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日子

美麗的日子

美麗的日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娛樂公司負責人李民哲與自小在孤兒院張大的金蓮秀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
李善才(柳時元飾)是"影音"音盤公司老闆的遺腹子,因為不明真相的母親改嫁來到了殺父仇人的家,與繼父的一雙兒子李民哲(李秉憲飾)和女兒共同生活,並不得不開始了與民哲的激烈爭鬥。一次偶然的機會,民哲認識了自小在孤兒院張大的金蓮秀(崔智友飾)。在民哲的邀請下,蓮秀成為民哲妹妹的家庭教師,並搬入民哲家居住,兩人逐步產生了感情,而善才也被蓮秀的善良和文靜所打動,對其產生了愛慕之情,由此,民哲與善才的積怨更深。曲折的戀情風迴路轉,民哲得知是自己的父親害死了善才的父親的真相後,決定補償善才,退出與善才爭奪蓮秀的競爭。蓮秀的突病使得善才認識到蓮秀深愛的人是民哲,這才使有情人終成眷屬 。
李民哲(李秉憲 Byeng-hun Lee 飾)是個年輕多金的太子爺,從美國海歸後就職於自家的唱片公司做企劃組組長。一向自負且視愛情為遊戲的民哲偶然的機會結識了善良溫柔的孤女金蓮秀(崔智友 Ji-Woo Choi 飾),對其產生好感,原本的觀念發生了轉變。為了接近自己所傾心的蓮秀,民哲以為妹妹民智(申敏兒 Sin Min-ah 飾)聘請家庭教師為由請蓮秀來到自己家中。李善宰(柳時元 Siwon Ryu 飾)自小隨母親改嫁來到民哲家,雖然民哲的父親十分關愛善宰母子二人,卻一直遭受著民哲兄妹的奚落。長久的矛盾讓民哲與善宰之間積怨很深,而二人對蓮秀的傾慕與愛戀更是加促了兄弟之間的爭鬥。而更令人吃驚的是,善宰生父的死與民哲的父親有著直接的聯繫…

美麗的日子演員介紹表

top

李民哲
演員 李秉憲
畢業於美國音樂大學,學成歸國後就在父親所經營的唱片公司任職企劃組組長,人稱"太子"。抱持有"女人只是一個裝飾品"觀念的他,在遇上母性十足的蓮秀之後,初次品嘗到愛情的滋味。

金蓮秀
演員 崔智友
與世娜在孤兒院裡一起長大,兩人情比姐妹深。為了圓世娜的歌手夢,在唱片行打工並結識民哲。剛開始為其愛情攻勢所打動,而後發現善宰也愛上自己,而世娜非善宰不嫁的表態,使大家陷入了命中注定的三角關係中。

李善才
演員 柳時元
一直以為自己和民哲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在感受到他最大的生存支柱蓮秀和音樂都不斷受到民哲的侵犯後,便開始與民哲展開了一連串的爭鬥,並且放棄了醫學院的學業,積極的想成為一名真正的音樂人。

金世娜
演員 李貞賢
為了實現自己的歌手夢想而接近善宰,也因此在不知不覺中深深的愛上了善宰。但不管她怎樣努力,善宰對蓮秀的感情就是堅貞不移,於是這種愛轉為一種恨,是兩個人的愛情面臨危險的深淵。

李民智
演員 申敏兒
流氓出身的父親和母親作為歌手在夜總會舞台駐唱的出身,在學習和接受教育積累問題的復讀生。有著出色的美貌,在為金錢而努力的孩子們之間成為了夜之女神。自己與繼母一起生活的事實讓她認為自己在世界上最可憐,並以此為藉口為自己的脫軌行為合理化。

李成春
演員 李正吉
流氓出身混跡於夜晚舞台的經驗練就了唱片行業的本領,並將公司上升到最高的一位傳奇人物。單純的無知但領導人氣質較強的部下們有很多,公司遭遇艱難的時候下屬懂得分派。但是就他自己的人而言,他為此付出了非常大的代價。

美麗的日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故事從70年代講起,李善才(柳時元飾)的父親和李民哲(李秉憲飾)的父親李成春(李正吉飾),兩人各自擁有最為知名的唱片公司,以提拔新進歌手為業。在一次的年度新人歌唱比賽中,外界一致看好善才父親唱片公司的旗下藝人最有冠軍相,但沒想到,最後揭曉的結果卻由李成春旗下的歌手坐上冠軍寶座。在頒獎典禮的後台,善才的父親氣憤地直指李成春暗中動了手腳,兩人因此起了爭執,善才的父親一時情緒激動衝上去壓住李成春猛打,在混亂中,成春順手拿起放在桌上的冠軍獎座砸向善才的父親,他本想反擊,誰知用力過度,一下失手殺害了他。而整件事情,只有成春和他的助理兩人知道這件意外的發生原委,助理並把這件事處理成意外事件,隱瞞大眾。事過境遷,李民哲的母親不幸過逝,而一直心中還愛著善才母親的成春,在過失殺害善才的父親後,把年幼的善才和其母親一起接到家中住,但卻也引來民哲和妹妹民知(申敏雅飾)的不滿及怨恨,因為除了成春之外,大家都以為彼此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兄妹。 故事另一主線是同在孤兒院長大的金艷秀(崔志友飾)及金細娜(李貞賢飾),兩人雖然毫無血緣關係,但情比姊妹深。細娜從小活潑,喜歡唱歌、文靜的艷秀長大後,為了實現人生的目標夢想、離開孤兒院,臨走前她對細娜許下承諾,在完成夢想後會將她一起接走。夢想成為時裝設計師秀艷,為了能賺取學費,在民哲的唱片公司打工。細娜在孤兒院被老師罵了一頓後,偷偷的跑了出來。知道細娜出來的艷秀非常開心,連忙跑去接細娜,但是卻在半路上被一輛疾駛而來的汽車撞倒,錯過與細娜見面,細娜以為艷秀丟下她不管,心中對她產生極度的痛恨。 留學國外、就讀音樂系的高材生李民哲,回到韓國接手父親的唱片公司,是員工口中的"皇太子"。一天,約定來的歌手沒有出現,於是他臨時到樓下的CD售賣店找人代替,剛好看到推車走過的艷秀,於是他二話沒說,把艷秀帶了出去。

第2集
一天,艷秀的店鋪發生盜竊CD事件,艷秀追著小偷出去,卻意外的發現這個小偷竟然就是細娜。細娜不聽艷秀的解釋,掉頭就走。在家裡,善才母子雖然受到成春的疼愛,但卻經常受到民哲兄妹的冷漠對待。那天,他們又因為一點小事吵了起來,善才開著機車出去兜風,不小心撞倒了細娜。兩人因此相識。細娜對這個體貼的男人產生好感。民哲的妹妹民知對父母和後母非常厭惡,而唯一尊重的大哥又因為工作沒有時間管她,於是她經常和一些不良分子混在一起。一天,她來到一家DISCO大跳艷舞,剛好艷秀也和朋友來到這裡。她看到台上的民知,不禁想起細娜,於是連忙上去把民知拉下台拉。而民哲也正好在,他望了艷秀一眼,把民知帶走。細娜看到民哲的victory唱片公司招聘歌手的廣告,於是去應聘,誰知卻和民哲的妹妹民知發生衝突。剛好送茶上來的艷秀看到,於是,她去找民哲,拜託他錄取細娜。

第3集
民知和那些混混朋友在街上破壞公共財物,被警察抓走了。民哲覺得不能在放任她一個人,應該找個人好好管教她,於是他想到了艷秀。回到家,善才的母親關心民知,問她去了哪裡,可是有引起民哲兄妹非常激烈的反彈,善才為了保護母親,忍不住和民哲再次發生衝突。民哲忍不住又回到公司,看到艷秀還在店裡工作,於是跟她開了一個小玩笑,兩人的心又向前靠近了一步。工作完成後,民哲送艷秀回來,被艷秀的好朋友看到,她問艷秀是不是喜歡他,艷秀否認。艷秀去找細娜,細娜為了氣她,故意說自己跟人同居,艷秀聽了非常心痛,覺得是自己對不起她。細娜約善才出來散心,兩個心中都藏著痛苦的人相互依靠,相互安慰,盡情的發泄心中壓抑的傷痛。

第4集
民知和那些混混朋友在街上破壞公共財物,被警察抓走了。民哲覺得不能在放任她一個人,應該找個人好好管教她,於是他想到了艷秀。回到家,善才的母親關心民知,問她去了哪裡,可是有引起民哲兄妹非常激烈的反彈,善才為了保護母親,忍不住和民哲再次發生衝突。民哲忍不住又回到公司,看到艷秀還在店裡工作,於是跟她開了一個小玩笑,兩人的心又向前靠近了一步。工作完成後,民哲送艷秀回來,被艷秀的好朋友看到,她問艷秀是不是喜歡他,艷秀否認。艷秀去找細娜,細娜為了氣她,故意說自己跟人同居,艷秀聽了非常心痛,覺得是自己對不起她。細娜約善才出來散心,兩個心中都藏著痛苦的人相互依靠,相互安慰,盡情的發泄心中壓抑的傷痛。

第5集
民知到細娜工作的酒店搗亂,激進的細娜為了嚇她們,燃著了酒店房間的地毯,並把民知困在裡面。艷秀接到通知去救細娜的時候,遇見來帶民知的民哲。民哲送艷秀坐捷運。艷秀拿自己好不容易存下來的錢賠償細娜給酒店造成的損失。卻只換來細娜的不原諒。細娜終於被victory公司錄取,善才陪她去買衣服慶祝,進去培訓的當天,她才發現原來民知的朋友金淑——她的死對頭也在培訓班裡。兩人經常暗中鬥勁、摩擦,互不相讓。艷秀去多謝民哲幫助細娜,民哲強迫的塞給他一個手機,並告訴她,希望她去當自己妹妹的家教,代他管教一下民知作為補償。艷秀答應。艷秀以約搬去民哲家的時候,剛好和善才坐同一輛車,這時天下大雨,善才把艷秀送到目的地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家。善才雖然善才沒認出艷秀,但卻對她產生莫名的好感。民知開始對艷秀非常抗拒,後來在大哥民哲的勸導下,才慢慢的接受艷秀。

第6集
一天,細娜生病了。被前去探望她的以前孤兒院的朋友江娜羅發現,連忙把她送到醫院。在門口,剛好遇到來找細娜的善才,於是善才把細娜送到醫院。艷秀在醫院意外的看到善才,誤會他和細娜有不正當關係,於是責備他,善才有口難辯,非常生氣。民哲突然去找艷秀,並把她帶去從頭到腳裝扮一番,然後把她帶到酒會。父親看到後,責備民哲,民哲不惜和父母反臉。另一面,善才和母親在家裡拜祭民哲的母親,剛好民知回來看見,把東西都砸碎後,還大罵她不要臉,破壞她的家庭。善才帶母親出去散心喝酒,回來的時候剛好碰到民哲和艷秀回來。民哲先送善才的母親回家。善才突然倒在地上痛哭,艷秀聽到後心中難過.

第7集
民哲和善才一言不合又吵了起來,民哲把艷秀帶出來兜風,忍不住把心底的傷痛跟艷秀說。自從知道艷秀就是小時候喜歡的女孩後,善才一直沉浸在重逢的喜悅中。這天,他在門口等待艷秀下班,並把她帶到遊樂園玩。善才帶了親自做的便當和艷秀一起分享,還帶她去玩高速升降輪,把艷秀嚇得腳都軟了。幸好善才及時扶住她。由於遊樂園人聲吵雜,民哲打幾次電話給艷秀,她都沒聽到。善才得知victory唱片公司今天會帶新人進行首次公演,於是帶艷秀過去看。開始艷秀看到細娜在台上生動活潑的樣子,非常高興;後來舞台另一邊突然進來一群美女明星,大家都涌到那邊去,沒有人再聽細娜唱歌,細娜傷心的哭了。艷秀把傷心的細娜送回家,並安慰她。晚上,善才和艷秀回去的時候,剛好民哲開車經過,看到他們在一起的樣子,民哲一言不發疾弛而過。艷秀下意識想追過去。 最近在網路上流行一個代號ZERO的歌手,可是他從不露面。victory公司一直想找出這個zero,幫他出唱片。後來,民哲從醫院一個要動手術的女孩處證實zero就是善才。因為小女孩非常崇拜zero,曾經在動手術時要求Zero在場陪她。

第8集
細娜到唱片店找艷秀,卻意外的看到善才和艷秀在一起。任性的細娜非常生氣,認為是艷秀搶了她的"大哥"。於是對艷秀說,善才是她的男朋友,請她不要介入。 這天,細娜生日,善才給細娜慶祝。剛好艷秀也拿著蛋糕來找細娜,卻看到善才摟住細娜。艷秀想轉身離開,但被善才看到,硬把她來過來一起慶祝。艷秀不想妨礙她們,藉口出去找刀叉盤子,溜了出來。她看到民哲的辦公室有燈光,情不自禁的走過去,看到累極的民哲躺在長條上睡著,於是走過去,給他蓋上衣服。正當她要離開,突然被民哲拉住,原來民哲已經醒了。民哲拉著艷秀坐下。善才見艷秀久不歸,出來找她,正好看到她和民哲在一起。艷秀的手機突然響了,民哲因為艷秀隨便把手機號碼給了別人,因此大聲責問艷秀,艷秀傷心離開,善才看到,衝進去,對民哲說,如果不愛她,就不要接近她。民哲也指出善才就是公司一直在找的網路歌手ZERO。善才二話沒說就走了,細娜的生日會因此搞砸,於是她更恨艷秀了。

第9集
民哲在唱片店門口,強硬把艷秀劫持上車。兩人再度一言不合,艷秀氣憤下車。登上公車的她望著獨自站在車邊的民哲。民哲轉過身,不想看著她離開,當他再度轉過來時,驚喜的發現,艷秀正站在身後不遠的地方,靜靜的看著他。民哲帶艷秀來到海邊,玩得非常開心。民哲望著艷秀,忍不住深情的吻了她。另一面,善才一直在門口等著艷秀。一整晚,民哲和艷秀都沒有回來,善才也呆坐了一晚,他打電話給細娜詢問艷秀的出去,細娜非常生氣。

第10集
細娜在選拔賽中敗給金淑,非常傷心,她忍不住又去找善才。善才也因為艷秀的拒絕而難過,兩個人同病相憐的人一起來到河邊大叫發泄。細娜醉了。善才把她送回家,剛好艷秀也在。善才把門外靜靜的等艷秀出來。過了一會,艷秀出來,卻接到一個電話,原來民哲約她去吃飯。艷秀匆忙截車離開,善才一直跟著她來到酒店門前,艷秀終於見到善才。民哲在酒店等很久都不見艷秀來,準備離開,來到門口,正好見到善才和艷秀在說話。民哲把善才也叫了一起吃飯。正吃著,民哲的電話響了,他匆匆離開,故意留下艷秀和善才。 最近在他們身邊,經常出現一個自稱梁美美的神秘女人。她以是他母親朋友的名義,經常故意去接近善才。這天,梁美美又來到學校找善才,並對他做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親密動作,她送善才回來的時候,正好被民哲看到,民哲心中生疑。顯然梁美美對善才並無惡意,但是當善才無意中跟母親提到梁美美時,母親顯得非常驚慌。到底這個善才父親以前旗下的歌手的突然出現會給善才他們帶來怎樣的風波。民知發現那張艷秀給民哲畫的速寫畫,生氣的把它撕掉了。民哲安慰艷秀,兩人的關係變好。

1/3    1 2 3 下一頁 尾頁

美麗的日子原聲音樂

top
序列 曲名 歌手 序列 曲名 歌手
1 重逢 Zero 8 像今天一樣 Zero
2 約定 9 李貞賢
3 Heaven 李貞賢 10 Missing You 柳時元
4 約定 柳時元 11 Please Zero
5 你的背後 Zero 12 傷口 柳時元
6 For You   13 只為了你 Zero
7 重逢 柳時元 14 為了最後的愛 李炳憲

美麗的日子其他

top
年度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2001年 SBS演技大獎 最佳男演員獎 李秉憲
2001年 SBS演技大獎 十大最受歡迎演員獎 李秉憲
2001年 第28屆韓國廣播協會大獎 最受歡迎演員獎 李秉憲
2001年 第3屆大韓民國影像大展 電視類最上鏡頭獎 李秉憲
2004年 日刊體育報 最佳電視劇 美麗的日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與神的約定陽光先生自從認識你陽光情人夢歡樂時光浪漫風暴我怕戀愛背後的男人紙鶴風之子秘密美麗的謊言新貴公子天涯海角冬季戀歌我的黑幫女友這該死的愛結婚空城大王世宗明星的戀人丁若鏞丈夫死了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