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樹

桃樹

桃樹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生活在黑暗中的連體雙胞胎兄弟,同時喜歡上一個女孩後所發生的感人故事。
尚賢和東賢是一對特殊的雙胞胎兄弟。他們在父親的照料下對外部世界懵懂無知,30年來一直生活在昏暗的家中。和性格和順的尚賢不同,東賢對這種壓抑的生活感到不滿,並發奮讀書寫字,夢想有朝一日成為小說家。為了幫兒子達成願望,父親懇求善於繪畫的女子勝雅幫助東賢合作寫書。

桃樹演員介紹表

top

尚賢
演員 曹承佑
東賢的哥哥,性格溫和,身體有殘疾的他認為生活中所有的不幸都源於自己,總是希望弟弟東賢能夠得到幸福,但又無力改變現狀。

東賢
演員 柳德煥
尚賢的弟弟,因兄長而人生陷入痛苦,東賢對這種壓抑的生活感到不滿,並發奮讀書寫字,夢想有朝一日成為小說家。

勝雅
演員 南相美
個性開朗、善於繪畫的女子。在尚賢和東賢父親的拜託下來到了這個特殊的家庭,並幫助東賢合作寫書,她希望能夠幫助東賢實現夢想。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神的檢測5:重啟如果是她的話Life漢摩拉比小姐甜蜜間諜不良家族食客天下無敵李平岡狗與狼的時間人生是美麗的神的測驗2光與影神的測驗3信義馬醫結婚的女神神的禮物-14天神的測驗4朝鮮神槍手金科長秘密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