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名偵探:奴隸的女兒

朝鮮名偵探:奴隸的女兒

朝鮮名偵探:奴隸的女兒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名偵探著手調查朝鮮不良官銀流通事件時又接到少女委託尋找失蹤的妹妹,同時解決兩大案件的故事 。
以委託人、受託人的身份"交手"的名偵探金閔(金明民飾)和古靈精怪的西弼(吳達庶飾)這次化身 "最佳拍檔",聯手調查不良官銀流入市場擾亂朝鮮經濟的案件。與此同時,金閔還受託於某神秘少女尋找自己妹妹,風波不斷。在查案過程中,一名美艷東瀛女子久子(李沇熹飾)時隱時現,亦敵亦友,金閔禁不住心旌蕩漾,而危險亦如影隨形。

朝鮮名偵探:奴隸的女兒演員介紹表

top

金閔
演員 金明民
朝鮮的名偵探,頭腦聰慧過人,曾經替王偵破多宗案件的他已經風光不再,和西弼初次以"拍檔"身份聯手偵查假銀流入市場擾亂朝鮮經濟的案件。

西弼
演員 吳達庶
金閔的搭檔,人緣詭計超多,某天他帶著一位尋找妹妹的少女來找他金閔,於是兩人開始搭檔追蹤不良銀塊流通事件的背後黑手。

久子
演員 李沇熹
美麗的妙齡女子,她是一名身份神秘、敵我難辨的日本藝妓,她的出現讓金閔和西弼的調查大亂,她的美貌也讓金閔不禁心神蕩漾。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們遇見的奇蹟比花還美不滅的李舜臣海神不良家族精彩的一天白色巨塔貝多芬病毒The Package天堂牧場幽靈電視劇之王韓國小姐改過遷善六龍飛天華政再次相遇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