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人

委託人

委託人簡介

top
影片講述為了揭開一宗屍體失蹤的殺人案真相,辯護律師和檢查官圍繞唯一嫌疑人展開激烈法庭辯論的故事。
一宗離奇的屍體失蹤案一起軒然大波,嫌疑人(張赫飾)疑似死者的丈夫。面對“嫌疑人”的異常沉默和深入案件後湧現的諸多疑點,律師(河正宇飾)決定為當事人做“無罪辯護”。然而,提起公訴的檢查官(朴熙順飾)則認定“嫌疑人”就是手刃自己妻子的兇手,雙方在法庭上唇槍舌劍、針鋒相對。迷霧繚繞的案情背後,真相竟超乎所有人的預料。

委託人演員介紹表

top

韓哲民
演員 張赫
一宗離奇的屍體失蹤案的嫌疑人,同時也是死者的丈夫。被指控手刃自己的妻子,但他在法庭上卻異常沉默,似另有隱情。

安檢察官
演員 朴熙順
負責屍體失蹤案的檢察官,認定死者的丈夫韓哲民就是殺人兇手,與姜律師在法庭上展開了激烈的舌戰。

姜成錫
演員 河正宇
過往擁有極高勝率的"金牌"辯護律師,面對"嫌疑人"韓哲民的沉默和深入案件後發現的眾多疑點決定為當事人做"無罪辯護"。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死之讚美壞爸爸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致親愛的法官大人你也是人類嗎漢摩拉比小姐油膩的浪漫Sketch/素描Live武人時代機智牢房生活沐浴陽光銀實搞怪高校生大望開朗少女成功記布拉格戀人HIT重案組大韓民國律師不汗黨老千推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