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藤而上的你

順藤而上的你

順藤而上的你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電視劇PD車允熙遇見具有完美條件的外科醫生方貴男步入婚姻殿堂,然而意料之外的婆家登場,引發了一系列波瀾起伏的事件,將為觀眾帶去歡樂和感動。車允熙不願當個委屈的媳婦,更不想侍奉公婆一家人,因此理想型就是有能力的孤兒。她遇到一個超完美的結婚對象—從小被領養到美國的外科醫生Terry姜,與他結婚後過著人人羨慕的日子。但是就在兩人搬家後一切都變了,她的完美丈夫竟然是這個與她互看不順眼的房東太太失散30年的兒子,這讓允熙夢幻般的婚姻生活瞬間跌到谷底……

順藤而上的你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金南珠 車允熙 37歲 電視劇製作公司編導(PD),是個非常強勢的女性。原本以為嫁給Terry後,可以過著沒有婆家與孩子的生活,沒想到,他們命運般的搬到了丈夫原生家庭的隔壁,成了鄰居。
劉俊相 方貴男
Terry姜
37歲 綜合醫院外科醫師。小時候被領養至美國,與允熙結婚後,命運般的與自己的原生家庭成為鄰居,進而與家人相識。
方家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尹汝貞 嚴清愛   方貴男的母親。為了生二淑,而不小心將兒子貴男遺落在市場,在失去兒子的三十年里,過著非常艱辛的日子,也受到丈夫與婆婆的冷落。
張 勇 方長壽   方貴男的父親。因為妻子的不小心,讓他失去兒子,因此經常冷漠的對待妻子,直到找回貴男,他才漸漸有了笑容。
姜富子 全末禮   方長壽的母親。對大媳婦清愛有些苛刻,但是個明白事理的老人家。
羅映姬 張央實   方政勛的妻子。家世背景良好,卻因經常流產而感到痛苦,30年前,她遇見了走失的侄子,失意的她卻起了貪念。
金相浩 方政培   方長壽的弟弟,老三,在中介公司上班,講話喜歡賣弄哲學。
沈宜英 高 玉   方政培的妻子,性格天真迷糊。
梁瀞疋 方一淑 40歲 嚴清愛的長女,尹彬的經理人。因為丈夫外遇而搬回娘家,後來發現頂樓搬來的竟是自己以前的偶像尹彬。
趙胤熙 方二淑 30歲 嚴清愛的次女,性格與打扮皆很中性。因為哥哥是在自己出生時失蹤,所以從來沒過過生日。是個非常懂事的女孩。
吳漣序 方末淑   嚴清愛的幼女,喜歡購買名牌並擅長唬騙男人,在整型診所上班,世光的女友。
郭東延 方將軍   方政培、高玉的兒子,頭腦有些不靈光。雖然不會讀書,但是卻很會演戲。
宋金植 方政勛   央實的老公,方長壽的弟弟,次男。對妻子非常冷淡。
  南敏智   一淑與男九的女兒。
嚴家
演員 角色 介紹
俞知仁 嚴寶愛 嚴清愛的二妹,開服飾店工作。
楊姬瓊 嚴順愛 嚴清愛的三妹,在服飾店幫忙,個性不拘小節十分愛吃。
車家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金英蘭 韓萬姬   車允熙的母親。對於身為老師的媳婦每天道出的大道里讓她感到無言。
金勇熙 車世中   車允熙的哥哥。
陳慶 閔智英   車世中的妻子,將軍的老師。
姜敏赫 車世光 25歲 車允熙的弟弟,KAIST學生,末淑的男友,非常害怕強勢的姐姐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年齡 介紹
李熙俊 千在勇 32歲 允熙以前家教的學生,亞淑工作餐廳的店長,富二代,視允熙為初戀,後來被認真的亞淑吸引。
金元俊 尹 彬 40歲 過氣歌手,後來雇忠實冬粉一淑為經紀人,也漸漸愛上她。
金亨范 南男九   一淑的前夫
朴秀珍 宋秀智   貴男同醫院的醫師,初戀是貴男。
金亨進 泰 永   在勇、亞淑工作的餐廳的同事。
客串出演
演員 角色
黃東柱 假貴男
楊姬銀 順愛參賽的電台主持人(實為楊姬瓊姐姐
金章勛 尹彬的前輩
全秀卿 男九外遇對象
金衡鎮 餐廳職員泰英
潘敏貞 允熙製作的電視劇的女主角徐友琳
高道英  
元鍾麗  
鄭秀仁  
洪銀姬 女演員洪銀姬
金勝友 住在方家頂樓的考生
金俊 藝能局PD
姜東浩 韓奎賢 惠秀的未婚夫,向惠秀解除婚約,並決定追求亞淑。
池珍熙 牧師
李壽根 尹彬前經紀人,演藝企劃社代表
金京龍 不動產中介社長
崔允素 姜惠秀 亞淑大學時期最好的朋友,奎賢的未婚妻,明知亞淑喜歡奎賢,卻故意搶先告白。
鄭東奎 韓醫師
車太鉉 允熙的初戀車太奉
成始璄 尹彬的對手成始璄
郭民石 池PD
金京振  
卓在勛 東大門商人
黃光熙、熹哲、炯植、桐俊(ZE:A) 人氣偶像團體
李惠英 女演員李惠英
宋峻根 男演員宋峻根
劉民相、金秀榮、李國主  
閔佑基  
李道賢 智煥
李正信 末淑相親對象
柳仁英 在勇相親對象柳信惠
洪汝珍 高玉的生母
金鍾旼 尹彬參賽節目的評審
鄭京美 尹彬忠實冬粉
朴昭英 尹彬忠實冬粉的女兒
申世景 頂級女演員
孔炯軫 撞到允熙的路人
吉用祐 貴男的養父
金昌淑 貴男的養母
樸素賢 廣播主持人
金瑞亨 千在勇的老大
趙河朗 千在勇的二姊
李在勇 千在勇的父親

順藤而上的你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46集
未淑站在樓道中向兩邊家人說自己喜歡世光的事。韓萬熙知道很生氣,問兒子 是怎么回事,還問世光是不是一直都是未淑纏著你才會那樣,世光告訴母親自 己她很喜歡未淑,沒有她自己沒辦法活下去。青愛被未淑氣壞了。回到家看著 酒醉的女兒自己心裡碎了。這時奶奶也走進未淑的房間,問她是怎么回事?
房章洙正忙著做冰色拉,而房章裴一直忙著幫大哥送外買。日淑跟一淑坐在一 起吃年糕聊起未淑,奇熱劇網原創劇情,一淑說妹妹正誠實敢把自己的愛勇敢地說出來。這時日淑 問她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一淑說自己其實也不知道心裡是怎么樣的。還說那 個男的很搞笑。自己跟他在一起很舒心。還說自己還跟他接吻過。日淑聽了妹 妹這樣說就知道妹妹肯定是喜歡他的。
青年早上在超市想給女兒解酒的菜,結果被韓萬熙先搶走,青愛抬頭一看原來 是親家,韓萬熙就說還是你拿去,昨晚未淑喝了很多酒,青愛也不是省油的燈 ,於是兩人又開始發生口角攻擊,還好允熙來了,這時青年看到允熙買了很多 熟食品,於是告訴她吃那種不好要她放回去,回家自己給她做。允熙只好免強 把熟食品拿了回去。
未淑醒來發現自己昨晚竟然連妝都沒下就睡了,這時一淑問未淑昨晚的事真的忘記了嗎?未淑想起昨晚自己說喜歡世光的事,急壞了不知道怎么辦,於是想 悄悄跑出去,正好碰到奶奶走出來,這時青愛也買菜回來,看到未淑就打。奶奶把兩人叫到房間問未淑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未淑把事情從頭到尾地跟奶奶 說了一遍。青愛聽了更加氣壞了。

第47集
張陽實來到青愛家還是有點尷尬。只有青愛對她愛護有加,奶奶看了報紙也沒說什麼,只是告訴張陽實安心吃飯,然後來自己跟她一起睡。允熙夫婦查了二叔的資料才知道他出事了,但不明白二嬸為什麼會來家裡住?
一淑下班時看著腳上的傷,這時千在勇拿來藥準備給她擦,一淑有點不好意思便說自己來,千在勇陪著一淑坐公車回家,在車上問一淑為什麼總追那輛車,一淑表示有認識的人被抓走,難道不救嗎?千在勇說我們只是認識的人嗎?為什麼不說心裡話。是不是擔心我才會那樣做。一淑說不過千在勇只好說是的。千在勇聽了心裡樂滋滋。
一淑跟姐姐聊千在勇的事,一淑還說今天他差點被綁架了,日淑一聽嚇了一跳,告訴妹妹這樣的男人要離她遠一點,那些人肯定是放高利貸的。一淑還是不太相信姐姐的話,因為千在勇看起來很善良。未淑知道世光的手機肯定被他媽媽搶走了。於是發出很多孝順跟讚揚的話,韓萬熙看了心裡高興不得了,一直用世光的名義跟未淑聊。最後韓萬熙好像失破未淑的計畫。
晚上奶奶問張陽實為什麼還要來家裡,張陽實說自己想在看你最後一眼。奶奶告訴她明天自己消失吧,不要把真相告訴青愛。就算你對我的孝心了。其實奶奶最放心不下的還是張陽實,她給自己兒子留言告訴他不應該那樣對待自己老婆。
千在勇接到父親電話要他回去相親的事,千在勇告訴父親自己有女朋友了,還說自己正在追求。還說自己不會忘記父親養育恩情,還說以後會加倍還你錢的。正好被一淑出來倒垃圾聽到了。尹彬無意中聽到鄰居問日淑離婚之事。尹彬才知道日淑是因為老公搞外遇被趕出來的,心裡替日淑難過。一淑看到千在勇在跟豐泰問零錢買咖啡,誤以為千在勇沒錢買咖啡,於是拿出錢請他一起喝咖啡。還給問千在勇現在住的地方要多少錢,開始勸千在勇要好好過日子,這樣才可以還高利貸的錢。千在勇聽完一淑所說以為她開始關心自己了。

第48集
青愛氣呼呼地回到家,允熙跟貴男緊跟隨後,青愛告訴允熙還是先回家吧,因為今天自己的心 情真是壞透了,可能說話會傷著你,青愛還跟她說剛才自己氣壞了頭腦,說出你不配貴男這話 ,這時房章洙聽到青愛這樣說問她是什麼意思?青愛說自己是在跟兒媳道歉,剛才不應該那要說她,但是親家那樣說我,是我氣的不行才會那樣說兒媳。
韓萬熙回到家跟世中夫婦說跟親家大吵之事,還說要是趴下來好好求我,我可能還會考慮他們 倆的事。這時閔智英說婆婆可能是因為小叔太過興奮,有沒有考慮你現在吵架的對方可是小姑 的婆婆。你這樣對待親家她可能會對小姑不利。這時韓萬熙就為女兒說話,還說做婆婆的怎么 能把氣撒在無辜兒媳身上,這是她發現閔智英正在用手機錄製自己剛才說所的一切。這是世中告訴母親這是留著以後做證據的。省的以後對閔智英亂撒氣。
允熙回到家,貴男連忙打了一盆水給允熙泡腳,允熙看著老公這么疼愛自己,覺得好溫暖一切 煩惱都沒有了。  未淑跟世光坐看著別人吃東西肚子好餓呀。已經二天沒洗澡跟吃東西了。兩人都好想回家吃東西。於是兩人決定給姐夫打電話。貴男接到電話悄悄跑到客廳跟世光說自己會站在你這旁,這時允熙打開燈把電話拿過來,那一頭的世光急忙把電話掛掉。未淑在公用電話亭找到一些零錢買了一點吃的。自己都沒捨得吃先給世光吃,世光準備跟未淑一起吃。兩人感動的抱在一起大哭。
晚上高玉怎么也睡不著,於是走出房間看到香蕉就想到小時候媽媽沒錢給自己買,現在媽媽還記得自己愛吃香蕉的事。房章裴看到老婆坐在哪裡一邊吃一邊哭,於是告訴她要不我們一起去見一見媽媽吧。高玉告訴老公還是不要去好了。以前自己給她打電話,媽媽好過的很好,還叫我不要去妨礙她的生活,只要我知道媽媽就在世上也知足了。  青愛看到張陽實很早就在做早餐了。於是告訴她自己做就行了。這時張陽實告訴她自己就要走了。青愛告訴她不要走留下來跟我們一起住。奶奶走出來告訴青愛跟她進去一下。青愛不明白 婆婆為什麼一下子對張陽實如此冷淡。

第49集
青愛看到韓萬熙下著雨還要回家,於是勸她在這裡住一晚,韓萬熙覺得好內疚,覺得這次允熙留產自己有也有責任,而青愛表示這都是自己的責任,媳婦就住在對面自己沒照顧好她,韓萬熙感到青愛是多么疼允熙,覺得自己以前不應該對青愛有偏見。
一淑坐在公車上總想起千在勇剛才說過的話,還想起以前一直都是千在勇默默關心自己。於是跑下車冒著雨去找千在勇,而千在勇遭到一淑的拒絕向朋友打電話一起去喝酒,可是朋友們都要陪自己老婆,千在勇好失望,這時看到一淑跑來了,沒想到一淑打電話給他,還向他說明自己願意跟他先交往。千在勇聽了急忙跑到一淑身邊。
晚上青愛看到張陽實在自己房間留下了一筆錢,這是張陽實把自己唯一的地賣了變成錢給青愛。青愛自己事實告訴老公,還說這錢不能收。還覺得張陽實有輕身的念頭,房章洙把這事告訴了媽媽,最後奶奶跟張陽實說不管別人怎么看,自己一定要有勇氣活下去,要不然叫張陽實跟自己去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生活。要是張陽實就這樣離開自己,那么自己會更傷心,其它奶奶一直都很擔心張陽實,也很關心她,只是最近沒有表現也來。
戀愛中的千在勇興奮的一晚都沒睡。張最實很早起來給允熙煮了稀飯。還特意送過去,允熙吃了張陽實的稀飯覺得很好吃,這時青愛也端來小菜給允熙,還說了很多安慰允熙的話,沒想到房章洙也送來蛋糕給允熙吃。看著一桌全是婆家人送來的,允熙覺得好幸福
千在勇大清早就在樓下等一淑。一淑看到千在勇便說以後不要起的太早這樣很辛苦,而一淑今天還特意發了淡妝還噴了點香水,還向妹妹借了一件衣服。千在勇聞到香味問一淑今天是不是打了香水還畫了妝。一淑否認。
青愛把錢還給了張陽實。敏智跟張陽實一起看童話書,敏芝問小奶奶她的願望是什麼,張陽實回想以前自己跟貴男的的事,最後哭著告訴敏芝自己的願望就是回到從前的某一天,還說那時自己的失誤犯下了大錯,這時剛好被貴男聽到。
世光急忙跑來,被貴男叫住了,世光問貴男姐姐是不是因為他才會那樣,貴男表示不是那們的,兩人一起去看允熙,貴男打開房門看到允熙正在哭泣,還說這些小衣服以後用不著了,還是送給三樓的小嬸吧。允熙還是很傷心寶寶就這樣離開了。看著老婆傷心地哭貴男也很難過。
南九來找日淑,還帶著女兒一起去玩。南九告訴日淑復婚的事,還說日淑不同意自己會做出對尹彬不利的事,氣的日淑不知道所錯,還好日淑的兩位姨媽來了,南九嚇的急忙逃跑。原來兩位姨母是接到貴男電話才來。房章裴接到貴男電話急著回家,還在樓下碰到閔智英,兩人還聊起將軍的成績最近有所進步。房章裴表示那都是最近那位外教教師的傑作。而閔智英還提到自己小叔最近在給一位很笨的人做家教。兩人一起走到大門口看到世光才知道,這讓閔智英很尷尬。
一淑告訴千在勇自己家裡有事可能要提早下班。千在勇拉著一淑準備給她買一件衣服。結果看到一淑真的很漂亮,還向店員說那是自己交往的對像。是不是很漂亮弄的店員不知道說什麼好。日淑告訴未淑先去樓頂,自己去把允熙叫上去。等允熙來到樓頂大吃一驚。原來貴男為了讓自己心情好起來,還特意在樓頂布置一個像婚禮的場面。

第50集
原來這是貴男給允熙準備的婚禮,貴男還用歌聲打動所有的人,而允熙覺得好幸福。 貴男表現太好讓閔智英她們好羨慕允熙。奶奶回到家告訴張陽實貴男剛才說打算原諒你。這讓張陽實好感 動。日淑帶著女兒自己還是睡不著,總是想起南九說過的話。
未淑趁一淑睡著自己悄悄跑去找世光,還說剛過見面連話都沒說上一句。世光知道未淑是悄悄跑來的,決定送她回去。千在勇也在一淑樓下,還打電話給她說要見一面。一淑怕未淑聽見躲在被子裡講電話。然後看未淑床沒動竟,然後悄悄跑了下來。千在勇告訴一淑自己是想她了,這時一淑看到未淑從外面回來。原來未淑把床上放著枕頭,讓一淑誤以為未淑在睡。未淑問一淑這么怎么還跟你們店長見面,千在勇告訴未淑自己跟她在交往。還說出以前未淑對自己的偏見。未淑有些不服氣跟千在勇在爭論。這時世光叫未淑,未淑很聽話還跟千在勇道謙。
允熙在乾洗店拿衣服碰到未淑,而未淑還故意躲起來。允熙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奇熱劇網原創劇情,未淑說怕嫂嫂見了自己不開心,所以自己要躲著,允熙告訴她自己打算今天跟貴男去旅行。兩人準備出發時,貴男又被房章裴叫住了,問他這次事情做的太棒了,讓這他很不爽,因為昨天到今天他的小嬸因為這事一直羨慕。
千在勇叫一淑叫住然後把紙條給她看,上面寫著今天約會的行程。兩人把要去的地方寫在紙上,一淑寫上今晚我有約。這讓千在勇很擔心一淑所寫的哥哥。一會兩人在外面見面千在勇還拿出身份證給一淑看,說自己比她大也是哥哥,還要一淑叫自己為哥哥。讓這一淑好笑。將軍告訴父母自己打算放棄拍電視,要好好學習準備進首爾大學,還說去學校的路線自己都查看過了,不過還有點擔心自己要是不去拍電視那么家時的經濟可能有點難。這時高玉告訴將軍其實家裡經濟不緊張。只要將軍做自己喜歡的事就行了。將軍回到演播室本想告訴導演自己不想拍電視。因導演有事所以將軍只好坐在休息室等導演,結果有名氣的女演員世景來到將軍休息的地方,這讓將軍改變了想法。等導演來將軍告訴他自己一定會認真去拍電視的。這讓導演聽了有些奇怪。
日淑跟一位記者朋友一起在咖啡廳,聽到記者說起南九準備寫出尹彬的排聞。讓這日淑很擔心。還說自己跟尹彬只是合作關係。青愛聽兩位妹妹說起日淑的事,自己有點擔心南九找她麻煩,於是來到頂樓打聽尹彬的家庭。最後覺得尹彬是一個不錯的孩子。這讓房章洙好奇原來青愛一點都不喜歡尹彬,這次怎么說尹彬那么好。知道原因後告訴青愛不要太著急了。這時房章洙還接到貴男美國養父母打來電話,說下星期來韓國玩,這讓房章洙夫婦很興奮。   貴男跟允熙在海邊玩看到年青的小姐,允熙覺得自己現在老了,看著別人帶著小孩一家人幸福在玩。自己好羨慕別人。閔智英準備燒烤一會吃,結果世光帶著未淑來了。韓萬熙有些不高興,全家人都有點不歡迎未淑的到來。吃飯時大家都說吃不下未淑只好放下碗筷。還幫洗碗。這讓世光看到很不舒服,拉著未淑就走。事後韓萬熙跟閔智英也覺得剛才做的有點過分了,不管怎么說未淑也是客還讓她洗碗。未淑很委屈在外面緊緊抱著世光大哭,還說自己努力過家人還是不喜歡我。
貴男接到父親電話知道美國父母要來的事。允熙覺得自己真是太好笑了,以前為了婆家所以不結婚,最後選擇貴男沒父母,現在自己竟然有兩位婆家。千在勇送一淑去參加朋友聚會,結果千在勇還跟著一淑在同一家店吃東西,一淑故意叫哥哥,這讓千在勇好嫉妒,結果朋友問一淑談男朋友了嗎?一淑跟朋友說有一個笨蛋總纏著自己,所以自己只好答應他。結束後千在勇拉著一淑來個幸福之吻。
日淑跟尹彬說要是有合式的經濟公司叫他去。自己可能不在做他的經濟人了。在尹彬的追問下,日淑說出自己的前夫找記者說出我們的事情,怕這樣對尹彬不好,所以自己打算不在做她的經濟人。允熙夫婦剛下車正在跟父親打招呼,看到自己二叔來了。沒想到二叔一見自己的公公就追問他老婆的事。貴男只好跟著進去。房政勛一進屋就問青愛錢的事。張陽實說那錢在自己這裡。看著政勛責罵張陽實,青愛跟婆婆都看不過去。便出來說句公道話。結果房政勛說了張陽實其實是壞女人。奶奶很怕自己兒子把事情說出來,便叫貴男把二叔拉出去。沒想么房政勛還罵貴男,於是奶奶用力打了房政勛一巴掌。青愛也急忙想把張陽實打進房間,結果房政勛告訴青愛就是那女人貴男才會失蹤。

順藤而上的你收視率

top
集數 TNmS 收視率 AGB 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第1集 24.5% 21.9% 22.3% 22.3%
第2集 29.3% 29.4% 28.9% 30.0%
第3集 26.2% 26.2% 25.7% 26.3%
第4集 30.2% 30.2% 29.9% 30.4%
第5集 27.2% 26.7% 26.9% 27.0%
第6集 32.5% 31.4% 32.8% 33.5%
第7集 30.3% 31.1% 27.0% 26.9%
第8集 35.2% 35.6% 32.8% 33.5%
第9集 30.5% 30.2% 29.1% 29.7%
第10集 38.5% 39.6% 36.1% 36.3%
第11集 33.9% 33.1% 30.1% 30.3%
第12集 36.2% 36.2% 35.6% 35.4%
第13集 32.2% 32.6% 27.8% 27.6%
第14集 35.6% 37.3% 34.3% 34.9%
第15集 30.4% 30.7% 27.2% 27.2%
第16集 38.6% 40.3% 34.5% 34.6%
第17集 36.3% 37.8% 32.4% 33.2%
第18集 38.9% 42.3% 36.4% 37.7%
第19集 32.2% 33.3% 30.1% 31.2%
第20集 36.0% 37.6% 34.2% 34.5%
第21集 29.0% 28.2% 26.0% 26.7%
第22集 33.8% 35.2% 34.5% 37.5%
第23集 29.4% 32.1% 29.3% 30.9%
第24集 36.1% 39.3% 34.9% 35.8%
第25集 32.0% 34.7% 30.6% 31.7%
第26集 35.4% 38.3% 34.0% 35.2%
第27集 29.9% 31.1% 27.2% 28.2%
第28集 34.6% 37.6% 33.1% 34.9%
第29集 30.9% 31.5% 29.6% 30.1%
第30集 37.1% 39.5% 35.3% 35.7%
第31集 32.0% 34.3% 28.9% 30.3%
第32集 37.4% 40.3% 37.3% 39.2%
第33集 33.6% 35.2% 30.2% 31.7%
第34集 39.2% 42.0% 36.2% 37.8%
第35集 35.0% 36.3% 31.5% 32.7%
第36集 39.8% 42.5% 37.0% 37.9%
第37集 37.3% 37.4% 34.2% 35.5%
第38集 40.5% 42.0% 36.7% 37.1%
第39集 34.4% 35.9% 31.2% 32.4%
第40集 41.4% 42.8% 38.2% 38.1%
第41集 39.2% 39.2% 36.2% 36.9%
第42集 46.0% 48.6% 41.9% 42.7%
第43集 36.6% 37.9% 30.5% 32.1%
第44集 44.0% 46.9% 37.6% 38.6%
第45集 32.5% 32.7% 26.7% 26.8%
第46集 34.1% 36.5% 34.7% 33.3%
第47集 27.8% 27.7% 27.5% 28.7%
第48集 31.7% 33.4% 30.1% 29.9%
第49集 32.5% 35.1% 30.1% 30.7%
第50集 43.5% 45.5% 40.7% 43.1%
第51集 39.4% 39.9% 35.2% 37.6%
第52集 45.9% 47.4% 42.1% 44.3%
第53集 39.5% 40.1% 35.4% 36.2%
第54集 45.4% 47.0% 40.7% 41.6%
第55集 40.5% 42.1% 36.3% 37.5%
第56集 45.7% 46.4% 40.9% 42.2%
第57集 42.3% 43.8% 37.5% 38.6%
第58集 49.2% 49.6% 45.3% 46.3%

順藤而上的你原聲音樂

top

順藤而上的你OST
演唱者:V.A/群星
發行日期:2012.08.17
專輯風格:OST
歌曲曲目:
01.그대가 천국/ 你是天國 -Sweet Sorrow
02.Ce Song (Feat. 곽동연, 김상호) -劉俊相
03.빈 하늘 바라보며 / 望著空蕩的天空 -Yozoh
04.가슴에 새긴 말 / 刻在心上的話 -Star
05.넝쿨송 /藤頌 -Girl's Day
06.내사랑은 어디 있나요 /我的愛在哪 -F.I.X
07.Crazy (Feat.朴美京) -金元俊
08.Don't Stop The Music -金元俊
09.넝쿨째 굴러온 당신(Title BGM) / 順藤而上的你(Title BGM)
10.친절한 윤희씨 / 親切的允熙
11.햇살은 그렇게
12.너만 바라보면 /只注視著你
13.넝쿨째 굴러온 당신 (Main Theme) / 順藤而上的你(主題曲)
14.장수네 빵집 /長壽麵包店
15.다섯살 귀남, 다 자란 테리
16.한 가족 / 一家人
17.새로운 만남 /新的相遇
18.우린 닭살 커플 /我們是肉麻情侶
19.행복하기만 하면 돼 / 幸福就好
20.소중한 기억들 /珍貴的記憶

[EP]順藤而上的你OST - Special 尹彬重新開始
演唱者:金元俊
發行日期:2012.07.09
專輯風格:OST
歌曲曲目:
01.Crazy (Remake) (Feat.朴美京)
02.Piano
03.머물러 / 停留
04.Crazy (Remake) (inst.)
05.Piano (inst.)
06.머물러 (inst.)/停留(inst.)

順藤而上的你其他

top
年份 大獎 獎項 得獎者
2012年 第25屆韓國PD大賞 表演部門 演員獎 劉俊相
第5屆韓國電視劇節 演技大賞 金南珠
作品賞 《順藤而上的你》
男子優秀賞 李熙俊
評審委員特別演技賞
作家賞 朴智恩
童星賞 郭東延
Grime Awards 最佳女演員賞 金南珠
1st K-Drama Star Awards(大田電視節) 最優秀女演員賞
優秀男演員賞 劉俊相
最佳人氣賞
劇本獎 朴智恩
新星賞 吳漣序
姜敏赫
KBS演技大賞 大賞 金南珠
男子最優秀賞 劉俊相
女子優秀賞 長篇電視劇 尹汝貞
情侶賞 金南珠 & 劉俊相
趙允熙 & 李熙俊
男子配角賞 金相浩
女子配角賞 趙允熙
男子新人賞 李熙俊
女子新人賞 吳漣序
作家賞 朴智恩
20td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賞 電視劇演技大賞 金南珠
電視劇最優秀作品賞 《順藤而上的你》
電視劇PD賞 金亨碩
2013年 第49屆百想藝術大賞 TV部門 男子新人演技賞 李熙俊
第40屆韓國放送大賞 長篇電視劇作品賞 《順藤而上的你》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與神的約定為何那樣,奉尚先生命運與憤怒王國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雖然30但仍17離別已別離情婦/Mistresses快樂姐妹們Misty/迷霧我黃金光輝的人生不玩了龍之淚惡童偵探花遊記狐狸與棉花糖愛情交響樂我心蕩漾愛情是什麼那女人的家百萬朵玫瑰青青草想結婚的女子英宰的全盛時代加油金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