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鬥

決鬥

決鬥簡介

top
講述了因遇到複製人而被捲入令人震驚的事件中的刑警和為了生存而不得已互相展開對決的複製人之間發生的故事,實力派演員鄭在詠、金廷恩以及新人演員梁世宗確定出演。鄭在詠在劇中飾演為了守護珍貴的東西而做出錯誤選擇的老練刑警張得天,金廷恩飾演對成功野心勃勃的檢察官崔朝惠,梁世宗則同時飾演失去記憶的嫌疑人“成俊”和給成俊扣上了莫須有罪名的複製人“成勛”,令觀眾對這一追擊驚悚題材期待不已。
刑警張得天為了守護珍貴的東西而做出了錯誤的選擇;對成功野心勃勃的檢察官崔朝惠為了成功而選擇了利用青梅竹馬,令其捲入驚悚的事件;複製人“成勛”為了生存選擇了嫁禍給失去記憶的成俊”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Legal High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天空之城神的檢測5:重啟十二夜死之讚美狐狸新娘星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第三種魅力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頂級經紀公司百日的郎君陽光先生雖然30但仍17你也是人類嗎漢摩拉比小姐油膩的浪漫檢法男女牽著手看夕陽西下推理的女王2Misty/迷霧我黃金光輝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