情感,並且告誡她妓女是不能只愛一個人的。恩浩被媽媽嚴令看管,但是他還是找了機會去教坊找真伊,被樂工大人無情地趕了出來。德八也因為沒有好好看管主人而被恩浩媽媽仗罰。恩浩爸爸與恩浩媽媽不同,卻覺得恩浩只是一時迷惑了心智,很正常,他認為只要恩浩和佳鄢結婚就不會有事了。
佳鄢媽媽聽說了恩浩喜歡妓女的事情卻不想讓女兒和恩浩成婚。但是佳鄢對恩浩喜愛有加,拚命地阻止媽媽。佳鄢約真伊見面,冷靜地告誡真伊要銘記自己的身份,斬斷情感。梅香對真伊有了警覺,為了獲得競演的勝利,除嚴厲監督芙蓉等人潛心修煉之外,還在思量把握皇帝寵幸的碧溪守,芙蓉對梅香的意圖心領神會。一直在教坊打著算盤賺錢的纖纖原來家境貧寒,為了養家才立志當才藝出眾的妓女。她勉勵真伊要好好修煉,用高價出賣自己的愛情。德八被恩浩感動,冒著危險聯絡他和真伊見面。帶著斷絕之心來到約會地點的真伊,卻被真誠的恩浩再次打動。恩浩給真伊戴上了戒指,深情地擁吻。

第6集
恩浩許諾真伊,媽媽其實也是一個苦命的女人,他不願意抵抗媽媽,但是會說服媽媽接受倆人的感情。真伊被恩浩打動,甜蜜地回到了教坊。參加競演的公告下發,百舞在嚴厲監督眾人修煉之外,還告訴大家去參加競演的人一定要盤花草式。玄今不願意真伊最終成為妓女,但是樂工大人告訴她,在才藝中感受自豪是對不能結婚陪伴夫君真伊最好的歸宿。芙蓉為了獲得碧溪守的注意力,設計了小小的計謀,碧溪守果然落入圈套,對芙蓉另眼相看,而芙蓉也獲得了由碧溪守為她盤花草式的機會。
真伊被要盤花草式的事情苦惱,而纖纖一方面為了可以去競演而努力,另一方面面對自己的感情變得猶豫不決。痛苦的真伊心不在焉,媽媽告訴她要學會忘記。恩浩媽媽堅持勸說恩浩放棄對妓女的感情,恩浩卻固執地對媽媽說,相信真愛的力量可以改變她的想法。佳鄢因為恩浩而痛苦,找到恩浩媽媽媽媽對這個準兒媳非常心疼。佳鄢約恩浩見面,恩浩對佳鄢說對不起。而佳鄢卻去找真伊,告訴她可以接受恩浩納她為小妾,以共同分享一個男人的心。真伊拒絕了佳鄢。但是佳鄢的話讓真伊有了覺悟,她半夜約出了恩浩,告訴恩浩太累的話放棄這段感情也無所謂,恩浩對真伊的感情卻不是說放就能放下的,並相約共同守護這段感情。真伊開始思考守護愛情還是做一名初的的妓女的問題。

第7集
真伊帶著割斷的琴來找百舞,告訴她自己不想做妓女了,寧願當汲水婢來守護自己的愛情,百舞無奈地看著倔強的真伊,兩人約定打賭,真伊不久後的才藝表演中奪得第一,並且要在眾人面前決定誰來盤花草。花草對妓女來說意味著貞操,百舞想以此來考驗恩浩和真伊兩個人的愛情。玄今不同意這種做法,但是百舞認為這樣才能考驗恩浩對真伊的心。真伊傷心的來找媽媽,哭訴自己苦難的愛情,玄今為自己的女兒心疼不已。玄今在樂工大人的幫助下找來恩浩,她害怕百舞和真伊的賭約會傷害兩個純真的人。 為了獲得才藝第一,百舞對眾人進行嚴酷的訓練,眾多的童妓卻只有真伊能夠堅持下來,而且將百舞都有的鶴舞訓練的很好,百舞喜在心頭。梅香派人偷看松都教坊的訓練,知道對方在練鶴舞很焦急,於是抓緊所示芙蓉抓住碧溪守的心。在舉辦的宴會上梅香精心策劃的舞蹈被碧溪守批地一文不值,而芙蓉迫於梅香的壓力,對碧溪守加緊攻勢卻適得其反,碧溪守認為芙蓉過於重視權勢,這不是自己有興趣的女人,決絕幫芙蓉盤花草式。恩浩來教坊找真伊,卻被丹心告知盤花草之前真伊都不能與他相見。恩浩父親升官,想順便操辦恩浩與佳鄢的婚事。恩浩決定奮力與權勢和國法抗爭。他來到留守府上,呈上了嘆願書,表示要和教坊妓女黃真伊結婚。留守看了非常生氣,甚至揚言要殺死真伊來維護法度。

第8集
在恩浩盡情盡力的訴說下,留守大人有了動搖,但是非常生氣地他還是想私自處死真伊。派去抓真伊的人被百舞看到,勇敢地攔下了他們。百舞來找留守,勸說他放棄殺害真伊的念頭,否則恩浩因真伊而有了半點閃失,其父親將會難過得不願再成為留守仕途上的靠山。留守和百舞商量斬斷兩人感情的辦法。百舞繼續督促大家加強修煉,她對金川說真伊是 不能離開才藝的人,只是她自己還沒有發現。在盤花草之前,松都教坊給各位童妓放假回家,真伊來到了小時候生活的寺廟作三千拜,寺廟主持幫真伊取藝名"明月"。
纖纖媽媽無視大壯三年來如一日的付出,尖酸地要求纖纖不要為大壯的感情所動,而要爭取通過盤花草儀式而過上幸福生活,纖纖因為媽媽的態度而傷心。恩浩來找真伊,但是真伊仍然拒絕見面,恩浩告訴丹心,要真伊相信兩人的感情,勇敢地堅持下去,真伊聽到這些非常感動。梅香因為碧溪守拒絕了芙蓉而非常生氣,為芙蓉安排了另一場盤花草儀式,對方是個年紀非常大的老人,芙蓉忍受屈辱被迫就範。纖纖雖然屢次對大壯冷淡,但是大壯還是一如既往地對待纖纖,他送纖纖一條髮帶,讓纖纖很受感動。在盤花草的前夕,童妓們砸講著各種故事,鸚鵡發現有人在哭泣,大家感到練功房一看,纖纖懸樑自盡了。大家師生痛苦,百舞忍住哀痛"無情"地讓人把纖纖拖出去扔了。大壯趕來抱著纖纖走了,真伊通過纖纖更了解了愛的愛與痛。恩浩爸爸也來參加提前舉辦的宴演,真伊的才氣打動了他,正在他說幫真伊盤花草之際,從都城趕回來的恩浩制止了這個行為。

第9集
恩浩勸告父親不要幫真伊盤花草,讓絕望的真伊燃起了一絲希望。百舞趁機讓人拿上準備好的劍塞進恩浩手中。恩浩禁不住打人們的怒罵,扔下劍逃離了宴演場。失望的真伊正要被恩浩父親盤花草之際,玄今帶著丹心來敬酒,原來酒里放了迷藥,玄今心疼地讓真伊和恩浩私奔。樂工大人也來遊說恩浩,猶豫不決的恩浩最終同意和真伊私奔。百舞來找玄今從丹心口中得到了真伊逃跑的訊息,她用入妓籍來誘惑丹心去給恩浩母親通風報信,正要離開的恩浩被母親攔住痛罵,長跪不起。真伊在城外等不來恩浩反而生病,樂工將她帶回教坊,百舞卻命人將真伊關進柴房。恩浩久跪雨中狂吐鮮血,嚇壞父母親。
百舞不近人情的安排生病的真伊乾重活,以此培養真伊成為一名妓女。而病情稍有好轉的恩浩來到教坊,遇到同樣憔悴不堪的真伊,真伊將戒指還給恩浩,並說明情斷義絕。恩浩回到家中病情加重,真伊心裡亦不好受。恩浩囑咐德八背他去玄月亭,在回想和真伊的點滴中恩浩死去。因為未成年,恩浩悽慘地被德八等人拉走,經過教坊棺材卻拉不動了。丹心看見欲叫真伊被百舞阻止,真伊剛好經過,聽到丹心受百舞指使阻止恩浩私奔,非常痛心。真伊對著恩浩的棺材哭訴,並且發誓不再愛人,而且要報復兩班和百舞等人來償還死去的初戀。教坊眾妓自覺停止訓練一天以悼念死去的真情,梅香聞言拍手稱快。

第10集
恩浩四周年忌日,丹心等人找不到真伊,玄今來到寺廟為恩浩祈福。丹心和德八炒家,德八說自己是代替死去的恩浩守護在真伊身邊,所以不能離開教坊。每年恩浩的忌日,真伊都會有反常的過激行為,這年她喝著酒漸漸走入湖中,被金廷翰發現救起,真伊卻怪不領情,怪他多事而打了他一巴掌。李生趕來,抱走了暈倒的真伊。
百舞讓真伊去赴石泉大人的宴會,已經成為名妓的真伊,因為報復百舞而處處出言頂撞,眾人卻拿她沒有辦法。金正翰不顧自己的身份,搶乞丐的飯吃,卻在街上遇到了赴宴的真伊。真伊的孟浪讓金正翰倍感興趣,於是在石泉大人的宴會上攪局。真伊以出色的才藝贏得了石泉大人的內府,金廷翰卻被人追殺,李生趕來救了他一命。原來金廷翰也是一位出色的鄉樂人,一直不願意接受朝廷的封爵,此次皇帝親自來給他加官,因為明朝使臣張廷代表明朝要來毀滅朝鮮鄉樂。
金正翰為了拯救鄉樂答應了皇帝的請求。碧溪守廚房明朝兩年回來,眾人在聚會中頻頻討論名妓黃真伊,他頓時產生了興趣。但是男人的談話卻讓芙蓉怒火中燒,梅香則讓芙蓉沉住氣。黃真伊知道金廷翰接受了封爵心生不悅,進而鄙視金廷翰的為人。張廷要毀滅鄉樂,金廷翰和他打賭,張廷在比試賦詩上輸給了金廷翰,按照約定要去觀賞鄉樂。狡猾的梅香知道說服張廷很難,同時為了讓百舞難堪,推掉金廷翰的邀請,而推薦誦讀教坊宴演。芙蓉知道了梅香的做法十分不悅,梅香卻教育芙蓉要察言觀色。黃真伊答應宴演,但是卻在演出當日失蹤,金廷翰趕往寺廟說服黃真伊黃真伊的才色讓張廷大為驚訝,她的囂張和目中無人讓碧溪守和金廷翰等更加賞識。張廷為黃真伊題詩,黃真伊卻撕下題在裙擺的詩燒毀了。

1/3    1 2 3 下一頁 尾頁

黃真伊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時間 TNS全國 TNS首爾 AGB全國 AGB首爾
01 2006-10-11 20.1% 20.9% 18.5% 18.5%
02 2006-10-12 20.9% 22.0% 17.5% 16.5%
03 2006-10-18 18.4% 18.7% 17.1% 16.6%
04 2006-10-19 18.7% 19.0% 17.4% 17.1%
05 2006-10-25 16.9% 16.7% 16.2% 15.3%
06 2006-10-26 17.7% 18.1% 17.9% 18.7%
07 2006-11-02 17.2% 17.1% 16.3% 16.1%
08 2006-11-03 19.2% 19.3% 17.6% 17.7%
09 2006-11-08 16.6% 15.8% 17.3% 16.4%
10 2006-11-09 19.7% 19.9% 18.6% 19.1%
11 2006-11-15 23.3% 23.7% 22.3% 22.6%
12 2006-11-16 24.9% 25.4% 24.6% 24%
13 2006-11-22 24.6% 25.7% 22.4% 22%
14 2006-11-23 26.7% 27.4% 26.3% 26.1%
15 2006-11-29 22.9% 22.9% 22.2% 26.1%
16 2006-11-30 23.9% 25.5% 22.1% 22.4%
17 2006-12-06 23.0% 24.1% 20.0% 19.9%
18 2006-12-07 24.8% 25.1% 20.0% 19.9%
19 2006-12-13 22.9% 24.0% 19.9% 20.6%
20 2006-12-14 22.9% 24.6% 20.5% 20.3%
21 2006-12-20 22.2% 22.6% 20.6% 20.7%
22 2006-12-21 24.3% 25.2% 22.9% 22.9%
23 2006-12-27 24.1% 24.8% 20.5% 20.3%
24 2006-12-28 29.3% 30.8% 27.1% 27.8%

黃真伊原聲音樂

top
曲序 曲目 演唱歌手
01 解語花(Inst.) 場景音樂
02 壞人 白智英
03 花日(Inst.) 場景音樂
04 風(Inst.) 場景音樂
05 看見你 崔慧珍
06 藝人的路(Inst.) 場景音樂
07 熱望(Inst.) 場景音樂
08 KCM
09 解語花 崔慧珍
10 壞人(Inst.) 場景音樂
11 看見你(Inst.) 場景音樂
12 自愛(Inst.) 場景音樂
13 野花(Inst.) 場景音樂
14 落葉(Inst.) 場景音樂
15 美麗 金東旭
16 不給予心的花(Inst.) 場景音樂

黃真伊其他

top

KBS演技大賞

時間 獎項 獲獎人
2006 編劇獎 尹善珠
2006 最高演技大賞 河智苑
2006 人氣獎 河智苑
2006 最佳情侶獎 河智苑&張根碩
2006 助演賞 王彬娜
2006 助演賞 全美善
2006 青少年獎 沈恩京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神的檢測5:重啟如果是她的話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Switch-改變世界龍之淚孔雀王尋求陽光秘密悄悄愛上你醫家四姐妹羅曼史紅豆女之戀北京,我的愛嫂嫂十九歲巴厘島的故事布拉格戀人美妙人生偉大的遺產貝多芬病毒快刀洪吉童情敵原來是美男瑪麗外宿中秘密花園你能聽到我的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