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

雪花

雪花簡介

top
該劇講述離婚女人李姜嬡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全韓國最暢銷的小說作家的故事。
李姜嬡(金喜愛飾)24歲結婚25歲生孩子,直到30歲都不過是個平凡的普通女人,一心以丈夫為天,安心快樂的賢妻良母,到33歲突然知曉丈夫居然在他國有妻子而憤然離婚。雖然一開始非常辛苦,但很快她就通過自己的努力成為全韓國最暢銷的小說作家。
如今姜嬡已經年屆44歲,培養出了成績優異聽話乖巧的可愛女兒余達美(高雅拉飾),作為小說家也大獲成功,人生可謂志得意滿。但卻一下子在這巔峰上被打落,原本相依為命的女兒竟然開始和母親作對。姜嬡被宣判得了胃癌。雪上加霜的是,因對父親的思念,竟然轉化為對母親莫大的誤解,母女之間甚至產生巨大的鴻溝,明明深愛對方卻又彼此傷害,終於通過再一次的擁抱,體會到家庭的重要性。

雪花演員介紹表

top

李姜嬡
演員 金喜愛
最暢銷女作家,經歷過一段失敗的婚姻,把獨生女兒丟給母親一手帶大,目前有一個非常優秀的情人,把姜嬡曾經受到的愛情創傷完全修補過來了。原本應該是美滿的人生,某一天女兒卻突然和她翻臉,兩母女的戰爭由此拉開序幕。

余達美
演員 高雅拉
姜嬡的寶貝女兒,原本是個性格無趣的優等生。但19歲時卻得知了自己已經沒有印象的父親的音信,造成了極大衝擊,也因為誤解開始處處和自己的母親作對。更當上了電影主角,扮演的竟然是自己的母親姜嬡。

余健熙
演員 李在龍
姜嬡的前夫,達美的親生爸爸,是在日韓國人。性格優柔寡斷,當年因為父親施加的壓力在日本建立了家庭,和在韓國的妻子姜嬡離婚後,終於改善了和日本妻子的關係。

河詠燦
演員 金基范
與其兄仁燦性格完全相反,在電影公司負責攝影工作,很喜歡達美。但卻被達美誤以為只是為了和哥哥鬥氣才會喜歡她,結果遭到了達美的憎惡。

河仁燦
演員 李燦
子承父業並且事業蒸蒸日上的電影公司老闆,達美的初戀情人,從父親那裡遺傳而來的花花公子。儘管換女人如換衣服,但卻從來不會遭到女人們的怨恨。目 前正和國會議員的女兒搞在一起,卻又真心愛上了達美。

雪花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SUNNY為了學到一手好廚藝,離開經營西餐廳的父親到外地闖天下,因此SUNNY資暫住在熱情的朋友詩鳳家。某一天早上, 在好友詩鳳細心的安排下,SUNNY度過了一個意外卻又難忘的生日。但不料在她生日的那天,她正在上班的餐廳因業績不佳之原因,在無任何事前說明或宣布相關事宜之情況下宣告關門大吉。於是對這家餐廳和夥伴感到說不出的溫馨和愛意的SUNNY,為討回公道前往老門板的住處。此時SUNNY意外的認識了料理界攝影師仁河,以及剛回國的泰彬,而仁河和泰彬對天真可愛的SUNNY產生好感。就在SUNNY生日的那天,調皮的愛神丘比特同時射中兩個人般。好友仁河與泰彬同時愛上了SUNNY。

第2集
SUNNY為了換回手機,到泰彬家找仁河。SUNNY在泰彬家門口遇到了泰彬,於是SUNNY要求泰彬為前天晚上的事情向她道歉。此時,因母親和舅舅而充滿憤怒的泰彬,把SUNNY拉進屋內向他說了他內心的話,被此嚇到的SUNNY匆忙地離開泰彬家。泰彬為經營餐廳一事,要求餐廳的工作夥伴們準備三道菜做食品評審的菜舀。即憤怒又興奮夥伴們,經過深思用心地作出三道菜。但,沒想到其結果更讓餐廳夥伴們憤怒到極點。仁河向芸瑚表示了他對SUNNY的愛意,並採取進一步的行動。但患有視網膜病變症的SUNNY,挽拒仁河的愛意。

第3集
泰彬到SUNNY家找SUNNY時,看到應門的人是仁河後感到非常的尷尬。仁河在泰彬和自己兩人的對話中,發現泰彬仍在隱瞞自己的感情而感到無奈。隔天SUNNY在街上遇到送雪兒回家的泰彬時,得知前一天晚上在泰彬家的那個女孩是泰彬朋友的妹妹後,感倒一股欣慰。泰彬為了讓餐廳的夥伴們打起精神投入工作,提議全體同仁一起到郊外旅遊。在詩鳳的提議下,他們將旅遊地點定在清平的SUNNY父親餐廳。但是旅遊當天,在詩鳳和小璨的安排下,僅有SUNNY和泰彬兩人到了約定地點。但不巧仁河和芸瑚當天晚上也到了SUNNY父親的店。

第4集
芸瑚知道SUNNY患了RP一病後,要求SUNNY坦白地向泰彬告訴這件事。SUNNY為了告訴泰彬她所患疾病去找泰彬。但SUNNY在泰彬家應門時,看到了餐廳董事長閔女士。小璨和詩鳳的感情逐漸萌芽。但兩人仍是守口如瓶。仁河為了擺脫對SUNNY的感情以及他所受到的創傷,決定到郊區的飯店去休息,看到哥哥為愛所困感到傷心的芸瑚。為了不讓泰彬和仁河再次受傷,製造泰彬和仁河碰面的機會,但仁河因突髮狀況沒有赴約。某天晚上,SUNNY在孝邰的要求下,到銀行提款機去提款。但突然因停電SUNNY被關在暗暗的銀行提款機前。於是無助的SUNNY只好打電話向仁河求救。

第5集
自銀行提款機事件後,仁河很坦白地向SUNNY表示了他對她的愛。有一天,芸瑚向閔女士提出,希望閔女士幫她的忙讓她能和泰彬訂婚。芝瑚為了說服閔女士,向閔女士說明SUNNY所患的病,並請她阻止泰彬和SUNNY之間的感情。得知SUNNY患有RP的閔女士要求SUNNY離開餐廳。SUNNY為了遠離泰彬,向泰彬提出分手。仁河得知芸瑚向閔女士訴說SUNNY的病後,為了避免泰彬從閔女士或芸瑚那裡得到SUNNY的事及不必要的麻煩,主動向泰彬說出SUNNY的病,並要他去找正擔任醫師的朋友政煥了解SUNNY得到的病RP。

第6集
泰彬透過仁河得知SUNNY患有RP後,更不願與她分手。泰彬得知閔女士住院後,為了達成閔女士的要求及應付SUNNY對他的冷漠,決定離開餐廳到忠州去學習工廠業務。當泰彬離開漢城的那一天,芸瑚買了兩張火車票,各分給泰彬和SUNNY,並向泰彬提出。此為給他和SUNNY的最後一次機會。但若兩個人沒有把握機會,泰彬就要依閔女士的要求和芸瑚訂婚之條件泰有一天,光濤在警察的詢問下。暴露了他以前的身分。於是餐廳夥伴們分分七嘴八舌的傳開其話題。泰彬離開漢城的那一天。SUNNY猶豫是否要和泰彬一起乘上火車。經過一番掙扎,SUNNY決定搭上火車。但不料錯過了開往忠州的那一班火車。

第7集
泰彬離開漢城的那一天,SUNNY沒有趕上泰彬座的那一班火車。於是大家都認為SUNNY並沒有到火車站去找泰彬。因此,芸瑚更積極的要求泰彬和她訂婚。將忠州工廠業務告一段落的泰彬,到漢城去找他思念已久的SUNNY。但SUNNY為了讓泰彬離開她,無情的拒絕泰彬。得知芸瑚和泰彬要訂婚的仁河,滿懷傷痛到泰彬家與泰彬爭論時,第一次向泰彬說出了他內心對SUNNY的愛。在聖誕節前夕,小璨終於向詩鳳告白了他的愛。滿心歡喜的詩鳳,留下SUNNY一個人和小璨出去狂歡。正當SUNNY到家樓下欣賞聖誕節前夕飄在天空中的雪花時, 遇到了泰彬。

第8集
泰彬決定為了SUNNY離開她,因此他向芸瑚提出訂婚。自從孝邰接管泰彬母親的餐廳後,餐廳進入一片混亂。對光濤有敵意的孝邰某一天的突然解僱光濤和SUNNY,光濤在怒氣下逼著孝邰說明解僱他和SUNNY的原因。因此,餐廳的工作夥伴們知道了SUNNY患的疾病。SUNNY離開餐廳後,為了她的未來想繼續求學,因此向校方申請入學。但校方要求SUNNY到區公所申請殘障手冊。因而SUNNY感到十分沈重。SUNNY在韓女士的介紹下,到一家餐廳去面試。不料在那裡得知此份工作並不是韓女士介紹而是由泰彬介紹後,SUNNY決定離開漢城回到爸爸的清平店裡。

第9集
SUNNY得知她去應徵的餐廳是泰彬介紹的之時候,她打算離開漢城回到爸爸的餐廳。在清平SUNNY收到了芸瑚寄給她的訂婚典禮邀請函。泰彬為了找回他親生母親的餐廳,到處籌備要找回餐廳的錢,在他想請一位經營旅行社的朋友幫忙而找向他時。泰彬決定為SUNNY安排國外的料理研修課程。於是他找SUNNY的爸爸商量此事。仁河打算要到印度或非洲繼續拍攝作品。某一天,他要求SUNNY和他一起同行。當SUNNY緩拒他時,仁河再次明白SUNNY心中只有泰彬一個人。泰彬和芸瑚訂婚當天,芸瑚發現泰彬又消失。因此她到清平去找泰彬。不出所料的。芸瑚看到了泰彬和SUNNY見面的景象。

第10集
芸瑚目睹SUNNY和泰彬相遇的情景後,她心裡默默的作了決定。當泰彬到達舉行訂婚典禮的會場時,發現芸瑚沒有在場而感到焦慮。芸瑚決定要和泰彬取消婚約,並成全SUNNY和泰彬兩個人。SUNNY接收泰彬提出的提議,決定要到歐洲參觀世界美食大展。同時仁河亦決定要到非洲拍攝作品。泰彬為了找回他親生母親的餐廳,向閔女士提出以他到公司上班的條件換取找回餐廳的提議。

雪花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雪花 -
2 Good Bye (Drama Ver.) 임현정
3 停步 Super Junior-K.R.Y
4 叫你的人 정경화
5 愛的香氣令人心動(Drama Ver.) 임현정
6 初雨(Drama Ver.) Trax(트랙스)
7 Snow Flower 한수지
8 飛翔的小鳥 --
9 冬天的故事 Guitar Theme 
10 孤獨的微笑
11 黃昏
12 冬天的故事 Piano Theme 
13 傻瓜一樣的愛
14 在一起的時間裡
15 Snow Flower Humming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漢摩拉比小姐為你瘋狂我們真的愛過嗎商道完整的愛妻子說不出的愛不滅的李舜臣壞女人好女人我男人的女人春子家有喜事綜合醫院2向大地頭球地獄使者/Black你是誰點金神手相信愛妻子的資格一絲的純情龜岩許浚請回答1994帝王之女守百香密會你們被包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