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白

自白

自白簡介

top
由《Mother》金哲圭導演與林熙哲作家合作打造。此劇講述在“一事不再理”的法律範圍內,尋找真相的人們的故事。男主5年前因為殺人案被起訴,最終被判無罪。但之後他因為其他殺人案再次被起訴,在裁判過程中他自白自己是5年前的殺人案的真兇,但因為“一事不再理原則”而無法接受處罰。將講述即使犯人自白了,卻無法懲罰的法律的諷刺故事。

自白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俊昊 崔度賢 他為了追尋真相而奔走。因為心臟病在醫院度過少年時光,生活相當艱苦,卻奇蹟般獲得心臟移植的機會。術後,父親竟被以殺人罪起訴,人生再次迎來試煉。為了能夠重新調查成為死刑犯的父親的案件,他成為律師。外柔內剛的他,意志堅定、性格慎重。
申賢彬 夏宥利 度賢唯一的至親。她的上一份工作是記者,現在作為1人創作者活動中。性格活潑爽朗,辭掉記者工作後,以半無業游民的身份賴在度賢的事務所過日子。宥利在給崔度賢幫忙委託案件的過程中,發現衝擊性的事實…
南琪愛 程女士 一個神秘角色。她精通精通法學、醫學、情報通信等多個領域,擁有高學歷和超強能力,卻自願進入度賢的事務所工作。一舉一動都引發懷疑的程女士,真正身份令人好奇。
劉在明 奇淳昊 前職是警察局重案組組長。一旦起了疑心,就不輕易打消,是個追查到底的人物。由於殘忍的殺人方式而引起國民憤怒的“恩平區施工現場殺人案件”,奇組長誤判了而被降職,他選擇直接提交辭職信,離開工作岡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愛到最後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桌球Life油膩的浪漫情婦/MistressesEXIT只是相愛的關係世上最美麗的離別Argon武士白東秀家族相片MiMi金科長推理的女王秘密森林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