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簡介

top
鄭潤熙是J建設公司的秘書,有一天,潤熙的生活被一個大學教授白秀燦打亂了,她因為看不過秀燦靠女人生活而與他作對,而秀燦也對潤熙這個女人摸不著頭腦;另一方面,高慧美因家族關係被安排與俊錫結婚。面對著實力懸殊的競爭,潤熙反而與秀燦的關係愈見親密……。
講述了在一個丈夫的級別就決定妻子的級別的住宅小區里,在這裡,四個看著不協調的男女住進來了。專職吃軟飯的白秀燦,大企業的繼承人柳俊錫,天生公主病的高慧美,以及沒有眼力尖的女秘書鄭允熙,擁有不同的性格和職業,以及社會地位的四個男女譜寫了一段左右衝突的愛情故事。
到底什麼是完美的鄰居呢?我們想擁有什麼樣的鄰居?在小區封閉的空間裡,鄰居死了也都會過好幾個月後才知道,希望通過這部劇,讓人們深思我們真正想要什麼樣的鄰居。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演員介紹表

top

柳俊錫-朴施厚
年齡:31歲
職業:J建設公司繼承人
特長:不管悲傷還是高興,都是用工作來表現
哲理名言:失戀後曾在美國是一個酒精中毒者
苦惱:重新犯酒精中毒怎么辦?
財力、能力、品行、外貌,他擁有了太多的東西。去美國之前,陷入了熱戀,後分手。也許是愛一個女人愛得太深,分手後對所有的人都抱著懷疑的態度。

鄭允熙-裴斗娜
年齡:27歲
職業:J建設公司秘書
特長:罵人
性格:遇見大事很鎮定,遇見小事卻容易衝動
苦惱:白秀燦這個傢伙怎么會過那樣的人生呢?
平凡得可以隨時在我們的身邊看到的人物,沒有出眾的外貌,也沒有有錢的父母。住在離了三次婚的姐姐家,雖然自己的事情都管不明白,但是仍舊熱心的幫助別人,雖然往往把事情搞得更加複雜。即使這樣,但從未放棄得到愛情的夢想。她要一直等到有屬於自己的愛人,所以要不斷的磨練自己,要對世界上的所有的人都親切有禮。 這時候柳俊錫出現了,正當她感謝上天讓愛情終於眷顧她的時候,不知什麼時候,白秀燦站在了她的面前。

白秀燦-金承佑
年齡:33歲
職業:被女人保養的小白臉,同時是某大學的講師
特長:追女孩子
哲理名言:成為坐在我前面的女人希望的男人
苦惱:怎么做才能讓鄭允熙從眼前消失
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的女朋友突然有一天坐著高級轎車離開了故鄉,當時她是他人生的全部希望。正當他痛苦得死去活來的時候,傳說中的"鴨子黃"出現在他的面前。黃告訴他被女人受傷的心只有通過女人才能治癒,利用女人,他讀完了大學,也讀了研究生。雖然他不懂女人,但是他懂得怎樣讓女人從他身上感受到愛。他一直都未擔心過錢,也不愁身邊沒有女人。突然有一天,他的故鄉前輩楊德基出現了,還帶了兒子住進了他的家。比這個更頭痛的是他的鄰居叫鄭允熙的女人,這個女人總是在找自己的麻煩,動不動就揮起拳頭,但是在吵吵鬧鬧的過程中,自己不小心愛上了這個女人。

高惠美-閔智慧
年齡:28歲
職業:J建設公司社長的女兒,也是J建設公司宣傳室室長
特長:在小區的鄰居面前裝出很優雅的微笑
苦惱:捉住完美的丈夫,不論在工作和愛情上都要取得勝利
在父親的影響下,在中學時代開始被小區的人們捧為公主,所以內心嘲笑這個小區裡的女人們的生活。特別是在公司秘書室工作的鄭允熙,作為同齡人,看著鄭允熙目中無人的生活的樣子,內心偷偷的嘲笑,但是表面上絕對不會露出來的。由於家族的需要,被家人安排與柳俊錫結婚,從此她的人生進入了新的局面。以柳俊錫的條件,可以說是完美的丈夫人選。因此她不顧自尊心,很想親切地對待他。不料,鄭允熙笑嘻嘻地站在他的身邊。絕對不能輸給像鄭允熙那樣的女人,不論怎樣,一定要抓住柳俊錫的心。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允熙對俊錫的感情感到壓力,想躲避俊錫。秀燦對俊錫說不要強迫別人愛上自己,之後他拉著允熙離開。慧美和俊錫一起來看度假村,看到允熙推開陷入危險的俊錫,自己反而受傷,慧美用嫉妒的眼光看著允熙。美熙在機場遇到去度蜜月旅行的前夫,感到傷心的美熙把德吉叫出來訴苦。慧美向父親表示因為允熙想推遲與俊錫的婚禮,在旁偷聽到的慧美母找到善宇,讓她給允熙介紹男朋友。聽到俊錫和女秘書有關聯的訊息,韓女士把俊錫叫過來狠狠地訓斥一頓。俊錫把去相親的允熙強行帶上車。

第12集
俊錫告訴允熙,雖然自己和高慧美結婚,但是希望允熙能一輩子在身邊。俊錫請求允熙原諒這樣自私的自己,並溫暖地擁抱了她。允熙告訴秀燦即使全世界的人都指責自己,自己也會跟著俊錫走,秀燦聽後無話可說。無法原諒俊錫的秀燦告訴他不要利用允熙的善良,並憤怒地揮起了拳頭。慧美看到允熙帶著的手鐲,問俊錫是不是今後三個人正式交往。俊錫告訴她如果她對允錫客氣的話,自己同意與慧美結婚。美熙見善宇張羅著給德吉找伴侶,無願無故地向媽媽發起脾氣。

第13集
一直藏著花束的俊錫看到秀燦和允熙從練歌房出來,表情呆住。俊錫不高興地對允熙說是不是一定要和有著前科的人交朋友,允熙反駁他秀燦是有充分的資格做自己朋友的人。允熙從俊錫車裡走下來,見慧美嘲笑自己,忍無可忍的允熙忠告慧美要摸著自己的良心對待俊錫。憤怒的高社長表示無法忍受自己的女兒被允熙侮辱,一定要給點顏色。美熙見德吉和相親的女人愉快地約會,無緣無故地對職員和德吉發起了火。

第14集
允熙母看著電視罵當第三者的人都會受到懲罰,感到自責的允熙跑到外面。允熙遇到秀燦,她告訴秀燦俊錫要給自己一套房子,當時就感覺自己真的成為二奶。韓女士表示如果不和允熙分手,自己不會放過她。俊錫也對母親表示如果動允熙一根汗毛,那天就是自己的忌日。曾經和慧美在柬浦寨同居的男友的妹妹要來採訪J建設公司,慧美隱隱感到不安。

第15集
秀燦從派對場把允熙帶了出來,允熙感激地看著他。俊錫不顧慧美的挽留,離開了派對場,之後立刻與允熙聯繫。善宇見允熙不吃不喝,感到詫異。傷心的允熙抱著媽媽,流著淚說對不起。自從德吉與美熙過夜之後,德吉一看到美熙就掩藏不住高興,美熙看著單純的德吉,露出幸福的微笑。允熙把手鐲拿下來還給俊錫,表示自己不想再這樣下去。俊錫抱著允熙流下眼淚。

第16集
允熙擔心地對秀燦說俊錫比自己更難過,秀燦知道允熙接受俊錫送的戒指,嘲笑地恭喜她進入上流社會。秀燦聽到俊錫決定不讓高慧美穿上婚紗,要和允熙共度一生的訊息,內心失落。俊錫在母親和高社長面前宣布不會和慧美結婚,憤怒的高社長脅迫韓女士要揭露俊錫不和慧美結婚的真正原因。韓女士表示自己有自己的想法,讓高社長再給一點時間。允熙下班時被一群不明身份的男人劫持。

第17集
允熙在病房裡看到會長留下的遺書,吃驚地張大了嘴。憤怒的俊錫去質問母親是不是策謀了秀妍的死。俊錫知道秀妍是同父異母的姐姐的事實後,向拋棄秀妍的秀燦揮起了拳頭。英子找美熙鬧事,終於和她動起手。慧美母把善宇叫出來,說盡各種侮辱的話,但反被善宇反駁地說不出話來。善宇生氣地告訴俊錫絕不會把允熙託付給他,俊錫流著淚說想以善宇兒子的身份和允熙一起生活。美熙被英子訴訟而被關在警察局,德吉為保護美熙而留在警察局。

第18集
允熙接到俊錫喝醉後被送進急救室後,和秀燦跑到了醫院。看著為自己而暈過去的俊錫,允熙忍不住大哭起來。俊錫終於甦醒過來,允熙告訴他不要為了自己而傷害身體,俊錫溫柔地擁抱她。俊錫把允熙送回公司後就失蹤,秀燦忙住到處尋找俊錫。在姜警察的幫助下,秀燦知道俊錫的所在地。秀燦拜託俊錫不要離開允熙的身邊,要留在她的身邊一直保護她。美熙在家人面前宣布與德吉的結婚訊息。

第19集
俊錫知道了秀妍就是自己的同父異母的姐姐,他告訴秀燦自己會用法律手段把高尼要回來。秀燦擔心高尼接受不了突如其來的事實,建議俊錫慢慢進行。驗血結果出來,高尼並不是俊錫的親生侄子。

第20集
邊部長終於自首,承認自己意外殺死秀妍的事實,說開始只是想把高昌植的兒子找回來,沒想到會殺死秀妍。而俊錫和允熙彼此確認了對方的愛。

遇見完美鄰居的方法原聲音樂

top

01 원츄 [Want U] --정일영&단야
02 아름다운 세상을 찾아서(尋找美麗的世界)(Punk Rock)--유영선과 커넥션
03 Burning Luv--김현동
04 발목을 다쳐서(腳崴了)--Tim
05 바보라서(因為愚蠢)--베이지
06 곁에 없어도(即使不在身邊)--저스트
07 잊지는 않겠어요(無法忘記)--유영선과 커넥션
08 아름다운 세성을 찾아서(尋找美麗的世界)(Modern Rock)--유영선과커넥션
09 Give Thanks--유여선과커넥션
10 바목을 다쳐서(腳崴了)(Lounge Version)--Tim
11 애별리고(愛別離苦)--이호준
12 Tango of The Rose--더 스트링스&이성렬&하럼
13 Seaside Lovers--유영선과커넥션
14 Sunshiny Days--하럼&더 스트링스
15 보고 싶은 엄마(想念媽媽)--이성렬& 하림
16 돌아올 수 없는 길(不能回去的路)--이념
17 Neighbor's Blues--이성렬 &하림

主演相關韓劇

top
通天塔/Babel王國最完美的離婚可愛恐懼/Lovely Horribly我黃金光輝的人生搞怪高校生新貴公子愛情的傳說迷迭香北京,我的愛百萬新娘我們結婚吧我的特別人生你來自哪顆星一枝梅朋友,我們的傳說榮耀之歌總統鄰居冤家守護BOSS情定大飯店家門的榮光IRIS/特務情人檢察官公主逆轉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