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太陽

黑色太陽

黑色太陽劇集

黑色太陽簡介

TOP

講述的是被稱為國情院最高要員的一個男子尋找導致自己墮入深淵的內部背叛者的存在,與組織背後存在的巨大怪物展開對抗。他為了達到目的不得不需要抹去自己的記憶,講述了他面對自己內心深處黑暗的故事。

黑色太陽演員角色介紹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年齡 角色介紹
韓志赫 35 NIS 現場支援小組 在敵人對機關或民間造成傷害時,負責報復任務的海外情報局秘密小組「黑色太陽」成員,以嚴謹、完美的工作執行能力被同事們所敬畏,投入的任務從未失敗。3年前,武裝團體在利比亞的黎波里綁架了韓國建築工人,在數月不懈的追蹤後,他赤身一人潛入武裝分子的寓所殺掉所有人,自此成為局內的傳奇。但是漸漸地,他過度專注於任務本身,在現場強行做出武斷的決定,身邊的同事因而開始頻頻死亡或受傷的。不知不覺間,「死神」的惡名成為了他的標籤。對他來說,任務成功與否是衡量一切的尺度,決不會回顧自己承擔的任務的源頭,是敵我和黑白分明的人。
朴河宣 徐秀妍 34 NIS 犯罪信息統合中心 第4組組長 與韓志赫同期入職的國情院同事,曾任《中央日報》國際部記者,支援海外情報局職員的工作,其工作能力獲韓志赫的認可。她對人的感情比較深,對團隊成員格外重視。但是,進入國情院後,她見證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自己負責的現場人員受傷或死亡。目睹他們慘烈犧牲的樣子後,她開始出現心理問題,同時對強行推進項目、強迫要員犧牲的次長產生反感。她堅信韓志赫總是以獨斷專行將同事們逼入危險的境地。
金芝恩 劉在伊 29 NIS 現場支援小組 KAIST畢業的物理和計算機工程師,是在中學和大學都提前畢業的才女,在國情院內部也是前途無量的現場要員,也是韓志赫的合作夥伴。她在情報部門擔任分析員,工作考核排名靠前,與同事間的關係也很融洽。當人們本能地警惕她與別人不同的特別時,她不顯露自己的非凡,以適當平凡傻乎乎的樣子過著包裝自己的生活。當有人詢問進入國情院的動機時,雖然只是用「因為帥氣」來一笑而過,事實上隱藏著心痛的過去。

國情院海外部門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張英南 都真淑 NIS 海外處副次長 國情院首位女性次長,被稱為「鐵娘子」。她是行政考試出身, 在國家安全委員會等外交、安全部門任職,在安企部時期以特聘進入國情院,至今任職20多年。她認為為了保護國家和人民免受看不見的外部威脅,要積極果斷地採取先發制人的行動。她領導的海外部門雖然忠於國情院的本職工作,但對被國內部門擠壓無法發光而感到不滿。今後,她為了在激烈的國際情報戰中生存下去,認為應縮減國內部門的同時,加強海外部門的編制。
金鐘泰 姜必浩 NIS 海外情報局局長 過去曾參與海軍間諜部隊工作,是一手提拔韓志赫的恩人。他是韓志赫在組織內唯一敞開心扉的對象,對韓志赫來說是像父親一樣的存在。他在組織內部的人品或實力方面得到認可,部下職員也很信服他。
全智安 李熙貞 NIS 海外情報局要員 她是一名精英特工,工作能力出色,性情忠誠。姜必浩是他信任和委託工作的少數人之一。

國情院犯罪情報統合中心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金度賢 河東均 NIS 犯罪信息統合中心 第1組組長 曾經是「黑色太陽」的組長,也是韓志赫的直屬上司。他在艱難的環境中白手起家,對出人頭地和晉升的執著比任何人都強烈。一年前,在韓志赫失蹤後,在海外部門主導的大型項目紛紛取消的情況下,他負責毒品、黑客、電話詐欺等犯罪的專門小組,積極地創造業績。
朴鎮宇 車敏哲 NIS 現場支援小組組員 雖然擁有資歷,但是不喜歡幫派文化。來到現場支援組前,他曾有過向上級揮拳頭甚至被交付懲戒委員會的經歷。
權素賢 具孝恩 NIS 現場支援小組組員 如果說其他要員是因為信念才加入現場支援組,她是因為工作強度低而自願來的。她對升職並不關心,即使是在分秒必爭的調查中,只要到了幼稚園結束的時間,她就會準時下班。
安成奉 金英宇 NIS 海外犯罪信息統合中心 第1組組員 他的能力像他敏捷的體格一樣,快速地判斷情況。他曾經是反恐隊的一員,卻被組長河東均盯上。

國情院國內部門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李璟榮 李仁 NIS 國內處次長 象徵國情院慣性陋習的人物。他是在安企部時期通過7級公開招聘進入國情院,是現次長中唯一一名公開招聘出身的人。他以鞏固組織內部團結的名義,用學緣、地緣製造人事惡習。他以保護組織的名義,每次政權交替時過各種政治、選舉介入和輿論操縱等非法行為,登上了現在的位置。
金民尚 鄭容泰 NIS 安保調查局局長 他懷念著過去擁有強大權力的安企部時期,像炫耀一樣保存著數十年前安企部時期的手錶。從很久以前開始,他就和李仁煥次長同甘共苦。

國情院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金柄基 方永燦 國家情報院院長 普通行政職員出身,有著公務員特有的習慣。他知道自身欠缺力量擔任情報機關首長,因此依賴李仁煥次長的支持。然則,在決定性的狀況下,他表現出了完全沒有預想到的面貌。
玄奉植 千明基 NIS 伺服器管理室要員 他擁有電腦天才般的才能,高中時期獨自前往美國參加了黑客奧運會獲得了冠軍。他的經歷得到了認可,以特聘進入了國情院,十幾年來在伺服器管理室工作。他在內部設定了只有自己知道的後門,通過它自由瀏覽伺服器內的信息。
鄭智允 金汝珍 NIS 心理咨商師 專門負責為復出的韓志赫提供心理治療。她擁有知性的外貌,散發著神秘的氣氛,比任何人都了解韓志赫內心。
黃熙 吳慶錫 NIS「黑色太陽」要員 自願加入「黑色太陽」,從以前開始就非常崇拜韓志赫。雖然在隊內的時間不長,但他卻默默地扮演了自己的角色。一年前,他在中國丹東因韓志赫在作戰中失蹤後,在瀋陽市內的空樓里被發現遭殺害。
趙福來 金東旭 NIS「黑色太陽」要員 與韓志赫一起執行了數年的任務;他是隊內公認的人緣王,不分上下的人緣都很寬廣。一年前,他在瀋陽和吳慶錫一起慘遭殺害。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李在均 李春吉 滲透華陽幫的情報員,亦是華陽幫成員之一。
丁文晟 張天宇 國情院的黑色要員,因長期滲透在幫派之中以及經歷了各種的心理問題,而對自己的身份感到迷茫。
劉五性 白謀士 中朝邊境交界地下世界頭號人物。他以某件事為契機,流向中朝邊境地帶的地下世界,構建屬於自己的勢力。以前的身份是劉俊滿科長或金賢國科長
玉子妍 林偉依 中國國家安全部要員,目前以韓國駐華大使館職員身份派遣。數年前,在可能失去生命的危機中,在當地被韓志赫幫助而獲救。自此,兩人就一直保持著共享情報等合作關係。
李準赫 申秀龍 行星公司會長。
南明烈   神父。
金貴善 李東澤 中國相關人物。
主演相關韓劇
TOP
  • 機智醫生生活 第二季
  • 惡魔法官
  • 西西弗斯:神話
  • 晝與夜
  • 兒媳記
  • 產後調理院
  • 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 優雅的朋友們
  •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 機智的醫生生活
  • 夫妻的世界
  • 蘆葦/淚竭
  • 鬣狗/Hyena
  • 咒術/謗法
  • 觸摸/Touch
  • 棒球大聯盟
  • 99億的女人
  • 流浪者
  • 清日電子李小姐
  • 他人即地獄
  • 新入史官具海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