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

火花

火花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李康旭和卜之賢之間的愛情故事:李康旭與卜之賢在泰國旅程當中相識相戀,當天晚上兩人發生關係。然而在社會禮教的規範下,兩人只能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但是兩人之間的糾葛並沒有結束。
康旭(李璟榮飾)和之賢(李英愛飾)在出國旅行當中,康旭主動跟之賢搭訕 ,兩個人聊天當中,不知不覺地相互產生好感,當天晚上兩人發生關係,事後之賢回到房間不知道怎么接受這件已發生的事實。
之賢一直不願意接受未婚夫公司的人來幫忙,但隔天她的未婚夫忠赫(車仁表飾)卻突然到曼谷要接她回國。由於事先 不知道忠赫會到曼谷找她,趕緊寫了一張紙條也沒有機會交給康旭,就在準備和忠赫一起坐車離開飯店時,與康旭擦肩而過。回國之後,她決定親自去機場見他,卻看到敏晶(康旭的未婚妻)欣喜的接走了他。
因一直不能忘記康旭的事情,之賢決定主動找他見面。兩人見面之後,之賢說,她去機場等康旭的時候,看到他的女朋友,那天他們相互了解對方的情況如何,也因此再度發現彼此之間的愛情……
忠赫帶之賢到家裡和父母親見面,忠赫的父親直接跟之賢說,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別讓忠赫操心,暗示之賢不要隨便自己出國玩。
之賢和賢京一起去看舞台劇,卻巧遇康旭和敏晶,敏晶因為家裡有事情中途先回去,使得他們有機會談話…忠赫知道之賢要接一份新工作,在之賢回到家後不久也趕到她家,以下個月就要結婚且其家人不會讓她工作為由表示不贊成,並叫她不要接這個工作,之賢無法接受並提出要延後結婚…
忠赫強力反對之賢的工作,她受不了忠赫習慣性的給自己壓力,就跟父母訴苦,問當初為什麼叫她跟忠赫訂婚。
敏晶的母親住醫院,所以都去醫院照顧母親,一直沒有時間見康旭,康旭也沒有跟敏晶聯絡,有一天他們倆人吃飯的時候,敏晶深深感覺到康旭變了,變得跟往常不一樣,不過她每天忙著看病人,仍然沒有時間和他在一起。
忠赫在進行建立一家新公司的事情,也很少跟之賢見面,而且他為了建立新公司的關係,跟父親說想將婚禮延期。之賢接了新工作後,每天認真寫劇本,兩人各自過著充實的生活,也很少聯絡,忠赫跟之賢說,關於兩個人結婚的事,可以延後,但他問之賢還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接受他。
忠赫的父親非常反對忠赫的母親把一些人帶到家裡來,忠赫母親也沒有說什麼,之賢的哥哥知道之賢把婚事延後的事情之後,非常的生氣,而且延後婚事和之賢工作有關係,之賢的哥哥就叫之賢把工作辭掉,之賢除了哥哥之外,還受到父母的指責,之後她主動打電話給忠赫道歉,忠赫接到之賢的電話後,稍微對之賢改變態度。
之賢終於跟好朋友賢晶說出關於在泰國發生的事情,她覺得一直對不起忠赫,在賢晶的鼓勵下,下定決心全心全力準備寫連續劇的劇本,而鄭導演終於通過之賢的劇情大綱。
敏晶自己逐漸發覺到康旭最近的改變,便直接問他有什麼問題,但康旭的心已不在敏晶的身上。
忠赫請之賢和賢京吃飯,在餐廳裡面之賢和康旭又再度碰面,那天康旭正好與敏晶一起同行,之賢從洗手間出來發現康旭剛好站在門口等她出來,此時的場面正好被敏晶撞見。
康旭和之賢之間的曖昧關係被敏晶發現,敏晶的反應非常激烈,並向康旭質問這件事情,康旭直接的對她表示,他第一次遇到心目中真正愛的人就是之賢,敏晶對於這件事情繼續追問他,康旭向她道歉,並叫她不要再追問關於這件事。
敏晶無法接受事實,他隔天問認識的記者,並直接打之賢的手機,約之賢直接見面談判,敏晶跟之賢說,康旭是那種除非她先放棄他,否則康旭絕對不會先放棄敏晶的人,此後敏晶的反應越來越激烈,康旭打電話給之賢,向她要求見面……

火花演員介紹表

top

朴之賢(李英愛 飾)
劇作家,有一個各方麵條件皆令人稱羨的未婚夫,卻在即將結婚前的泰國之旅中與康旭邂逅,並發生了一夜情,為她往後的日子帶來了無盡的相思、掙扎與責難。

崔忠赫(車仁表 飾)
家世顯赫的企業家第二代,為之賢的未婚夫,相當深愛與體貼之賢,但因家庭背景的關係,表達關愛的方式常流於支配、命令的口吻及方式,讓之賢相當反感。

李康旭(李璟榮 飾)
整形外科醫師,與之賢邂逅後發現她才是他今生的最愛,因無法虧欠敏晶,而多次向之賢提議不再聯絡,卻又無法將之忘懷。

敏 晶(趙敏秀 飾)
為康旭之未婚妻,與康旭同樣為醫師,在知道康旭感情出軌後,反應相當激烈。

火花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之賢回到辦公室之後,接到了鄭導演的電話。康旭為了照顧敏晶而無法離開敏晶身邊,敏晶身體漸漸好轉後,主動踉康旭說,兩個人的婚禮要延後,但康旭不能接受,於是請敏晶不要為了這件事情把婚姻延後。之賢經過和鄭導演的溝通之後,決定努力寫劇本,之賢前一天晚上為了寫劇本熬夜沒睡覺,但忠赫一大早到之賢家找之賢去看海,之賢很生氣,她跟忠赫說為什麼事先不打電話來,但最後之賢還是陪著忠赫一起出去,忠赫載了之賢到公司,問之賢為什麼不喜歡跟他出來,之賢說很受不了忠赫的口氣和態度。

第12集
敏晶一個人在想有關康旭出軌事件的時候,被阿姨問到發生什麼事情,敏晶阿姨說康旭在外面有外遇,阿姨告訴敏晶以後要對康旭好一點,但後來阿姨竟自己跑到之賢的辦公室跟之賢吵架,還打了之賢一巳掌。敏晶阿姨突然到辦公室罵之賢,傷心欲絕的之賢自己開車出來,打電話給康旭問他現在可不可以出來見面,但康旭說已經答應敏晶,以後不能做對不起敏晶的事情,敏晶知道阿姨到之賢辦公室鬧事之後,特地去找阿姨叫她以後不要再這樣做。之賢心情很難過並叫賢晶出來陪她,康旭打到之賢的手機的時候,賢晶跟康旭說之賢和阿姨的事情,那時康旭才知道之賢身上發生的事情。

第13集
之賢無精打采,惹得父母很擔心。敏晶向康旭說明不知道阿姨的事,並向康旭道歉,康旭感到很困擾。敏晶主動叫之賢出來見面,敏晶向之賢道歉關於阿姨的事情,而且敏晶懇求之賢,此後發生什麼事情直接找敏晶就好了,千萬不要跟康旭聯絡,之賢答應敏晶說,以後有事情會直接跟敏晶聯絡。康旭對敏晶的態度仍然很冷淡,康旭都不願意跟敏晶講話,有一天康旭下去找父母的時候,敏晶先向康旭提出延後結婚的事情。忠赫的雜誌社記者朋友告訴忠赫,關於之賢在泰國旅途中跟一個整形醫生在一起的事,忠赫向朋友否認這件事惰,並說之賢不是隨便的女孩子,忠赫叫朋友不要把事情公開。忠赫努力工作,終於成立了自己的證券公司。

第14集
忠赫突然找之賢一起去過夜,但是之賢不願意跟忠赫一起過夜,忠赫希望兩個人的關係拉進一點,因為他覺得兩個人之間仍有距離感,但之賢爸爸不答應之賢在外面跟忠赫過夜,因此兩個人當天就回來了。康旭回家探望父母,向父母提出婚後可能要到敏晶家住的事,康旭父母都非常反感。敏晶將康旭父母的意願告訴母親,敏智批評了姐姐的想法,並直截了當地說支持姐夫的做法,敏智明確地說母親是個難相處的人。敏晶的母親為此,裝病讓敏晶不好過。

第15集
賢晶告訴之賢,報社的記者已知道她的事。此時忠赫也改變主意,催促之賢提早結婚,但遭到之賢的強烈反對。敏晶母親希望康旭與敏晶婚後到女家住,康旭不想這樣做,但又不好直說,只好推說要問過父母才能決定,敏晶知道後也沒有勉強康旭。忠赫的父親反對之賢從事寫作。忠赫也坦白地告訴之賢,她在泰國的事對家裡影響很大,希望以後不要再有這樣的事發生,並寬容地原諒了之賢,另外還安排朋友處理好這事。

第16集
一次偶然的機會,之賢與敏晶的阿姨相遇並發生口角。後來之賢致電康旭,責怪他沒有處理好家事。敏晶知道後,便教訓了阿姨幾句。康旭與之賢再次相遇,互相祝福。敏晶約之賢見面,就阿姨的事向之賢道歉,並要求之賢以後有什麼事直接找她就行,不要再打攪康旭。忠赫送了一輛車給之賢,之賢家人十分高興,現實的大嫂更對忠赫讚不絕口。

第17集
敏晶與康旭準備結婚了,但敏晶的母親對不富裕的康旭極不滿意。敏晶為了能與康旭順利完婚,撒謊對母親說自己已經懷孕一個月。忠赫父親聽到關於之賢去泰國的事情之後,忠赫父親馬上叫忠赫解釋這件事情,忠赫跟父親說,這都是謠言不是事實,而且之賢有一天晚上接到雜誌社記者的電話,想採訪之賢,記者已經知道康旭和之賢在泰國的事情。

第18集
忠赫叫之賢放棄工作,之賢非常生氣,向忠赫說要取消婚禮,之賢回到家之後向父母說不想跟忠赫結婚了,後來忠赫答應之賢,此後不會再過問之賢關於泰國的事情,忠赫說他絕對不能取消結婚,忠赫不能放棄之賢,最後忠赫先向之賢提出,結了婚一年之後,如果沒辦法在一起的話,那時候忠赫將會放棄之賢,之賢接受了忠赫的提議。

第19集
之賢終於放棄的寫作的工作,敏晶和康旭也順利準備結婚。敏晶和康旭結了婚之後,敏晶不願意去蜜月旅行,敏晶說雖然兩個人結了婚,但她的心已經沒辦法輕鬆下來,因為她覺得自己很累,需要家裡好好休息,結果康旭和敏晶都沒有去蜜月旅行,之賢的朋友玉子告訴之賢,康旭已經結婚了。忠赫有一天晚上寫了好多卡片,然後隔一天早上忠赫親自到之賢家,把卡片送給之賢。

第20集
之賢因為忠赫的舉動感動不已。之賢和忠赫去蜜月旅行,但忠赫在旅館整天睡覺,之賢一個人出來逛街,到海邊走一走讓自己冷靜,回去後,之賢跟忠赫坦白說出對忠赫的感覺,之賢向忠赫道歉結婚之前的事情,得到忠赫的諒解,二人同意向美滿的婚姻生活出發。而康旭和敏晶亦因為下一代的牽掛,希望能乎凡但真實的生活。火花一樣的愛情雖然璀璨,但及不上涓涓細流的相親相愛。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獬豸9號房間流浪者/VAGABONDMisty/迷霧英雄時代愛情交響樂歡樂時光鋼琴別戀那女人的家完整的愛香港特急火花遊戲白色巨塔欲望的火花名家大物星夢奇緣Argon大長今聖誕節會下雪嗎階伯我女兒是花兒需要仙女到火花中無理的李英愛第13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