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水端

舞水端

舞水端簡介

top
講述在最前方的GOP(非軍事區前哨位置警戒部隊)地帶,發生了不明原因的神秘事件,為了揭開真相,南北韓的最精英軍人們在24小時內展開的作戰。他們只有24個小時,然而越是為了接近真相而努力,卻越是陷入雲裡霧裡。

舞水端其他

top

幕後花絮
該片是李智雅繼 SBS 電視劇《三次結婚的女人》之後時隔兩年回歸觀眾視線,也是繼2009年《情人眼裡出西施》之後主演的第二部電影 。
李智雅談及拍攝《舞水端》時的苦衷表示,在深山老林里拍戲,最大的苦衷還是衛生間的問題,因為是女性,所以要去很遠的地方方便,來回真的很不容易。另外,作為片場唯一的女演員,男演員們幫了不少忙,特別是金民俊前輩幫了很多 。
在非武裝地帶以女軍的角色演戲是非常少見的,這一點是吸引李智雅出演該片的緣由 。
李智雅在拍攝途中暈倒過一次,但醒來後還是堅持拍攝 。
該片是朴有煥的大銀幕出道作品 。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福秀回來了今日的偵探一起吃飯吧3:Begins我的大叔小神的孩子們Return/名流真相愛爾蘭走向暴風雨布拉格戀人仁順很美麗外科醫生奉達熙貝多芬病毒老千享受人生Style巨商金萬德雅典娜:戰爭女神浪漫小鎮一閃一閃亮晶晶我也是花K-POP最強生死戰不能沒有你的生活給親愛的你籃球結婚三次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