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商

藥商

藥商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日范為給女兒籌備藥費而不得不向老年人兜售“健康食品”的艱難生存故事。
為了給女兒籌備藥費,日范(金仁權飾)做著各種小時工,雖然生活艱難,但他仍是個有正義感的人,看到搶錢的壞學生挺身而出卻被暴打一頓,晚上做代理司機卻也被公司開除,為了生病的女兒他什麼都可以做。因為信用不良找不到正經的職業,在無奈之下迫切的想要成為合格父親的日范不得不成為了一名掮客,決定加入專賣老人家健康食品的無良藥商公司當推銷員,跟著店長哲中(朴哲民飾)到處給老人家唱歌表演,而真正的目的卻是向老人們賣東西。直到碰上老奶奶玉妮(李珠實飾演),日范在她的故事中找回了自我和良心。

藥商演員介紹表

top

日范
演員 金仁權
因為信用不良而一直無法找到工作,在朋友的介紹下成為了掮客。原本是正直生活的家長,但因為生病的女兒和生活壓力,不得不扮演起別人的"兒子",低聲下氣地兜售健康食品。

哲中
演員 朴哲民
藥商公司的店長,唯利是圖的他眼中只有利益,作為專賣老人家健康食品的無良藥商公司代表,每天只考慮如何從老年人手中騙取更多的錢財。

玉妮
演員 李珠實
善良的老奶奶,參加了藥商公司組織的活動而與推銷員日范相識,她的心裡其實非常清楚日范的目的,但還是在一次交流中將自己的故事告訴了日范。

鄭英石
演員 崔在煥
藥商公司合伙人,年輕的時候靠著不法的勾當得到了第一桶金,隨後也並沒有做正當生意的想法,反而變本加厲的將主意打到了容易哄騙的老年人身上。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秘密與謊言Miss.金的Mystery四子露露公主貝多芬病毒每天夜晚富翁的誕生武士白東秀天上花園龜岩許浚想像貓咪君主-假面的主人小偷傢伙,小偷大人學校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