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

火花

火花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李康旭和卜之賢之間的愛情故事:李康旭與卜之賢在泰國旅程當中相識相戀,當天晚上兩人發生關係。然而在社會禮教的規範下,兩人只能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但是兩人之間的糾葛並沒有結束。
康旭(李璟榮飾)和之賢(李英愛飾)在出國旅行當中,康旭主動跟之賢搭訕 ,兩個人聊天當中,不知不覺地相互產生好感,當天晚上兩人發生關係,事後之賢回到房間不知道怎么接受這件已發生的事實。
之賢一直不願意接受未婚夫公司的人來幫忙,但隔天她的未婚夫忠赫(車仁表飾)卻突然到曼谷要接她回國。由於事先 不知道忠赫會到曼谷找她,趕緊寫了一張紙條也沒有機會交給康旭,就在準備和忠赫一起坐車離開飯店時,與康旭擦肩而過。回國之後,她決定親自去機場見他,卻看到敏晶(康旭的未婚妻)欣喜的接走了他。
因一直不能忘記康旭的事情,之賢決定主動找他見面。兩人見面之後,之賢說,她去機場等康旭的時候,看到他的女朋友,那天他們相互了解對方的情況如何,也因此再度發現彼此之間的愛情……
忠赫帶之賢到家裡和父母親見面,忠赫的父親直接跟之賢說,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別讓忠赫操心,暗示之賢不要隨便自己出國玩。
之賢和賢京一起去看舞台劇,卻巧遇康旭和敏晶,敏晶因為家裡有事情中途先回去,使得他們有機會談話…忠赫知道之賢要接一份新工作,在之賢回到家後不久也趕到她家,以下個月就要結婚且其家人不會讓她工作為由表示不贊成,並叫她不要接這個工作,之賢無法接受並提出要延後結婚…
忠赫強力反對之賢的工作,她受不了忠赫習慣性的給自己壓力,就跟父母訴苦,問當初為什麼叫她跟忠赫訂婚。
敏晶的母親住醫院,所以都去醫院照顧母親,一直沒有時間見康旭,康旭也沒有跟敏晶聯絡,有一天他們倆人吃飯的時候,敏晶深深感覺到康旭變了,變得跟往常不一樣,不過她每天忙著看病人,仍然沒有時間和他在一起。
忠赫在進行建立一家新公司的事情,也很少跟之賢見面,而且他為了建立新公司的關係,跟父親說想將婚禮延期。之賢接了新工作後,每天認真寫劇本,兩人各自過著充實的生活,也很少聯絡,忠赫跟之賢說,關於兩個人結婚的事,可以延後,但他問之賢還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接受他。
忠赫的父親非常反對忠赫的母親把一些人帶到家裡來,忠赫母親也沒有說什麼,之賢的哥哥知道之賢把婚事延後的事情之後,非常的生氣,而且延後婚事和之賢工作有關係,之賢的哥哥就叫之賢把工作辭掉,之賢除了哥哥之外,還受到父母的指責,之後她主動打電話給忠赫道歉,忠赫接到之賢的電話後,稍微對之賢改變態度。
之賢終於跟好朋友賢晶說出關於在泰國發生的事情,她覺得一直對不起忠赫,在賢晶的鼓勵下,下定決心全心全力準備寫連續劇的劇本,而鄭導演終於通過之賢的劇情大綱。
敏晶自己逐漸發覺到康旭最近的改變,便直接問他有什麼問題,但康旭的心已不在敏晶的身上。
忠赫請之賢和賢京吃飯,在餐廳裡面之賢和康旭又再度碰面,那天康旭正好與敏晶一起同行,之賢從洗手間出來發現康旭剛好站在門口等她出來,此時的場面正好被敏晶撞見。
康旭和之賢之間的曖昧關係被敏晶發現,敏晶的反應非常激烈,並向康旭質問這件事情,康旭直接的對她表示,他第一次遇到心目中真正愛的人就是之賢,敏晶對於這件事情繼續追問他,康旭向她道歉,並叫她不要再追問關於這件事。
敏晶無法接受事實,他隔天問認識的記者,並直接打之賢的手機,約之賢直接見面談判,敏晶跟之賢說,康旭是那種除非她先放棄他,否則康旭絕對不會先放棄敏晶的人,此後敏晶的反應越來越激烈,康旭打電話給之賢,向她要求見面……

火花演員介紹表

top

朴之賢(李英愛 飾)
劇作家,有一個各方麵條件皆令人稱羨的未婚夫,卻在即將結婚前的泰國之旅中與康旭邂逅,並發生了一夜情,為她往後的日子帶來了無盡的相思、掙扎與責難。

崔忠赫(車仁表 飾)
家世顯赫的企業家第二代,為之賢的未婚夫,相當深愛與體貼之賢,但因家庭背景的關係,表達關愛的方式常流於支配、命令的口吻及方式,讓之賢相當反感。

李康旭(李璟榮 飾)
整形外科醫師,與之賢邂逅後發現她才是他今生的最愛,因無法虧欠敏晶,而多次向之賢提議不再聯絡,卻又無法將之忘懷。

敏 晶(趙敏秀 飾)
為康旭之未婚妻,與康旭同樣為醫師,在知道康旭感情出軌後,反應相當激烈。

火花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康旭(李榮飾)和之賢(李英愛飾)出國旅行當中,相互產生好感,在飯店門口康旭和之賢又碰面的時候,康旭跟之賢認識,兩個人在親聊中,不知不覺地相生情愫,情感一日千里。後來兩人各自回到飯店,之賢回到房間後非常想念康旭。之賢的哥哥叫之賢不要一個人旅行,之賢對哥哥說,這次旅行只是希望一個人走一走。第二天,她的未婚夫夫忠赫(車仁表飾)到曼谷找之賢,並向之賢道歉,忠赫說只是擔心之賢工作太累,所以才叫之賢放棄工作。之賢沒料到忠赫會到曼谷找她,所以一直沒有機會跟康旭解釋,康旭從飯店出來的時候,在門口親眼看到之賢和忠赫一起坐車離開了飯店。

第2集
之賢回國之後,決定親自去機場等康旭,但之賢卻看到康旭和敏晶在熱吻。之賢(李英愛飾)和忠赫(車仁表飾)從曼谷回來之後,忠赫的父親很生氣,因為知道兒子親自到曼谷把女朋友接回來,不過忠赫儘量幫之賢說話,不要讓父母誤會之賢,之賢回來之後一直不能忘記康旭(李榮飾)的事情,而且之賢也知道康旭有女朋友,因此她決定主動找他見面,康旭接到之賢的電話,他決定出來見之賢。兩個人見了面,相互了解對方的情況如何,之賢質問康旭把她當成什麼樣的女孩子,康旭已知道之賢有訂婚,並說感情是不能勉強的,但康旭和之賢再度發現彼此之間的愛情。

第3集
敏晶的妹妹敏智要向母親要5千萬,敏智說這5千萬是把自己生出來的代價,敏晶勸敏智不要讓媽覺得為難,並答應敏智以後會儘量幫敏智的忙。忠赫帶之賢到家裡和父母親見面,忠赫的父親直接跟之賢說,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別讓忠赫操心,暗示之賢不要隨便自己出國玩。之賢接到導演的電話,主動要求跟之賢合作,之賢很高興,因為她從小就喜歡寫作。

第4集
之賢有一天偶然遇到康旭,康旭的女友敏晶因為家裡有事情先回去,康旭和之賢聊天的時候,康旭接到敏晶的電話,之賢也接到忠赫的電話,忠赫知道之賢要接一份新工作,他表示不贊成,並叫之賢不要接這個工作。忠赫強力反對之賢的工作,之賢受不了忠赫習慣性的給自己壓力,就跟父母訴苦,問當初為什麼叫自己跟忠赫訂婚。敏晶的母親住院,所以她去醫院照顧母親,一直沒有時間見康旭,康旭也沒有跟敏晶聯絡。

第5集
有一天,敏晶跟康旭吃飯的時候,敏晶深深感覺到康旭變了,敏晶逐漸發覺到康旭跟往前不一樣,不過敏晶每天忙著看病人,仍然沒有時間和康旭在一起。忠赫在進行建立一家新公司的事情,也很少跟之賢見面,而且忠赫為了建立新公司的關係,跟父親說想將婚禮延期,之賢接了新工作後,每天認真寫劇本,之賢和忠赫各自過著充實的生活,兩個人也很少聯絡,忠赫跟之賢說,關於兩個人婚姻的事情,可以延後,但忠赫問之賢還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接受他。忠赫的父親非常反對忠赫的母親把一些人帶到家裡來,忠赫母親也沒有說什麼,之賢的哥哥知道之賢把婚事延後的事情之後,非常地生氣,而且延後婚事和之賢的工作有關係,之賢的哥哥就叫之賢把工作辭掉。

第6集
之賢除了哥哥之外,還受到父母的指責,之後她主動打電話給忠赫道歉,忠赫接到之賢的電話後,稍微對之賢改變態度。敏晶已經好久沒有跟康旭聯絡,而且敏晶感覺到跟康旭之間的感覺越來越遙遠。敏晶想和康旭結婚,她的母親更希望敏晶婚後還可以住在女家,敏晶知道康旭的為人,但也知道母親離不開自己,覺得左右為難。

第7集
之賢終於跟好朋友賢晶說出關於在泰國發生的事情,之賢一直對不起忠赫,之賢在好朋友賢晶的鼓勵下,下定決心全心全力準備寫連續劇的劇本,而鄭導演終於通過之賢的劇情大綱。敏晶自己逐漸發覺到康旭最近的改變,使直接問康旭有什麼問題,但康旭的心已不在敏晶的身上。忠赫請之賢和賢晶吃飯,在一個餐廳裡面之賢和康旭又再度碰面,那天康旭正好與敏晶一起同行,之賢從洗手間出來發現康旭剛好站在門口等她出來,此時的場面正好被敏晶撞見。

第8集
康旭和之賢之間的暖昧關係被敏晶發現,敏晶的反應非常激烈,敏晶向康旭質問這件事情,康旭直接對敏晶表示,他第一次遇到心目中真正愛的人就是之賢,敏晶對於這件事情繼續追問康旭,康旭向敏晶道歉,並叫敏晶不要再追問關於這件事。忠赫為了讓之賢繼續寫劇本,決定將婚期延後,之賢的朋友都很感動,但之賢就不為所動。康旭向敏晶坦白一切,敏晶開始被他的誠實打動。

第9集
敏晶無法接受事實,她隔天問認識的記者,並直接打之賢的手機,之賢和敏晶直接見面談判,敏晶跟之賢說,康旭是那種除非敏晶先放棄他,否則康旭絕對不會先放棄敏器的人,此後敏晶的反應越來越激烈。之賢的大嫂被之賢大哥臭罵了一頓,十分羨慕之賢,她覺得忠赫對之賢很好,還告訴之賢嫁人就得嫁一個他愛你多於你愛他的人,之賢對忠赫的態度有所轉變。

第10集
康旭打電話給之賢,向她要求見面。康旭跟之賢說,將會放棄對之賢的感情,此後不會再打電話給之賢,因為康旭怕讓敏晶感到太難過,之賢跟康旭說,以後若在路上遇到,就當做對方是個陌生人,假裝從未認識過對方。敏晶知道康旭和之賢的事情之後,敏晶無法接受事實,情緒也非常不穩定,但康旭不管敏晶說了什麼,都自己默默地忍受,而且康旭知道敏晶病倒了之後,主動找之賢出來見面,康旭對之賢說,沒想到敏晶的反應這么激烈。

1/4    1 2 3 4 下一頁 尾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9號房間流浪者/VAGABONDMisty/迷霧英雄時代愛情交響樂歡樂時光鋼琴別戀那女人的家完整的愛香港特急火花遊戲白色巨塔欲望的火花名家大物星夢奇緣Argon大長今聖誕節會下雪嗎階伯我女兒是花兒需要仙女到火花中無理的李英愛第13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