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

MiMi

MiMi簡介

top
該劇以初戀為題材,講述了一個跨越時空、改變命運的男女之間的愛情故事。有著華麗的外貌與經歷,每回連載作品都會成為話題的人氣漫畫家韓珉宇(沈昌珉飾)偶然的在看見2003年的陌生桌曆後開始了新的連載漫畫作品《12月8日》。漫畫描繪著美麗少女與少年之間令人哀傷的初戀故事,從連載初期就有著創紀錄的留言數,也占據著實時搜尋的上位圈成為大熱門。然而,隨著連載的進行,珉宇卻開始被不明原因的頭疼所折磨,因此無法繼續繪製作品。對“在美術室的見面”、“腳踏車”、“第一次的...”這些被寫在桌曆上的短短的記錄拚命回想,卻仍然記不起任何事情。在這樣的情況下,珉宇參加了網路漫畫家的聚會,並因頭疼的再次襲擊而離開了聚會場所。等到回過神來,珉宇發現自己來到了從未去過的地方。他像是被誘惑似的不自覺的走進了Lupin酒吧,遇見了少女美美(文佳煐飾)。因為美美的話,珉宇腦海里已經遺忘的初戀記憶開始重新浮現。可是,隨著漸漸尋回的記憶,曾經消失的過去和令人衝擊的事件讓珉宇開始混亂。

MiMi演員介紹表

top

韓珉宇(18歲/28歲)
演員 沈昌珉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種人!"
即使表面只有0.1公分的誤差也會覺得立刻會崩潰的韓珉宇,對時針的聲音也會有敏感的反應。自己與外界隔絕,活在自己世界裡的網路人氣漫畫家,能夠理解他的只有他的畫而已。在漆黑的工作室,在繪板上畫畫曾經是他的全部。因早前的懸疑驚悚網漫作品而成為受人矚目的新秀網路漫畫家。偶然的在看見2003年的陌生桌曆後開始了新的連載漫畫作品《12月8日》。
某一天,珉宇發現給予自己新作靈感的舊桌曆是自己寫的但卻全然想不起那段時間的記憶而陷入混亂。並且每當去回想就會伴隨著頭疼嘔吐,前去精神科的珉宇被醫生告知或許桌曆中有他遺失的記憶的答案。

美美(18歲
演員 文佳煐
"我希望以後,你會非常悲傷。"
365天,每天24小時都只看著一個人的少女有著羸弱的身體、清澈的微笑和純真的心靈。
美美在失去父母后,因為原因不明的病而反覆休學、復學。2003年,美美沒法去學校上課便在姨母的美容室幫忙。穿著校服偷偷去學校的美美,在學校美術室看見了一個美麗而耀眼的少年,名字叫韓珉宇。握著筆的手、高挺的鼻樑和柔和的肩膀。
美美對他一見鍾情。

張恩惠(28歲)
演員 申賢彬
"以後讓我為你削鉛筆,不行嗎?"
主修西洋畫,出國學習繪畫,回國沒多久。從一開始就知道自己沒有繪畫天分轉而學習美術館管理,卻也對這失去興趣,因此回到國內,回到國內後有了關心的領域,那就是父親的事業,公司的決策人,成功的職業女性。
未嘗試過心動,未曾體會過愛。雖然也曾"和大家一樣"愛過,夢想著戀愛,但每回都被利用,以前的男人都為她所擁有的股份數額而來,自己就像點鈔機般的存在。於是認為自己不需要愛情。
可是某一天,偶然在漫展上遇到了網路漫畫家韓珉宇,從看見他目光空洞的那天起,就總是對他很在意。

MiMi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韓珉宇是一名當紅的漫畫作家,最近他的頭疼病越發嚴重。他發現在自己03的日曆上有許多事件備註,但他卻無法記起那段時間究竟發生過何事。為了找回記憶,他嘗試著各種治療方法。珉宇近期的連載漫畫受到熱捧,突然有人發表回覆說他知道故事的原型,珉宇想要找到此人問清情況。時光回到他與MiMi相戀的那年秋天,兩個懵懂的少年相互吸引並一同墜入愛河。後來珉宇母子倆為償還債務搬離家鄉,他始終來不及與MiMi告別,但不知為何MiMi的影子一直跟隨著他至今。

第2集

  數年前為了保護珉宇,MiMi早已在車禍中喪生。漫畫公司組長來電催稿,珉宇為理清思路服藥過度後暈倒。在MiMi魄的引導下,社長把珉宇送進了醫院。珉宇孤身來到屋頂,MiMi為救珉宇同意讓他恢復記憶MiMi得到三隻神秘的火柴,火柴被點燃後,珉宇就會看到他曾經的樣子,如果火柴用盡珉宇還未能恢復記憶,那么混亂的記憶會讓他更加疲憊。珉宇與公司同事聚餐,他因為飲酒過量意識模糊不知不覺的來到一家酒館,此時火柴被點燃,珉宇見到了MiMi,當他醒來的時候MiMi已經不見。

第3集

  珉宇重返神秘酒吧,酒保道出驚人秘密,珉宇得知他在十年前曾來過此地。珉宇回到母親家中在,他柜子里找到了自己曾用過的舊電話。在MiMi的指引下,社長找到了珉宇多年前的畫冊。珉宇重返母校追憶自己與MiMi的戀愛經過,社長在畫冊的指引下來到學校並與他不期而遇,兩人在校園中重溫著美好的舊時光。珉宇終於找到老同學京鎮,京鎮將MiMi的死訊告訴珉宇,珉宇為之震驚。

第4集

  珉宇一直無法記起MiMi的死因,直到他翻看舊手機聽見MiMi留言,他才知道MiMi是為救自己而死。珉宇為見到MiMi,他來到酒館劃燃了第二根火柴。月食之夜,他重返MiMi車禍現場,並劃燃最後一根火材試圖與MiMi交換命運。他鼓起勇氣衝進馬路,疾馳而來的車輛卻避開了他。珉宇終於將自己戀愛漫畫完成並出版,畫展上,社長鼓足勇氣向他告白,而這一切都是MiMi冥冥之中的饋贈。

MiMi原聲音樂

top

미미 O.S.T
發行時間:2014-03-17
發行公司:S.M.Entertainment
發行曲目:
01 슬픔 속에 그댈 지워야만 해 (Because I Love You)-Wendy
02 숨소리 (Breath)-太妍 (少女時代)/鍾鉉
03 내 욕심이 많았다 (Blind)-藝聲
04 슬픔 속에 그댈 지워야만 해 (Because I Love You) (Acoustic Ver.)-沈昌珉
05 The Romantic Smiles
06 In Brilliant Sunshine
07 M's Teardrop
08 The Sun Was Radiant
09 The Beginning
10 Waltz With Me
11 The MIMI Main Theme
12 The Swamp
13 The Pain Of Parting
14 Shades Of Grey
15 MIMI On Bicycle
16 Bar Lupin
17 Noir
18 [Bonus Track] 슬픔 속에 그댈 지워야만 해 (Because I Love You) (Drama Ver.)-沈昌珉

MiMi其他

top

1. 昌珉在嚴寒的11月底拍攝了籃球場的戲碼。在超過3個小時的拍攝過程中,即便淋著灑水車噴射的暴雨,從未露出辛苦之色,全然專注自己的情感當中。因而引發工作人員的連連讚嘆,博得了工作人員的掌聲,該畫面還被稱為《MIMI》的精彩片段 。
2. 劇組表示,"美術室的這場吻戲拍了兩天。第一天重點表現兩人充滿愛意的眼神,第二天則表現出接吻之後,感情的微妙變化。因為這個場景是直接表現出兩人之間感情的,所有工作人員都非常小心集中地進行了拍攝。"昌珉在該劇製作發表會上指出這場美術室吻戲是自己最喜歡的 。
3 身著高中校服的昌珉坐在學校美術教室內,一邊彈著吉他,一邊深情地對著女主角文佳英唱歌。兩人間甜蜜冒泡的氣氛讓不少女性冬粉們心動不已。製作方表示:"昌珉對著文佳英唱歌的那一幕讓現場工作人員都著了迷。 "
4. 第1集中播出的壁畫約會場景是觀眾最為喜愛的場景之一。片商透露劇組耗費了一天的時間拍攝相關戲份,第二天還遭遇雨天,壁畫被洗得乾乾淨淨,兩人還惋惜早知道應該拍照留念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情婦/Mistresses偉大的誘惑者Argon武士白東秀天堂牧場家族相片美味的戀愛生意之神-客主2015夜行書生推理的女王名不虛傳魔女寶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