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到春花爛漫時

待到春花爛漫時

待到春花爛漫時簡介

top
李正道自少立志成為一個檢察官,但因為他的父親和祖父都是騙子,令他在成為檢察官的路途上滿布荊棘;另一方面,文彩麗因為他母親的死而責怪當警察的父親,認為他只顧工作而疏忽了她的母親,自暴自棄,成了一個騙子,與父親對抗。這是一個講述立志成為檢察官的人與一個女騙子相遇的有趣故事。
一個上下兩代都是欺詐師的家庭,到了第三代的李正道(朴建衡 飾),決心不再繼承“家族傳統”,不想像爺爺和父親那樣過著道處被人追趕的日子,居然成了一個正義感十足的檢察官。儘管由於家庭原因正道並沒有獲得一帆風順的幸福生活,但他始終樂觀地等待著苦盡甘來的轉折。

待到春花爛漫時演員介紹表

top

李正道
演員 朴健亨
27歲,他是首爾某大學法學系優秀的老畢業生。
雖然第一輪的司法考試就過了關,但是總遭到質疑,如今也不過是一個平凡的年輕人。他認為人比法律更重要,這種性格還為他贏得了"街坊法官"的美譽。他憑著這種心態最終取得了通過了司法考試。就這樣勇敢闖入了法律界的他與一般的檢察官不一樣,有著刑警般的思想他塑造出一個全新的檢察官形象。儘管有時看起來馬虎,莽撞,但是卻一個堅持正義、有情有義的年輕人。然而,小有成就的他又面臨了一個棘手的問題,這就是他的父親,同時也是一個有著英雄思想的騙子。這樣纏繞不清的父子間的人生故事到底將會如何發展下去。

文彩利
演員 李荷娜
22歲。與瘦弱的身軀相比,大提琴的盒子過於沉重。從外貌上來看她非常優雅和美麗,給人一種名門之秀的感覺,但實際上她的人生卻與她的外表截然不同,是條泥濘的山路。對於社會底層的生活的質疑讓她離家出走,為了戶口什麼樣的活都做過。不幸的人生使得她常常以謊言和懷疑來武裝自己,然而如同外表般脆弱的心根本不足以來保護她自己。白馬王子準基出現在了她面前。"只有抓住他才能活下去。"就這樣她開始接近他。但是,她身邊又出現了另一個男人,那就是李正道。不僅什麼事都要干涉,還專門抓人小辮子,找茬、非要教導一番的這個男人。處處、事事都會相撞的這兩個人命運般的因緣。在這兩個男人之中她究竟會如何抉擇。

吳英珠
演員 朴詩妍
27歲。重案組的熱血女刑警吳英珠。不論何時都充滿活力,但是她卻有一個秘密。支持自己的,有錢而且有地位的父母其實並不是親生父母。她的生父很早就過世了,而生母在拋棄她後便馬上改嫁了。儘管有著這樣的過去,但是她還生活得如此堅強。這次,她被派遣到正道所住的社區警察局,在那裡她也開始與正道的緣分,隨著時間的流逝,她越陷越深,最後愛上了正道。

金俊
演員 李翰
27歲。他是正道司法考試的同學。
和李正道同期接受司法考試,從小開始,只要是決定的事情沒有一件做不到的。在學生時代,就算平時不念書,一旦下定決心就能獲得第一。從第1名到第50名,他可以就像玩橡皮筋一樣自由自在的掌控自己。而豐實的財力也更增添了他的幽默,機智和從容。不論何時都非常溫文爾,且有紳士風度,因此即使他塬有的傲慢在別人眼中也成為了瀟灑。許多女人都十分欽慕他,而他也就成為了女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在相親的時候他遇到的吳英珠。雖然她看起頑皮,輕佻,卻又散發出美妙的魅力,他開始對她產生好感。但是她卻拒絕了俊基的心意,因為對他完全沒有感覺。這對於只要下定決心什麼都能做到的俊基來說,她的拒絕反而令俊基對她更加痴迷,這是因為只要是他下定決心,什麼都可以得到。

待到春花爛漫時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年輕的李正道出生低微,跟著開理髮店的爺爺生活。當檢察官是他的夢想,雖然還沒有被錄取,但他每周為街坊們提供法律諮詢賺取物品補貼家用。在一家律師事物所的面試因為父親的不光彩記錄而告吹,回去的路上,他遇到背著大提琴盒的文彩利。彩利想要詐欺正道的錢,卻得女刑警吳英珠出手相助。彩利心虛逃開,正道追上她勸告她不要這樣生活。正道去湯飯去警察局再遇英珠,先入為主地以為英珠是犯人。離開時,又被與英珠相親並被吸引的金俊基撞倒了。隔天,是正道父親出監獄的日子,他帶著豆腐去接父親,卻被同樣剛出獄的名叫福雅的中年女人告之人已經走光了。正道剛想離開,卻看到英珠開著車子接走了福雅。酒吧里,彩利正勾搭俊基,而追著父親而來的正道和抓捕過正道父親的文警官也到了酒吧。彩利看到文警官就跑,正道揀到彩利的錢包拔腿追了上去,並且認出了這個女人正是在捷運站想詐欺他的"大提琴"。

第2集
彩利搶走正道的衣服,並且接了正道父親撥在兒子電話上的手機。本想問正道父親騙點錢的彩利沒能得逞,倒是正道父親看出彩利無處可去,把她帶回了家。第二天,正道趕走了彩利。而彩利做著正道父親的車子與俊基碰頭拿回自己的琴盒。她以為俊基的裝闊的冒牌貨,數落了俊基。因為欠下高利貸,彩利急需用錢,而正道父親的詐欺計畫缺少新人於是攬彩利加入。而英珠的親生母親福雅也被正道父親招到計畫中。正道為了養家不得不到處打零工,已經做檢察官的學長告訴他,這次的面試會很嚴格,而他父親的問題可能再次變成障礙。晚上,英珠和文警官正在轄區附近準備抓捕一名小偷,正道幫助他們抓住了小偷。文警官讓正道如果有彩利的訊息就通知他。正道答應。而英珠因為同樣有個犯過事的母親而對正道有一份親切感。一早,英珠去找母親,發現她已經打包離開,心中感覺不妙的她找到正道,告訴他自己母親和正道父親可能正在謀劃詐欺。

第3集
正道父親把兒子糊弄了過去,正道建議他去冰場做司機,父親拒絕了。正道擔心彩利,給她打電話約見面。正道絮絮叨叨地關心彩利,彩利警告他不要喜歡上自己,心下卻對欺騙正道感到愧疚。正道父親的騙局開始:他首先讓人假扮感化所的人打來電話說有獄友得絕症要見自己,正道送他上車後,再溜走。彩利與福雅假扮的母女去教堂做禮拜,成功引起的魚餌的注意。然後,又在游泳俱樂部安排了"巧遇",被詐欺者終於上鉤,要求到他們"家"看看。英珠與養母吃飯巧遇俊基,俊基要求與英珠單獨約會,英珠卻看到福雅和彩利上了一輛高級轎車,她趕緊開車去追卻沒有跟蹤成功,還好俊基記下了車牌號。英珠去找正道問彩利的事,並且根據租車留的地址找到了正道父親行騙的臨時住址。文警官擔心英珠也去到了那個地方。英珠帶走了福雅,正道父親其他人撤離。彩利被文警官半路攔住帶走。隨之而來的正道撲了個空,卻在看到屋子裡父親與福雅、彩利的"全家福"時陷入了絕望。

第4集
文警官找到了正道父親與被騙者簽約的賓館在暗處侍機抓捕,而此時,正道父親接到爺爺的電話說正道考上了檢察官,正道父親撕毀了假契約。文警官大失所望。晚上,全村人聚在一起為正道慶祝考試成功,正道在大家要求下載歌載舞,但父親的突然出現卻讓原本歡樂的氣氛剎時沉寂下來,接著正道父親也為兒子唱了一首歌。文警官無奈下不再關著彩利。正道正好去彩利朋友那找她,彩利帶正道去看飛機,告訴他自己喜歡可以隨時離開的感覺。正道對彩利產生了感情,彩利迴避。福雅在英珠的要求下住到了正道家附近的賣雞店,英珠與正道講起自己的父母都有些無奈。俊基帶著酒打算與英珠慶祝考試通過,英珠卻已經喝醉了睡著了。進檢察院的第一天,正道與其他人一起在演講部受訓,講師是村子湯飯店的常客。文警官給彩利一筆錢,希望她能達成去國外的理想,不要和詐欺犯混在一起。英珠看到彩利離開,通知了正道,正道放下檢察院的考試沖了出去。

第5集
正道在機場與彩利擦身而過,但他並不後悔自己的行為,教授理解了年輕人的愛情,並未給正道實質的處罰。彩麗的錢被朋友偷去還高利貸因此她只能中途折返。彩麗氣勢洶洶找高利貸討要被騙的錢。正道和俊基被分在正道的社區做義工,放工後,英珠、正道和俊基三人一起喝酒。正道父親用簡單的騙術幫濟東得到了電影契約。正道的學院舉行足球賽,小區居民踴躍加油並且帶去免費的食物。正道的熱情感染著周圍人。彩麗去放高利貸者那裡揭穿與她一樣發明星夢打算並且打算交錢的少女,放高利貸者打電話找人綁架彩麗。彩麗看到正道發給自己的簡訊,偷偷跑過去看他,卻意外見到英珠去找福雅,並叫她"媽媽"。檢察官最後一門考試的前一天,英珠去給俊基和正道給他們打氣。俊基突然向她求婚,英珠嚇一跳。彩麗朋友目睹了彩麗被綁架,她打電話向正道求救。正要去考場的正道毫不猶豫趕去救下彩麗。錯過考試的正道去學院向教授求情,教授斥責他自己放棄機會拒絕了。

第6集
被正道目睹與父親爭執的彩麗沖正道發火,正道忍耐自己的難過安慰她。彩麗告訴正道,在自己母親病重時父親出軌,正道也講起自己的父親,並求彩麗留下。正道父親與爺爺看出正道陷入初戀,都很高興。俊基去找英珠,英珠聽說正道沒考試很擔心。正道用儲蓄幫彩麗在附近租了塔屋,並買來漂亮的牆紙貼好。彩麗找到份唱歌的工作,正道去找文警官讓他放心。爺爺得知彩麗被騙提示正道父親給詐欺犯點懲罰。福雅喜歡正道父親,送毛衣給正道父親,正道父親沒有接受。英珠和俊基的家長再度碰面,俊基父親要英珠放棄工作,英珠說自己並沒有這樣的打算。俊基看到彩麗在酒吧唱歌,再次相遇的兩人聊起來,俊基提出送彩麗回家。俊基發現英珠的車子就在正道小區附近,打電話給英珠她卻說謊,俊基以為英珠和正道發生了些什麼。在正道父親的騙術下,放高利貸集團被搗毀。而曾在之前救下彩麗的正道在現場遺落下證件,警察局寫了感謝信給研究所,研究所破例給正道補考。

第7集
正道如願當上檢察官,第一次處理的案件是個酒後駕駛。他不顧同事的反對堅持自己去見受害者,並且為肇事者查明真相。俊基聽正道與英珠講電話說到她的母親,心裡很奇怪。英珠將自己母親的事告訴了俊基,本以為他會嫌棄自己,但俊基只是心疼又感激地擁抱了她。俊基覺得最重要的是英珠的心。正道加班到很晚,給彩麗買了個吉他盒,兩人傻傻的說著話。彩麗帶正道去迪廳玩,正道看著神采飛揚也很開心。正道從街坊的閒聊中得到啟示,掌握了肇事案的突破點,成功的揭露一起陰謀,使無辜"肇事者"的冤屈得以洗刷。上司雖然很欣賞他的原則,卻仍注意他要注意辦案效率。正道的第二個案件是英珠抓的犯人,她提醒正道此人有後台支撐。政府對居民是否支持小區改造調查,大多數人選"反對"。晚上,正道回家路上看到文警官在彩麗屋外張望,兩人便一起喝酒。彩麗的歌唱才能引起酒吧主唱的嫉妒遭解聘,鬱悶的她正巧遇上來找英珠的俊基,於是坦白了自己之前對他的欺騙。

第8集
正道根據爺爺的提示在電腦里找出了偽造檔案的主犯,英珠與他一起去抓人,罪犯在慌亂中刺傷了英珠。俊基趕到醫院看到是正道在照顧英珠心裡很不舒服,忍不住對正道發火。正道一早提了水果去看彩麗,彩麗把英珠受傷的訊息告訴福雅。在醫院,彩麗看到俊基才知道俊基追求的人是英珠。俊基也從正道那裡知道了彩麗的正道喜歡的人。彩麗被酒吧辭退後,找到之前給做自己名片的人,那人講好要和彩麗簽約,卻把她帶到賓館,拉扯之間,俊基正好看到,他幫助彩麗擺脫了糾纏,並且把電話留給彩麗。俊基父親其實就是偽造檔案者的幕後老闆,他的手下調查清楚了正道的家庭,找到與正道父親的詐欺搭檔許以豐厚報酬,展開一個陰謀。英珠將正道為她包紮傷口的血衣帶回家洗乾淨,俊基看到若有所思。正道給彩麗買了一輛小車去酒吧接她下班,由此得知彩麗已經被辭退了。俊基約彩麗在酒吧見面,向她傾訴,回家路途中,看到正道摟著英珠走過。

第9集
彩麗誤會正道與英珠有問題,因此對送車來的正道大發脾氣。正道以為彩麗為工作的事心煩,不以為意。俊基也曲折地告訴正道不要濫用同情心,但正道並不明白他意有所指。正道父親的詐欺拍檔謊稱有個酒店餐飲部長的職位,想要做正事的正道父親動了心。俊基依照約定帶彩麗去他朋友的音樂公司試音,通過初步測試後,對方要看彩麗的學歷證明,這讓她犯了難。英珠約彩麗見面,彩麗直言俊基很關心自己,英珠並不嫉妒,彩麗問英珠為什麼喜歡正道,英珠講出了自己的感覺。彩麗回家,看到正道在自己門口張望,又發了脾氣。正道父親得到了酒店的工作,而爺爺仍智異山找尋金庫其實是想去找正道媽媽。正道下地方調查了一件污水違規排放的案件,引起地方檢察官的抗議。上司訓了正道一通並責令他做好自己的份內事。正道給彩麗打電話,工作人員告訴他彩麗在錄音。去了錄音棚正道才知道是俊基為彩麗介紹了公司。彩麗要正道忘記自己,因為和他相配的不是她,自己只想做因為並且說自己從來沒喜歡過正道,正道卻對彩麗說出了"我愛你"。

第10集
彩麗要搬去公司宿舍,正道很傷心依然開車去送她。正道爺爺在智異山看到了正道媽媽的墳墓。正道從偽造土地所有檔案的罪犯那裡找到俊基父親公司的旭常務問話,雖然沒有突破但他開始調查大韓建設。正道想從文警官那裡打聽彩麗的訊息卻一無所獲。他覺得自己擁有太少,沒有辦法為彩麗做任何事情,英珠安慰他。文警官得知彩麗在正規的唱片公司錄音趕去看她。英珠把自己保管的正道的衣服拿去給他,並坦誠自己對他有了超越友誼的感情。英珠將俊基約出來,也把自己喜歡正道的事情坦白說出來並且要求分手,俊基無法理解英珠的選擇,黯然離開。靠著路燈,他難過地哭了出來。爺爺告訴正道媽媽在正道父親二進監獄時被娘家人帶走並且死在異鄉的事,兩人看正道父親工作開心不想告訴他這個訊息。正道父親告訴正道,彩麗明天開始在他的餐廳酒吧唱歌。第二天,正道本來要去給彩麗捧場,但下屬卻告訴他掌握偽造檔案挪用國土案件徵象的大韓公司專物的妻子被襲擊了,正道直接找到了俊基父親。

待到春花爛漫時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꽃피는 봄이 오면 이상곤
2 그대가 알까봐 구정현(Goodbye Sadness)
3 하얀 민들레 (Medium Ver.) 유승주
4 사랑이 웃잖아 구정현(Goodbye Sadness)
5 지우고 지워봐도 Various Artists
6 하얀 민들레 (Acoustic Guitar Ver.) 이하나
7 Magic trick Various Artists
8 Boaster
9 Silver plate
10 꽃피는 봄이 오면 (Orch Ver.)
11 Escape
12 그 기억에 끝에서…
13 그대가 알까봐 (Orch Ver.)
14 지우고 지워 봐도 (Orch Ver.)
15 Emotion

主演相關韓劇

top
熱血司祭超級巨星柳白愛上變身情人/內在美Voice2能先接吻嗎百萬新娘露露公主再見獨奏戀愛時代梅麗大邱攻防戰傳說的故鄉太陽的女人男人的故事Triple咖啡屋我的女孩善德女王壞男人我願意善良的男人鯊魚火之女神井兒工作Mom育兒Daddy高校處世王最佳婚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