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簡介

top
該劇改編自日本2002年播出的大熱愛情懸疑劇《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講述了兩個人錯綜複雜的命運般相遇的故事。兩人原本是兄妹,但是在很小的時候失散了,長大後因為失去記憶的關係彼此沒有認出來,在相識之後被對方所吸引,並且陷入了戀情,上演了一段浪漫又虐心的愛情故事。廣告公司設計師柳真江(鄭素敏飾)從小失去父母,心靈深處留有傷痕,而在遇到把愛情當做遊戲的冷漠男人金武英(徐仁國飾)後,人生開始發生變化 。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徐仁國 金武英 手工啤酒釀造所的第一助手,對工作非常的坦率,深受啤酒廠釀酒師的信賴。個性單純又冷酷,時而調皮搗蛋,時而冷漠如霜,像是個被遺棄的孩子似的刺激人的保護欲望,但關於他的經歷卻無人知曉。因為沒有5歲之前的記憶,所以自己也不確定真實年齡。
庭沼珉 劉真江 廣告公司的設計師,皮膚白皙,眼神清澈,長相姣好,溫和坦率。小時候因為一場火災失去父母,她的左臂也留下了燒傷的痕跡。備受唯一的哥哥關愛而長大。遇到神秘的金武英後產生變化,兩人因為緣分的連結,她像被黑洞吸引般被金武英吸引。
朴誠雄 劉真國 真江的哥哥,是一位在重案組工作27年的老刑警。獨自撫養真江超過20年,在外是警界的“老油條”,回到家卻對妹妹呵護有加。
徐恩秀 白承雅 即將出國留學、含著金湯匙出生的陶藝家。外表出色的她到哪裡都備受矚目,卻因為爸爸的優柔寡斷和媽媽的過度關注而造成她極為卑微的個性。對世界生無可戀的她在遇到了拯救自己的金武英,人生第一次嘗到了自由的滋味,並且愛上對方。
真國身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張英南 卓素靜 警察局信訪室調查員,真國的好友。
權秀賢 嚴初瓏 重案三組刑警。因真國介紹相親而認識真江,喜歡真江。
崔秉默   重案三組組長,真國的後輩,總是鄙視真國且對他不客氣。
武英身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高敏詩 林宥利 樂隊兼職生。曾經有過想不開,武英救了他。
李弘彬 盧熙俊 武英一起工作的朋友。在武英欺騙承雅的情況下,扮演假大學生。
劉在明 楊景模 小兒科醫生,把宥利的故事寫成書。
承雅身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都想友 張宇尚 承雅的未婚夫。NJ集團專務,自負驕傲,瞧不起一般人。
金正英   承雅的母親。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介紹
鄭海均 金尚鎮 警監,良所警察局交通警備科長。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分集劇情介紹

top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第11集劇情介紹
金武英真江感情升溫 劉真國拿刀捅人

  劉真江將自己心裡的秘密告訴了金武英,她在上初二的時候就已經發現自己不是哥哥的親妹妹。本來那時候她還打算將胳膊上的傷疤去掉,自從知道這件事情後,她就放棄了這個念頭。因為她覺得這是自己身上的一個記號,如果給去掉了,那自己的家人就永遠也找不到自己了。

  晚上,劉真國和卓警衛正準備回家,劉真國接到了真江公司代表的電話。劉真國突然意識到真江說今天要加班是在騙他。他立馬打電話到警局核實關於金武英接受調查結束的時間,同事卻告訴他金武英的調查推遲到明天下午了,他今天去了惠山。他推測,真江是和金武英去了惠山。劉真國回到家以後,發現真江真的不在家,他有點不知所措了。

  第二天一早,真江回到家,承認自己說謊了。她還交代自己昨天是去了惠山,而且是跟金武英一起去的。劉真國聽到這裡氣不打一處來,他大發雷霆,要求真江按照自己說的那樣做,可真江有了自己的想法,所以他們大吵一架,真江回到房間,關上門獨自哭泣。劉真國在門外也深受打擊,他覺得身體很不舒服。

  上班以後,劉真國打聽到今天調查金武英的時間是四點,李組長在一旁嘲諷他,讓他做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多管閒事。劉真國氣哄哄地朝他吼了幾句,李組長頓時軟了下來。這天中午,劉真國飯也沒吃。卓警衛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她很想幫幫劉真國。於是,她打電話將真江約了出來,告訴她劉真國現在的狀態,真江感到慚愧,意識到自己做錯了。卓警衛在一旁不停地安慰,真江很疑惑,她問卓警衛,哥哥為什麼會那么討厭金武英。卓警衛只能表示,哥哥那樣做可能有一些她們不知道的理由,並勸她回心轉意,因為自己也覺得金武英並不是適合她的那個人。

  金武英的調查結束了,在警局門口,他看到了一則公開招聘警察公務員的廣告,他有點心動。正在他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看到了等在一旁的劉真國,他告訴劉真國自己打算應聘警察試試。劉真國毫不留情面地指出,警察不是每個人都能做的,尤其他還是個殺人犯,就更沒有資格了。他直言,不能讓真江因為他而毀掉了自己的人生,讓金武英從自己妹妹面前消失。劉真國警告金武英,自己不會再和他動嘴皮子,金武英絲毫不害怕地表示自己還要和真江繼續交往,並且對他接下來的舉動很感興趣,說完就走了。

  劉真江跟著金武英回了他家,他們一起吃著麵條聊著天。真江希望哥哥能快點好起來,不再因為這件事情而生氣。金武英卻說自己討厭那種複雜,在他眼裡,真江是真江,那個人是那個人。真江聽到金武英把自己哥哥稱為那個人而感到很是失望。她解釋說自己的哥哥是因為還不太了解他,所以才會那樣,而金武英表示自己現在並沒有要討好他哥哥的想法,反正已經習慣被拒絕了。真江很傷心,因為金武英不停地說著你哥你哥,所以她帶上自己的包說該走了,而金武英只是淡淡地說了句走好。真江愣了一會兒,徑直走了出去,在門口擦了擦淚水,頭也不回地走了。屋裡的金武英這才感到有點後悔,他穿好衣服出門去追真江,在她家門口了,卻並沒有看到她的身影。又掏出手機打給她,打了幾個電話都沒接,他悻悻地回家了,卻在自己家門口看到了真江,他跑上去抱住她,真江表示自己站在他那邊,而金武英說自己剛才被嚇到了,以為她跑掉了。兩個人和好如初,甚至變得更加甜蜜。

  真江回到家的時候,哥哥已經睡覺了,他們沒有說話。第二天一早,真江為哥哥買了早餐,她跟哥哥說了對不起,讓他給自己一點時間,稱不管是金武英還是自己都會努力讓哥哥稱心的。劉真國聽完後,早餐都沒吃完,一句話也沒說地離開了。卓警衛告訴他,真江有可能知道了自己的身世,所以才說了昨天那樣的話。劉真國聽後去找了林宥利,因為她曾經問過劉真國,妹妹是不是一個孤兒。但並沒有得到什麼有意義的信息,她告訴劉真國,只要是被金武英迷住的女人,就沒辦法再走出來了。

  楊景模也過來探望林宥利,卻被告知今天的探視名額已經滿了。他準備離開的時候碰到了剛好出來的劉真國,兩個人找了個地方坐下聊天。聊到共犯金武英的時候,楊景模表示自己好像認識這個人。但並沒有細說就起身稱自己還有事要先走。劉真國望著他離去的背影,若有所思。回家後,楊景模搜出了之前報導金武英的新聞,他看著金武英的眼神,回憶起往事。第二天,他找到劉真國,告訴他金武英就是自己那本書里的第一個孩子,現在得知金武英跟案件也有關聯,而林宥利和金武英都是自己曾經治療過的孩子,所以他覺得自己也有責任。

  金武英在超市買了菜,他親手煮了火鍋和真江一起慶祝。而這天,劉真國也打電話,說要煮鱈魚湯,讓真江回家吃飯。真江說自己可能過了飯點才能回去,劉真國只好放下鱈魚失望地回去。在超市的時候,他碰到了金武英,知道真江一會兒是要和他一起吃飯。他自己回家一個人吃完了飯,悄悄地來到金武英家門口,聽到屋裡面真江和金武英甜蜜的笑聲。金武英準備開紅酒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忘了買開瓶器了,於是出門去買。半路遇到了劉真國,他面無表情,兩眼無光。在他們兩個交錯的瞬間,劉真國用手上的刀捅了金武英,金武英受傷倒在了地上。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第12集劇情介紹
金武英戀情轉入地下 劉真國得知事情真相

  在家等待太久的劉真江撥通了金武英的電話,卻發現金武英的手機在家,他並沒有帶。她這才急沖沖地出門去尋,問過超市老闆後,她得知金武英沒買到開瓶器就走了。她問了好幾家超市,老闆都說他已經走了。劉真江心慌意亂,不知道該去哪裡找金武英。

  而受傷的金武英自己坐計程車去了楊景模家,楊景模在家門口發現他後,親自給他治療。劉真國在家沖洗自己沾滿鮮血的雙手,他看上去有點驚慌和緊張。真江到警局打探,看今天報案的案件中是否有關於金武英的,卻被工作人員告知並沒有。她失望地回了家,傷心地躺在床上。

  第二天,劉真國帶著自己寫好的辭職信交給李組長,還對自己拿刀捅人的事情做了自首,可是在場的同事都說沒有接到報警。他心如死灰,一個人坐到了院子裡面,卓警衛得知情況後匆忙趕來,她很替劉真國擔心,擔心到有點情緒崩潰。劉真江請了半天假,她去金武英上班的地方詢問,金武英同事告訴她,自己也不知道他去哪裡了,還讓真江聯繫到金武英後給自己打個電話。她再次回到金武英家,還是沒有他的身影,只有自己留下的讓金武英聯繫自己的字條還原封不動地躺在那。

  在楊景模的治療下,金武英甦醒過來。他立刻給真江打了個電話,真江一聽到他的聲音就流出了眼淚。金武英謊稱自己在朋友家,而劉真江一點都不相信,她問金武英是否又受傷了,金武英堅持說沒有,讓她不要擔心,以後會跟她詳細解釋。劉真江只說這樣下去自己太累了,就掛掉了電話。金武英試圖馬上去和真江見面,卻被楊景模製止。楊景模一直想要了解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可金武英對這件事情閉口不提。

  劉真國告訴真江,自己拿刀捅了金武英。他說自己還可以做出更過分的事情,所以讓真江不要再見他了。他面無表情地讓真江早點休息,自己隨後進了房間。卓曉情警衛打電話過來關心,他直接將其掛掉,而隨後又收到她的簡訊,劉真國只好去大排檔找她。卓警衛讓劉真國做個決斷,要么就去確認一下金武英是否就是自己一直在尋找的那個孩子,要么就徹底忘掉。劉真國表示自己沒辦法忘掉。卓警衛拿出了楊景模的書,那章"失去記憶的孩子"說的就是金武英,他沒有小時候的記憶,所以卓警衛希望劉真國也能忘掉,這才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金武英又做起了小時候的那個夢,醒來後,他告訴楊景模自己隱隱約約想起來好像是在海山醫院呆過。楊景模表示,自己會找一找,看海山醫院有沒有自己的同學。劉真國回到單位,準備收拾東西走人,李組長將他叫到一邊,撕掉了他的辭職報告,還生氣地大發雷霆,告訴他就算要辭職也等到調走以後再說。

  回家後,劉真國翻看了楊景模書中關於金武英的那章。而金武英突然發現,自己一直回憶不起來的那個海山醫院的醫生就是眼前的楊景模。楊景模只好把自己當初給他治療燒傷的事情說了出來,並告訴他他是如何從醫院出走的。金武英要求他告訴自己小時候的事情,楊景模說自己要去治療患者,今天就先到這,而且他也沒必要知道自己小時候的事情。

  劉真江把金武英家打掃了一番,回家後她告訴哥哥,自己以後不會再和金武英見面,劉真國長嘆一口氣。金武英回家後,看到了真江留下的紙條,她說了對不起,並請他原諒自己的哥哥。正在他低頭惆悵之際,首爾檢察廳的郵件也送到了。劉真江在街上偶然遇到了那隻丟失的貓,她抱住貓憐愛地撫摸,正好遇到了金武英,她將貓交給了金武英,金武英抱了一會兒又將貓放下,他轉而抱住劉真江,兩個人長長地熱吻,繼而又回到了金武英家。他們依偎著坐在家門口,金武英擔心真江會和自己分手,真江告訴他,自己確實跟哥哥說了不會再見他,她表示,如果能分手的話自己肯定會分手的。但就算分了手也沒用,除非金武英說討厭自己了,否則她哪裡也不會去。真江再沒自信見到哥哥倒塌的樣子,所以決定以後和金武英偷偷見面。

  劉真國找到楊景模,他拿出了當年那張尋找失蹤兒童的啟示,說自己正在找這個小孩。楊景模回憶了當初自己放走金武英時候的情景,他告訴劉真國,自己當初就在海山醫院工作。

  金武英告訴劉真江,自己打算暫時先不去上班了,因為還要接受一點調查,而且他發現楊景模醫生似乎對自己的過去很了解,但就是不肯告訴他,他想多了解一點情況。真江有點擔心,金武英反覆安慰,他們才依依不捨地告別。第二天,金武英又去了楊景模家,他說自己太好奇了,讓醫生告訴他自己的爸爸是否是被槍殺的,因為自己經常會做一個關於爸爸被槍殺的夢。楊景模卻告訴他,他的爸爸是自殺的,在山上失足而亡。金武英又問道為何會自殺,楊景模只說不知道。金武英留下一句自己一旦開始做一件事,就不會停手。

  在楊景模處得知金武英就是自己要找的孩子姜善浩以後,劉真國心裡五味雜陳。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第13集劇情介紹
金武英記憶恢復 劉真國時刻準備

  金武英還沒來得及上交自己的辭呈,就被公司協定辭退。真江聽說後,準備下班早點回去陪他。金武英暫時向真江隱瞞了自己父親自殺的事情,而真江完全沉浸在金武英找到自己真實名字的喜悅之中,她和金武英一起拍了好幾張合影,說是為了紀念這一刻。金武英建議真江也去找找自己的名字,還說要跟她一起去。真江期待哥哥有一天能告訴自己,所以只說以後再說。

  最終金武英還是沒忍住,他向真江講了自己從醫生那裡聽來的關於自己父親自殺而亡的訊息,真江抱住他,一番安慰。兩個人沉默良久,金武英提出自己想去一趟惠山,就是父親自殺的地方,金牙山石臼台。真江提出和他一起去,金武英拒絕了。他不知道到時候要怎么稱呼自己的爸爸,因為他連爸爸的名字都不知道。真江在一旁教他,他覺得可以試試。

  自從劉真國知道金武英就是他找的那個孩子姜善浩以後,就一直心有不安,他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回憶起了很多關於他的過往。金武英坐上了去惠山的車,一路上他都在回憶楊景模對自己說過的話。到達惠山後,他買了一瓶燒酒,向路人問到了石臼台的具體位置。到了石臼台以後,金武英將一整瓶燒酒倒在了崖下,然後坐在了台上。他跟真江編輯了一條很長的簡訊描述此刻自己的心情,最後卻並沒有傳送出去,而是躺在了台上,他腦海里浮現了一些小時候的記憶片段,這一次,他想起了爸爸的臉,嘴上還情不自禁地喊了一聲爸爸。這個記憶片段發生的地點正是在石臼台這個地方,金武英起身,重走了當年的路,這一次他的記憶里又多了一個叫小允的孩子,他想那就是自己的弟弟。走著走著,金武英感覺自己回家了,而眼前正好是一棟房子。

  金武英推門走了進去,他發現了自己小時候的玩具,還想起以前和弟弟在門口玩鬧的場景。他的回憶一點一點變得清晰,再次想起了爸爸被槍殺的場景,而且也想起了槍殺爸爸的人的那張臉,他正是劉真國。金武英懵住了,內心悲痛不已。

  因為上次聽了金武英的話,楊景模很是在意。他向劉真國諮詢,金武英爸爸的死是否真的跟槍有關係,劉真國顯得有點兒緊張。金武英從惠山帶回來小時候的機器人玩具,他呆呆地看著它,這個時候真江來簡訊問他事情辦得可順利,金武英拿出手機刪掉了那條編輯好卻沒有發出去的簡訊,翻看著昨天一起拍的照片,卻並沒有回覆簡訊,而是掏出錢包,將真江送給他的自己小時候和哥哥的合影照片拿出來撕成了兩半。他扔掉了劉真國的那一部分,只保留了真江的。

  第二天, 金武英和劉真江見面,他向真江隱瞞了自己找到家的事情,只是開玩笑地說自己是騙她而已。繼而又向真江確認了一些關於劉真國的信息。他問清楚了劉真國值班和休息的時間,卻並不告訴真江實情。這天,真江和哥哥都去上班了以後,金武英跳進了他們的院子,很輕鬆地用之前記下的密碼打開了房門,他在房子裡四處搜尋。而劉真國走到一半,突然讓真江坐公車自己卻掉頭往回走了。最終,金武英找到了那張尋找失蹤兒童的啟示,他打開來看了一下,上面的那個小孩正是自己。他做出了一個很噁心的表情。等劉真國到達家門口的時候,金武英正好準備回去,兩個人對視了一眼。劉真國匆匆忙忙地趕回了家,發現那張啟示不見了。

  金武英去找了張世蘭,他拜託張世蘭幫他弄一支槍,張世蘭表示有點困難,問他如果幫他弄槍的話,他會為自己做些什麼,金武英回答什麼都可以做,並將失蹤兒童啟示交給了她,說是想了解這個小孩的信息,並要清楚是誰發布了啟示在找這個小孩,為什麼要找他,這個小孩的父母又是什麼人。

  真江帶著卓素靜出來醒酒看電影,她想撮合哥哥和卓警衛。所以剛到電影院就謊稱自己有東西落在了公司,要回去取。然後留下了卓警衛和事先約好的哥哥。看著他們一起走進影廳,真江開心地離開。她馬上給金武英發簡訊問他在哪裡,晚上,她自己去了金武英家,他不在。真江盯著桌子上的那個機器人看了好久,她清理了一下機器人表面的灰塵,機器人又動了起來。金武英回來看到了,告訴她這是在惠山撿來的。真江問機器人的另一隻胳膊去哪裡,金武英只說丟了。然後又補上一句,可能一開始就沒有,所以才被扔掉的。

  電影散場了,劉真國全程都很不開心,無論卓警衛怎么逗他,他都笑不出來,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他告訴卓警衛,金武英今天到家裡去過了,卓警衛很緊張,劉真國卻絲毫不在意的樣子。他最壞的打算就是金武英以牙還牙,用他對他爸爸的方式來對付自己。

  金武英再次來到張世蘭辦公室,張世蘭交給他一把槍。她交代,如果他用這把槍去殺人的話,她的處境也會變得很麻煩。她反問金武英,知不知道為什麼她要替他承擔這么大的風險,金武英覺得好奇,張世蘭表示是為了得到他,自己已經迷上他了。金武英拿了幾顆子彈,表示自己會好好用這把槍。張世蘭又告訴他,尋找那個失蹤兒童的是劉真國刑警,金武英聽後表現的很是詫異。他讓張世蘭再幫他做一件事情,就是尋找自己的媽媽和弟弟,還說了弟弟的名字叫姜允。張世蘭對他想要找弟弟的行為表示很不理解,她覺得弟弟這種東西沒有最好,走丟了應該謝天謝地。金武英回答自己可能跟她不一樣就離開了。

  劉真國在家將所有的存摺密碼寫下來夾在了本里,他預感會發生什麼事情。金武英得知真江今天的夜班會很晚,大概會超過十二點,他在家裡將子彈裝上了槍。劉真國洗完澡回家,在房門口發現了金武英的鞋子,他說了句來了啊,金武英就舉著槍站了出來,他將槍對準了劉真國。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第14集劇情介紹
金武英身世揭曉 昔日戀人成兄妹

  劉真國問金武英是否真的要對他開槍,他說自己不能死在家裡。說著就要往外走,金武英馬上朝著花盆開了一槍。他問劉真國聽到槍聲想起什麼事情沒,劉真國承認是自己殺了金武英的父親姜順九。金武英問為什麼,劉真國只說是一場失誤。金武英想知道得更加詳細,便用槍抵著劉真國。劉真國不希望金武英因為殺他而變成殺人犯,金武英卻認為這只是貓哭耗子假慈悲。劉真國只好放棄抵抗,但還是拜託了金武英最後一件事,讓他千萬不要放棄真江。金武英將槍從劉真國的胸部挪到了他的頭部,扣動機板正要發射,卓警衛卻按響了門鈴。金武英停止了行動,讓劉真國開了門,卓警衛走了進來,金武英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

  金武英回到家,又拿出了小時候畫的那幅畫,盯著看了很久。這時候,張世蘭給金武英發過來關於他父親被殺那天的新聞,金武英從新聞里了解到自己的爸爸原來是一名殺害了多人包括自己媽媽的殺人犯,他的情緒有點崩潰。金武英將那幅珍藏了多年的畫揉成一團,他的心情複雜而沉重,在楊景模家門口坐了一夜。他說自己知道楊景模為什麼不收留他的真正原因了,以前一直以為自己的爸爸是一個警察,結果竟然是殺人犯,而且還殺害了自己的妻子,所以現在他的心情很糟糕。楊景模卻告訴他,自己的父親也殺過人,那本書里提到的殺人犯的兒子便是自己。出於這個原因,當初才沒有收留金武英。

  晨練時間到了,金武英發信息告訴真江自己今天不去了。真江打電話給金武英沒打通,又來到他家喊門也沒有應。她用鑰匙開了門,看到被揉成一團的那張畫,撿起來若有所思。和楊景模談完話的金武英回到家,真江問他有沒有事,金武英一臉平靜地說什麼事也沒有。真江拿出了那幅畫,金武英再次將其揉皺扔進了垃圾桶。他告訴真江,這幅畫都是自己想像編造出來的,實際上並不存在。真江很擔心,金武英卻還並不想將事情真相告訴真江。可沒過多久,他還是脫口而出對真江說自己爸爸殺人了,而且還是三個。說完他就讓真江先走,想一個人待會兒。真江只好離開,她從垃圾桶撿起那幅畫帶走了。

  張世蘭交給金武英一個出自李京哲的錄音檔案,並告訴他李京哲以前的身份,還留給他一張李京哲的照片。金武英帶著錄音檔案和照片就要走,張世蘭問他是否要自己幫他做掉劉真國,金武英很堅決地讓她不要插手,否則自己不會忍。回到家後,金武英用手機播放李京哲的錄音,從錄音中,他得知自己的媽媽李美英,又倒回去聽了好幾遍。在這段錄音里,李京哲講述了詳細的事發經過。金武英也了解到,當時劉真國為了尋找自己,花費了很大的心力。他將劉真國約了出來,拿出那張失蹤兒童啟示,問當時為什麼要找他。劉真國回憶了當時的情景,他認為對姜順九開槍是自己誤解了姜順九的行為,他只是想要將手斧藏到身後不被姜善浩看見,而劉真國以為他是要攻擊自己,所以開了槍。他對金武英說了對不起,金武英卻表示自己沒有對他開槍並不代表已經原諒了他,要原諒他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說完轉身就走,劉真國告訴他,他的爸爸在鳳林寺大雄殿,忌日是陰曆九月十八,陽曆十一月一號。

  第二天,劉真國去了惠山,他帶上了卓警衛,去看了自己的媽媽,在墳前和卓警衛講了很多小時候和媽媽有關的事情。而金武英坐著公車來到了鳳林寺,他找到了自己爸爸媽媽的牌位,站在那裡痛哭不已。回去的時候,金武英失落魄地坐在公車里,他收到了真江說愛他的簡訊,卻並不回復。真江在路上等著金武英,兩個人面對面站著,金武英告訴真江自己想要重新出生。真江跑過去抱住了他,然後回到金武英家,膩在一起開始做飯,金武英臉上出現了難得的笑容。

  第二天,金武英將槍還給了張世蘭,告訴她自己用了一發子彈,說完就準備離開。張世蘭卻告訴他有弟弟的訊息,金武英這才又坐了回去。她查到了姜順九的戶籍資料,但上面並沒有顯示金武英有個弟弟,而是一個妹妹。當時他們兩個同時被送進了惠山醫院,只是女孩子在案發六個月後被一個叫做李貞實的人領養了,而李貞實就是劉真國的母親,所以那個女孩就是劉真江。但這一切,張世蘭並沒有著急告訴金武英,而是將此作為籌碼,讓金武英先幫她做一件事情。

  真江和金武英在遊樂場玩了一天,回到家燒水的時候,不小心將真江的手燙傷。金武英馬上跑到藥店去買藥,拿著買好的藥準備回家的時候,金武英的腦海里再次浮現了爸爸被槍殺的場景,而且這一次他一直以為的弟弟也出現了。恍惚之中,他看清了弟弟的臉,又浮現真江給自己的那張照片,似乎弟弟的臉和小時候的真江一模一樣。金武英腦子有瞬間的崩潰,他坐倒在路邊,掏出了錢包,看著真江小時候的照片,他突然明白了,原來自己一直找的弟弟其實是一個妹妹。

第15集
真江見金武英遲遲沒回來便出門去等,發現他將買好的藥掛在了門把手上,人卻不知道去了哪裡,她拿出手機撥通了金武英的號碼。而金武英來到張世蘭家,急促地敲開了她家的門,張世蘭很肯定地證實了他的想法,告訴他真江就是他一直在尋找的親妹妹。金武英聽完都快走不了路了,他拖著沉重的雙步離開了。一路上他都在回憶與真江在一起的時刻,想著想著,突然又跪倒在地,痛苦地流出了眼淚。而真江對此毫不知情,她還在他家痴痴地等待。回到家後,金武英找真江要回了自己家的鑰匙,並對他說到此為止,讓她趕緊回家。真江不明白為何會這樣,想讓金武英說出理由,金武英只是笑著說他變心了,想甩了她。真江卻一眼看穿他的言不由衷,讓他講出真正的理由。金武英只是重複著剛才說過的話,還提起了白勝雅,說真江和她對他來說都是一樣。聽到這話,真江才忍不住生氣地抓起包回家去了。一路上她都在流淚,還以為金武英會追上來,回頭的時候卻發現並沒有,她只好失望地繼續往回走。金武英攥著鑰匙,蹲在牆角埋著頭也在流淚。真江回到家,呆呆地坐了會兒,然後倒在床上回想著金武英剛才的話。金武英則在家收拾東西,將和真江有關的東西都收了起來。第二天,他又看到了家裡和真江的合影照片,取出來以後想撕掉卻沒有撕掉,而是放在了衣服的內側口袋裡。出門的時候,他看見真江正蹲在門口哭泣,他裝著沒看見一樣就要走,真江叫住了他,質問他是否在說謊,金武英只說讓她趕緊上班。他再次來到張世蘭辦公室,跟她說自己想做天使之淚了,並且希望越快越好。張世蘭答應了,並讓他不要拒絕公司提供給他的任何資源。晚上回家的時候,金武英發現真江還在家門口,垂頭喪氣地。金武英還是裝著沒看見一樣準備進屋,卻被真江一把抓住,她在追問原因。金武英狠狠地甩開她的手進了屋,並將房門關上。任由真江怎么哭喊著敲門,他都不開門。他捂著耳朵,假裝聽不到真江撕心裂肺的哭喊。最後,他忍不住打電話給了劉真國,讓他過來把妹妹帶走。劉真國趕緊過去,他強行帶走了真江。真江走到半路體力不支,劉真國給她披上自己的外套,將她背回了家。金武英也被痛苦折磨,他坐在地上,抹著眼淚。第二天,劉真國遇到金武英,誇讚了他和真江分手這件事,金武英卻讓他看好自己的妹妹,不要再來煩自己。而張世蘭卻向秘書透露,關於金武英的那個戶籍,並不是查到的,而是她自己做出來的。所以,她認為正因為如此,金武英才會真的以為真江是自己的親妹妹。劉真國在家裡照顧真江,偶然從真江的物品里發現了金武英的那幅畫。他打開那幅畫,陷入了回憶。那幅畫正是以前在金武英家看見的,當時看到這幅畫的時候,他痛哭流涕。是他將這幅畫帶給了住院的小金武英,他放在了他的口袋裡。張世蘭送給金武英一輛車,問他還需不需要房子,金武英拒絕了。真江上班的時候得知了金武英接手天使之淚酒吧的事情,她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打擊,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坐在了台階上。金武英悄悄地躲在一旁看著她,直到看到她和同事開心地笑了,他才有點釋然。真江去找了楊景模,她想了解多一些關於金武英的信息。從楊景模處出來後,她去了天使之淚的酒吧,正好被張世蘭看見,她讓她進去,但金武英卻並不在。她讓真江有什麼疑問儘管問自己,因為她知道的她們的情況遠比她想像的多。張世蘭讓真江回去問自己的哥哥,看他在25年前,和金武英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真江並沒有直接去問劉真國,而是約出來了卓警衛。她坦白,自己知道她不是劉真國的親妹妹,想讓卓警衛告訴她多一點關於哥哥的事情,她有了很多自己的猜想。卓警衛為了制止她的胡亂猜測,將25年前劉真國殺害金武英爸爸的事情告訴了她。聽到這裡,劉真江有點崩潰。張世蘭告訴金武英自己與劉真江說的話,金武英急紅了眼。他表示自己現在很後悔讓張世蘭參與了自己的事情,他請求張世蘭不要動劉真江和劉真國,並將車鑰匙還給了張世蘭,然後頭也不回地打算走掉。張世蘭威脅他,只要他打開門,她就會打電話給劉真江,金武英握住門把手的手停住了,他轉身回到了屋裡。張世蘭見他回來,用言語將他奚落一番,還假裝著給真江打電話的語氣,將事情說的露骨而挑釁。金武英不動聲色地拿起了上次還給她的那把槍朝張世蘭開了槍,她倒在了沙發上,金武英轉身離去。很快,張世蘭在家中遇害的新聞就發布了出來。金武英駕車逃走,警方對他逮捕失敗。真江看到新聞後情緒崩潰,她堅持認為金武英不會殺人。她趕到金武英的住處,警察正在清理他的物品,真江發現她留給他的那張合影不見了,只剩下一個相框,她抱起相框就走了。卓警衛本想將真江知道自己不是劉真國親妹妹的事情告訴他,話到嘴邊又咽下了。送走卓警衛後,劉真國接到了金武英的電話,掛掉電話,他就急匆匆地打車去找金武英。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標題 AGB收視率
全國 首都圈
1 2018/10/03 似曾相識的熟悉 3.996% 4.839%
2 2018/10/04 你是真心的嗎 3.212% 3.717%
3 2018/10/10 一點傷痕都沒有 2.988% 3.407%
4 2018/10/11 沒見過武英這樣笑 3.046% 3.644%
5 2018/10/17 跟我交往吧 3.410% 4.064%
6 2018/10/18 你很可憐 2.803% 3.324%
7 2018/10/24 你不會說謊 2.812% 3.160%
8 2018/10/25 生命是場遊戲 2.661% 2.902%
9 2018/10/31 殺人犯 2.556% 3.188%
10 2018/11/01 遺忘的過去 2.289% 2.758%
11 2018/11/07 被戳破的謊言 2.693% 2.945%
12 2018/11/08 萬幸還是不幸 2.602% 3.268%
13 2018/11/14 你就是你 2.346% 2.750%
14 2018/11/15   2.387% 2.999%
15 2018/11/21   2.841% 3.378%
16 2018/11/22   3.375% 4.202%
平均收視率 2.876% 3.409%

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8年10月2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Someday 李昇烈 04:25
2. Someday(Inst.)   04:25
 

Part.2(發行日期:2018年11月8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星辰,我們(별, 우리) 徐仁國 & 庭沼珉 04:17
2. 星辰,我們(Inst.)   04:17
 

Part.3(發行日期:2018年11月15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Lost 안지연 04:30
2. Lost(Inst.)   04:30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浪漫是別冊附錄Legal High春天來了,春天恩珠的房間國標舞女孩頂級經紀公司被遺忘的季節桌球Life魔女的愛情你也是人類嗎火星生活我們遇見的奇蹟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沒關係,是愛情啊決鬥朴代理隱秘的私生活太陽的女人愛情中毒世上最美麗的離別付岩洞復仇者們內衣少女時代壞男人惡作劇之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