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女兒

爸爸是女兒

爸爸是女兒簡介

top
《爸爸是女兒》改編自日本作家五十嵐貴久所創作的小說《父女七日變》。主要講述了父親和女兒奇幻般地交換了身體,不得不使用對方的身體生活,在現實中遭遇各種不便的同時,也逐漸更深刻地理解對方,重新找回被遺忘的親情的故事 。
元相泰(尹濟文飾)是一個整天要求女兒“學習,學習,學習”的嚴厲父親,而在工作中卻是一個始終升不了職的科長。元相泰的女兒元度妍(鄭素敏飾)是一個“全世界都討厭我也沒關係,只要前輩喜歡我就行”的女高中生。在女兒夢想中的第一次約會即將變成現實,父親多年來的晉升願望也要實現的那天,父女二人竟然奇幻般地交換了身體。
在接下來的七天裡,父親和女兒不得已要用對方的身體生活,在現實中遭遇各種不便。為了守住女兒的初戀和父親的工作,父女二人拼了全力想要各歸原位,卻不料事情的發展卻越變越糟。在這段魔幻般的日子裡,從生活到心靈,父女二人逐漸了解了對方不為人知的秘密。

爸爸是女兒演員介紹表

top

元相泰
演員 尹濟文
47歲的化妝品公司庫存處理組"萬年科長"。整天要求女兒認真學習考上大學,認為學習是世界上最簡單的事情,十分反對她在這個年齡開始戀愛。漸漸地感覺和女兒的關係越來越遠,想要改善卻無從入手。

元度妍
演員 鄭素敏
17歲的女高中生,感情豐富,活潑可愛,喜歡唱歌,對志吾學長有朦朧的好感。因為爸爸的管教和干涉太嚴厲,所以和爸爸關係非常不好,連洗衣服都要求和爸爸的衣服分開洗。

媽媽
演員 李日花
家庭主婦。對丈夫元相泰來說,是溫暖賢惠的妻子。對女兒度妍來說,是很酷的媽媽,時而溫暖慈祥,時而像親密的朋友。在丈夫和女兒間,充當著調節劑。

外公
演員 申久
度妍的外公。雖然年紀不小,但仍充滿童心,對生活充滿熱情。經常高喊"人生向前!無條件向前!"。是唯一知道女婿和外孫女交換了身體的人,並且為他們保守著秘密

朱章元
演員 姜其永
化妝品公司庫存處理組代理,元相泰的下屬。人生最輝煌的經歷是獎學問答狀元。雖然很不會說話,但是責任感很強。喜歡羅允美,但一直追求不得法。

羅允美
演員 李美度
化妝品公司庫存處理組代理,元相泰的下屬。身材火辣性感,長得像明星,十分受歡迎。曾經非常討厭元相泰,但和交換身體後的度妍相處非常融洽。

裴真英
演員 敏度希
度妍的同學兼最好的朋友。性格活潑開朗,和度妍一樣不愛學習,全部心思花在打扮和戀愛上面。人生的規劃就是繼承家裡的炸雞店。

安京美
演員 許嘉允
度妍的同桌,看起來很冷淡,但其實是很善良的人。希望以認真學習來得到父母的重視,可是事與願違,雖然一直很努力學習,卻總是考倒數第一。

爸爸是女兒其他

top

《爸爸是女兒》講述了矛盾多多的父女互換身體之後發生的啼笑皆非和互相諒解的親情故事。儘管故事走向無懸念,並且可以說充滿了套路,但搞笑的情節可以讓人拍掌大笑、煽情的片段又能讓人盡情落淚,反倒給了觀眾驚喜。儘管首周市場占有率只有11.8%,但依然是重壓之下表現亮眼的新片。(新浪娛樂評)
《爸爸是女兒》與之前的很多身體互換題材的電影一樣,是性格不同的異性之間交換身體,也和這種類型的其它電影一樣,內容多少有些"幼稚"。但在現代生活中,人們總會有"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這樣幼稚的想法。因此,雖然這部電影的故事情節很老套,但對於觀眾們來說,是一種發泄遺憾心情的出口。《爸爸是女兒》就是把改變人生的結果展示出來,使對人生現狀不滿的觀眾得到啟發。(國際新聞評)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觸及真心從天而降的一億顆星星我身後的陶斯玉蘭面屋我的ID是江南美人龍涎香金秘書為何那樣我的大叔牽著手看夕陽西下開國不是機器人啊19歲的純情還是喜歡你三色幻想:生動戀愛還是喜歡你魔女的法庭內衣少女時代家門的榮光壞男人惡作劇之吻我人生的甘雨我們可以結婚嗎百年的遺產請回答1994心裡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