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牧場

天堂牧場

天堂牧場簡介

top
該劇以韓國濟州島的一處牧場為背景,描述了年少時閃婚後又閃離的兩個年輕人在重逢後又重新領悟到愛情真諦的浪漫成長故事。
清麗可人的女孩李多智(李沇熹飾)在19歲時與富家子弟韓東株(沈昌珉飾)閃婚,而這段青澀衝動的感情卻在六個月後以閃離告終。六年後,多智在天堂牧場成為一名盡職盡責的獸醫。仍遊戲人間的東株,被爺爺安排到天堂牧場負責休閒渡假村的開發案,這對歡喜冤家再次相遇,卻難續前緣。此時,東株與富家小姐朴珍英(劉荷娜飾)由朋友變成戀人,展開新的戀情。從小跟隨父母移民美國,白手起家的企業家徐允浩(朱相昱飾)因一項建設工程而來到天堂牧場。外表溫柔體貼,內心卻與人保持距離的完美男人允浩從未想過,純粹簡單的多智居然在不經意間闖入了自己的世界,並深深地愛上了她。正當兩對男女向著幸福一步步靠近的時候,四人間錯綜複雜的愛情卻在天堂牧場讓他們猝不及防。

天堂牧場演員介紹表

top

韓東株
演員 沈昌珉
富家獨生子,外表出眾,眼神卻透露孤獨,不容易相處,但卻總能擄獲女人的心,年紀雖小卻已經歷離婚的痛苦。因遺產繼承的關係,爺爺非要他主導休閒度假村的開發案,於是來到"天堂牧場",卻因此與前妻多智再續前緣。因雙重契約問題,兩人被迫住在一個屋檐下。剛開始,東株只是看著多智和允浩的順利發展,自己也與珍英由朋友變成戀人,但後來東株對多智與允浩的親近漸漸覺得不舒服。雖然過去不能成為多智的守護天使而遺憾,但也無法忍受由徐允浩來守護多智。究竟他的選擇是什麼?對他來說,天堂牧場是一個愛情發生變化的地方...

李多智
演員 李沇熹
19歲結婚,6個月後閃離,現在即使26歲了,多智仍是單純的女孩。與命運般出現的白馬王子允浩展開了甜蜜的新戀情,此時仍不懂世事的前夫被迫與她同住一個屋檐下,卻莫名其妙地左右了她的心。另一方面,允浩不為人知的過去,也令多智感到徬徨。到底,多智真正的守護天使是誰呢? 對她來說,天堂牧場是愛情錯綜複雜的地方...

徐允浩
演員 朱相昱
雖然看上去很溫暖,但在工作上卻是冷靜的,有完美主義傾向的企業家。在濟州島遇見多智的瞬間產生了新的愛情,並與多智的前夫東株成為事業夥伴,與珍英也有一段過往戀情。大家都覺得徐允浩是一個溫柔體貼又親切的人,但徐允浩卻總跟人保持距離,他總是想將自己保護在防護罩里。但此時離過婚的多智卻闖進他的世界,他想成為多智的守護者,但自己卻藏著難以啟齒的秘密。現在對他來說,天堂牧場是舊愛和新歡交替的地方...

朴珍英
演員 劉荷娜
惹人羨慕的富家小姐,拒絕和家裡安排的男人結婚,獨自飛去法國學習室內設計,是一個前景看好的室內設計師。過去,她瘋狂的愛過徐允浩,但徐允浩留給她的卻只有傷害。在濟州島與韓東株展開新的戀情,但卻又遇到東株的前妻多智,還有她自己的舊愛徐允浩,機緣巧合的再相遇。李多智的出現卻讓什麼都不缺的朴珍英看起來非常可憐。珍英能否擄獲東株的心?現在對他來說,天堂牧場是愛情受到阻礙的地方...

李多恩
演員 林秀香
李多智的妹妹。19歲,喜歡吸血鬼。沒有特別想做的事情,活得放肆,但是特別喜歡拍照片,也有一定的實力。

韓泰萬
演員 安錫煥
韓東株的父親,東仁開發公司社長。甜的就吞,苦的就吐。是為了利益冷酷的人,對妻子一直單戀的故鄉朋友李億守有自卑感,但是又很喜歡這個朋友。錢越來越多,朋友越來越少,甚至連陪著喝一杯的人都沒有。厭倦了年輕的女子,總是想起已經有皺紋的妻子,和東株媽媽分居三年正準備寫離婚協定書。韓社長說不想他策劃能夠為以前的自己說要把財團給愣頭青兒子東株,因此為了財產決心和兒子一決高下。想要在濟州島牧場建成遊樂園賺大錢,卻被意外的事情絆住了手腳。

韓錫相
演員 張勇
韓東株的爺爺。喜歡女人,喜歡喝酒的有閒階級代表。對東株沒多大的要求,是個和藹的爺爺,但其實非常固執。將小小的東仁飼料經營成20強的大財團,具有卓越的事業手腕。是牧場裡最早的離婚男,孫子也離婚,兒子泰萬也想離婚,因此用遺產做誘餌想要阻止他們。看著離婚後什麼事情都沒有精神乾的孫子想把他拖到外面的世界去。和與兒子分居的兒媳婦福心像朋友一樣相處。

李福心
演員 羅英喜
韓東株的母親。心地善良又溫柔,和說沒有她就會死的窮牧場家兒子結了婚。丈夫是總是貪戀別人東西的類型,兩人性格相差太大,分居後獨自開了一家紙娃娃工房。和丈夫準備簽離婚協定書,每次聽到道歉就會減少贍養費的金額。隨著贍養費的越來越少,感覺對丈夫的怨恨也越來越少。分開後,看看泰萬這人也實在是很寂寞。看著和來首爾的李億守成為朋友的東株爸,竟隱隱的越來越欣賞。

李億守
演員 千浩振
李多智的父親,是位聲望很高的操練師。不看重金錢,有很多朋友。但是太過鋼製的性格是造成他至今還是一個窮困的操練師的原因。年輕的時候妻子就過世了,至今仍然是單身,一直忘不了死去的妻子,是痴情種子。跟多智的媽媽說好要把多智扶養成最厲害的學者,為此勞心勞力經常傷心。

天堂牧場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多智和東株,緊握雙手的兩人去辦理結婚手續,多智父親在後追趕,結果被告知需要雙方父母親的同意,於是兩個人只好去請求東株爺爺的同意。結婚之後東株對多智說要讓她一輩子幸福,可是他們的婚姻只維持了六個月就離婚了。六年後,多智成為了一名獸醫,開了天堂牧場,東株依舊是玩世不恭的闊少。爺爺為了磨練東株讓他去澳洲買馬,而多智也為牧場在那裡買馬。兩人在買馬的地方碰見,東株對多智惡語相向,多智很生氣。兩人競拍同一匹馬,多智賭氣拍出了6000萬的高價,結果卻沒錢付。她只好去求東株幫忙,卻遇到了東株的女友珍英。而此時多智遇到了完美的男人允浩,並且允浩為她解決了買馬失敗的難題,多智對其存有好感。東株被逼去濟州島考察新買下來的地,發現那裡是多智的牧場,允浩要投資濟州島的度假村,也來到了天堂牧場

第2集

  多智買回來的馬有心理障礙,連走都不肯走,多智又被楊社長指責。這時允浩出現,幫多智解圍。對於又欠了允浩人情而多智很感激,她歪著頭說,大叔就像是命運般的出現了。多智的牧場被人賣掉了,她發現買牧場的就是東株的家族公司,於是趕到首爾去評理,卻被趕了出來。東株看到了被趕出來的多智,心有不忍,勸她不要徒勞,自己會看著辦的。
東株被爺爺指定為繼承人,全權負責濟州島度假村的事業。但是濟州島的度假村建設卻遭到了原住民的強烈反對。東株看到多智與允浩十分親密心裡很不快。多智回到家裡發現施工隊已經來到了她家門前,氣憤地去質問東株。東株隨即找來了秘書,要他停工,並暗示多智與投資商關係親密。不料秘書會錯了意,想用重金收買。多恩不知情地收下了錢,多智知道後大怒,衝進度假村。東株與允浩正在商討投資的事宜,多智不顧一切地衝進來,質問東株。允浩誤會了多智是個貪錢的人,生氣地離開。

第3集

  多智與允浩消除了誤會,心裡很甜蜜。東株偷偷地溜回了首爾,被爺爺發現,收拾行李把他趕回了牧場。要求他住在當地的人家,挽回人心。東株不得已只能住到多智家,卻被多智攔在門外,只能搭帳篷。多智要東株幫忙去啤酒屋一起幹活,以取得諒解,拿到同意書的簽字。誰知由於東株的不負責任,啤酒屋的麥子全部都受潮不能用了。多智不忍東株在暴雨中睡在帳篷里,讓他進了屋。東株對於麥子受潮的事很歉疚,要秘書立刻去買啤酒麥。結果買來的啤酒麥卻不好用。請楊社長簽同意書也碰了釘子。
多智對於東株在牧場裡受氣感到抱歉,約他去喝酒,結果喝醉了,說了許多醉話,還親了東株,被東株背回了家。珍英在公司里遇到了麻煩,離開了原公司,也來到度假村接受裝修設計的工作,東株開心得很。倆人散步時遇到了同樣也在散步的允浩和多智。原來允浩與珍英是舊識,介紹多智時,允浩說,是我喜歡的人。

第4集

  在戶外陽台上吃飯的四人。多智和允浩一起坐著,對面坐著珍英和東株,四人四目相對都覺得很尷尬。多智在允浩的鼓勵下,克服了抽血恐懼症,成功地為馬抽血。東株吩咐秘書給珍英很高的待遇,而秘書對東株提到遊艇會的事東株卻沒放在心上。秘書正為找不到遊艇會的服務員而犯愁,路過聽到的多智急忙自告奮勇。
遊艇會上,允浩積極地談生意,但是眼光卻不住地掃向多智。而東株卻陪著珍英拍照欣賞風景。東株看到了來打工的多智,在甲板上對她冷嘲熱諷,多智氣憤的要走,卻被高跟鞋扭到,摔到東株的身上,頭髮勾在東株的褲子拉鏈上了,正被珍英看到。
多智摔壞了珍英的相機,東株熱心地幫她去修理,珍英十分感動,表示願意與東株戀愛。允浩結束了生意後,回到遊艇上幫助多智收拾,十分愉快。做完事後,兩人坐在甲板上喝著紅酒聊天,聊得很開心。允浩給多智擦去唇角的紅酒,俯身過去,多智誤以為允浩要吻她,主動回吻了一下。看到允浩笑眯眯地看她,大窘,飛逃而去。
東株看到珍英的相冊里有與允浩的親密照片,才知道珍英喜歡的是允浩,心裡很失落。在多智的努力下拿到了楊社長的同意書,並且還解決了啤酒麥的問題。
允浩決定向多智表白,卻看到了從多智屋裡出來的東株。

第5集

  聽了多智的解釋,允浩表示理解。珍英與東株互相表白真情,擁抱在一起,被正好走出來的多智看到,心裡有些不是滋味。多智在收衣服的時候,忽然看到爸爸回來了,嚇得她趕緊衝進正在換衣服的東株房間。兩人在爸爸進來之前一陣慌亂地躲藏。爸爸在幫多智迭衣服的時候發現了東株的T恤,多智急中生智,忙說是給爸爸買的。隨後爸爸又發現了東株的其他生活用品,質問多智。正在多智無計可施的時候,允浩來了,替多智解了圍。多智爸爸對允浩的印象不錯。
東株爺爺為了讓東株媽媽重新回家,故意裝作中風,需要人照顧,東株媽媽只好回家照顧爺爺。東株回到牧場,多智正要去允浩家裡。允浩給多智畫了可愛的漫畫,多智高興地愛不釋手。多智捧著漫畫走在回家路上,高興地手舞足蹈,卻被等在門口的東株痛罵了一頓。兩人又不歡而散。
楊社長要讓普瑞斯特去參加賽馬,多智雖然拚命請求,可是楊社長也不答應。多智只好去訓練,可是普瑞斯特只肯走幾步,一有人騎上去,就不動了。多智請求東株幫忙,可是東株冷冷地拒絕了。允浩自告奮勇地幫助多智來馴馬。其實東株不肯幫忙馴馬是因為想起了他和多智以前養的一匹馬,叫做多東,是爺爺送給他倆的禮物。晚上東株去看了普瑞斯特,回憶著往事,嘆著氣離開,竟然忘了關門。第二天一早,多智就發現普瑞斯特不見了。東株覺得抱歉,跟多智一起四處尋找。找馬時多智扭傷了腳,東株只好背她回家。允浩在啤酒屋喝酒時,聽到了大嬸在說多智與東株曾經是夫婦的事,很生氣,來找多智,正遇上東株背著多智回家。

第6集

  東株告訴允浩多智扭傷了腳,允浩帶多智去了醫院。多智一早給允浩打電話沒有打通,她跑到允浩的房間門口等候。允浩跑步回來,多智向他講訴了自己和東株之間的糾葛。允浩告訴多智自己也離過婚,但是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允浩不希望自己不顧合作夥伴的心情和她交往,在他的人生中工作才是最重要的。東株和允浩的合作又發生不愉快,允浩工作時間見東株和珍英在一起開心的笑,心裡很不舒服。

第7集

  這段期間與牧場的人們迂迴鬥爭孤軍奮戰的東株,終於成功的獲得了同意書。多智為了告知東株這一訊息,一口氣的向他奔跑而去,但是東株卻始終隱忍不表現自己的真心。東株向多智小聲嘟囔以示不滿,但是還是經不起多智的撒嬌,答應她吉他演奏的請求。氣氛大好的彈起吉他後,卻被多智不知是歌聲還是什麼的怪叫聲破壞了氣氛。這樣盡興於祝賀派對的兩人沉沉睡去,直至第二天的到來。似夢非夢的多智望著自己懷抱著的東株大吃一驚。

第8集

  多智問起允浩曾經有過多少個女友,允浩數出很多個來,多智卻說無論怎樣,允浩喜歡的是多智,允浩很高興,動情的想去吻多智,卻被前來報告的助手驚擾,允浩去接電話,多智自己坐在那裡,心裡覺得好緊張。
允浩回來的時候,多智已經在沙發上睡著了。允浩關切的拿了毛毯蓋在多智身上。多智醒來已經是凌晨一點多,允浩約多智一起去看美國來的朋友在首爾的表演派對。  東株在家裡等多智到一點多還沒回來,生氣的脫掉多智買給他的T恤。多智悄悄的走進家裡,卻發現東株站在那裡一直等著她。見到多智回來,東株氣憤的把多智買的T恤扔在多智身上。
允浩為多智買了禮服為參加今天的演出。多智卻因為允浩把自己送的襯衫穿在裡面而不高興。
多智為不懂打扮自己而感到為難。最終還是以本來面目出現。東株和珍英趕到派對現場,東株看見多智穿著允浩送的禮服,心裡很不舒服。珍英和允浩的美國朋友見到珍英和允浩都來參加派對,以為兩人又和好成為了伴侶,東株和允浩連忙解釋並介紹了東株和多智。席間允浩親切的為多智擦去唇邊沾到的紅酒,東株嫉妒的看著他們,偷偷的發簡訊給多智,提醒多智不要多喝酒。趁著多智去衛生間的空隙里,東株把多智拖到一邊警告她不要喝醉,多智卻回敬這不是他應該管的事情。兩人最後還是吵的不可開交,東株扣除惡言諷刺多智的身材不好,多智踢了東株一腳走開了。
多智跑到衛生間,回憶起和東株結婚的時候,東株說起多智的身材,深深為自己沒有傲人的身材而難過。送走了東株和珍英,允浩帶多智到酒吧喝酒。多智看到允浩定了酒店的房間,不由得心裡很緊張。
東株回到了首爾的家裡,爺爺誇獎他能幹的同時,問起了他是怎么拿到的同意書,東株說起當地居民幫了很多忙,爺爺問起是誰幫忙,東株的媽媽隱約覺得一定是多智在幫忙。允浩說想邀請多智換個安靜的環境,多智緊張的推說自己的爸爸在等著自己去看他,允浩送多智到了多智爸爸工作的馬場,離別的時候,允浩吻了多智。允浩一早來到馬場接多智,多智的爸爸看到允浩很喜歡他,並且留他吃了早餐才讓他們離開。在回去的路上,允浩的手機響起,允浩看見號碼很生氣,沒有接電話。
允浩要去拜會東株的爸爸,讓多智一個人先乘飛機趕回濟州島。飛機上多智又與東株坐在了一起。看著多智哈欠連天的樣子,東株生氣的認為多智晚上一定和允浩在一起才沒有休息好的。多智求東株車載她一起回牧場,東株因為多智一直在打瞌睡而急剎車撞到了多智。多智生氣的告訴東株是因為幫忙爸爸打掃馬場才沒有休息好,並且生氣的下了車。東株道歉並開門讓多智上車,多智生氣的坐到了後排座位上。
多智和東株在啤酒屋打工的時候,東株主動幫助多智幹活,並且表示一個月後拿到同意書就再也不會幹涉多智的私生活。

第9集

  多智望著吃著草的Forrest發起呆了,走過來看到這樣的多智的東株感到很心痛,但是看到對自己不理不睬就離開了的東株,多智大叫。結果吵起架的兩人,最終又講起過去結婚的事情,給了對方傷痕。多智說:"飯是看要吃飯的人數準備的,不想和我說話,也不想同桌吃飯,要吃冷飯的話,也隨便你。"這反而讓東株覺得心裡不太舒服。

第10集

  東株和多智一同喝著滿滿是肉的湯,看到他們倆的真英覺得很驚訝,看到真英碗裡剩下很多湯的東株擔心的問了她,是不是食物不合她的胃口?接著真英說,他們倆看起來真的很親密,偶爾讓她看了都嫉妒了,聽了這話而大吃一驚的多智,將嘴裡的湯都給噴了出來,正好濺了東株一身,多智對真英說:"我們倆見面就只會吵架,怎么會看起來很親密?"東株則是倔強地說:"我們再親密下去就要動刀動槍了。"

天堂牧場收視率

top
日期 集數 TNS全國 TNS首爾 AGB全國 AGB首爾
2011.01.24 第1集 7.8 9.1 9.7 10.6
2011.01.25 第2集 7.4 9.0 9.4 10.7
2011.01.31 第3集 7.7 10.2 8.9
2011.02.01 第4集 6.2 8.0 7.8
2011.02.07 第5集 7.4 9.4 8.6
2011.02.08 第6集 7.0 8.9 8.6 9.9
2011.02.14 第7集 6.4 9.2 8.6 10.6
2011.02.15 第8集 6.6 8.6 9.7 11.3
2011.02.21 第9集 6.3 8.7 9.3 10.2
2011.02.22 第10集 6.0 8.6 8.3 9.7
2011.02.28 第11集 6.3 9.3
2011.03.01 第12集 7.0 8.9 10.3 11.5
2011.03.07 第13集 6.8 7.5 9.5 11.2
2011.03.08 第14集 6.9 7.7 9.0 10.2
2011.03.14 第15集 5.5 8.4 7.7 8.8
2011.03.15 第16集 5.6 7.9 8.4 9.5

天堂牧場原聲音樂

top

《天堂牧場OST》(發行日期:2011年)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Paradise Farm   01:09
2. 旅程(Journey)(feat.徐玄(少女時代)) 東方神起 feat.徐玄(少女時代) 04:27
3. My Only One(한 사람) BoA 04:25
4. Waiting For You 藝聲(Super Junior) 04:23
5. 喜歡你也可以嗎(좋아해도 되나요) f(x) 03:11
6. Confession(고백)   03:56
7. Running through Farm   02:38
8. Kiss On the Flower   03:24
9. Heigh-Ho   01:33
10. Fantastic Dream   01:09
11. Green Field   02:37
12. First Feeling   03:20  
13. Leap through Time   02:18
14. Sunny Days   01:50
15. Smile Waltz   02:10
16. Will You Marry Me   02:41
17. Beautiful You   02:27
18. Reminiscences   02:29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命運與憤怒大君-繪畫愛情海神精彩的一天糟糠之妻俱樂部三個爸爸一個媽媽春子家有喜事松藥店的兒子們The Package蘿蔔泡菜巨人特殊案件特偵組TEN神的晚餐幽靈特殊案件特偵組TEN2好醫生放學後福不福韓國小姐MiMi別有用心的單身女美女的誕生夜行書生華麗的誘惑蒙面檢察官華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