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

只有你

只有你簡介

top
影片講述失意的拳擊手哲民偶然遇到視覺障礙女孩靜華,拳擊手為給女孩治好眼睛而拚命比賽,但在女孩復明之後二人又差點錯過今生的故事。
哲民(蘇志燮飾)本是一名優秀的拳擊手,現在卻依靠白天送水晚上看更來謀生。哲民看更第一晚邂逅了美麗陽光的女生靜華(韓孝周飾),遺憾的是靜華的視力日漸退減再發展下去就是失明。沉默的哲民在靜華面前慢慢打開心扉,兩人由此相戀。原來哲民是一名孤兒,曾誤入歧途做了打手 並因此入獄。如今的哲民決心從頭來過,重新走上拳擊生涯,一步步實現著他和靜華設計的將來。然而,靜華的眼疾越來越嚴重等不及她們去慢慢實現夢想。與之同時,哲民發現那場導致靜華眼膜受損的車禍竟和自己當年的行差踏錯有關係。強烈地內疚感使得哲民決定鋌而走險參加地下拳擊比賽,只為最快為靜華籌到醫療費。

只有你演員介紹表

top

哲民
演員 蘇志燮
哲民曾是一位強健的拳擊手,然而負傷加毀容後,漸漸封閉了內心。沉默的哲民在靜華面前慢慢打開心扉,兩人由此相戀。當他發現自己當年的錯誤造成靜華的失明,強烈地內疚感使得哲民決定鋌而走險參加地下拳擊比賽,只為最快為靜華籌到醫療費。

靜華
演員 韓孝周
一個是對生活仍有憧憬的女人,美麗陽光的女生靜華一如她的名字,清純如蓮,但視力的每況愈下為她的人生留下遺憾。與男主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館長
演員 姜信日
拳擊館館長,一路看著哲民成長,一開始認為哲民是拳擊的好苗子,無奈哲民為錢選擇成為一名打手,為他感到惋惜,在哲民又回到拳擊館後,仍然選擇接納他。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秘密與謊言9號房間我身後的陶斯百日的郎君馬成的喜悅Miss.金的MysterySketch/素描朴代理隱秘的私生活該隱與亞伯四子女人萬歲正在戀愛中律師情人美味關係玻璃鞋對不起我愛你巴厘島的故事露露公主只有你妻子和女人貝多芬病毒一枝梅每天夜晚欲望的火花富翁的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