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之人

魅惑之人

魅惑之人 劇集

魅惑之人 簡介

TOP

劇情講述處於王權和政治權力鬥爭危機中的君王李仁(曹政奭飾),和為了復仇試圖迷惑他卻反被迷惑的細作姜熙秀(申世景飾)之間殘酷的愛情故事。

魅惑之人演員角色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曹政奭 李仁 鎮韓大君→朝鮮國王/圍棋天才: 一個無限強大卻淒楚的國王,他是先王的繼妃朴氏的獨子,王子時期受封為鎮韓大君,別號“濛雨”。他被扣押至清朝成了人質,本下定決心作為臣子忠心於哥哥,盡心盡力侍奉直至死去的那一天。 但不知何時起,他的忠心被視為貪圖龍床的逆心,懷有疑心病的王兄李瑄對自己又怕又恨,兄長的轉變使得李仁極其痛苦,然而就在他想拋下這個世界的時候,如同滋潤乾渴大地的細雨,那傢伙出現了,並完全奪走了自己的心。
申世景 姜熙秀/姜濛雨 圍棋賭徒/細作: 姜恆舜的女兒。母親早逝,從小便跟隨父親學習圍棋,並自學成才,成為圍棋高手。女扮男裝,擊敗並征服京城的圍棋手們後,以“無名的賭徒”聞名於世。用獲得的財富為被帶到清朝的老百姓籌集贖金。
在遇見鎮韓大君李仁後,那個尊貴的男人衝破了姜熙秀的防線,無可奈何地迷上他,卻捲入命運的漩渦,成為一名細作。
李新英 金慏夏 弘文館校理: 兵曹判書金鐘培的兒子,不僅是精通四書三經的士大夫,還擅長射箭和劍術,可謂文武雙全。個性耿直不自以為是,努力不帶偏見地看世界。憑藉出色的科舉考試成績和家族勢力,以要職弘文官校理的身份出仕。在出使清朝的冬至使團中跟隨姜恆舜擔任書狀官。因為被傾慕的姜熙秀不斷拒絕,做出了無法挽回的選擇。

重要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崔代勛 李瑄 朝鮮國王: 李仁同父異母的王兄,母親去世後,從小便稱呼父王的繼妃朴氏為母后。儘管在13歲時被冊封為世子,但因為沒有外戚和黨派支持,而感到孤獨。填補這份孤獨感的是父王與朴氏所生的弟弟李仁。可在某個瞬間,比自己聰明、比自己勇敢、比自己政治手腕強的弟弟開始困擾他。當他經歷劇變時,對弟弟的焦慮和恐懼變成了憎惡和自責。他做出了作為君主不應該做出的致命選擇。
李圭會 朴鍾煥 完州府院君/領中樞府事: 李仁的舅父,王大妃朴氏的兄長。謀略大師,處世高手,非常善於辨別何時低頭伏地、何時抬頭髮號施令。朴氏家族世世代代作為外戚一直享有權勢。由於李仁登基的貢獻,即使在朝廷中擔當重任也不足為奇,但他辭去所有職務,堅持只有名譽的領中樞府事的職位。這是為了掩蓋外戚和權勢人物的真面目。憑藉妹妹王大妃殿的威望,以及擔任侄子李仁顧問的名譽,隨心所欲地掌控著朝廷內政。
楊炅沅 柳賢輔 禮曹佐郎: 金鐘培的下屬,紅妝的兄長。身為士族嫡長子,供職於禮曹官署,強調理數,然而實際上卻是個為了財富和名譽可以不擇一切手段的奸臣小人,是個不分對象,一旦屈心抑志,就會想盡辦法逼迫對方的人物。
趙成夏 金鐘培 兵曹判書: 金慏夏的父親,王妃金氏的兄長。脾氣暴躁,說話傲慢且多疑,雖然是牽制李仁的外戚勢力,但不是那種為求榮華富貴而造勢的奸臣。相反地,從考慮國家和百姓的角度來看,他是近乎忠臣的人物。
孫賢周 姜恆舜 領議政: 姜熙秀的父親,李仁的老師。他是個忠臣兼良師,但不是個好父親,因為國家的大事永遠是第一位的。由於國王背著清朝派遣細作的事件,國家面臨再次受到清國侵略的危機,他想努力履行自己作為領議政的職責。

李仁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姜泓錫 朱相華 行首別軍職: 李仁的貼身衛隊首長,兼司仆出身,武功高強,忠心赤膽。在變亂時與鎮韓大君一起對抗清軍,擔任李仁的護衛武官,李仁登基後,成為別軍職務(國王的貼身侍衛,負責主上安全和緝貪腐工作)的行首。
朴藝瑛 董尚 至密尚: 從侍奉王大妃朴氏的內人開始,就一直傾心著鎮韓大君李仁,但當她隨著國王李瑄成為至密尚後,便收起了自己的心。李瑄驟然駕崩之時,她因幫助李仁做出的貢獻而得到認可,成為李仁的至密尚。也因服侍兩位國王而成為整個國家指責和批評的不道德象徵。她是中有權有勢的人物,甚至被認為凌駕於中殿(王妃)之上,是唯一知道某個致命秘密的目擊者。
  池南奎 內醫院醫官: 作為年輕的醫官,被李仁選中後負責大殿。從李仁那裡得到了無人知曉的御命,正在執行中。
金基楠 金內官 大殿內官: 他是李仁登基以來掌管大殿的內官,也是王大妃朴氏的細作。

細作勢力:姜熙秀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羅賢宇 秋達河 前摠戎廳哨官/泮村白丁/細作: 作為姜熙秀父親姜恆舜的手下,曾任摠戎廳哨官(九品武官),長期擔任過渡明清的細作,奉姜恆舜之命,帶著國王李瑄的密函前往明朝,回來途中遭到清軍伏擊,經過嚴刑拷打,失去了一隻眼睛,九死一生回歸後,成為泮村的白丁,並作為姜熙秀的助手。
宋湘恩 小丫頭 姜熙秀的朋友兼侍女: 她是個性格急躁、行動先於話語的女人,雖然名字有個“小”字,但她的體型和氣魄像山一樣大。儘管與姜熙秀同齡,卻像對自己的孩子一般對待姜熙秀。小時候姜熙秀給她取了“小媖(小女孩)”這個名字,而不是“小丫頭”。
韓東希 紅妝 妓生: 名妓,柳賢輔的妹妹,也是姜熙秀視若生命的好友。雖然是士族女子,但在變亂時被帶到清朝後被家族拋棄。在姜熙秀和秋達河的幫助下贖還回歸,自己選擇了妓女的道路。是一個儘管飽受各種蔑視和迫害,也不屈服的堅強女性。
鄭石勇 世東 泮村鞋匠/細作: 他是姜恆舜的人,是京城乃至朝鮮手藝最靈巧的鞋匠,眼明手快、身體敏捷。很久以前,作為鄉村儒生出使漢陽都城的姜恆舜和作為寄宿房主人的世東首次結緣。以單純正直的性情,與秋達河如兄弟般地相處,並輔佐姜熙秀。
高水熙 占家 鞋匠世東之妻/細作: 她過著無家可歸的流浪生活,在變亂中與世東結為夫妻。經營著泮村寄宿房,收集世上流傳的信息傳聞,有著愛說話的天性,對姜熙秀和跟隨她的人的忠誠和感情比任何人都深
金寶侖 粉英 闕色掌內人/細作: 在變亂時和父母一起被清軍俘虜至清朝,在那裡失去了父親,和母親一起作為奴隸生活,在姜熙秀和秋達河的幫助下贖還回到朝鮮。母親在奴隸期間患病去世後,她成了世東和占家的養女,為了姜熙秀進入中成為色掌內人,從事大妃殿和中殿、後的信件傳遞工作,獲得殿的機密信息。
  金濟南 前朝廷臣僚: 姜恆舜的老朋友。曾供職於朝廷重職,但因未能阻止戰亂而感到負罪,以及對朴鍾煥、金鐘培等外戚勢力控制朝廷的失望,而致仕回鄉。是一個不為私利所動搖,意志堅定的男人,擁有成為御醫的出色醫術實力。對圍棋是真心的,所以接受了姜熙秀的教導,但實力沒有提高,每次都輸。

王室成員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張榮男 王大妃朴氏 王大妃: 李仁的親生母親,先王的第二任妻子,朴鍾煥的妹妹。性格火爆、缺乏耐心,非常擅長操縱和籠絡他人來達到自己的目的。背負著培養王后的家族威勢,16歲時以花一般的年齡和臉龐進入中,生下李仁後,下定決心要讓兒子繼承大統,扶植他登上王位。
  長寧公主 已故國王李瑄的長女: 她有著堅強而智慧的性情,人生目標就是遵守母妃金氏留下的遺囑。到了適婚年齡因害怕自己按照太后朴氏的意願出嫁,保不住弟弟文聖大君,而感到焦慮不安。
  文聖大君 已故國王李瑄的兒子: 他在姐姐長寧公主的保護下成長得很好。即使在不容易相信人的環境中長大,也毫不忌諱地交換自己的感情。是一個即使在生命受到威脅的情況下也勇敢地守護姐姐並堅持自己意志、勇敢行動的少年。
河瑞允 王妃吳氏 王妃(中殿): 李仁的正配,吳旭煥的女兒。作為士族的女兒進了,雖然外表不是最漂亮的,但秉持冷靜沉穩的性情,被王大妃朴氏選中,成為中殿的主人。在追逐著權力的中,是一個內心悲傷而痛苦的人物。
  韓尚 王大妃殿的尚: 自從李仁的母親朴氏成為王后以來一直陪伴在她身邊的女。雖然拿著王室的俸祿,但因為朴鍾煥的照顧,所以多年來一直為朴氏家族而活。

朝廷臣僚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嚴孝燮 吳旭煥 驪興府院君: 王妃吳氏的父親。堪稱天生小人,天賜的守財奴。抱著一旦得到了財富,就算天塌下來也絕不交出的信念,只為了將世上的名譽財富掌握在自己手中。
  閔智煥 朴鍾煥的右臂/兵曹判書: 看似明事理的理性派,但實際上是個冷酷無情、不擇手段達到目的的人物。在幫助李仁登上王位而成為武官後,權力不斷擴大到與朴鍾煥、吳旭煥並稱為“三煥”。
  閔尚孝 金慏夏的朋友/閔智煥的弟弟: 是個對世俗事務沒有太大欲望的好人。同類相吸,從小就和金慏夏是朋友。喜歡四處遊蕩,尋找有趣的事物。認為自己是圍棋之神。
趙載龍 鄭濟表 清朝官吏/通譯官: 出生於邊疆的奴婢。頭腦好,眼力快,從小就跨越國界,耳濡目染地學習明、清語言。發生變亂後,他向清軍投降,擔任翻譯,並以此為功勞成為使臣團的通事翻譯官。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角色介紹
安詩荷 王妃金氏 李瑄的正配。
趙勝延    
柳泰浩    
權東元    
高慶萬    
全秀智    
金瑞河    
徐英三    
全美珠    
主演相關
TOP
  • 阿斯達年代記:阿拉姆恩之劍
  • 惡鬼
  • 偶然遇見的你
  • 青春月譚
  • 頭等緋聞
  • 代理公司
  • 謝幕:樹立而死
  • 千元律師
  • 模範刑警2
  • 追蹤者
  • 憂鬱症
  • 機智醫生生活 第二季
  • 像蝴蝶一樣飛
  • 怪物
  • 你喜歡勃拉姆斯嗎
  • 惡之花
  • 模範刑警
  • 機智的醫生生活
  • 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 超能警探
  • 想品嘗一下味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