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息

屏息

屏息簡介

top
該片是韓國首部以游泳比賽為題材的影片,以游泳競技為大背景,講述了夢想成為國家游泳隊選手、朝著新世界紀錄前進的兩名年輕人的友情和熱血青春的故事 。
從小就一起長大的曹元日(徐仁國飾)和鄭宇尚(李鍾碩飾)都是游泳高手,也是互相唯一最強的對手。被外界認為是游泳天才的元日卻在某一天決定放棄游泳,而宇尚則一直努力堅持,成為了水中王子,鶴立雞群的游泳界新希望第一人。而從游泳界脫離出去的元日卻過著沒有夢想沒有欲望的日子。
就在某天,兩人因為各自的原因來到了體校,重逢後站在了同一起跑線的二人再次成為互相的勁敵。但和以前不同的是,元日不再願意和宇尚一較高下,一直躲避和他正面交鋒。
本片旨意在於為了展示更好的未來,暫時放慢奮鬥腳步的年輕人的熱情與執著。影片以游泳競技為大背景,融合了夢想、友情、親情等元素。徐仁國飾演放棄過游泳但最終再次挑戰的天才型選手,李鍾碩則變身為帥氣的“國家代表”選手。而權俞利則變身為對音樂懷抱熱情,夢想成為音樂家的個性少女。

屏息演員介紹表

top

曹元日
演員 徐仁國
"還沒有結束。就算倒下,再站起來不就可以了嗎?"——隱遁型游泳天才,新的黑馬曹元日。過去所有人都認同的游泳天才,突然放棄了游泳過著隱居的生活,沒有夢想和目的活著的某一天,居然進入了國內最好的名門體校。雖然再見到了小時候一起游泳過的偶像,但總是有意避開偶像的正面挑戰。

鄭宇
演員 李鍾碩
"現在才開始,就算倒數第一也是為了得到第一名才參加比賽的!"——全國民Marine Boy,無缺點完美男正宇尚。
擁有冷酷的魅力的國民弟弟,大韓民國名副其實的游泳界第一人。因某個事件使得他脫下了太極徽章,跟元日一起上著同一所體校重新開始了游泳。看到自己唯一的對手元日變成了這幅模樣讓他很不爽。

尹正恩
演員 權俞利
樂觀開朗的個性少女,擁有一個音樂家的夢。和元日青梅竹馬,同時被宇尚暗戀。通過自己的天資、努力最終出道,成為歌手。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大長今在看著恩珠的房間秘密與謊言死之讚美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百日的郎君Miss.金的Mystery廣開土太王正祖暗殺之謎-8天四子為你瘋狂情人女上司純真年代露露公主藍魚貝多芬病毒我的女人每天夜晚妻子回來了富翁的誕生愛情中毒地獄使者/Black當你沉睡時武士白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