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和女人

妻子和女人

妻子和女人簡介

top
故事講述了與權太煥的結合併不是因為火熱的愛情,兩個人在一個公司上班變得熟悉後覺得比較合適。從同事變成戀人沒幾個月就懷孕了,當然馬上就結了婚。在一起建立家庭,兒子勝一也長大之後,兒子睡著了,就馬上奔波在公司、辦公室之間。
與權太煥的結合併不是因為火熱的愛情,兩個人在一個公司上班變得熟悉後覺得比較合適.從同事變成戀人沒幾個月就懷孕了,當然馬上就結了婚.在一起建立家庭,兒子勝一也長大之後,兒子睡著了,就馬上奔波在公司、辦公室之間。燕荷的媽媽看著兩個人,女婿粗心像個冰塊似的不知道關心人,不關心女兒到底在忙什麼。突然之間,以為家庭會是永遠的平靜生活,在這一瞬間被打碎。在招聘特別社員面試的時候為什麼會有不安的感覺。是不是意味著這一切的不平靜即將開始。

妻子和女人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51集
子靜最後還是決定要搬家,長河和雄基來幫子靜,子靜一下子掉下了眼淚,二人不知如何嗜好。詹尼說自己現在也是母親,所以很能體諒媽媽的想法,希望浚河也能對她敞開心扉。希秀最終記起了所有的事情,希秀和妍河開始心平氣和的進行談判。

第152集
希秀說自己想和泰煥結婚,妍河聽到後大吃一驚,卻無奈自己無法得知泰煥的真實想法,十分痛苦。希秀希望自己能夠和泰煥重新開始,泰煥在希秀和妍河之間搖擺不定,想要給希秀新生但是還擔心妍河。

第153集
泰煥鼓起勇氣去找妍河,希秀對大家說自己將要跟泰煥結婚,元宇和家人知道後十分生氣,可是希秀卻態度堅定。妍河見到元宇,說自己已經和泰煥結束了,已經死心了。元宇要妍河和泰煥真心的面對,坦白內心的真實想法。

第154集
妍河看到了泰煥與希秀擁抱在一起,心碎不已。泰煥看到妍河,連忙追了出去。妍河說這將是自己和泰煥最後的告別。希秀說自己不知道該對妍河說什麼,如果妍河有任何要求儘管提。近三好不容易找到了希秀,卻發現泰煥在其身邊。妍河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生活,而近三也在失望中決定找回希望。

第155集
兩年後,妍河和勝兒一起回到國內,大家興奮不已。長河和元宇在日本也收穫了事業上的成功。泰煥作為記者,也小有名氣。泰煥得知勝兒將非洲的生活已經編成了漫畫,對玉賢表示希望能夠見勝兒一面,請玉賢幫忙。勝兒和妍河再次見面,在勝兒的行李裡面,妍河看到了泰煥寫的報導。

第156集(全劇終)
妍河最終決定要去非洲找正在那邊做生意的近三。妍河臨行前鼓勵大家好好生活,安慰大家自己也會努力生活。希秀再次對泰煥的態度表示懷疑。泰煥找到妍河,二人慾言又止,十分尷尬。希秀終於忍不住,說了一直以來的疑惑。泰煥在關鍵的時刻,將作出最後的選擇。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百日的郎君逆流葡萄園裡的那個男人明知後悔還會做的事欲望的火花韓半島Nine:九回時間旅行王家一家人華政救救我鄰家英雄THE K2I am Sorry 姜南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