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 第二季

頂樓 第二季

頂樓 第二季劇集

頂樓 第二季簡介

TOP

第二季以吳贇熙(柳真)為核心人物,劇情設定為第一季完結後約半年至一年半之間(2021年-2022年),講述無法滿足的扭曲的欲望在房價、教育展開,為了守護子女只能成為惡女的女人們的聯手和復仇的故事。

頂樓 第二季演員角色介紹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柳真 吳允熙 露娜的媽媽,尹哲的妻子(假扮)。
在被控告殺人後,她與Logan Lee一起時以尖刺自殺未遂,最後活過來。此後,她在Logan Lee的計畫下,成功洗脫罪名,假扮尹哲妻子的身份返回韓國向傷害她和女兒露娜的人報復。
尹鍾焄 河尹哲 允熙的丈夫(假扮),瑞璡的前夫,恩星的爸爸,露娜的親生爸爸。
約翰生物代表,在兩年前被趕到 美國大學後(黑化後),他從美國賺了巨額資金,希望在回國後破壞Hera Palace人們的生活。在美國時,他在贇熙洗脫罪名後與她相遇,並在美國結婚後共同返回韓國,令Hera Palace人們平靜一段時間的生活再度出現波瀾。為保護自己女兒恩星,再一次背叛允熙。最後在庭上招供, 並說出 Hera palace 全員惡行 , 是Hera Palace 除了秀蓮允煕以外唯一有點良心的人。
金素妍 千瑞璡 丹泰的第三任妻子,尹哲的前妻,恩星的媽媽,清雅財團理事長。
與尹哲離婚後,她與外遇對象丹泰開始約定結婚,但躁動不安的內心使她在結婚與否猶豫不定。真正愛的人是尹哲
嚴基俊 朱丹泰/Mr.白 秀蓮的前夫,愛嬌的生意夥伴,瑞璡的丈夫,雙胞胎錫勛與錫京的爸爸,J-KING控股建築公司代表,房地產天才。
雖 然他成功打倒了秀蓮,尹哲和贇熙,並抓住了Logan家族的弱點,但因觸動了Logan,他的幸福將會持續不了多久,最終被Logan查出並不是真正的朱 丹泰而是冒用了其身份代替真正的朱丹泰過著他的生活.在不知情入了密室的人不是沈秀蓮而是羅愛嬌的情況下親手殺了自己所愛的羅愛嬌
李智雅 羅愛嬌 雙胞胎錫勛與錫京的親母,丹泰的第一任妻子(前妻),丹泰的生意夥伴
她與沈秀蓮的外貌相同, 但後背紋有蝴蝶紋身。她擁有邪魅的外貌,同時是萬能的能手,以出色的口才和膽大的性格在一瞬間就征服了人們。為了耍酒瘋,她沒有做不了的事。不管是上流階 層,抑或是企業高層,只要是丹泰想要的情報的地方,她不管去哪裡或是用什麼方法,都會把情報交給丹泰。雖然她是造就了現在丹泰成功的一等功臣,但是過著總 是被沈秀蓮掩蓋的假人生。雖然覬覦著她的位置,但卻無法擁有,一直嚮往和埋怨她。
沈秀蓮 申文建設的千金,雙胞胎錫勛與錫京的繼母,丹泰的第二任妻子(前妻),慧仁的養母,雪雅的生母。
她與羅愛嬌的外貌相同,財閥家庭出身,在家人的愛之下美好地成長。就如她擁有的美麗外表那般,性格也相當溫順,但碰上愛情卻變得莽撞,是個有魅力的女人。

Hera Palace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申恩慶 姜瑪莉 珍妮的媽媽,東弼的妻子,暴發戶,Hera Palace 45樓住戶。
她是出生於忠清北道西北部鄉下鎮川郡的平凡女子,因而性格有著鄉下人的情義,後來因著丈夫的勾當得以入主Hera Palace。在贇熙和尹哲回到Hera Palace後,為了讓瑞璡難堪,經常向她說有諷刺意味的話,亦很歡迎贇熙歸來。
奉太奎 李奎鎮 尚雅的丈夫,旼赫的父親,江南區丁選區國會議員。
在丹泰的協助下,他成功在富人選區江南區當選為國會議員,是國會內最富有的議員之一。平常,他裝作關心國民來獲取支持,實際利用職權使Hera Palace能夠受益於政策的改變。
尹周熙 高尚雅 奎鎮的妻子,旼赫的媽媽,主播出身的「Hera Club」新成員,Hera Palace 55樓住戶。
在贇熙和尹哲回到Hera Palace後,轉向奉承他們。

清雅藝術高中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河道權 馬斗基 聲樂家,清雅藝術高中藝術部長,負責Hera Palace孩子的教育。也許聲樂知識是滿分,但作為教育者卻是0分的男人。他在金錢和權力面前自然下跪,是典型的上班族。他被Hera Palace的父母們傷害了自尊心,經常像雜草一樣在羞辱後再次站起來,亦被Hera Palace的孩子們暗自無視。
金賢秀 裴羅娜 贇熙的女兒,清雅藝術高中聲樂專業,對聲樂有著與眾不同的才能。在媽媽被誤認為殺人犯的一年間,她過著落魄的生活,在校內被欺凌和排擠,也因丹泰占據了自己的Hera Palace住所,遷至貧民區里居住。一年後,返回清雅藝術高中。
金永大 朱錫勛 丹泰的兒子,秀蓮的繼子,專長為鋼琴,是個在外貌和能力都沒有缺點的完美男生。他一直默默地看著羅娜,但因愧疚心而不敢接近她。喜歡羅娜,但無法跟她在一起。
韓智賢 朱錫景 丹泰的女兒,秀蓮的繼女,專修聲樂,沒有真心與靈的冰冷女生。在秀蓮死後,她以為殺死媽媽的真兇是贇熙,因而不斷壓逼羅娜。同時,她對瑞璡和恩星入駐自己的家感到討厭。
崔藝彬 河恩星 瑞璡及尹哲的女兒,在清雅藝術高中專攻聲樂。她親眼目睹外公千明秀的死是與媽媽有關聯,掌握著媽媽的把柄。
陳智熙 劉珍妮 瑪莉的獨生女。在知道媽媽是澡堂出身,以及爸爸不是在杜拜而是在監獄的事實後受到很大衝擊。她開始懂事和反省過去,之後與羅娜變得親近,以同病相憐的心情照顧羅娜。
李泰彬 李旼赫 奎鎮和尚雅的兒子,清雅藝術高中學生,專攻聲樂。在爸爸成為國會議員後,他在學校內的地位越來越強,亦開始學習爸爸做壞事的惡行。

Logan Lee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朴殷碩 羅根·李
Logan Lee
Logan Lee公司代表兼美國麥迪遜大廈所有者,紐約羅根劇院代表。在秀蓮死後,他與敵人和給自己帶來屈辱的朱丹泰及Hera Palace的人們全面開戰,以悽慘痛苦的方式讓惡人陷入困境。他救活想要自殺的贇熙之後,她幫贇熙短暫地看顧露娜,為了救活露娜,他偽造楊管家的遺書, 讓贇熙無罪釋放。

藏著秘密的人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趙秀敏 閔雪雅
(Anna Lee)
裴羅娜重傷時出現在她的幻境中並寬慰她不用再那么內疚。
安妍紅 陳粉紅 在恩星家裡入住的新任個人學習計畫老師,監察恩星的生活,幫助她一直保持最佳狀態。隨著兩人的關係加深,恩星連不能說的秘密也跟她共享,她漸漸地開始越過應該遵守的界線。
金璐莎 楊美玉 打掃丹泰和秀蓮居住的頂層公寓的管家,沉默寡言的女子。在贇熙逃獄一年後,贇熙自首否認殺害秀蓮後,贇熙要求與她對質。在關鍵的瞬間,她被傳訊後傳來自殺身亡的訊息。
羅素藝 朱慧仁 兩年前甦醒後,她在秀蓮和Logan Lee的安排下赴美避開丹泰,在Logan Lee的看顧下生活。
鄭雅美 宋怡秀 韓國第二大財閥海元集團會長,瑪莉澡堂的常客,是一位擁有大勢力的女子,唯一有資格稱呼瑪莉為「鎮川宅」的人。她的估算財產最少也有10兆韓元,是韓國最優秀的富翁。輔佐她的卞會長和崔會長也是韓國排名前20位的財閥集團的會長。她曾面臨一度差點失去性命的危機,多虧了瑪莉奮不顧身地救活了她,所以瑪莉對她來說就像救命恩人一樣。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金東圭 趙秘書 丹泰的秘書。
金道賢 都秘書 瑞璡的秘書。
申瑞賢 千瑞英 瑞璡的妹妹,對瑞璡的位置虎視眈眈。

第三季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朴浩山 劉東弼 瑪莉的丈夫,珍妮的爸爸,丹泰的得力助手。
他假稱是在杜拜進行項目無法返國,實際是在監獄替丹泰頂罪以換取妻女入住Hera Palace。
溫朱莞 俊基 Logan Lee在返回韓國時的鄰座乘客,知道丹泰的真實身份。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出演集數
前進、柳俐藇   出席瑞璡紐約公演的美國韓裔夫婦。 1
張聖圭   李奎鎮議員的輔佐官 1、5、11、13
奇恩世 金正敏 秀蓮娘家經營的獎學財團獎學金出身的女記者。 1、7
Bada 朴英蘭 蔚山大學出身,從未出道的鄉下女高音教師,瑞璡公演的代唱。 2
李尚禹 孫亨俊 採訪瑞璡的記者。 2、4
延敏智   瑞璡在首爾音樂大學的同學,在清雅藝術高中同學聚會中堅持贇熙也是清雅藝高校友,而讓她參加聚會。 3
南寶拉   羅娜的鋼琴伴奏。 5、7
李施彥   調查羅娜殺人事件的刑警。 6
金光奎   假扮為調查羅娜殺人事件的刑警的人。 8
鄭性模 千明秀 瑞璡和瑞英的爸爸,青雅財團前任理事長,在生前已經預料到自己在離任後姜玉京和瑞英會搶奪瑞璡的理事長所以拜託了六位理事幫忙守住她的位置。 9
趙在允 黃金峰 千水地區地產經紀。 9-12
金東英   調查愛嬌殺人事件的刑警。 11、12
劉俊相 鄭斗滿 幸福未來黨代表。 12、13
崔秉默   首爾地方法院法官。 13
李水連   首爾地方法院檢察官。 13
李常敏   首爾東部監獄獄警。 13

頂樓 第二季原聲音樂

TOP
a
主演相關韓劇
TOP
  • 頂樓3
  • 怪物
  • 出軌的話就死定了
  • 頂樓
  • KBS特別獨幕劇2020
  • 天氣好的話我就去找你
  • 你好德古拉
  • 精神病患者日記
  • 偶然發現的一天
  • 讓我聽你的歌
  • 我世上最漂亮的女兒
  • 偵探醫生
  • 監視者
  • 檢法男女2
  • 美麗的世界
  • 熱血司祭
  • 皇后的品格
  • 神的檢測5:重啟
  • 胸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
  • 今日的偵探
  • 致親愛的法官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