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抱抱我

過來抱抱我

過來抱抱我簡介

top
此劇講述因過去一樁殺人案,而過上錯綜複雜、波折重重人生的一對男女的故事。

過來抱抱我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基龍
(少年:南多凜
蔡燾珍/尹羅武 28歲,警察大學出身的警衛,熙在的兒子。

講著流利的慶尚南道方言,樂觀、積極向上的男人,擁有藏不住的強烈正義感。只要仔細看個10秒,連最愚蠢的小偷都會說出“一點都不像警察,根本當模特也可以”這種話,是個身材挺拔高挑、毫無疑問的美男子。事實上,他是大韓民國最糟的精神病連續殺人犯尹熙在的兒子。

秦基周
(少年:柳翰庇)
韓在伊/吉樂媛 28歲,大韓民國頂級演員,慧元的女兒。

雖然小時候覺得有個有名的演員母親真是麻煩而常常對此嘀咕,事實上認為所謂“演員”這個充滿變化的職業實在太帥氣了,所以自然的有了成為演員的夢想。雖然曾經經歷過殘酷的事件,最終還是戰勝,並且選擇了演員的這條路。乍看之下充滿膽量,愉快而開朗,所以大家都想像不到,她是被尹熙在殺害的國民演員池慧元的女兒。現在是大韓民國最火熱的象徵,非常擅長愛情劇,說話直率,男冬粉們就不用說了,還是受到眾多女性冬粉喜愛的人氣演員。

許峻豪 尹熙在 50歲,精神變態連續殺人犯,燾珍的爸爸。

犯下了慘無人道的罪行卻毫無愧咎的人間敗類第一位。表面上看起來很有魅力,充滿自信,實際上用病態的謊言控制別人,缺乏後悔和罪惡感,還有對他人的同情。沒有責任感,總是追求刺激,堅持著寄生般的生活方式,極其衝動。尹熙在具備了精神病患的必要要素之外,更是個惡者。被表現出酷似他行為和性格的大兒子炫武,當作偶像般崇拜著,但反而偏愛和自己截然相反,善良、溫順又聰明的羅武,所以對於和羅武建立起關係的樂媛一家人非常反感。看不順眼的東西就要加以破壞,為了讓心裡舒坦,所以處決了樂媛的父母。這是他們的錯。

燾珍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景南
(青年:金相佑)
尹炫武 30歲,熙在的大兒子,羅武同父異母的哥哥,7次前科犯。
徐正妍 蔡玉熙 50歲,熙在的第四任妻子,羅武繼母,素珍的親生媽媽,湯飯店老闆。
崔麗
(童年:李藝元)
蔡素珍 21歲,羅武無血緣關係的妹妹,髮型店助理。
李多寅 李妍智 26歲,燾珍警察學校的後輩,江南區警察所警衛。
權赫秀 金鍾賢 27歲,燾珍的好友,江南區警察所警衛。
閔成旭 姜南吉 江南區警察局警衛。
鄭仁基 高里碩 江南區警察局警監,26集被尹熙載殺害。
在伊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尹仲勛
(青年:鄭惟安)
吉茂元 30歲,被樂媛父母收養,樂媛無血緣關係的哥哥,檢察官。
朴珠美 池慧元 樂媛的媽媽,當紅戲劇、電影明星,被熙在所殺害。
朴慶秋 吉成植 樂媛的爸爸,樂觀但無助的人權律師。
秀英 表澤 46歲,在伊的經理人。
鄭多惠 千世景 33歲,韓國的頂級演員。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瑞亨 朴希英 42歲,時事雜誌《時事line》記者。第20集被殺害。
尹智慧 韓智昊 38歲,《女性焦點》記者。
裴海善 全宥拉 尹熙在的仰慕者之一,是名護士,幫助尹熙在逃亡。其後並參與作案。
洪承汎 廉智弘 尹熙在的仰慕者之一,殺人模仿犯,稱呼尹熙在為爸爸。

過來抱抱我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集
早早就失去了父母的吉樂園為了規避當時的事件對自己正常生活的影響,便不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真名,一直只使用自己的藝名韓在伊,但是她的生活並沒有因為改了名字就有多順利,太過於單純和直爽的她總是會受到頗有心機的前輩的排擠,才剛剛當上某部電視劇的配角就因為前輩排擠而失去了接受採訪的機會,甚至還被前輩強硬要求去很遠的地方買咖啡,完完全全就是一個被欺壓的小角色,但是就在她去咖啡店裡的時候,有很多人認出了她,吉樂園一開始還以為自己是因為飾演了電視劇配角而被認出來,但隨即無意間看到的一個新聞才讓她意識到大家對著她指指點點是因為尹熙載的自傳。尹熙載的自傳不僅僅在社會上掀起了驚濤駭浪,還再一次攪得和他有關的人不得安寧,除了因此人再一次被人們透以特殊眼光的吉樂園之外,馬上就要成為警察的蔡道真也頗受其害,自傳的序言中寫的雖然是尹熙載所謂的懺悔和贖罪之心,但是他當年的所作所為依舊讓現在的人們感到周身寒冷。看著自傳的目錄,蔡道真一次又一次地想起了父親曾經對自己說過的話,一次又一次地折磨著自己。事情發生的時候是一個寒冷的夜晚,到處都是警車的紅藍警燈,也到處都是刺鼻的血腥味,失去了哥哥,繼母和妹妹之後,蔡道真再一次失去了自己的父親,他孤身一人,無依無靠。就在他以為自己已經無路可走的時候,吉樂園出現了,她的身上到處都是鮮血,眼中也是淚光點點,但是吉樂園並不知道是尹熙載殺害了自己的父母,她跑上前去抱住了頹然的蔡道真,放聲大哭。因為尹熙載的自傳,導致有許多記者擠破了頭想要去採訪蔡道真,而吉樂園的經濟人為了增加自家藝人的曝光度,也開著車帶著她跑到了警察大學附近,想要蹭一蹭熱度,增加一下曝光率,在經歷了千辛萬苦之後,她終於得以進入了警察大學內,就在他們正在準備參加警察大學的畢業典禮的時候,之前跑去採訪蔡玉熙的記者突然冒了出來,再一次在吉樂園的面前提起了尹熙載的自傳,這對於吉樂園來說無疑是再一次當眾被迫揭開傷疤,就在她難以承受的時候,蔡道真出現了,他及時解救了被圍困在閃光燈中的吉樂園,但不知道兩人的相遇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

第7集
記者本來是一個讓人感到羨慕的職業,但是隨著時代的變遷,人心的變遷,越來越多的記者開始無底線追求點擊率、閱讀量,絲毫不在意他們的筆下寫的到底是什麼東西,也絲毫不在意自己的報導會給當時人帶來什麼遭遇。案件發生的當年如此,尹熙載出了自傳的今天也是如此。吉樂園不堪記者們的折磨,昏倒在了蔡道真的懷裡,蔡道真將她送往醫務室之後,漸漸陷入了往日的回憶之中,他再一次想起了曾經的事情,想起了自己的父親殺害了吉樂園父母的那天晚上。尹熙載戴著口罩帽子,做好了一切偽裝之後,跑到了吉樂園家裡殺害了她的父母,就在尹熙載即將對吉樂園下殺手的時候,蔡道真突然大喊著吉樂園的名字跑了進去,蔡道真知道眼前的人到底是誰,即便看不清楚對方的臉,但是作為兒子還是可以一瞬間就認出這是自己的父親。他告訴尹熙載自己已經報了警,警察十分鐘之內就會到達,即便父親要在這個時候毆打自己並殺掉吉樂園,他也不會有絲毫的退縮。另一邊,那個老師針對吉樂園的前輩演員突然想起了吉樂園對自己的奇怪態度,她發現無論自己怎么針對吉樂園,對方都會擺出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來,對自己的壓迫毫無抵抗,一次,她實在是好奇便詢問了吉樂園原因,但是吉樂園居然給出了一個讓她覺得奇怪的理由:吉樂園喜歡她,即便是她再怎么針對自己,吉樂園也還是喜歡自己。原來,吉樂園很早就從母親那裡認識了這個演員,並被這個演員曾經的孤獨奮鬥的精神所感動,一直都喜歡著她。想到這裡,演員的內心突然開始心疼起這個可憐的孩子。過來抱抱我分集劇情介紹第7集。面對記者的一再糾纏,蔡道真選擇用自己引開記者對吉樂園的直接注意力,他將那個喋喋不休的女記者和隨行的攝影師帶到了偏僻處,打算然給對方轉移注意力。但是女記者提出的問題讓蔡道真覺得十分憤怒,在父親被抓之後,一個叫做朴秀英的記者發表了一篇名為"反社會人格者也有父愛嗎"的報導,在社會上掀起了軒然大波,而這次尹熙載的自傳一出來,這個女記者就想要從同情和理解尹熙載的角度進行自傳解讀,但是蔡道真卻告訴對方:作為殺人犯,本身是不值得同情的,也沒有被同情的資格,因為他在犯下不可饒恕的罪行的時候,就已經造成了無數的受害人遺屬將會一輩子活在陰影和痛苦之中,即便殺人犯自己會將自己的罪惡怪罪於造成自己性格的社會,但是犯罪就是犯罪,根本就不可以加以理解和同情。聽到了蔡道真的話,女記者終於放下了手中的錄影筆。

第8集
因為吉樂園在記者面前暈倒,所以立即就被記者們挖出了曾經的身世並大肆報導,一時間,網路上到處都充斥著對吉樂園的揣測、窺視,她當年的悲痛被再一次拿出來以滿足人們卑鄙的好奇心。隨著報導的發酵,所有和尹熙載有關的人都再一次受到不知面的人惡意詆毀、侮辱,而那些當年被謀害的受害者們的遺屬也紛紛去到書店中抗議,因為這樣的書完全是在消費受害者的遭遇以及家屬的悲痛,也正是因為這樣的事情,蔡道真再一次成為了人們眼中的焦點。作為殺人犯的兒子,蔡道真其實沒有那天不是活在悲傷和歉疚之中,他不停地認為那些人的死是自己的錯,也不停地在用自己的人生贖罪,而他堅持到現在的原因則是因為事發當晚,吉樂園告訴他這不是他的錯,讓他一定要活下去。即便如此,蔡道真也一直在因為過去的回憶而飽受折磨,他沒有一日不是活在對父親的恐懼以及對受害者的歉疚中。吉樂園的哥哥吉茂園現在即將成為一個檢察官,而蔡玉熙現在則開了一家自己的小飯店,雖然他們的生活看起來都風平浪靜,但是一旦被掀起了風波,他們就會再一次被當年的陰影所籠罩,這一輩子他們都沒辦法走出尹熙載造成的傷害。即便是當時他們逃脫了尹熙載的尖刀,從地獄裡硬生生爬了上來,也還是不得不面對現實中隨時會出現的旁人揣測的目光,這樣的生活和活在地獄裡又有什麼區別呢?蔡道真從那個時候就一直在喜歡著吉樂園,即便是現在也依舊會看著吉樂園拍攝的廣告發獃,他害怕見到吉樂園,害怕她不會再如同當年一樣對著自己微笑,不會再溫柔地看著自己,甚至是會開始恨自己,他知道自己會一輩子對不起吉樂園,所以每一次凝視對方的時候,他的心都會疼痛難忍。反觀此時被關在監獄裡的尹熙載,卻像是一個沒事人一樣,一心思念著自己的家人,思念著和自己一樣不喜歡在冬天穿厚衣服的大兒子,思念著喜歡在早晨就著熱湯吃飯的女兒,思念著總是會等著自己回家才睡覺的么子,他的眼中絲毫看不到對自己所犯下的罪行的懺悔,沒有人知道他出自傳到底是為了什麼。

第9集
事發之後,尹熙載沒有逃太久就被警方抓住了,但是尹熙載知道自己不是被警方抓獲的,而是被自己的孩子抓住的,因為自己的孩子背叛了自己,所以才會讓自己被抓住,才會讓自己被關進監獄,因為蔡道真當年選擇了出面作證,證明自己父親所犯下的所有罪行。時至今日,當年那個報導了尹熙載是否有父愛的記者朴希英依舊時時在接觸關在監獄裡的尹熙載,她絲毫不在意所謂的道德倫理,只在乎名利,在乎做為記者的所謂的利益,她不但想要從中獲利,還想要公開蔡道真和尹賢武的照片。與此同時,蔡道真獨自一人跑到了出版了尹熙載自傳的出版社,直截了當地職責他們不應該出版尹熙載的自傳,還直接說出了自己的身份。蔡道真想要阻止他們再繼續出版父親的書,他不願意再有人活在父親製造的陰影里,他接受了出版社的採訪,公開在採訪中說那本自傳其實是尹熙載的戰利品而已,其中的故事也完全是虛構的,像尹熙載這樣的反社會人格犯人,是絲毫感受不到任何情感的,即便他表現出來那些表面上的情感,其實也只是偽裝而已。接受了採訪的蔡道真只有一個目的:他想要將公眾的注意力轉移到自己和尹熙載的身上,不想拿下遺屬再一次受到旁人的一樣眼光,同時,他還想要出版社停止出售父親的自傳。接受了採訪的人還有吉樂園,朴希英為了獲得利益一直都在騷擾著吉樂園,借著所謂的支持吉樂園的演員事業,幫助她增加曝光率之類的藉口,想要讓吉樂園發表對於當年事件的看法。但是這樣的做法無疑是再一次傷害吉樂園,只不過這一次的吉樂園不會再輕易倒下了,她借著接受採訪的機會,好好地斥責了那些依舊在消費著受害人遺屬傷痛的記者和民眾。受到影響的人還有蔡玉熙母女,自從尹熙載出版了自傳之後,就不停地有人打騷擾電話來,還有大膽一單的人甚至跑到了她的小飯館附近探頭探腦,撕扯著這對母女可憐的精神以滿足自己變態的窺探欲。面對這樣的威脅,已經長大成人的蔡素珍向母親提出了晚上悄悄離開的建議,就像自己曉得時候一樣,聽到女兒所說的話,蔡玉熙的心痛如刀絞。能夠吸引大眾目光的事情,除了蔡道真接受採訪之外還有他即將從警察大學畢業成為一名警察的事情,對於大眾來說,殺人犯兒子成為了警察這樣的事情,其實也是難以接受的,即便是作為兒子的人和父親的罪行沒有一點關係,也還是會成為眾矢之的對象。

第10集
很快,警察大學迎來了新一屆畢業生的畢業典禮,蔡壽鎮作為優秀畢業生還成為了畢業生代表人,獲得了學校頒發的給成績優秀畢業生的總統獎,了解蔡壽鎮為人的老師和同學們都為了蔡壽鎮獲獎而感到高興,但是突然衝出來公然衝著蔡壽鎮砸雞蛋的遺屬們去而根本不為他高興,甚至是惡言相向,將自己對尹熙載的仇恨發泄到了蔡壽鎮的身上,可是作為兒子的蔡壽鎮和自己父親的罪行到底又有什麼關係呢?難道只是因為他和真正的罪人有著血緣關係就應該受到責罰和侮辱嗎?群情激奮的遺屬們根本不會思考作為殺人犯兒子的感受,他們一遍又一遍地抗議著不公的社會,抗議著消費著自己和已逝親人痛苦的無良記者和無良民眾,即便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他們周圍的閃光燈也依舊還是閃個不停。當蔡壽鎮受到遺屬們的攻擊的時候,趕來參加畢業典禮的蔡玉熙和蔡素珍沖了出來,她們用盡了全身的力氣將蔡壽鎮拉出了重圍,蔡玉熙嘶吼著告訴那些抱有敵意的人,自己的兒子是為了阻止自傳出售才接受採訪的,他和那個犯下了滔天罪行的犯人是完全不相像的。終於,蔡壽鎮離開了人們的包圍,獨自走到了無人之處,就在他想要緩一口氣的時候,吉樂園突然跑出來抱住了他,吉樂園從新聞上看到了訊息,一早就悄悄跑到了警察大學,而剛剛那些遺屬圍攻蔡壽鎮的場景她也一一看在了眼裡,她一直都覺得這不是蔡壽鎮的錯,可是尹熙載的罪行已經導致了蔡壽鎮不得不為了自己所沒有犯下的罪行而贖罪,為了自己所沒有犯過的罪行而逃亡。就在兩人都有些錯愕的時候,那個憑藉著消費別人的痛苦而一舉成名的朴希英再一次跑出來,用相機拍下了兩人相擁著的畫面,也就是在這個時候,匆匆趕來的吉茂園搶過了她的相機,取出了裡面的儲存卡之後,把相機狠狠砸在了地上。砸碎相機並不能阻止朴希英繼續消費被人的痛苦,也不能阻止她隨意將"你有罪"的帽子扣在蔡壽鎮的頭上,在朴希英看來,身為殺人犯的兒子本身就是一種罪行。而蔡壽鎮也只能一直承受著這種折磨,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後來,蔡壽鎮成為了一名警察,每天都在和罪惡鬥爭著,他絲毫不會畏懼於歹徒手中的兇器有多么可怕,也從來不會害怕受傷,他一字都在用自己的生命替自己從未犯下過的罪行贖罪,用靈為自己從未犯下過的罪行贖罪。

過來抱抱我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收視率 TNmS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1 2018/05/16 3.1% 3.9% 4.0%
2 3.9% 4.1% 4.9%
3 2018/05/17 3.8% 4.0% 4.2%
4 4.4% 4.6% 5.0%
5 2018/05/23 4.2% 4.4% 4.8%
6 4.7% 4.9% 5.3%
7 2018/05/24 4.6% 4.8% 5.3%
8 5.4% 5.9% 6.3%
9 2018/05/30 4.3% 4.5% 5.9%
10 5.1% 6.0% 6.5%
11 2018/05/31 5.3% 6.3% 5.7%
12 5.9% 7.1% 6.2%
13 2018/06/06 4.3% 4.5% 4.7%
14 4.5% 4.7% 4.9%
15 2018/06/14 3.4% 3.5% 7.4%
16 3.8% 4.0% 7.9%
17 2018/06/21 3.7% 4.5% 4.9%
18 4.9% 4.9% 5.8%
19 2018/06/28 2.6% 3.4% 3.0%
20 4.5% 5.3% 4.9%
21 2018/07/04 3.8% 4.9% 3.9%
22 5.2% 5.6% 5.1%
23 2018/07/05 4.1% 4.8% 4.5%
24 5.3% 6.2% 5.7%
25 2018/07/11 3.7% 4.4% 4.1%
26 4.7% 5.6% 5.2%
27 2018/07/12 4.3% 5.0% 5.9%
28 5.8% 5.8% 6.9%
29 2018/07/18 4.2% 4.6% 4.8%
30 5.4% 5.8% 6.0%
31 2018/07/19 5.1% 5.6% 5.3%
32 5.9% 6.5% 6.6%
平均收視率 4.50% 5.00% 5.36%

過來抱抱我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8年5月31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無聲地哭泣(소리 없이 운다) 梁耀燮(Highlight) 03:37
2. 無聲地哭泣(Inst.)   03:37

Part.2(發行日期:2018年6月6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不要消失(사라지지 마) 昭娟(LABOUM) 04:21
2. 無聲地哭泣(Inst.)   04:21
 

Part.3(發行日期:2018年6月20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沒有你的時間(너 없는 시간) 羅允權 03:56
2. 沒有你的時間(Inst.)   03:56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天空之城王國赤月青日秘密與謊言就算死也喜歡狐狸新娘星馬成的喜悅Miss.金的Mystery我的ID是江南美人我們遇見的奇蹟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偉大的誘惑者EXITMisty/迷霧Return/名流真相我黃金光輝的人生赤身的消防員戀人分手庶女奪權壞朋友女人天下綠薔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