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日子

美麗的日子

美麗的日子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娛樂公司負責人李民哲與自小在孤兒院張大的金蓮秀之間的浪漫愛情故事 。
李善才(柳時元飾)是"影音"音盤公司老闆的遺腹子,因為不明真相的母親改嫁來到了殺父仇人的家,與繼父的一雙兒子李民哲(李秉憲飾)和女兒共同生活,並不得不開始了與民哲的激烈爭鬥。一次偶然的機會,民哲認識了自小在孤兒院張大的金蓮秀(崔智友飾)。在民哲的邀請下,蓮秀成為民哲妹妹的家庭教師,並搬入民哲家居住,兩人逐步產生了感情,而善才也被蓮秀的善良和文靜所打動,對其產生了愛慕之情,由此,民哲與善才的積怨更深。曲折的戀情風迴路轉,民哲得知是自己的父親害死了善才的父親的真相後,決定補償善才,退出與善才爭奪蓮秀的競爭。蓮秀的突病使得善才認識到蓮秀深愛的人是民哲,這才使有情人終成眷屬 。
李民哲(李秉憲 Byeng-hun Lee 飾)是個年輕多金的太子爺,從美國海歸後就職於自家的唱片公司做企劃組組長。一向自負且視愛情為遊戲的民哲偶然的機會結識了善良溫柔的孤女金蓮秀(崔智友 Ji-Woo Choi 飾),對其產生好感,原本的觀念發生了轉變。為了接近自己所傾心的蓮秀,民哲以為妹妹民智(申敏兒 Sin Min-ah 飾)聘請家庭教師為由請蓮秀來到自己家中。李善宰(柳時元 Siwon Ryu 飾)自小隨母親改嫁來到民哲家,雖然民哲的父親十分關愛善宰母子二人,卻一直遭受著民哲兄妹的奚落。長久的矛盾讓民哲與善宰之間積怨很深,而二人對蓮秀的傾慕與愛戀更是加促了兄弟之間的爭鬥。而更令人吃驚的是,善宰生父的死與民哲的父親有著直接的聯繫…

美麗的日子演員介紹表

top

李民哲
演員 李秉憲
畢業於美國音樂大學,學成歸國後就在父親所經營的唱片公司任職企劃組組長,人稱"太子"。抱持有"女人只是一個裝飾品"觀念的他,在遇上母性十足的蓮秀之後,初次品嘗到愛情的滋味。

金蓮秀
演員 崔智友
與世娜在孤兒院裡一起長大,兩人情比姐妹深。為了圓世娜的歌手夢,在唱片行打工並結識民哲。剛開始為其愛情攻勢所打動,而後發現善宰也愛上自己,而世娜非善宰不嫁的表態,使大家陷入了命中注定的三角關係中。

李善才
演員 柳時元
一直以為自己和民哲是同父異母的兄弟,在感受到他最大的生存支柱蓮秀和音樂都不斷受到民哲的侵犯後,便開始與民哲展開了一連串的爭鬥,並且放棄了醫學院的學業,積極的想成為一名真正的音樂人。

金世娜
演員 李貞賢
為了實現自己的歌手夢想而接近善宰,也因此在不知不覺中深深的愛上了善宰。但不管她怎樣努力,善宰對蓮秀的感情就是堅貞不移,於是這種愛轉為一種恨,是兩個人的愛情面臨危險的深淵。

李民智
演員 申敏兒
流氓出身的父親和母親作為歌手在夜總會舞台駐唱的出身,在學習和接受教育積累問題的復讀生。有著出色的美貌,在為金錢而努力的孩子們之間成為了夜之女神。自己與繼母一起生活的事實讓她認為自己在世界上最可憐,並以此為藉口為自己的脫軌行為合理化。

李成春
演員 李正吉
流氓出身混跡於夜晚舞台的經驗練就了唱片行業的本領,並將公司上升到最高的一位傳奇人物。單純的無知但領導人氣質較強的部下們有很多,公司遭遇艱難的時候下屬懂得分派。但是就他自己的人而言,他為此付出了非常大的代價。

美麗的日子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民哲和艷秀去上次的酒店吃飯,看到上次酒店為善才和艷秀照的相片。民哲誤會他們,非常生氣,和艷秀的關係再度變僵。民知把艷秀和民哲的關係在唱片店裡大肆宣傳,一向針對艷秀的唱片店的主管趁機整艷秀。民哲經過,竟然對艷秀被欺負毫無關心。艷秀非常失望。 善才承受不住所知道的事實,決定離開一下。在門口遇到艷秀。艷秀看他心情不好樣子,一直陪他到車站。善才正要上車,艷秀突然接到民哲的電話,匆匆離開,善才看到,連忙追過去。艷秀正要上計程車,善才趕到,阻止了她。艷秀正在安慰善才,民哲的第二通電話來了,善才見狀,黯然的轉身離去。艷秀看著他傷心的背影,忍不住對民哲說,自己不能去了。於是,民哲在酒店等了艷秀一晚,而艷秀也陪了善才一晚。善才不想回家,艷秀把他帶到公司。本來想就這樣離開的艷秀不忍心把善才一個人留在那裡,於是留下來陪他。 民哲回到家還不見艷秀,於是開車到公司,正好被他看到善才和艷秀在一起。兩人打了起來,艷秀覺得民哲無理,處處維護善才,使民哲更加生氣。

第12集
自從那次以後,民哲對艷秀的態度變得非常冷淡。艷秀幾次想跟他解釋,可是民哲都不願意聽。艷秀非常難過、失望。那天晚上,艷秀特意在門外等候民哲,可是民哲依然很冷淡的對她,艷秀痛哭著跑去找娜羅傾訴。回來的時候經過民哲房門前,想進入,又不敢;而這時門裡的民哲也想出來找艷秀,於是兩人在門裡門外相互徘徊,最終還是無法衝破那扇門。艷秀見無法得到原諒,決定離開。善才知道自己無法留住艷秀,於是故意約艷秀出去散步,然後偷偷打電話給民哲。民哲經過很久的思想鬥爭,終於去了。善才藉故離開,民哲終於在人群中找到艷秀。兩人相互凝望了,一切盡在不言中。善才在遠處默默看著相擁的兩人,既開心又傷心。 一個人獨自在街上走著的善才又見到那個女人。女人把他帶到小劇場,跟他說起以前他父親的事情。時元不相信自己聽到的,衝動的跑回家,向母親詢問。這時,父親回來了。

第13集
梁美美從美國回來後,開了一家美珠唱片,開幕時民哲帶花去致賀。美美對他說,她以前是李永俊老闆的歌手,而民哲父親也是在那裡做事,兩人像兄弟一樣親密。她叫民哲回去轉告其父,她已回來。民哲回到家看到善才的母親正在收拾東西。不知道她跟民哲說了什麼,民哲很生氣,跟父親大吵了一場。細娜順利通過審核,成為唱片公司的歌手,大家在唱片店為她慶祝,善才本來不想去,細娜硬把他拉過來。善才看到艷秀,還是無法坦然面對她。他趁大家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偷偷離開。艷秀看到,連忙追上去,這時,民哲剛好來到。兄弟倆心對心的談了很久。細娜以為梁美美和善才有很深厚的關係,於是對她說,自己是善才的女朋友,希望得到她的提撥.善才否認,細娜非常生氣,對善才說自己真的喜歡他,可是善才勸她不要愛他,因為他愛的是另外的人。善才心情苦悶,忍不住打電話給艷秀,當艷秀掛上電話,善才獨自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第14集
一來為了對父親的報復,二來為了實現自己當歌手的願望,善才和細娜加入了梁美美的美珠娛樂公司,正式成為歌手。於是善才和細娜與民哲和細娜以前的對頭正式展開一場競爭。在艷秀的教導下,民知不再跟以前的朋友混在一起,而是很積極的去學習畫畫,發揮自己的所長。民哲和艷秀看到她現在的樣子都非常高興。他們一起去為民知慶祝。而善才卻在家裡等了艷秀一晚。善才決定自己搬出來住。一天,善才看著小時候艷秀送給他的那幅畫,突然靈感而至,創作出《HEAVEN》一曲。 李成春因為一些事情把助手大罵了一頓。不服氣的他敢怒不敢言,在酒吧喝酒,正好碰到梁美美。美美故意勾引他,想騙他說出當年善才父親死的真相。victory公司以美淑的主打新歌搶先推出,受到大家的好評。作為反擊,美珠娛樂公司也迅速以細娜演唱的《HEAVEN》作出反擊。並以最絢的舞台和舞蹈贏得眾多的掌聲。

第15集
民哲的父親知道民哲和艷秀的關係後,非常生氣,他認為孤兒出身的艷秀配不上民哲,於是他瞞著民哲,對艷秀說,我不會同意你跟民哲在一起。他逼艷秀離開他們家。艷秀聽了非常傷心,但為了民哲,她默默收拾行李。民知知道艷秀要走,覺得很難過,可是她沒辦法抗拒父親,只好告訴哥哥。民哲對父親的做法非常憤怒,他決定向艷秀求婚,永遠跟她在一起。 民哲把艷秀帶到一個酒店房間。艷秀推門一看,整個人呆住了。原來一個用很多很多玫瑰花擺成的大大的心型就在房間中央。民哲拉艷秀走到心型的中間,跪下來,從花心中拿出一個精緻的藍色絨盒,把一隻鑽石戒指放到艷秀手中。大家聽到這個訊息都替艷秀開心。民哲故意把這個訊息告訴善才,善才聽了,心痛不已。細娜想安慰他,但善才再次拒絕她。

第16集
善才跑去找艷秀,想阻止她。但艷秀說,她愛的是民哲。所以她要跟他結婚。即使父親不同意,民哲還是執意要和艷秀結婚。他們相約一個日子獨自舉行婚禮。成春的助手去偷公司將發表的新唱片,被民哲的手下當場發現。民哲要處置他。助手以告訴民哲當年的那個秘密為交換條件,企求民哲放過他,不然他就把這個秘密宣揚出去。民哲非常震驚的聽到原來善才的父親是父親殺死的。善才母子,淪落到今天這個寄人籬下,受自己和妹妹無理對待都是父親的錯。 身穿禮服、頭戴花環的艷秀和幾個好朋友在禮堂等待民哲。可是民哲遲遲不來。善才悄悄的站在禮堂門外,痛苦的望著裡面滿臉幸福表情的艷秀。民哲拖著疲憊的腳步來到教堂,正好看到善才黯然離開。他望著善才孤獨的背影,覺得是自己搶走了他的一切。他站在教堂門外,竟然沒有勇氣走進去。

第17集
民哲非常痛苦,覺得自己欠了善才母子,而艷秀是他唯一可以補償給善才的。於是,他向艷秀提出分手。艷秀苦苦哀求,可是民哲不能把真正的原因告訴艷秀,只好狠心拋下艷秀離開。艷秀傷心欲絕。 成春的助手在美美的煽動下,暗中帶著錄音機去找成春。成春責問他為什麼把當年的事告訴民哲,兩人爭吵起來。所有的對話都被錄下來。民知看到大哥和艷秀非常痛苦的思念對方,故意約他們出來,但是民哲還是狠心的不理艷秀。善才到學校找艷秀不果,來到她家,意外的發現艷秀病得非常厲害。善才連忙把她送到醫院。民哲接到通知趕到醫院,看到善才正痛苦的在旁邊看護著艷秀,民哲連忙避開。細娜和娜羅趕到醫院。娜羅看到艷秀昏迷中還叫著民哲的名字,大罵民哲。善才這才知道民哲和艷秀分手,生氣的衝去找民哲,狠狠的打了他一頓。

第18集
成春的助手把錄音帶交給美美,美美把它給善才聽。善才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的,而梁美美又在一旁逼善才為死去的親生父親報仇。善才心裡一團亂,他回家要帶母親離開,被民哲阻止。善才恍恍惚惚的又來到醫院看艷秀。細娜把善才的事告訴大家,艷秀聽到,才明白民哲要離開的原因。她去找民哲,希望挽回,但是這時民哲已經決定要離開。 娜羅把艷秀帶到機場,讓她跟民哲再見一面,但是民哲最後還是沒有答應為艷秀留下來。艷秀傷心之下,把民哲給她的戒指投入了池中。這時,民知接到電話,知道家裡出事了。原來成春的助手在美美的支持下,召開記者會,公開當年的秘密。大批記者涌到李家,而善才的母親因不堪承受這個殘酷的事實,自殺身亡。善才、艷秀、民哲知道後,火速趕回家中。

第19集
艷秀和善才一起去拜祭母親。艷秀突然看到民哲,連忙追過去,可是民哲有意避開她。善才看到艷秀仍然對民哲念念不忘,非常失望。victory公司因為這件醜聞,形象大受影響。而不得不暫時停業。艷秀和幾個原唱片店的同事在門口抱頭痛哭。民哲默默的站在遠處看著艷秀,不敢前去。民哲的父親受不住打擊,變得痴痴呆呆的。民哲把善才母親的遺物收拾好,還給善才,並請他好好照顧艷秀。

第20集
最後,為了讓艷秀得到好的治療,善才終於把這個結果告訴艷秀。知道自己病情的艷秀,忍不住又來到民哲的門前,悄悄的從遠處的望著裡面的民哲。第二天,艷秀約民哲出來,叫他陪他去喝酒。艷秀喝醉了,民哲把他背回去,半路上,艷秀看到路邊的公仔機,便要夾一個試試運氣,可是沒夾到。民哲看到艷秀失望的樣子,於是幫她夾了一個。在門口,艷秀忍不住吻了民哲,她希望民哲能留下,可是民哲還是轉身走了。 善才回家見不到艷秀,出去找她,看到她獨自坐在公園哭。善才對艷秀說,我們重新開始吧,不要再想他了。可是艷秀說:對不起,我只愛民哲。細娜回家看到善才和艷秀在一起,想到善才竟然為了艷秀不管她,非常生氣,忍不住大罵艷秀不知羞恥。艷秀知道自己無法接納善才,又不想細娜繼續誤會她,決定獨自離開一下。

美麗的日子原聲音樂

top
序列 曲名 歌手 序列 曲名 歌手
1 重逢 Zero 8 像今天一樣 Zero
2 約定 9 李貞賢
3 Heaven 李貞賢 10 Missing You 柳時元
4 約定 柳時元 11 Please Zero
5 你的背後 Zero 12 傷口 柳時元
6 For You   13 只為了你 Zero
7 重逢 柳時元 14 為了最後的愛 李炳憲

美麗的日子其他

top
年度 頒獎禮  獎項 獲獎者
2001年 SBS演技大獎 最佳男演員獎 李秉憲
2001年 SBS演技大獎 十大最受歡迎演員獎 李秉憲
2001年 第28屆韓國廣播協會大獎 最受歡迎演員獎 李秉憲
2001年 第3屆大韓民國影像大展 電視類最上鏡頭獎 李秉憲
2004年 日刊體育報 最佳電視劇 美麗的日子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唯一守護者與神的約定陽光先生自從認識你陽光情人夢歡樂時光浪漫風暴我怕戀愛背後的男人紙鶴風之子秘密美麗的謊言新貴公子天涯海角冬季戀歌我的黑幫女友這該死的愛結婚空城大王世宗明星的戀人丁若鏞丈夫死了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