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同行2:因與緣

與神同行2:因與緣

與神同行2:因與緣簡介

top
據悉,[與神同行2:因與緣]中將由馬東錫引出一條新的故事線。續集中馬東錫將飾演守護房子、家庭的“城主神”。導演金榮華在採訪中也表示:“馬東錫在續集中獻上了最棒的演技,前半部分會盡情搞笑,最後則一下子讓人緊張起來。”導演還透露金東昱片中飾演的角色將得到江林的救助,陰間三差使的記憶也將找回。續集中也會延續河正宇、朱智勛和金香起原班陣容,李政宰依舊“友情出演”大魔王,車太賢並不在續集中出現。
劇情延續前作《與神同行》,為了解開大韓民國陸軍上兵金秀鴻含冤而死的秘密,陰間使者江林請求閻羅王允許審判,而閻羅王提出審判冤死鬼的交換條件便是陰間三使者需帶著早該陽壽已盡的老人許春三來到陰間,日值使者解怨脈及月值使者李德春便與江林兵分兩路行動,而許春三遲遲無法魂歸西天的原因正是許家的守護神成造神,當解怨脈及李德春遇上成造神時,卻發現成造神身上帶著他們的前世記憶……

與神同行2:因與緣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河正宇(少年:鄭惟安 江林 即將轉世的陰間三使者隊長。其負責為亡者轉世七宗罪辯護工作的陰間使者三人中的領袖。
前世是高麗武官,解怨脈的上司“密言”。其父親為專門征討北方外夷的別武班大將軍,因怨妒父親較為寵愛義弟解怨脈,在一次出征後目睹親生父親重傷卻不出手相救。殺死義弟解怨脈及女真族孤兒李德春,最後死於為保護解怨脈的李德春手上。死後在七大地獄皆被判為重罪,而閻羅王卻給江林贖罪的機會,消除了解怨脈以及李德春的記憶,命令江林帶領解怨脈與李德春在千年內讓49位亡者成功轉生,便得以消除前世記憶後3人一同轉世。
朱智勛 解怨脈 陰間的日值使者,江林的助手,其武藝超群故負責亡者的護衛工作。
前世是位殺人不眨眼的高麗最強武官,因脖子都圍白皮草,人稱白。年幼時,江林的父親遇見了身為契丹族孤兒的他並收做養子,為江林的義弟,成年後隨著養父率兵出征,敗兵而歸後遭江林流放至北方防守女真族,卻無意間救了女真孤兒李德春,後為了幫女真遺孤們斷後,死於哥哥江林劍下。見到閻羅王時,被認定為做陰間使者,生前的記憶也因此被消除。
金香起 李德春 陰間的月值使者,江林的助手。為人熱心善良,比起自己的工作更優先在意亡者與家屬的感受。
生前是女真族平民,後居住的村莊遭高麗軍突襲,父母死於白手下成了孤兒,帶著其他女真孤兒們逃進北方深山,因緣際會下遇見被流放到北方的高麗武官解怨脈。即使知道解怨脈是殺害自己父母的兇手也不怨恨,甚至為了保護解怨脈死於江林劍下。見到閻羅王時,被認定為做陰間使者,生前的記憶也因此被消除。
馬東石 成造神 守護人類宅邸的家神。千年前帶領江林、解怨脈、李德春前往陰間的使者,後成為負責守家的神祇之一駐守在許春三家中,後遇見欲來帶走許春三的解怨脈和李德春,以守護許家直到賢東上國小為止為條件告知他們的前世記憶。力大無窮但無法對人類使用力量,摸到人類排泄物會全身無力,最後因拆遷隊破壞其藏身罈子而消失。
李政宰 閻羅王 主管“千古沙漠”,負責審判亡者是否有“不孝”的行為。地獄中眾王之王。
在金秀鴻審判案中於殺人地獄被江林邀來作為第二位證人,前世是江林的父親江文植,戰爭中重傷,被親生兒子江林發現卻見死不救而傷重不治。片尾死後被前任閻羅王指派為下一任掌管陰間的大王,要求前任閻羅王將自己外貌改變。
金東旭 金秀鴻 第49位貴人。金自鴻的弟弟。生前是大韓民國陸軍上兵,在和元東延一同站夜哨時遭元東延使用槍枝誤傷,最後死於被活埋。立志要當法官但考了八次才通過初試。審判後確認為冤死鬼,片尾轉世前被閻羅王邀請在陰間工作。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都敬秀 元東延 關懷兵,在軍中備受金秀鴻照顧,卻因槍枝走火誤傷金秀鴻,最後和朴武信一同活埋金秀鴻。滿懷愧疚一度上吊尋短最後被江林所救,昏迷住院時被江林召喚到陰間的不義地獄當證人,最後情緒激動導致睡眠癱瘓死亡,為第50位貴人。埋葬金秀鴻時方發現他還活著。
李浚赫 朴武信 已婚的韓國陸軍中尉,和金秀鴻關係親近。卻為了逃避責任將被槍傷的金秀鴻活埋導致其死亡,東窗事發後入監服刑。在監獄放風時間時被江林召喚到陰間的殺人地獄當證人,回歸人間前在殺人地獄自首埋葬金秀鴻時發現他還活著。
張光 秦廣王 主管“真空深穴”,負責審判亡者有否“暴力”行為,懲罰是將亡者置在狂風中被亂石撞擊。
李璟榮 五官王 主管“寒冰峽谷”,負責審判“不義”行為,違者的處罰是冰凍在冰塊中。
鄭海均 卞城王 主管“火湯地獄”,負責審判亡者有否“殺人”行為,懲罰是在火池被高溫燒灼。
南一祐 許春三(漫畫版為金千鈞) 許賢東的爺爺。原定2015年就該陽壽已盡的老人,因家神守護而得以繼續活著,獨自照顧孫子賢東過活。
鄭智勛 許賢東(漫畫版為金東玄) 許春三的孫子。
林元熙 判官 七道審判中,負責宣讀起訴書。
趙漢哲 判官 七道審判中,負責宣讀起訴書。
成東鎰 成造神在世時的皇帝&區公所公務員 為了幫許春三家裡申請補助金,建議送許賢東到國外領養。
藝秀晶 金女士 金自鴻和金秀鴻的母親,失語人士。
金明坤 大將軍(二代閻羅) 江林的親父跟解怨脈的養父,死後被當時閻王選為繼承人,但怕被江林認出,易容為前代閻羅。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浪漫是別冊附錄道具/ITEM王國美味:沉醉於美味就算死也喜歡頂級經紀公司客:The Guest百日的郎君致親愛的法官大人Mother/母親復仇筆記沒關係,是愛情啊積極的體質沙漏情人布拉格戀人空城HIT重案組咖啡王子一號店Triple魔王相信男人五指醫學團隊壞傢伙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