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不要塗那支口紅

前輩,不要塗那支口紅

前輩,不要塗那支口紅劇集

前輩,不要塗那支口紅簡介

TOP

此劇改編自熱門同名小說《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講述長相帥氣、性感、真摯的直進男後輩,與無視年下男的女前輩兩人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前輩,不要塗那支口紅演員角色介紹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元真兒 尹頌雅 化妝品品牌“KLAR”行銷員
任職三年因為她溫順的外貌使人們很容易接近她,但也有人輕視她。 她暗自有脾氣,性格剛毅,也有領導力,比任何人都真心熱愛化妝品行銷,並夢想有一天能推出自己的品牌。但是她的內心相當隱晦,誰也不知道她因媽媽受傷的痛 處,因此與媽媽的關係與平凡的母女略有不同。她與組長在信已經進行了2年的地下情,但某一天被賢承發現,賢承更從“珍惜的後輩”一躍成為“喜歡她的男 人”。
路雲 蔡賢承 化妝品品牌“KLAR”行銷員
入職一年,擁有不懂傲慢的自信感和從容、同時亦會真心地關懷別 人。再加上他的機智和懂得世故,因而讓他魅力十足,哪怕只有一分鐘的對話也能與別人變得親近,因此深得姐姐們的喜愛。因此,他比同齡人思想更成熟,懂得無 畏地前進,無論結果如何,他都成長為不避事的人。他的真正價值是他成為“男人”的時候,他懂得如何將愛情變得真摯,但是只有前輩頌雅不知道。
李賢旭 李在信 化妝品品牌“KLAR”市場部組長
自從他擔任組長以後,化妝品的銷售額每年增長。表面上,他看 起來像什麼都不缺,但實際生於騙子爸爸和拋棄兒子的媽媽的家庭。幸虧他頭腦聰明,所以瘋狂地學習,但是像臭水溝一樣的現實總是阻礙著他前進的腳步。高中 時,他在朋友在雲的幫助下赴海外留學,並升職到了現在的位置。對他來說,在雲的是一輩子都要還債的人。由於在雲請求他接受孝珠,因而在信與孝珠結下了婚 約,但這時頌雅卻愛上了他。當他在猶豫的時候,頌雅早一步向他提出分手。
李主儐 李孝珠 新進攝影師
在雲的妹妹,KLAR化妝品創始人的孫女,艷麗但很孤單的女人。她在小時候跟隨父母 去了美國,但是父母很忙,哥哥亦在韓國。雖然周圍總是有人照顧她,但沒有一個人關心她。越是這樣,她就越會打扮得華麗,希望能顯得精神一點,但結果總是同 樣孤獨。17歲的時候,她遇到了在信,並苦口婆心地勸她不要那樣活著,此後一直想起了在信。也是她初戀的開始。雖然她知道在信只當她是妹妹般看待,但她有 信心改變在信的心意,然後用盡一切可能最終獲得了在信。她以為自婚約後會有幸福的事情發生,但越臨近結婚越奇怪。
李奎翰 李在雲 化妝品品牌“KLAR” Prestige行銷部門常務
孝珠的哥哥,在信的朋友。與其他闖禍的 財閥後代們相比,他顯得相當機智,為了繼承爺爺的公司而紮實地努力。他最珍視的人就是孝珠和在信。他在高中遇見在信時便對他充滿好奇,尤其他比任何人都理 直氣壯的態度很有趣,於是兩人成為了朋友,也是在信最信任的人。所以當孝珠說喜歡在信的時候,就拜託在信接受孝珠。雖然知道他並不喜歡孝珠,但他相信在信 不會讓孝珠感到孤獨

賢承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王嬪娜 蔡智承 婚紗店“Hara”代表及首席設計師
賢承的大姐。她繼承了媽媽的著名婚紗店,也有出色的設計實力和事業能力。雖然很多男性對她一見鍾情及開展攻勢,但她卻總是很不高興,因曾受解除婚約的傷痛。這時,在雲突然在她的人生中出現,雖然表面看起來依然很冰冷,但看到他就會露出奇怪的笑容。
河允京 蔡妍承 家庭主婦,賢承的二姐,沒有姐姐的漂亮和才智。雖然因此有一點自卑情結,但更珍惜自己擁有的一切,包括很聽話的丈夫和女兒。她很關心不談戀愛的姐姐,所以為了介紹男人給姐姐認識及,她找了丈夫唯一的朋友韓書,沒想到挺談得來。
李東河 姜宇賢 江南大型韓醫院院長
妍承的丈夫,性格寡言少語,對著喜歡吵鬧的妻子也非常聽話。他的日程只有在家和醫院來回走動,非常誠實和顧家,因此只有唯一的朋友韓書。雖然不甘心妍承和韓書親近起來,但並不表露出來。
樸素怡 姜河恩 妍承和宇賢的女兒,雖然有時對大人來說是個孩子,但是也會給予明智的忠告,最近主要給賢承叔叔諮詢戀愛煩惱。
崔正元 柳韓書 江南一家小型韓餐廳的主廚
宇賢唯一的朋友。他與宇賢一同考上韓醫大學,但他中途退學,目前在江南經營一家小型韓餐廳。他出色的廚藝和帥氣的外貌,牽引著韓餐廳的人氣。
金瑞夏 金敏成 化妝品“普拉貝利”行銷組職員
觸動賢承進入公司的人。
朴韓率 李世林 化妝品“拜爾”行銷組職員
與賢承同期入職,同時是他的大學後輩,因兩人曾是大學行銷學會成員,所以比較親近。雖然從大學開始就暗戀賢承,但為了與賢承的關係隱藏了心意。

頌雅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李智賢 吳月順 咖啡店老闆
頌雅的媽媽,嘟嘟囔囔是她的特長,如果心情好的話就會馬上停止。在女兒國中時,愛家 的丈夫因交通意外離世,之後開始對女兒很執著。因此,她與頌雅成為了不和睦的母女,但絲毫沒有好轉的跡象。因至今還無法忘記丈夫,所以屋裡滿是丈夫的照片 和情書,而且每天晚上只能開著電視勉強入睡。
姜惠珍 金佳英 化妝品品牌“KLAR”百貨公司銷售店的銷售員
頌雅的國中、高中同學兼同居人。因為頌雅的媽媽,頌雅與朋友們疏遠的時候,只有她陪伴著頌雅,因此很了解頌雅的內心。她性格活潑,直言直語,有時對頌雅也直言不諱,但是這樣的她有一個頌雅都不知道的秘密

化妝品“高拉璐”行銷組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安世河 權成淵 化妝品品牌“KLAR”行銷組次長
雖然侍奉年輕組長不容易,但是他認可在信的能力,對身為組長的他謙恭畢敬。
楊祖雅 劉在京 化妝品品牌“KLAR”行銷組科長
沉靜理性,和公司里的人相處得恰到好處以維持關係。
金漢娜 安宥善 化妝品品牌“KLAR”行銷組代理
雖然與在京同屆,但職級還是代理。性格好管閒事,但會守底線。
金惠仁 姜秀美 化妝品品牌“KLAR”行銷組代理
性格比較直白,也不太看上司的臉色,工作很專業和明確。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全國煥 李會長 化妝品品牌“KLAR”創始人兼集團總裁
年輕時投身化妝品事業,創立了擁有化學、製藥等多個子公司的大集團。他絕對不會給沒有能力的傢伙坐上會長的位置,雖然承認在雲的能力,但對在雲身邊的在信很警戒。
金光奎 金鍾赫 賢承常到的酒吧的老闆,賢承的大學前輩,曾為行銷學會成員。他過去曾是金融圈的紅人,但是在賢承就讀大學時就開始改為開設酒吧。
權韓瑟 都藝珍 月順咖啡店的打工女生。
主演相關韓劇
TOP
  • 我的
  • 搜尋
  • 喪屍偵探
  • 學校奇談-報應
  • 機智的醫生生活
  •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 你好德古拉
  • 偶然發現的一天
  • 請融化我
  • 優雅的家
  • 他人即地獄
  • 浪漫的體質
  • 絕對男友
  • 深淵/Abyss
  • 美麗的世界
  • 悲傷時愛你
  • 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
  • 春天來了,春天
  • 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
  • 圈套
  • 撩動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