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獨裁者

我的獨裁者

我的獨裁者簡介

top
該片以1970年代的韓國為背景,講述了在韓朝首次頂峰會議之前,被選為金日成替身的不知名演員與他的兒子之間發生的故事。
金成根(薛景求飾)是在小劇場做了八年勤雜工的無名演員。他因為自身性格軟弱,總是被別人搶了角色。總是飾演路人甲的他雖然有幸獲得了《李爾王》的出演機會,卻因太過緊張而忘記台詞。在兒子面前丟臉的成根好不容易得到了挽回失誤的機會,他被選為在韓朝峰會彩排中出演金日成的替身。他在許教授(李炳俊飾)和吳啟章(尹宰文飾)的指導下,成了比真人更真的金日成。但是,韓朝峰會化為泡影,成根未能完美收場。失去舞台的成根無法從角色中走出來,就這樣度過了20年的歲月。兒子泰植(朴海日飾)也因為一直堅信自己是金日成的父親而與他漸行漸遠,但為了清算債務回到了老家。和獨裁者一起沒有過一天安寧日子的泰植成為了他的“繼承人”,為了得到遺產而孤軍奮戰 。
20世紀70年代,小人物金成根(薛景求 飾)一心想成為演員,可是事與願違遭受了無數的挫折。偶然機緣他得到演員面試的機會,誰知經和其他通過初試的人遭到無情暴打,奄奄一息之際得知終選通過。原來某國家神秘組織正策劃南北會談的陰謀,於是命令金成根在短時間內惟妙惟肖模仿金日成,在這一過程中他越陷越深。
21世紀,金成根的兒子金太植(朴海日 飾)被債務逼得焦頭爛額,走投無路的時候他打算賣掉父親留下的老房子,而為了得到父親的手章,他將活在金日成世界裡的父親從醫院接回。偉大的社會主義國家首長和不成器的資本主義兒子終於回到了同一屋檐下……

我的獨裁者演員介紹表

top

成根
演員 薛景求
雖然他是一個不知名的演員,但是也希望成為兒子的驕傲。他在扮演了金日成的替身之後,到了老年依舊固執地認為自己就是金日成。

泰植
演員 朴海日
小的時候把父親當作偶像,長大了卻認為父親是負擔。認為和獨裁者一樣的父親在一起沒有過一天安寧日子,對於陷在角色里走不出來的父親是又愛又恨。

吳局長
演員 尹啟章
中央情報局局長。成根被選為在韓朝峰會彩排中出演金日成的替身後,作為情報局負責人為了保證事情能順利的進行,時刻督促成根的演技訓練情況

許教授
演員 李炳俊
指導成根演技的教授。成根接受替身任務後,許教授被指定要對成根進行嚴格訓練,以保證任務的順利進行。

如貞
演員 劉慧英
單戀著泰植的女孩。善良又活潑的如貞一直被泰植的才華所吸引,非常崇拜他,在知道泰植的苦惱後更是同情和理解他的遭遇。

我的獨裁者獲獎情況

top
時間 獎項類型 獎項名稱 入圍者 結果
2014 第1屆韓國電影製作人協會獎 最佳男主角 薛景求 獲獎
2015 第35屆黃金攝影獎 最佳男主角 薛景求 獲獎
2015 第51屆百想藝術大賞 最佳男演員 薛景求 提名  

主演相關韓劇

top
就算死也喜歡不是機器人啊告白夫婦蠑螈道士和影子操作團請回答1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