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大作戰

南方大作戰

南方大作戰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孩子們在加入了父親選擇的“南行”隊伍後,開始漸漸理解了父親的用心,並在這個過程中獲得真正成長的故事 。
崔海甲是一個特立獨行的一家之主,他對現代生活中的很多約定俗成的瑣事不滿,如看電視要繳納基準費、孩子學校的午餐內容不盡如人意。總之,他不願意為世俗低頭。他相信,用自己認為最合適的方式也可以生活得很好,並且找到真正的幸福。於是,他帶著孩子們選擇艱苦無比的“南行”之路,在一個小島上開始了他理想的新生活。然而,短暫的平靜後,一連串始料未及的事情卻接連發生 。
人到中年的崔海甲(金允石 飾)是一個超級憤世嫉俗的大叔級導演,他質疑一切國家政策,嘲笑球迷四年一度爆發的愛國熱情,指責政府剝削民脂民膏。他的乖張舉止雖然得到賢惠的妻子安鳳熙(吳妍秀 飾)的包容,但是卻也給家人帶來不少的麻煩,家中小店鮮少有人光顧,海甲本人則被公安部門作為赤色分子重點關照。來自周遭的壓力和排擠越來越大,海甲帶著老婆、兒子娜羅、小女兒娜來來到家鄉的南方小島,在廢棄的民居展開全新生活。清新的空氣,自由的人生,而老憤青海甲關於民主和自由的抗爭仍未結束……
本片根據日本作家奧田英朗的同名原作改編,此前該小說曾由已故日本導演森田芳光搬上銀幕。

南方大作戰演員介紹表

top

崔海甲
演員 金允石
曾獻身學生運動的激進人士後來變成了無政府主義者的父親,他固執地認為可樂和咖啡都是美帝國主義用來腐蝕全球的陰謀和毒藥,甚至對現代世俗文明抱有難以消化的偏見。他堅信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同樣可以找到通往幸福之路的鑰匙,於是帶領全家南行,來到一個神奇的小島。

安鳳熙
演員 吳妍秀
崔海甲的賢內助。在家中要照顧三個兒女,時刻還得應付丈夫各種不切實際的想法,當知道丈夫的"南行"計畫時一度覺得十分荒唐,但最終還是妥協。

敏珠
演員 韓藝禮
崔海甲的大女兒。青春叛逆、處處和老爸對著幹,卻不知自己完全是老爸的翻版。

崔那拉
演員 白承煥
崔海甲的兒子。自己即使離家出走,父親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這讓他大受打擊,殊不知這正是父親讓他自力更生的良苦用心。

洪滿德
演員 金成鈞
淳樸的鄉村少年。一直生活的島上的少年,與拖家帶口到來的崔海甲一見如故,兩人成了他忘年交好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牽著手看夕陽西下Live戰爭與愛情第二次求婚公主回來了壞男人階伯Triangle隱藏身份七日的王妃犯罪心理青春時代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