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愛

秘密愛

秘密愛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妍伊在照顧昏迷中的丈夫鎮宇時,與丈夫的雙胞胎弟弟鎮浩產生感情,最終導致愛成破局的故事。
正當鎮宇(劉智泰飾)和妍伊(尹珍序飾)沉浸在新婚的幸福和快樂中時,悲劇發生了。一次意外中,鎮宇成為了不能動也沒有意識的植物人,面對這一噩耗,痛苦的妍伊只能擦乾淚水默默的忍耐。得知了哥哥的不幸,常年在外遊歷的弟弟鎮浩(劉智泰飾)回到了哥哥的身邊,看著鎮浩那和鎮宇極為相似的的臉、身體和神情,妍伊陷入了矛盾之中。
正當鎮宇(劉智泰 飾)和妍伊(尹珍瑞 飾)沉浸在新婚的幸福和快樂中時,悲劇發生了。一次意外中,鎮宇成為了不能動也沒有意識的植物人,面對這一噩耗,痛苦的妍伊只能擦乾淚水默默的忍耐。得知了哥哥的不幸,常年在外遊歷的弟弟鎮浩(劉智泰 飾)回到了哥哥的身邊,看著鎮浩那和鎮宇極為相似的的臉、身體和神情,妍伊陷入了矛盾之中。
欲望的火焰一旦被點燃就不會輕易熄滅,妍伊貪戀著鎮浩那熟悉的容顏,而鎮浩則對妍伊的脆弱和悲慘境遇也心聲憐愛,兩情相悅的二人再也無法忍耐,踏過了倫理的界線。而就在此時,鎮宇甦醒了,一段極為危險的氣氛在三人之間瀰漫開來。

秘密愛演員介紹表

top

鎮宇
演員 劉智泰
妍伊的丈夫,新婚燕爾的他沉浸在幸福中,與妻子妍伊非常的相愛。沒想到結婚兩個月後厄運從天而降,他因為一場意外成為了植物人,而當他從昏迷中醒來,卻發現妻子與自己的弟弟陷入了不倫之戀。

鎮浩
演員 劉智泰
鎮宇在海外多年的孿生弟弟,他與鎮宇一樣的容貌、一樣的笑容,甚至一樣的聲音讓妍伊陷入情緒混亂中。鎮浩看到年輕憂鬱的嫂子,由憐生愛,漸漸壓抑不住自己的情感。

妍伊
演員 尹珍序
鎮宇的妻子結婚兩個月丈夫就因為一場意外成為了植物人。年輕的妍伊像一朵日漸乾枯的花朵,照顧丈夫的同時,生活也變得索然無味,鎮浩的到來讓她感到自己內心開始輕輕顫抖。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熱血司祭明星的戀人一枝梅歸來瘋狗一年十二個男人無子無憂鯊魚岬童夷玫瑰色的戀人們Healer/治癒者撲通撲通LOVE看見味道的少女推理的女王最佳的一擊對,就是那樣大發傲骨賢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