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套

圈套

圈套簡介

top
本劇是一部追蹤懸疑劇,講述國民主播“姜宇賢”陷入無法預測的圈套以後,所發生的衝擊性事件。雖然疑點重重,老刑警“高東國”以特有的執著進行調查,最後找出誰都沒有料想到的衝擊真相。該劇為OCN與電影製作方聯手打造的2019全新系列“戲劇電影院(Dramatic Cinema)”計畫的第一部作品,共7集,講述落入莫名陷阱之中的國民主播姜宇賢(李瑞鎮飾)所經歷的令人震撼的一段故事,將會是一部硬漢派驚悚追蹤片,姜宇賢在與家人度假過程中經歷了前所未有的事件,此後陷阱也將漸漸浮出水面。

圈套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瑞鎮 姜宇賢 “媒體人信任度”第一名的國民主播。不僅受到全社會的尊敬,同時也擁有著溫馨的家庭,政界也不斷向其拋來橄欖枝,看起來應有盡有。在與家人度假過程中經歷了前所未有的事件,遭遇了意想不到的悲劇,頃刻間失去了一切。
成東鎰 高東國 資深刑警。在對犯罪現場的調查上有著與眾不同的敏銳感,在接受了謎一般的姜宇賢案後,憑著堅持和多年的查案經驗,漸漸撥開了案件的迷霧,卻直面了意想不到的真相。
林華映 尹瑞 知性穩重有魅力的警察廳側寫師,將作為明星側寫師。
宇賢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徐令姬 申妍秀 宇賢的妻子,和丈夫知名度不相伯仲的播音員。
吳漢傑 姜時雨 宇賢和妍秀的兒子。
李洙彬 金詩賢 宇賢的秘書。
吳隆 洪元泰 企業家。
崔弘日   警察廳行為分析小組組長。
東國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光奎 張萬浩 刑警(班長)。
趙達煥 裴南柱 刑警(新進)。
張誠汎 朴成范 刑警(老么)。
李娜拉 朴善美 東國的前妻,二十四小時解酒湯店老闆。
崔明彬 高敏珠 東國的女兒,非常早熟又懂事。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成赫   獵人。
尹敬浩 尹大師 山莊咖啡館的主人。

圈套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標題 AGB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9/02/09 獵人們 2.360% 2.864%
2 2019/02/10 雙面 3.624% 4.593%
3 2019/02/16 1mm 2.800% 3.439%
4 2019/02/17   3.692% 4.269%
5 2019/02/23   % %
6 2019/02/24   % %
7 2019/03/02   % %
平均收視率 % %
特輯 2019/02/02 _ 0.3%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國標舞女孩壞爸爸陽光先生致親愛的法官大人勛南正音漢摩拉比小姐Sketch/素描武法律師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Live決鬥花遊記機智牢房生活自從認識你射向星星銀實乞丐王子那女人的家射星火鳥夢幻情侶達子的春天香丹傳大韓民國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