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風而逝

隨風而逝

隨風而逝簡介

top
影片講述了一群朝鮮盜賊從王宮的冰庫盜取價值堪比黃金,象徵著權力和地位的冰塊的故事。
德茂(車太賢飾)是一名書店的老闆,和好朋友楊氏終日痴迷於收集各種書本和西洋奇書。看似呆傻的德武其實是個知識淵博,聰明過人的傢伙,他的真實身份是當朝右丞相的兒子。因為比金子還珍貴的冰塊利益引發的政治紛爭讓左丞相心中不滿,對於阻礙他前進的廉潔忠君的右丞相欲除之而後快。趙氏集團終因謀逆和受賄的罪名,害得右丞相和楊氏慘死,而東珠(吳智昊飾)也因為對於冰庫監管廉潔耿直而受到牽連。潛伏三年,德武想出一套將趙明秀團伙連根拔起的計畫。他說服東秀和他的妹妹秀蓮(閔孝琳飾)加入自己的盜冰計畫,並聯合了一系列民間財力,易容,炸藥,運輸,潛水,情報等各個方面的高手組成了一個團隊,按部就班的展開了這場瘋狂的行動。

隨風而逝演員介紹表

top

李德茂
演員 車太賢
一名誓要為父報仇的庶子,同時也是這伙盜賊集團的首腦,是一個專門負責策劃偷盜方案的人物。 ,是一個雖然笨手笨腳、喜感十足但是卻擁有天才般的智力和爆發力的人物。

白秀蓮
演員 閔孝琳
東秀的妹妹秀蓮,丞相之女,海女,因為是漁家女所以是潛水專家,暗戀李德茂。

金在俊
演員 宋鍾浩
一位精通易容的盜竊高手,金在俊的易容之術極其出神入化,能夠在作戰過程中隨時隨地進行易容。

白東珠
演員 吳智昊
原守衛冰庫的武士,因為對於冰庫監管廉潔耿直而受到牽連,被李德茂說服參加盜竊冰塊的計畫。

隨風而逝獲獎情況

top
時間 獎方 獎項 獲得者 結果
2014年10月 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 最受觀眾喜愛故事片獎 《隨風而逝》 獲獎
2012年 第33屆韓國電影青龍獎 最佳新人導演獎 金柱浩 提名
2012年 第49屆大鐘獎 最佳新人導演獎 金柱浩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圈套為何那樣,奉尚先生男朋友致親愛的法官大人漢摩拉比小姐我們遇見的奇蹟致忘了詩的你Live能先接吻嗎機智牢房生活銀實第二次求婚皇太子的初戀新進職員夢幻情侶尋子三萬里刀手吳水晶大韓民國律師妻子回來了Triple推奴個人主義者智英小姐觸不可及賢內助女王逃亡者Plan.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