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登入作戰

仁川登入作戰

仁川登入作戰簡介

top
該片講述了韓戰時期,韓國士兵秘密完成X-RAY情報計畫和八尾島作戰計畫,助推美國陸軍上將麥克阿瑟成功登入仁川的故事 。
1950年,聯合國軍計畫在美軍上將道格拉斯·麥克阿瑟(連姆·尼森飾)的指揮下登入仁川參戰。韓國海軍大尉張學秀(李政宰飾)是一個極具領導魄力和責任感的軍人,為了配合由麥克阿瑟領導的“”烙鐵行動“,他受命進入朝鮮軍仁川司令部獲取情報,並與登入部隊裡應外合,不料卻遭到了仁川地區防禦司令官林桂鎮(李凡秀飾)的懷疑,兩人由此展開了一場戰爭背後鮮為人知的諜戰鬥爭。

主演相關韓劇

top
Legal High道具/ITEM天空之城赤月青日秘密與謊言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我身後的陶斯Miss.金的Mystery火星生活金秘書為何那樣神秘媽媽大君-繪畫愛情能先接吻嗎四子紐約故事沙漏情人露露公主空城外科醫生奉達熙貝多芬病毒每天夜晚Triple富翁的誕生黃真伊告白夫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