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鄉

鬼鄉

鬼鄉簡介

top
  故事發生在1943年,日軍的屢屢侵犯打破了朝鮮國民的寧靜生活,一時間硝煙四起,百姓們失去了賴以生存的家園,過著流離失所的悲苦生活。居昌郡的一個小小村落里,生活著名為正敏(姜荷娜 飾)的十四歲少女,正敏出生在一個平凡但恩愛的家庭中,從小到大都沐浴在父母慈祥的關愛之下。
  戰爭的到來結束了正敏無憂無慮的生活,某日,日軍占領了村莊,不由分說的將正敏掠走送上了開往日本的火車,和她同行的,都是一些和正敏差不多歲數的少女,每個人心中都惴惴不安,不知會有怎樣的命運等待著她們。正敏和其他少女們淪為了日軍發泄獸慾的對象,過著暗無天日的悲慘生活,然而正敏內心裡有一個無比堅定的希望,那就是活下來,重返故鄉。

鬼鄉演員介紹表

top

正敏
演員 姜荷娜
天真爛漫的14歲少女,在父母的愛護下幸福地長大,某天卻被日軍強行拉走,被迫離開家鄉來到陌生的國度,在那裡淪為了日軍發洩慾望的工具,陷入了常人無法想像的痛苦。

英熙
演員 崔理
在朝鮮慶南居昌郡的一個村莊裡長大,對未來有著許多美好的憧憬,然而日軍的到來卻改變了一切,她與村裡的許多女孩一起被日軍強行帶走,成為了命運悲慘的慰安婦。

正敏父親
演員 鄭仁基
老實本分的農民,每天努力的幹活只希望家人的生活能過得更好,對於女兒正敏非常疼愛,女兒就是他的一切,然而某天噩運卻突然降臨,而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女兒被日軍強行帶走。

芬淑
演員 金始恩
內向單純的少女,與村裡的許多女孩一起被日軍拉上了火車,突如其來的變故讓她充滿了恐懼,只能與同村女孩正敏和英熙互相鼓勵,並希望有一天能夠離開地獄般的慰安所。

鬼鄉其他

top

《鬼鄉》上映後獲得觀眾的肯定,在韓國入口網站NAVER的網友評分達到9.5,更有許多網友為影片打出滿分
10分,觀眾們表示影片結束後遲遲不願離席,是韓國人一定要看的一部電影。而專家評分雖然僅有6.25,但都表示很高興能看到這樣的電影,雖然電影有著各種不足,但卻能夠引人反省和銘記歷史(時光網評)。
以往韓國關於"慰安婦"的作品始終不能走進大眾視線,特別是《鬼鄉》不僅演員面孔生,導演也不是什麼大牌,因此本來也被認為是小眾作品,不料卻引起了很大反響。該片的整個製作過程非常艱辛,可以說是一部從民眾中走出來的電影。《鬼鄉》上映後獲得了很多好評,觀眾們都表示嚴肅地看著那些殘忍不堪的畫面時,各種憤怒由心中發出,對當時日軍那種可惡的行為,還有對當時弱者家庭們無能為力的反抗感到遺憾,如果不是影片把歷史的真實擺上來,很多年輕一輩根本無法體會當時的情形。觀眾稱讚製作組堅持的精神,韓國國民還互相在網上鼓勵15歲以上能收看的人都應該入場觀看(網易娛樂評)。
《鬼鄉》雖沒有想像中的催淚,但對於民族歷史傷痛的回憶,還是讓人值得一看;但作為劇情片來講,影片在整體的完成度上稍顯不足(新浪娛樂評)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9號房間過來抱抱我不良家庭魔女的法庭鯊魚岬童夷推理的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