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母親

娘家母親

娘家母親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離家多年的女兒與久未一起生活的母親開始兩夜三天的生活找回淡忘的親情的故事。
女兒(朴真熙飾)出身在農村一個貧寒家庭,腿有殘疾的父親是村裡的巴士司機,愛酗酒的父親總是在酒醉後打母親,一切看在眼裡的她只能與弟弟在房間裡默默哭泣。成績優秀的女兒被選送到首爾兩年制的藝術大學念書,抱著有朝一日出人頭地回故鄉接媽媽遠離暴力父親的苦海念頭的她終於離開了家。在首爾成為一名放送作家後的她結婚了,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似乎令她逐漸淡忘了當初的想法。結婚第五年,女兒突然事先不打聲招呼就回到娘家,媽媽(金海淑飾)現在的她總和過去不太一樣,久未一起生活的母女開始了兩夜三天的故事 。
從小就在農村長大的高智淑(朴真熙 飾)擁有一段不太快樂的童年記憶,記憶里,身負殘疾的父親酗酒成性,醉後便會對母親(金海淑 飾)暴力相向。讓母親沒有想到的是,長大後,從小就被認定以後不會有出息的智淑竟然成為了一名作家,甚至嫁到了大都市首爾。就這樣,母親和女兒開始了人生中最漫長的分離。
  一轉眼五年過去,智淑也成為了一名母親,直到這時,她才意識到,自己的母親將自己撫養成人付出了多少心血。為了盡孝,智淑來不及打招呼就回到了久違的老家,在淡淡的哀傷和隱隱的不安之中,母女二人開始了長達三天兩夜的“親密接觸”,在這段時間裡,智淑能夠修復她和母親之間長久以來淡漠的親情嗎?

娘家母親演員介紹表

top

媽媽
演員 金海淑
她是一個普通的農村父女,腿有殘疾的丈夫是村裡的巴士司機,愛酗酒的丈夫對她實施家庭暴力,成績優秀的女兒被選送到首爾兩年制的藝術大學念書,她雖然很不捨,但亦非常欣慰與驕傲。

女兒
演員 朴真熙
她母親眼中的驕傲,考取大學離開鄉村的她在城市裡開始了自己的生活。她有過把受苦的母親接到城裡來的願望,但在緊張生活節奏之下漸漸淡忘了。

爸爸
演員 趙勇進
從祖輩開始就在農村過著貧寒的生活,加之他腿有殘疾,只能靠在村里做巴士司機養家餬口,愛酗酒的他總是在酒醉後打妻子,讓孩子們非常害怕。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9號房間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我們遇見的奇蹟Return/名流真相自從認識你庶女奪權在你身邊真好珍珠項鍊說不出的愛奇男怪女回來吧順愛傳聞中的七公主文姬糟糠之妻俱樂部錢的戰爭白色謊言不汗黨可疑的三兄弟理判事判做的好做的妙仍想結婚的女人人生是美麗的巨人千日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