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機器人啊

不是機器人啊

不是機器人啊簡介

top
講述了因對人類“過敏”而從未與女生交往過的男子與機器人相遇後墜入愛河的故事。

不是機器人啊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俞承豪 金敏圭 KM金融理事會議長兼最大的股東,小時候失去父母,因為被家族背叛,不相信人,所以才會對人類過敏,某一天他突然晴天霹靂般地迷上了一個假扮機器人的女生。他平時住在像城堡一樣的豪宅里,連管理宅邸的管家都不知道他在家裡是怎么過的,公司的人也對他完全不了解,是大家害怕的對象,漸漸愛上假扮機器人的智雅,智雅主動吻了敏圭,剛好又是他的初吻,但因為還不知道智雅是人類,感到心中很混亂,因為雅智3號的關係,對人類過敏的病好了,但後來看到智雅戴著他給雅智3號的項鍊,知道雅智3號是人類智雅假扮的,傷心過度,結果人類過敏的病發作,比之前過敏的顏色還要深。喜歡智雅,已和智雅和好。
蔡秀彬 趙智雅 正在準備創業的年輕人,IQ94,像男人一樣熱血、堅韌,但其實內心比任何人都女人。運動神經發達但不會念書,勉強考進了體育大學,由在汽修中心上班的爸爸一手養大,所以只聽引擎聲就能分辨出車型,也懂得修車的基礎知識。白均的前女友,聽從他的提議假扮機器人雅智3號,漸漸愛上敏圭,也想跟敏圭說他不是機器人,跟敏圭和好了,現在已經是敏圭的女朋友。
嚴基俊 洪白均 國際認證的天才機器人工學博士,他是秘密開發出世界最高水平的人工智慧機器人雅智3號的人,智雅的前男友,雖然跟智雅分手了,但他心裡還是愛著智雅,後來愛上他團隊(聖瑪利亞隊)里的女隊員Pi。
聖瑪利亞隊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世婉 Pi 機器人研究所成員“圓周率(π)”,因為經常背誦複雜的圓周率,所以有此綽號,是研究所的首席精英研究員,喜歡洪白均。
宋在龍 Hoktal 國內的天才首席研究員,負責處理引擎等硬體。 因為他從來沒有一個女孩,所以他像公主一樣對待雅智3號。
金敏圭 Ssanip 海外的天才首席研究員,負責處理與人工智慧相關的感測器和神經網路相關的軟體。他在說話時混合英語,在工作開始時則非常專注。
KM金融
演員 角色 介紹
姜其永 黃有哲 KM金融代表敏圭曾經的至親,是一個財閥二世,他對公司代表、擁有實質權利的敏圭感到自卑,凡事都和他作對,喜歡芮利伊。
黃勝妍 芮利伊 敏圭的初戀,KM金融社會貢獻組組長,具備外貌和知性美,性格明朗。她在老朋友敏圭和有哲之間形成微妙的三角戀關係,喜歡黃有哲。
孫炳昊 黃道元 KM金融會長,敏圭父親的工作夥伴,KM金融董事會成員之一。
李炳俊 芮成泰 利伊的父親,KM金融的創辦人之一,董事會成員之一。
李海英 尹全茂 KM金融的專務。
尹敬浩   KM金融的保全隊長。
敏圭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嚴孝燮 吳博士 敏圭的主治醫生。
金河均 成執事 敏圭的執事。
智雅周邊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徐東沅 趙振裴 智雅的哥哥,同時也是KM金融調查組組長,為了家計,辭去國選律師的工作,隱瞞著妻子應徵了KM金融的特別甄選。
李敏智 善惠 智雅的高中同學、合作夥伴、最要好的朋友,目前正在準備青年創業中,同時也是智雅創業的搭檔,和女漢子智雅相比,善惠很有女人味,雖然很衝動經常失言,但會馬上認錯道歉。
尹素美 洪珠 智雅的高中同學,振裴的妻子
李韓書 趙東賢 振裴和洪珠的女兒。
其他人物
演員 角色 介紹
金基斗 邁阿密 秘密接受綁架機器人任務的間諜。
特別出演
演員 角色 介紹
朴哲民    
李施彥   插隊路人
安世河    

不是機器人啊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金民奎將跑車停到了檢查大樓的地下室里,他穿著厚厚的黑色衣服戴著黑色口罩下了車。等到金民奎走進檢查室,他就被三個負責檢查的醫生質問了起來。原來金民奎一直因為不能接觸人體而沒有服兵役,三位醫生都對他的這個病都感到很是懷疑,他們認為他是在撒謊。為了證明他沒有說謊,金民奎將衣服脫了下來,他只留了一個黑色的背心就走到醫生們面前。醫生們訓斥金民奎這是在做什麼,他沒有回答而是直接用手抓住了其中一位醫生的手。就在三位醫生疑惑不解的時候,金民奎那隻摸著醫生的手卻開始起了變化,上面迅速浮現起了一層層肉色的疙瘩,疙瘩越來越多一直蔓延到他的臉上,瞬間他的左臉就浮腫一片。看到金民奎半個身子都被肉色的疙瘩包圍,三位醫生嚇壞了,他們連忙說相信他的病。看著醫生們用水洗手生怕被傳染上的樣子,金民奎淡定地說他這個病不會傳染。開車回到家裡,金民奎就又開始了一個人的生活,整個豪宅里就只有他一個人生活。雖然有時候金民奎覺得這樣的日子很無聊,但他有時候又對這樣的生活感到很是滿足,因為一個人想幹嘛就幹嘛,無拘無束的。趙智雅經過一晚上的排隊後終於在凌晨衝進了搶購店裡,她順利替下單到的客人搶到了限量版的機器人。將機器人抱在懷裡,趙智雅就從擁擠的人群中擠出去付賬,她沒注意到有個小孩子將吃的食物上的油灑到了機器人的包裝盒上。按照約定的地點,趙智雅拿著機器人去交貨,這次的買家就是金民奎。本以為金民奎會如約支付三十萬尾款,不料他卻在看到包裝盒上的油漬後拒絕付款。趙智雅氣得就要找金民奎算賬,可他卻迅速把車門關上開車離開。為了逼金民奎回來,趙智雅就倒在地上裝被車撞倒了。金民奎信以為真就戴上手套拿著棍子下車去看情況,誰知趙智雅爬起來就抓住他的腿要錢。金民奎拚命掙扎,總算是將趙智雅給甩開了,可她還是跑上來揪住了他的衣領。瞬間,金民奎又開始起反應,他呼吸困難起來。甩開趙智雅的鉗制後,金民奎吃了藥才鎮定下來,他急忙開車離開。看著金民奎的車離開,趙智雅氣得就在後面大罵他是無賴。金民奎開車去見過醫生後才回家,他剛回家就接到了博士洪百均打來的視頻電話,原來洪百均已經按照協定將他需要的機器人阿智3製作出來了。按照約定,金民奎開車去找洪百均接阿智3,他走進倉庫就被中央室里的女機器人吸引了。

第2集
為了讓金民奎相信她真的是機器人,阿智3將穿著的裙子脫了下來。金民奎看到阿智3脫掉裙子後露出了機械身體,他終於相信眼前的女子是機器人了。脫掉手套用手去觸摸阿智3,金民奎的身體也沒有起異樣的變化,他就笑著去找洪百均簽訂協約。洪百均將阿智3是利用核心AI技術運作的事告訴了金民奎,而且阿智3還能解讀人臉上的表情。金民奎雖然知道洪百均是科學界的騙子,但他還是決定追加投資將阿智3帶回家。金民奎開車去公司,他在路上就給秘術打了電話。得知金民奎要來公司,秘術趕緊通知全公司的人進行一級警報戒備,全公司的職員收到命令後馬上丟下手上的動作藏了起來。到了公司後,金民奎就否決了由黃代表負責的大洋朝鮮研究組計畫,他想的是轉而去支持洪百均的AI智慧型機器人。金民奎一副欠揍的樣子讓黃代表很是不爽,因為大洋朝鮮研究組一直是由他來負責的,金民奎否定研究組就是否定他。實驗工廠里,一位工作人員不小心將啤酒罐灑到了阿智3的身體上,瞬間她的身體就因為被砸中而起了火花,因為她正在接受換電池和儲備的檢查,啤酒罐恰好砸到她的核心處理器上。趙智雅回家後被哥哥教訓了一頓,他不準她再到外面亂跑忙活創業的事。另一邊,洪百均因為阿智3的損壞想要推遲和金民奎預定好的測試時間,他們聯繫後發現日本的實驗室還留有一個阿智3的存活。不料金民奎不同意推遲測試時間,他要求洪百均必須按照約定將阿智3送到他那裡。無奈之下,洪百均只得給趙智雅打電話,她就是所有阿智3的原型。趙智雅和洪百均以前的男女朋友,所以他才會按照她的樣子去製作機器人。洪百均將趙智雅帶到了實驗工廠,在那裡,她見到了壞掉的阿智3。為了拿到一千萬,趙智雅答應幫洪百均做阿智3的替身,但她警告他不準有任何的非分想法。趙智雅扮成阿智3跟著洪百均去了金民奎的別墅,她在路上還接到了金民奎打來的電話,他向她討要那天丟失的項鍊。趙智雅沒好氣地掛了電話,可等到她睜開眼的時候,卻看到訂購阿智3的主人就是金民奎那個無賴,她嚇得大叫了起來。

第3集
在聽到眼前的阿智3說出罵人的話之後,金民奎就打電話去質問洪百均這到底是怎么回事。洪百均百般無賴下接通了電話,面對質問,他只得胡謅解釋說阿智3可能是不小心啟動了朋友模式,他讓金民奎按一下她脖子後面的開關再重新啟動。掛了電話後,洪百均鬆了一口氣,他用無線設備提醒趙智雅好好做這份兼職。趙智雅自然認出眼前之人就是拒絕付錢的無賴,可她想到那一千萬就只得忍住按照阿智3的提示去配合金民奎的提問。一開始趙智雅根據阿智3的提示都回答上了金民奎的問題,但實驗工廠那邊突然斷電讓她失去了和阿智3的聯繫,所以接下來她只得臨場發揮來應付金民奎。金民奎讓阿智3把前面的雞蛋取出來,他故意設定了很多難關,其中包括解答數學公式。趙智雅為難的時候就想著用暴力的方法解決,她直接將盒子打碎跳過那些難關把雞蛋取了出來。這一幕讓金民奎感到很是驚訝,他沒想到阿智3已經先進到如此地步了。接下來,無論金民奎用什麼難題去問趙智雅,她都能想辦法搪塞過去。實驗室工廠終於修好了電源,在重新聯繫上趙智雅後,洪百均和同事們看到她對著金民奎一頓大罵。趙智雅之所以罵金民奎是因為他誤以為她的胸部變大是使用了假的電池,所以他想要去查看才會被罵。洪百均又接到了金民奎的電話,他本以為金民奎發現了趙智雅是假的阿智3,想到金民奎只是質問他是不是用了假的電池。洪百均按照派的提示騙金民奎說他們更換了性能更為穩定的電池,而且阿智3罵人是到了解凍時間。看著金民奎打電話,趙智雅卻在心裡說沒想到這小子是個傻瓜。金民奎吃東西的時候不小心被噎住,趙智雅看情況不對就跑過去幫他拍背部,等到他把噎住的食物吐出來,他問趙智雅剛才是在做什麼。趙智雅根據阿智3的提示矇混了過去,她說剛才那樣做是因為體內的表情檢測系統檢查到主人遇到了麻煩。回到實驗工廠,洪百均因為趙智雅的表現而大怒,她氣得連泡麵也沒吃就走了。另一邊,金民奎否定了黃代表的簽約,這讓黃代表對他更加不滿了。趙智雅和嫂子吃飯的時候得到了金民奎的項鍊,原來項鍊是嫂子在她上次換下的衣服里找到的。為了不被起訴,趙智雅打算把項鍊郵寄給金民奎,誰知他接到電話後卻把她大罵一頓。

第4集
實驗工廠里,洪百均得知手下在申請配件的時候填錯了地址,另外一台阿智3被送到了非洲。就在洪百均無語的時候,金民奎又打來了電話,他要求洪百均從明天起把阿智3送到他家裡,等到他和阿智3相處一個月後再決定要不要追加投資。儘管洪百均找了很多藉口想要拖延送阿智3去金民奎家裡的時間,但金民奎卻不耐煩的要求洪百均按照他說的做。晚上,金民奎在收到大洋朝鮮實驗組的郵件後去見了一名員工,他命令這名員工去監視組工作。這名員工的心裡正在劇烈的掙扎,因為在來見金民奎之前,他跟公司的一位領導見了面,那位領導勸他投到三節棒黃代表的陣營里去。金民奎否定的大洋朝鮮實驗研究里就包含趙智雅的創業計畫,她本以為這次可以創業成功得到一億的投資,沒想到上面的人卻打電話通知她這個實驗研究的投資被無限延期了。趙智雅不甘心這么就算了,她寫了請願書然後帶著嫂子一起找到了那位投資人的地址。抵達投資人家門口的時候,趙智雅看到開車進去的人竟然是金民奎,她遮住臉無語地說那個狗東西竟然就是IM金融公司的大佬投資人。趙智雅的哥哥回到家對著她發了一通脾氣,他還把她創業用的愛心燈給砸了。原來趙智雅的哥哥就是金民奎見的那名員工,他在公司里受了氣就跑回家把氣撒在妹妹身上。趙智雅傷心之餘就拉著行李離開了家,她到大街上去販賣之前收藏的一些東西想要換錢。洪百均和實驗工廠的同事一起求趙智雅幫忙再裝幾天機器人,恰好她想要找機會勸說金民奎投資就答應了,不過她提出了附加條件就是要洪百均他們包吃包住。洪百均和同事們把趙智雅塞在旅行包裡帶進了金民奎的別墅,以後他們就要把別墅的倉庫當做實驗工廠。金民奎向洪百均請教馴化阿智3的方法,他要讓她徹底只屬於他一個人。回到客廳里,金民奎把說過的話再次說了一遍,他讓阿智3把他刻進心裡。趙智雅呆住了,她被金民奎說的話驚呆了。

第5集
金民奎向趙智雅介紹了家裡的機器人排名情況,他讓她多多努力加分就可以成為小可愛級別的機器人。趙智雅有些無語,她趁著金民奎不注意翻了個白眼。通過無線設備看到這些的洪百均笑了起來,可他突然感到肚子痛就跑去廁所。到了廁所他才看到派和猩崛都在那裡排隊,原來他們都是因為吃了昨天過期的咖喱才會拉肚子。想到這裡,洪百均十分擔心起趙智雅來,因為她吃了兩包咖喱。果不其然,和洪百均擔心的一樣,趙智雅跟在金民奎身後的時候就開始肚子痛,她拚死忍住可還是放了屁。金民奎聽到屁聲後有些懷疑,趙智雅靈機一動就說主人放屁了。金民奎讓趙智雅等他一下,他去拿個東西。趙智雅看到金民奎走了馬上就飛奔跑去廁所,可是她剛進廁所,金民奎又出來了。金民奎聽到廁所里的動靜就推門進去,他看到趙智雅在裡面就問她在做什麼。趙智雅馬上裝作阿智3,她笑著回答說自己在打掃。金民奎沒有懷疑,但他卻質問起趙智雅為何用他價值一百萬的香水去噴廁所。金民奎看到趙智雅臉上的汗水覺得恨失去奇怪,他想要去摸她的臉卻不小心向後滑倒。本以為趙智雅會接住他,沒想到她竟然接住了那瓶香水。金民奎摔在了地上,而趙智雅也被他拉著摔倒在他身上。趙智雅身上安裝的鐵塊壓在了金民奎身上,鐵塊差點沒把他壓死。在接下來的相處中,金民奎對趙智雅很是滿意,他絲毫沒有察覺到眼前的她根本不是阿智3。金民奎向趙智雅展示他的廚藝,這讓她和通過鏡片觀看的洪百均等人都留下來了口水。趁著金民奎吃飯心情好,趙智雅就讓電視播放IM集團創業青年的廣告。誰知金民奎一看到廣告就說那個是不可能的事,他的話讓趙智雅很是生氣。打掃衛生的時候,趙智雅不小心碰壞了金民奎心愛的卡片城堡,她看到卡片承包坍塌也嚇得呆住了。就在金民奎要發火的時候,洪百均提示趙智雅快裝沒電,於是她馬上裝作沒電進入了休眠模式。金民奎去找洪百均吐槽阿智3就是個定時炸彈的時候,趙智雅和猩崛一起偷溜進去別墅將那些被金民奎扔掉的韓牛撿了回來。

1/7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不是機器人啊收視率

top
集數 播出日期 AGB收視率 TNmS收視率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韓國(全國) 首爾(首都圈)
1 2017/12/06 4.1% 4.5% 4.0% 4.4%
2 4.5% 5.3% 4.3% 5.1%
3 2017/12/07 3.0% 3.6% 3.3% 3.9%
4 3.1% 3.7% 3.4% 4.0%
5 2017/12/13 2.8% 3.2% 3.0% 3.4%
6 3.1% 3.4% 3.4% 3.7%
7 2017/12/14 2.9% 3.7% 4.3% 5.1%
8 3.4% 4.0% 4.8% 5.5%
9 2017/12/20 2.6% 3.3% 3.4% 4.1%
10 3.3% 3.8% 3.9% 4.5%
11 2017/12/21 2.6% 3.0% 2.7% 3.1%
12 3.2% 4.1% 3.3% 4.2%
13 2017/12/27 2.4% 2.5% 3.1% 3.2%
14 2.7% 2.8% 3.7% 2.9%
15 2017/12/28 2.8% 3.4% 3.1% 3.7%
16 3.1% 3.6% 3.3% 3.8%
17 2018/01/03 3.3% 3.5% 3.3%  
18 3.6% 3.9% 3.9%
19 2018/01/04 2.5% 3.3% 3.3%
20 3.5% 3.7% 3.8%
21 2018/01/10 3.0% 3.6% 3.9%
22 4.0% 4.3% 4.5%
23 2018/01/11 2.9% 3.4% 3.3%
24 3.9% 4.1% 3.8%
25 2018/01/17 3.0% 3.5% 3.9%
26 3.6% 4.0% 4.4%
27 2018/01/18 2.5% 3.4% 3.2%
28 3.2% 3.9% 3.6%
29 2018/01/24 3.9% 4.2% 3.2%
30 4.3% 4.5% 3.7%
31 2018/01/25 3.1% % 3.3%
32 3.4% % 3.9%
平均收視率 3.23% % 3.63%

不是機器人啊原聲音樂

top

Part.1(發行日期:2017年12月1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Sometding 成勛(Brown Eyed Soul) 03:18
2. Sometding(Inst.)   03:18
 

Part.2(發行日期:2017年12月20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你了解我嗎(날 알아줄까) Stella Jang 03:36
2. 你了解我嗎(Inst.)   03:36

Part.3(發行日期:2017年12月2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心裡的話(마음의 말) 金延智 05:02
2. 心裡的話(Inst.)   05:02
 

Part.4(發行日期:2018年1月3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傾盡全力去愛的這件事(마음 다해 사랑하는 일) 潭笑工坊 03:45
2. 傾盡全力去愛的這件事(Inst.)   03:45
 

Part.5(發行日期:2018年1月10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站在這裡(여기 서 있어) JUNIEL 04:05
2. 站在這裡(Inst.)   04:05

Part.6(發行日期:2018年1月17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慢慢來(천천히 할래) Vincent Blue 04:03
2. 慢慢來(Inst.)   04:03

Part.7(發行日期:2018年1月24日)

曲序 曲目 演唱 時長
1. 就算說了數千次(천 번을 말해도) the Hidden 04:17
2. 就算說了數千次(Inst.)   04:17
 

不是機器人啊其他

top

 劇情新奇有趣,演員演的可愛又不誇張,非常符合浪漫愛情喜劇的標籤了。劇情邏輯也很通順,至於那些提出BUG的分明沒仔細看劇,女主見男主時帶著頭盔,男主認不出很正常,他就沒看清女主長相,男主第一次接觸女主過敏是因為他對人過敏,第二次接觸女主假扮的機器人,是因為潛意識裡他認定面前的是機器人,才不會過敏。男主的人類過敏是心理病!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我的愛情治癒記我的唯一守護者圈套通天塔/BabelLegal High熱血司祭龍王保佑左撇子妻子讓開,命運啊無理的英愛小姐第17季觸及真心皇后的品格為何那樣,奉尚先生春天來了,春天道具/ITEM耀眼鄰家律師趙德浩2雙面君王/成為王的男人囚犯醫生最棒的炸雞先熱情地清掃吧福秀回來了她的私生活銀行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