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靶

標靶

標靶簡介

top
該片改編自法國影片《單刀直入》,講述了僱傭兵出身的“多勛”與救助自己被綁架妻子的實習醫生“泰俊”之間的危險同行故事。
被誣陷追擊的多勛(柳承龍飾)因為車禍被緊急送往醫院,醒來後發現被人誣陷的事實,而他的主治醫生師泰俊(李陣郁飾)也從那天開始就突然遭到奇怪的襲擊,為了救回被綁架的妻子,泰俊和多勛攜手開始了危險的逃亡與追逐。而另一方面,敏銳感覺到事件背後重重陰謀的女刑警英珠(金成玲飾)和犯人檢舉率100%的廣域搜查隊宋班長(劉俊相飾)也介入了此事件,共同上演了一場驚心動魄的追擊者之旅。
繁忙的醫院,送來一名看似毫無特別之處的有勛(柳承龍 飾)傷重患者,主治醫生泰俊(李鎮旭 飾)發現對方遭遇槍傷,隨後命令護士報案,而他不顧之後發生的一個蹊蹺事件,急匆匆地回家陪伴懷孕的老婆熙珠。次日一早,才剛起床的泰俊遭到神秘之人攻擊暈倒,當他再次醒來時,發現熙珠不在家中,隨後一同電話打來,命令他將有勛帶出病院,否則無法保證熙珠的安危。驚慌失措的泰俊急匆匆趕到醫院,結果遭遇專案刑警英珠(金成玲 飾),他想方設法帶有勛離開,結果有勛醒來後逃脫了控制,後者蒙受不白之冤,必須儘快查明真相。而泰俊能否成功解救妻子?

標靶演員介紹表

top

白多勛
演員 柳承龍
退役僱傭兵,被誣陷追擊因為車禍被緊急送往醫院,醒來後發現被人誣陷的事實,為了救回泰俊被綁架的妻子,也為了追查真相,和泰俊攜手開始了危險的逃亡與追逐。

李泰俊
演員 李陣郁
白雲醫院住院醫生第三年,即將臨盆的妻子被莫名綁架,為了追查綁架妻子的真兇,緊跟白多勛的腳步,開始了危險的逃亡與追逐。

宋班長
演員 劉俊相
為了自己的職業生涯,不允許有一絲失誤,非常冷靜自持,不擇手段。

英珠
演員 金成玲
堅韌的女刑警,拳腳功夫十分了得的"女漢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為何那樣,奉尚先生王國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陽光先生Voice2你也是人類嗎普羅米修斯:火的戰爭Return/名流真相武人時代狐狸與棉花糖想結婚的女子英宰的全盛時代布拉格戀人再次微笑追趕江南媽媽空城東京太陽雨聚光燈強敵們觸不可及原來是美男間諜明月順藤而上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