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子家有喜事

春子家有喜事

春子家有喜事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不知道親生父親是誰的女主角與母親相依為命,堅強生活的故事 。
曾經艷冠群芳的風塵女子黃春子現在在小島上經營一家俗里俗氣的卡拉OK歌廳,女兒燕粉紅和母親不一樣,開朗活潑,在村中保健所工作。粉紅與當地的富家子相愛,懷孕後遭到背叛。
機緣巧合,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的保健所同事珠英被誤認為是孩子父親,粉紅到了家境富裕的珠英家生活。婆婆和小姑子根本不把粉紅放在眼裡,但粉紅卻始終堅強面對。珠英的哥哥珠赫對粉紅多有照顧,並漸漸地與粉紅產生感情。

春子家有喜事演員介紹表

top

燕粉紅
演員 徐智慧
土氣的卡拉OK歌廳"夜玫瑰"老闆娘黃春子之女。性格開朗,活潑可愛,感情豐富,既愛哭又愛笑,年方23歲,夢想多多。粉紅家庭環境一般,本人頭腦伶俐卻不是學習的料,在班級從未進入過前40名。和她一起長大的朋友都相繼進城讀大學或是工作,而她連夢裡都沒有想過上大學的事。在統營市內印刷廠和設計事務所等地方上過幾個月的班,但她所工作的公司不是倒閉就是意外起火……最終她只好放棄工作,去看護學院學習,並成為一名看護助理,現在在當地保健所工作。
粉紅從小在海邊長大,擅長游泳、撈海鮮及煮辣湯,她的興趣是早起去漁港看海鮮交易。粉紅對海鮮的名字無所不知,收拾海鮮的手藝也是小村一絕。
粉紅與媽媽合不來,幾乎見面就吵嘴,但其實她心裡很可憐媽媽,比任何人都為母親著想。她勇敢、堅強,但偶爾也會向春天裡剛發出的嫩芽一樣柔弱。

黃春子
演員 高斗心
粉紅的媽媽。原是風塵女子,現在經營著"夜玫瑰"卡拉OK歌廳。年輕美艷無雙但現在已淪落成典型的老闆娘,經常濃妝艷抹,戴著韓國小姐假髮、穿著性感禮服。除了粉紅之外,沒有人知道她的真實年齡。她的人生座右銘是"我的墳墓我自己掘"。很有主見,也很世故,但人有情有意,性格中很多積極的一面,是一個讓人不能不喜歡的女人。
她是愛情至上主義者,年輕時遭到過無數次男人們的背叛,但直到如今仍渴望著愛情。她的嗓門很大,歌唱得很好,極有親和力,非常善於社交,見了任何人,10分鐘之內就熟得像家人一樣,比律師還要能言善辯。

李珠赫
演員 朱相昱
綽號機器人,冷靜、喜歡獨善其身,為人枯燥無趣。凡是與自己無關的人他都毫不關心,不管什麼情況下他都不會表露自己的感情,因而無法知道他的喜好和想法。性格非常敏感,因而要經常吃胃藥。
外形帥氣,從高中時就有不斷有電影和廣告導演邀他拍片。談過戀愛但認為女人很可笑。大學畢業後去美國留學,但實際上把學業放在一邊,自己邊打工邊背著背囊去各地旅行,領悟人生道理。

李珠利
演員 王光娜
珠赫的妹妹。狂愛名牌和夜生活的不懂事老姑娘。從美國留學歸來後成為一名造型師。
曾有一段時間內她是夜總會裡的明星,但那是好久之前的事了,現在年齡見長,在夜總會裡不再受歡迎。沒考上大學後去美國留學,在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大學裡獲得文憑回國。喜歡玩樂,性格像媽媽一樣刻薄,容易心血來潮。髮型服裝都是名牌,是一個似乎永遠都不會懂事的老姑娘。

朴正宇
演員 金基范
從小就學習優秀,奶奶車福心女士及家人對他的期望很高。與現今的年輕人不一樣,是一個品行端莊、彬彬有禮的好孩子,迄今還沒有談過一次像模像樣的戀愛。
為人隨和,性情溫和,處事像大人一樣穩重。因為尋找破產後逃跑的叔叔達三,來到鄉下,見到粉紅,之後粉紅每當有困難時他都會幫助她安慰她。在練車打零工做教練時遇到珠利,之後到電視台做導演時再與珠利重逢。

朴正妍
演員 韓多敏
正宇姐姐。外表清純淡雅,處事理智幹練,頭腦聰明伶俐。在電台做主播,自尊心很強。從小到大一直因為又聰明又漂亮,走到哪裡都是耀眼的明星。
她還是一個非常孝順的女兒,媽媽因為家裡的澡堂忙得不可開交,她常常心疼得背著家人給媽媽零花錢,為她買衣服和包。從考入名牌大學到做主播,她的人生一帆風順,在同事中間也很有人緣,不久前被提拔為"7點新聞"的主播。

春子家有喜事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粉紅搖醒睡得很遲的春子,為前一晚喝醉的媽媽準備了蜂蜜水和醒酒湯。幾天來都食欲不振的粉紅到市內做妊娠化驗,果然已懷孕……

第2集
婆婆福心和大姑子三淑在澡堂更衣室里玩牌,粉姬提醒她們被客人看見不好,二人忙互相推說是對方的不是。粉紅讓春子給自己吃進補的東西,但吃完參雞湯後開始乾嘔……

第3集
高速巴士載著剛從軍營退伍的正宇向首爾飛奔,到了休息站,正宇打電話到家裡報告情況。車即將出發,正宇突然發現坐在自己身旁的粉紅還沒有上車,急忙下來找粉紅……

第4集
珠利追在英愛後面,纏著她給自己買車,英愛生氣地讓她先拿到駕照再說。粉紅稱要參加朋友婚禮向保健所請假,在路上巧遇保健所長珠英,二人邊吃乾菜湯邊敞開心扉聊天,突然粉紅乾嘔起來,珠英察覺到異常……

第5集
春子誤會粉紅的孩子是保健所長珠英的,根本不聽粉紅的辯解,粉紅很尷尬地不知如何是好……

第6集
大八扶著腰病犯了的三淑到三淑家,福心和家人們見三淑靠在一個男人的懷中,都睜圓了眼睛。三淑冷冷地讓大八離開,福心馬止喝止三淑,留大八在家裡吃飯……

第7集
醫院裡,英愛和萬石望著珠英的屍體大哭,粉紅哭著過來為自己獨活下來向二人道歉。萬石的目光停留在粉紅戴著的戒指上,意識到和珠英的一模一樣……

第8集
正宇給沒吱一聲就不來學駕車的珠利打電話,珠利咬定正宇是在跟蹤自己,掛斷電話,正宇被氣得說不出話來。春子喝得大醉,對粉紅說她苦惱了很久,覺得還是把孩子拿掉好,粉紅堅持要生下來自己養大……

第9集
春子為粉紅的事去找英愛,英愛沒好聲氣,問她是否需要錢才搬出自己的女兒來騷擾別人,春子大怒,和英愛扭打成一團。春子告訴英愛和萬石,粉紅堅持生下孩子,求他們拉納粉紅做兒媳……

第10集
粉紅為找工作去面試,回到家裡春子讓她在生下孩子前什麼都不要做,好好休息,並對粉紅誇口說不用擔心,她自有辦法。春子態度突然轉變,粉紅心中忐忑……

1/12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悲傷時愛你雞龍仙女傳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我的大叔大君-繪畫愛情辛旽狐狸與棉花糖孿生兄妹漢江戀歌比花還美她回來了飛越彩虹我的愛醜八怪雪花香丹傳起飛鹽娃娃梅麗大邱攻防戰咖啡王子一號店我愛你三個爸爸一個媽媽巨商金萬德金首露愛在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