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戀愛

我要戀愛

我要戀愛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對父子與一對母女在父輩再婚後兩代人的愛情糾葛與家庭矛盾。
40歲的漫畫家金玉順(筆名金正花)離婚後,帶著兩個女兒生活。生活雖然艱辛,但她仍然為生存努力著。雖然有時不夠堅強,又很平凡,但畢竟是一個現代母親,在為家庭奔波的同時她遇見心儀的男人延成勛並接受了他的愛。但是他們的愛情面臨一個很大的挑戰,那就是延成勛的兒子是金玉順女兒寶拉的男朋友。在愛情和兒女面前左右為難的兩個中年人道出了身為父母的無奈:“如果我們是子女,我們也可以撒嬌,耍賴。偏偏我們是父母,不可以在兒女面前撒嬌。”這兩對情侶演出了一場愛情糾葛與家庭矛盾。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我的愛情治癒記皇后的品格附身青春紀錄片,再次二十歲擺飯桌的男人若我們愛我怕戀愛藍霧開朗少女成功記紅豆女之戀黃色手帕土地白雪公主悲傷戀歌女王的條件結婚我也會去吹著風的好日子濟眾院Bravo My Life告白夫婦伊甸園之東燦爛的遺產童顏美女吸血鬼檢察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