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之城

玻璃之城

玻璃之城簡介

top
該劇講述努力尋找自己的人生、尋找自己的幸福的一個女人的故事 。
鄭敏珠(尹素怡飾)是JBC電視台新來的主播,她充滿野心而又聰明伶俐,她在作為現場新聞播音員工作期間喜歡上前輩朴錫鎮(金承洙飾),但後來知道他是有一個女兒的單身男人後,與大財閥兒子金俊成(李真旭飾)結婚。然而華麗開始的婚姻生活就像地獄般暗淡。婆家人根本看不起她,丈夫為推進新項目而忙碌,根本沒時間與自己見上一面。朋友們都羨慕她說越來越漂亮,但敏珠感到不能再忍受這種空虛的日常生活,下決心要離婚。

玻璃之城演員介紹表

top

吳有蘭
演員 梁靜雅(楊貞雅)
財閥大兒媳婦,有成集團長子的夫人檢察總長的千金,人長得漂亮,有氣質,但無奈成為家族婚姻受害者。她心思細膩,為了自己的家族的興旺忍氣吞聲,並且對自己的無奈婚姻坦然接受。但不幸是,自己的丈夫在隱瞞家人的情況,和有蘭收養了丈夫的親生兒子,使其成為家庭的一員。因為要實現父親的願望,她的丈夫擔負著步入政界掌握權勢的責任而需要隱瞞所有的事。當她知道丈夫的背叛時,對這個只在乎面子的家該做出怎樣的選擇?當遇到初戀時,友該做出怎樣的選擇?

朴錫鎮(37歲)
演員 金承秀
電視台的主播。言行都很冰冷,直截了當,但實際上內心非常溫柔體貼。在電視台以有才華,對自己的工作盡職盡責而聞名。出生於家境平凡的鄉下家庭。
他死去的叔叔是仁淑的丈夫,他從小就把叔叔當作偶像,因而理所當然地和仁淑也很親近。上高中時,他來到首爾,和獨自一人的仁淑一起生活。因此自然而然地和斗亨的家人也很親密,與死去的武成是最好的朋友,和俊希彼此心儀。斗亨給他獎學金,比對待親兒子還疼愛他。但他要與俊希結婚時,不光是斗亨,連仁靜和奎成也態度冷漠。錫鎮本來很尊敬斗亨,由此心靈受到創傷。這讓他意識到有特權意識的斗亨一家人的另外一面,醒悟到自己想跟他們成為一家人不是因為愛俊希,而是出於自己世俗的欲望,為此一直感到羞愧。他見到俊希回來雖然很高興,但兩人的感情已經成為過去。
其實讓他心中的堅冰消融的就是敏珠。一開始因為欣賞純真的敏珠充滿熱情地學習而處處關照她,但不知從何時起成為敏珠的指導者。他看出敏珠的才能,希望她成為真正的女主播,時而訓斥她,時而鼓勵她。在此過程中對敏珠產生了異樣的感情,但因為敏珠太年輕,自己卻有個孩子,讓他開始猶豫…

金俊城(32歲)
演員 李陣郁
企業小開,有成集團實際上的繼承人。雖然有時因為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而惹禍,但內心善良脆弱。在努力學習經營的過程中,喜愛音樂的他仍去參加樂隊演出,但每當父親召喚他,他就無法違抗,重新老老實實學習經營。他風度翩翩,顯得很酷,但性格冷漠。因為父親想讓他大哥作為步入政界掌握權勢,他的命運只能是負責經營集團。在二哥死後,他不得不承擔起本屬於二哥的那份責任。他認為二哥因自己而死,感到罪惡感,所以毫無怨言地聽從父親的命令。但他的性格非常固執,如果不想做就不做,家裡人也拿他莫可奈何。俊城的夢想是從事爵士音樂。他幾乎會演奏所有樂器,其中最喜愛吉他。通過幾次戀愛經歷,他意識到依自己的條件很難一帆風順地結婚。那他的夢想也依然是獲得真正的愛情…

鄭敏珠(26歲)
演員 尹素怡
菜鳥女主播,畢業於首爾名大學英語系,經過兩次失敗後,好不容易被電視台錄用為播音員。為了作為播音員得到認可並生存下去,不惜付出各種努力,但時運不濟,遇到很多挫折。她很早就失去了父親,因為知道母親在撫養自己時經歷的感情創傷,同情憐憫母親的遭遇。由於與繼父和同母異父的弟弟妹妹一起生活,她雖然沒有表露出來,但這種與眾不同的家庭關係給她帶來傷痛,並讓她感到自卑。
無意間臨時擔任現場新聞記者的契機,讓她開始負責晚間電視新聞其中一個環節。她常被錫鎮訓斥,但也從中學到了很多東西,從而真心地尊敬錫鎮。而這種敬意不知不覺轉變為愛情,可她得知錫鎮是有一個女兒的單親爸爸後,沒能表露出自己的感情。
有一天,白馬王子俊城意想不到地出現在她面前。一開始她雖覺得完美無缺的俊城讓人有些不舒服,但卻漸漸被俊城所吸引…

玻璃之城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為了讓仁慶消氣,逗珩送給仁慶一套 仁慶曾經在李女士家裡看到過並十分喜歡的茶具.仁慶認為逗珩是記住這樣的事,在這種情況下才會使用的手段.十分生氣.但還是讓兒媳婦把茶具好好保管起來.俊成得知敏珠的繼父住院.去醫院探病並給陽淑送去的便當.這個時候東植(敏珠繼父)牢騷說.年輕人不該開那么好的車.還教訓了俊成..

第12集
逗珩給敏珠打電話,通知她明天會派車到電視台,希望能背著俊成見一次面.敏珠也同意了逗珩的要求.突然接到逗珩電話的敏珠不小心將稿子遺失在衛生間.現場情況十分危急之際,敏珠靠機智的應變能力解決了危機.對此錫鎮第一次稱讚了敏珠的職業精神

第13集
敏珠和俊成在棒球場KISS的場面被上傳到網上,使主播組長和組員們都受到了責備.錫鎮安慰敏珠說這一切都不算什麼,要鼓起勇氣.俊成也安慰敏珠說,記者方面的問題都由她來解決.在俊成去找父親攤牌來到會長室的時候......

第14集
承夏的周歲宴上,奎成和佑蘭抱著孩子向親戚打招呼.但是周圍的親戚都紛紛議論此事,場面十分尷尬.俊成為了躲避記者和姨媽仁淑從另外一個門出去.仁淑建議儘快舉行婚禮.逗珩和仁慶歲表示同意,但是對她說敏珠家裡有些事情.當天,俊成來到飾品店,慎重挑選鑽戒後,在漢江岸邊與敏珠見面並跪下求婚...

第15集
在遊樂場敏珠和俊成發生口角。敏珠想要得到結婚的允許對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找到自己家來的俊成發火,俊成問"到底什麼那么複雜""我是這么讓人討厭的人嗎"。敏珠說"讓非常偉大的男人趕走,沒有被看上""不要再等了"俊成說"不是能過隨便背叛的"

第16集
和俊成吵完架回到家的敏珠,想到俊成說的想成為"不管怎么看敏珠都是最漂亮的,不管說什麼都能理解的,不管什麼情況下都站在敏珠這邊的男人"的話忍不住的流下眼淚。第2天為了報告會敏珠去了天安出差,俊成想敏珠了,突然開車去見敏珠。天安意外重逢的敏珠醒悟到原來自己一直依靠著俊生。

第17集
俊成給敏珠朱的新父親東植寄信,說想要禮物,同時作為父親一定要帶見面禮來。  晚上帶敏珠到40坪的大公寓,說自己要做青蛙王子,而且已經從敏珠的父母那到了想要做好的話。  這句話改變了敏珠的心情,向母親陽淑提出"考慮俊成父母快搬新家"的建議.

第18集
仁慶(俊成媽)見到敏珠問"交辭呈了嗎",敏珠很慌張低回答說"想繼續在公司工作"。但是仁慶說"大孩子不如你,不能做個好內助","從現在開始應該學習作為有誠集團的女主人該了解的事情了"。但是敏珠拒絕說"想要成為播音員已經努力很久了,對自己來說這比一切都重要."

第19集
在姨媽仁淑的餐館裡俊熙遇見了錫鎮,她給了錫鎮一記耳光並哭著質問道:到現在一直活的不錯啊。但錫鎮貌似已然忘記了過往的一切冷淡的表示不願再談及這些事情。另外佑蘭在丈夫律師事務所開業儀式上巧遇舊情人邢錫,他同時也是丈夫的學弟。邢錫遞給佑蘭一個信封裡面裝有既是承夏的母親也是丈夫舊情人智妍的資料。

第20集
在俊成家別墅的庭院裡、俊成和敏珠的結婚儀式現場,在座的有身著漂亮韓服的仁京和佑蘭,墨鏡搭配個性十足衣著的珺熙,露出一臉緊張神情的敏珠的新爸爸東植,表情平淡的陽淑,雙方的來賓加起來也不過30人。音樂響起敏珠在東植的陪伴下入場,俊成用激動地神情迎接著美麗的新娘。陽淑至始至終拭著淚水,這讓婆婆仁京覺得很是不妥。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皇后的品格拍賣場百萬朵玫瑰說你愛我再見獨奏歐巴桑向前沖不能結婚的男人我是傳說做的好做的妙武士白東秀間諜明月女人的色彩依然是你IRIS2愛能給別人嗎天上女子家族的秘密隱藏身份對,就是那樣再一次初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