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

土地

土地簡介

top
電視劇《土地》是以崔瑞熙這一主人公曲折的人生(從5歲到54歲)為主線,附加周圍相關人物的故事為副,講述了人們多種多樣的人生。劇中能說能笑的演員們,將會把電視劇演的逼真生動,而且會讓我們重新回顧已經走過的人生。
講述了人們多種多樣的人生。劇中能說能笑的演員們,將會把電視劇演的逼真生動,而且會讓我們重新回顧已經走過的人生。《土地》中登場的人物們只看自己所要達到的目標,能戰勝很多艱難和挫折。另外他們通過愛情和信任、貪婪和背叛以及復仇的過程,反映在日本帝國主義統治下的朝鮮的“真相”。由此看來,《土地》中人物之間的矛盾和愛憎關係,比其它歷史小說的結構更加嚴謹、充實。首先是圍繞“土地”,崔瑞熙和趙俊求結下了恩怨。尹氏夫人被金才柱強暴後生下了金煥,後來金煥跟嫂子發生了“不倫”關係。崔弛洙被金平山殺害之後其後人崔瑞熙和金平山的兒子金斗洙,並與獨立革命家金吉尚的妻子又繼承了上一代的恩怨。崔瑞熙和金吉尚、李尚賢、風順的四角關係上又加上了李尚賢和風順、任明姬之間的三角關係,任明姬和趙勇河、趙燦河之間又有一段“扭曲”的愛情關係。電視劇將根據原作中的像蜘蛛網一樣複雜的愛情和暗鬥、憤怒和歧視等內容,一一描繪和刻畫各種人物。觀眾們通過看電視劇會感到一百年前的人物們也跟現代生活中的我們一樣,具有同樣的“本性”,並且這種感受又將成為把《土地》視為超越時空的人類電視劇的契機。《土地》中崔參判家和平四里、會寧、地理山等地方成為劇中人物的主要“活動舞台”,自然風景區平四里和有異國風光的地理山的空間配置,將為電視劇提供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電視劇儘可能充分展現小說的文化色調,徹底考證小說中的歷史、政治、經濟等背景,並且滿足各個年齡層觀眾的“口味”。《土地》強調了人與人之間的愛憎和矛盾關係,通過充分的生命力和文化感受,增加電視劇的趣味性和價值,製作高質量的作品。

土地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瑞熙是大地主的女兒,個性剛強,因為是獨生女所以得到奶奶的疼愛,但是他的父親崔至樹冷漠寡言,並且和他母親的感情不好,瑞熙也相對不喜歡和父親相處有一天她們這個和平的村落來了一個叫金丸的僕人,他隱姓埋名,大家只管叫他"九川",老夫人第一眼看到之後就微微感到震驚… 而瑞熙的父親看到他之後也覺得非常眼熟,但金丸始終不肯透露他的真實身分,有一天瑞熙母親帶著瑞熙和僕人、金丸一同去寺廟拜拜,他們在路上遇到賊,僕人帶著瑞熙逃跑,金丸和瑞熙母親都被刺傷,然後便躲到山裡… 名叫李勇的農夫與妻子的關係一直不太好,而且也沒有小孩,有一天他看到以前和他互相相愛的巫師女兒月仙回到故鄉,月仙因為不堪先生的打罵而回來,李勇的太太得知之後心裡忐忑不安,並且一直用言語激李勇,李勇和月仙看著彼此,心裡都在隱隱作痛…

第2集
夫人跟九川雙雙受傷,他們為了躲避山賊躲在山洞一晚,之間他們兩人便產生奧妙的感情,回到家之後,瑞熙父親對這件事耿耿於懷,並且桂女發現他們兩個人晚間會在後山見面,故意渲染出去,老夫人得知之後便將他們兩人關在倉庫,當晚有人把倉庫的門打開,夫人跟九川便連夜私奔… 瑞熙父親得知訊息之後便懷疑是老夫人故意放走他們,並且詢問老夫人當年金介周的"東學"叛亂時期,為何會放過他們家。瑞熙父親從衙門弄來"東學"成員的肖像畫,並知道九川的本名是金丸,也是金介周的兒子,他便詢問老夫人她跟這兩父子之間是不是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第3集
瑞熙的母親和金丸私奔之後,瑞熙一直吵著要找娘,就連老夫人都拿她沒辦法…某天李勇帶著吉祥和鳳仙到市集去看小丑表演,李勇妻認為李勇是藉機去找月仙,於是就跟他大吵大鬧;又離家出走,自此李勇就沒有到市集去… 桂女一心想要懷有崔家的子孫,也知道至樹不會對她有意思,但還是不放棄天天祈禱,而這件事無意間卻讓平山知道,於是二人聯手計畫謀奪至樹家的財產…

第4集
老奶奶告訴老夫人,說有人在智異山看到了夫人和少爺,卻讓至樹聽到,因此至樹質問老奶奶,為什麼稱九川為少爺?老奶奶無言以對,只一味的說不知道…這讓至樹更懷疑老夫人和九川的關係…趙俊久再次來到至樹家,並邀至樹一起上山打獵,因此至樹要俊久幫他買一把槍,又請江獵人教他打獵,其實他是想去找九川報仇… 平山和桂女為了進行計畫,於是找上七星,想要借他的種卻被俊久發現…

第5集
因為李勇很久都沒有來找月仙,因此月仙來到平沙里,想要知道李勇過的好不好?卻無意間讓七星妻碰到,因此七星妻又將此事告訴李勇妻,李勇妻一氣之下就跑到月仙家去把月仙打了一頓,因此,月仙靜悄悄的離開了,後來李勇聽到別人說月仙和別人走了之後,傷心的病倒了… 江獵人為了教至樹打獵,來到了崔家,當他再次看到桂女之後,不由自主的被她吸引,但桂女卻對他冷言冷語…

第6集
月仙離開以後,李勇便向行屍走肉一樣,拚命的工作,終於昏倒在路上…而成功趕走夫人和金丸的桂女,又開始她奸惡的計畫,她首先向江獵人尋得迷惑男人的秘方,接著,便和七星及平山聯手,要謀得崔家的財產…因為夫人和疑為異父兄弟的金丸逃走,一直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懷恨在心的至樹,決定到山上找他們報仇… 於是在老夫人和宇觀和尚等眾人的反對下,執意到山上… 而不知道危險正一步步接近的金丸和夫人,在山上過著非常清苦但幸福的生活…鍥而不捨的至樹,終於在深山谷,發現了金丸…

第7集
受傷的金丸帶著夫人拚命逃命,企圖要躲過至樹的追緝…但夫人的病情卻越來越嚴重,使得金丸不得不到雙戒寺尋求宇觀和尚的幫助,一直沒有辦法忘記月仙的李勇,整日以工作來麻醉自己形容憔悴,和其妻感情完全不見好轉…桂女已如計畫般懷了小孩,她與平山便想要一不做二不休的除掉至樹,想要以腹中之子冒充至樹的骨肉… 在雙戒寺養病的金丸和夫人,卻因夫人對瑞熙的思念太甚而病情不見好轉… 至樹心中對於是否真的要將金丸等人殺死而產生極大的矛盾,正巧發生秀東受傷事件,因此,至樹一行人便回到了崔家。

第8集
月仙因為無法忘懷李勇回到酒館希望能見到他,站在遠處看到李勇憔悴的身影難過的流下眼淚來,並且下定決心離開故鄉永遠也不回來。崔至樹要桂女跟著江獵人一起生活,桂女抵死不從,崔至樹明白表示知道桂女心中在打什麼主意,但是絕對不會達成,桂女心存怨恨,與金平山見面計畫殺害崔至樹,到了深夜金平山偷偷溜進崔至樹的房間,用繩索勒死崔至樹,湊巧精神異常的幼初的娘放火燒了屋子,傭人們趕緊把崔至樹抬出來,卻已經沒有呼吸,眾人皆以為是幼初的娘是殺人兇手…

第9集
桂女的肚子日益變大,想到日後的榮華富貴,桂女心中充滿希望… 住在雙戒寺的別堂夫人病情越來越嚴重,金丸背著別堂消失在燦爛的梅花中… 李勇在市集聽到月仙有來過,難過的李勇回到家花了整晚的時間編稻草隔天去整修酒館的屋頂… 七星約平山出來告知桂女肚子裡已經有了孩子,崔致樹死去已經一段時日,李勇堅信不是幼初的娘殺了,懷疑另有殺人兇手,七星聽到這句話心裡有譜,直接找平山質問崔致樹的事情…

第10集
老夫人知道崔至樹無法生育的事實,桂女卻說出肚子裡的孩子是崔至樹的… 七星、平山和桂女跪在崔參判家的院子,在老夫人的追問之下,七星和平山互相給自己找藉口,但是桂女卻大方的承認自己的錯誤,因為不想一輩子當下人才會出此下策…隔天平山的妻子為了守護家族名譽,丟下孩子上吊自盡,另一方面村子裡的人往七星家丟石頭琳兒的娘雖然不想活但是想到小孩還是忍了下來…

1/6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談什麼戀愛我們遇見的奇蹟擺飯桌的男人沐浴陽光若我們愛我怕戀愛愛情的代價那女人的家藍霧商道玻璃鞋我要戀愛百萬新娘嫁給百萬富翁女王的條件我也會去仁順很美麗吹著風的好日子燦爛的遺產夥伴們一閃一閃亮晶晶就像今天一樣傻瓜媽媽龜岩許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