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師們

占卜師們

占卜師們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為解決一件前所未聞的重大神秘事件,分散隱居在全國各處的五個身懷絕技的占卜師門齊聚一堂,驅邪捉鬼的故事 。
在韓國某偏遠山區,有一個名為蔚珍里的兇險所在,半個世紀內該地發生近百起死亡事故和自殺事件。某大型企業決定開發此地,為此找來號稱韓國第一驅魔師的朴先生(金秀路飾)。朴先生招攬來自海內外的知名靈能者同赴蔚珍里,誰知當天便遭遇離奇危險事件,隨著朴先生與委託方報酬協定的曝光,絕大多數靈能者憤而離開,只有美女星相師勝熙(金允慧飾)、可預知未來的國小生月光(梁慶模飾)、擁有天眼的朴先生之師弟沈仁(郭道元飾)、工科博士兼驅魔師朴錫憲(李帝勛飾)以及事業與人生受挫的專職記者崔燦英(姜藝媛飾)留了下來。在隨後的日子裡,這幾個人各逞其能,探究蔚珍里各種詭異事件背後的秘密。

占卜師們演員介紹表

top

朴先生
演員 金秀路
職業:能驅逐鬼的占卜師
背景:占卜師們的隊長,號稱韓國第一驅魔師。

崔燦英
演員 姜藝媛
職業:記者
背景:事業與人生受挫、專門取締特種新聞的專職記者,為了採訪追蹤此事件,與占卜師們同行。

朴錫憲
演員 李帝勛
職業:理工博士兼驅魔師
背景:朴先生之子。擅長利用GPS定位系統來標註鬼所在地並據此追蹤。

勝熙
演員 金允慧
職業:能回望過去的星相師
背景:擅長塔羅牌,是個手持塔羅牌造型時尚的占星術士,可以通過事物看到過去。

沈仁
演員 郭道元
職業:能看見鬼的占卜師
背景:朴先生的的師弟。曾經很有名,如今卻淪落成在塔谷公園活動,是個笑容豪爽、眼神兇狠的占卜師。

月光
演員 梁慶模
職業:預知未來的占卜師
背景:國小生,是一個初出茅廬、可以預知未來的占卜師。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天空之城狐狸新娘星第三種魅力莫吉托學習之神你為我著迷時尚王需要仙女紳士的品格幽靈第一千個男人好醫生白熙回來了秘密之門壞傢伙們請回答1988明天和你我的野蠻女友死而復生的男人Signal回來吧大叔吸血鬼偵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