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

雲霄飛車簡介

top
藝人馬俊奎憑藉一部《髒話男》的電影成為炙手可熱的韓流明星,可此人卻集飛行恐懼症、偏執症、潔癖症於一身。由於在日本活動期間爆出醜聞,馬俊奎只好火速登機返回韓國。然而起飛後,他才知道原來這世上又比狗仔隊追蹤還要可怕的事情--空難。飛機狀況不斷,最後甚至無法安全著陸,雪上加霜的是,燃料即將耗盡……
一架載著韓流明星馬俊圭和其他乘客、機艙乘務員等人的飛機遇上了意想不到的颶風。飛機撞上強烈氣流後開始墜落,在飛機下降過程中,艙內人員之前發生的種種事件。該片以喜劇形式講述一個災難故事,由河正宇親自編寫了劇本,並擔任此片導演。這部作為他人生中首次執導的作品,備受影迷們的關注。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福秀回來了9號房間我身後的陶斯火星生活金秘書為何那樣神秘媽媽愛情誰也擋不住告白夫婦魔女的法庭黑騎士心裡的聲音無盡的愛陷入純情今生是第一次Missing9七日的王妃死而復生的男人再一次 Happy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