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兒和少奶奶

媳婦兒和少奶奶

媳婦兒和少奶奶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同為馬家兒媳的李純靜和金珠利從提防傷害對方到互相理解的故事。
女主人公(文正熙飾)名義上是家裡的二媳婦,但其實和長媳沒什麼區別。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里外全包,要照顧公婆,甚至連老光棍大伯子都要照顧。過著白領生活的大姑子每天只知道打扮的光鮮亮麗的進進出出。即使這樣女主人公也堅信只要長媳進了家門,自己就能脫離夫家的苦海。但進了門的大嫂不是救世主帶來的只是雙重苦難。
女人的敵人是女人,女人一旦結婚便要與以家庭之名出現的其他女人相處:婆婆、小姑子、妯娌……
  本劇的主人公雖說是二兒媳婦,實際上在家中做著長媳的事,不僅要侍奉公婆,還要照顧大伯子,家裡大事小情她都得管。她期待著嫂子進門,她就可以脫身和自己的老父住到一起,為了這份心愿,她每天堅強樂觀地生活著。然而,大伯子帶進門的非但不是救星,反而是難纏的對頭。
  本來同為兒媳,妯娌之間最容易相互理解,然而她們的關係卻是相互提防,矛盾重重。她是社會地位低微的司機之女,新進門的嫂子是社長之女,兩人原本在高中時就是宿敵,連愛情也是搶來搶去,成為妯娌後自然也是彼此傷害。
  不過,畢竟同為人兒媳,她們漸漸地互相理解,互為依靠……

媳婦兒和少奶奶演員介紹表

top

李純真
演員 文晶熙
二兒媳婦,結婚五年,侍奉公婆及沒結婚的大伯生活。高中時學習成績優秀,但由於家境困難,沒繼續升大學。高中畢業後在一家設計公司上班,後來接受了丈夫馬剛山的求婚,嫁入馬家。丈夫答應她可以和她的老爸一起生活,但因為沒結婚的大伯要參加考試,她不得不先侍奉公婆,擔負起長媳的責任。雖然生活很辛苦,但她以耐心和智慧,把家裡照顧得很好。烹調手藝很棒的她偶爾也幫助準備婚宴食物補貼家用。有時壓力實在太大,她就把丈夫叫出來一起喝酒,朝丈夫發泄一通。聽到當上法官的大伯有了結婚的對象,對純真來說,代表和自己老爸一起生活的日子不遠了 …沒想到,未來嫂子偏偏是她昔日情敵--高中同學金茱莉,這一訊息真讓她鬱悶。

馬剛山
演員 李宗秀
33歲,單純的丈夫。在設計公司上班,後來公司倒閉,他成了無業游民,暫時幫父親 打理不動產。 他有著不屈不撓爽朗的品性 ,樂觀豁達。上學時愛打架鬥毆,惹過亂子;結婚前夢想著一夜致富 ,投資股市結果慘賠;娶了純真後才開始踏踏實實過日子。作為一個普通的市民,他每周買一次樂透 ,日子過得快快活活。因為不會拒絕別人,常把錢錯給朋友或熟人,經濟上的單純總是讓他左支右絀。

金茱莉
演員 金妍珠
父親經建設築公司,母親是富家女,她一生下來就應有盡有,因此養成了凡事以自我為中心、好勝心極強的性格。她想得到的東西一定會想辦法得到,厭煩了的東西也毫不留戀地丟掉,沒有一丁點包容心。正因為如此,她也不能容忍不合理的事情,婚後對兒媳要做的犧牲很不理解。

馬剛敏
演員 鄭燦
34 歲,首爾中央法院的法官。從國小習成績優異,考入首爾大學法學院,是父母眼中的希望。但他本人對父母寄予的厚望和身為貧窮之家長子深感壓力,暗中渴望出人頭地,進而擺脫這一家庭。他是一個社會型的人,在強者面前軟弱,在弱者面前強硬。

媳婦兒和少奶奶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61集
英勛回家換喪服,茱莉知道她見過尚萬後他就去世了,深怕是因為自己說的那些話,而不想去弔唁,剛敏一直勸她去,她不得已才跟著去。茱莉心虛的到尚萬靈堂前祭拜,純真看到茱莉,心裡所有的怨氣湧上來,把茱莉拉到外面大聲的罵茱莉,說是茱厲害死她爸爸,茱莉一直狡辯,說她和尚萬說話時他還好好的。閔赫剛好在旁邊聽見兩人對話,知道是茱莉害純真父親去世後,對茱莉的行為實在忍無可忍,告訴茱莉眼前的這小孩,就是當年被她拋棄的孩子,茱莉不相信當場就暈了過去。剛山看見閔赫在安慰純真,開始懷疑純真肚子裡的孩子是閔赫的,非常生氣的趕閔赫回去,閔赫要跟純真說聲再見,剛山大力的把閔赫推開。

第62集
剛山心裡猜測純真肚子裡的孩子可能是閔赫的,一個人在喪禮上喝酒,喝醉後在殯儀館裡大吵大鬧,問純真肚子裡的孩子是不是他的,純真完全不想理他。剛山清醒後去跟純真道歉,純真只淡淡的說希望剛山能幫忙把喪事辦好。茱莉接到剛敏電話,剛敏說閔赫要請他們兩人吃飯,茱莉擔心閔嚇要說出秘密,拜託閔赫不要這樣,閔赫說他會這樣做都是茱莉逼的。純真把爸爸的骨灰撒在海里,因為傷心過度昏倒過去,回到家後又受到剛山嚴厲的責問,問她葉酸是誰買的,問她為什麼要說謊,最後剛山下了結論就是孩子不是他的。英勛辦完喪禮回到家,英實立刻要他趁這機會和宥真分手,英勛大怒。

第63集
純真問宥真是否一定要嫁給吳醫生,看到宥真堅定的態度,純真決定把茱莉害死爸爸的事情繼續隱瞞下去。茱莉跟剛敏一起去見閔赫,閔赫故意說出當年追純真的往事,而且還說當時他是茱莉的家教,這讓茱莉很驚慌,謊稱身體不舒服想回家休息。純真回到婆家,跟公公婆婆說她想跟剛山離婚,並說出自己心裡所受的委屈,剛山認為這是他們兩個人的事情,不應該兩人還沒談好就先告訴爸媽。純真要求公公希望能答應讓她扶養芮京,公公說暫時先讓她帶芮京回去,希望她回去後再仔細考慮清楚。宥真去找茱莉提出盜用作品的事,茱莉狡辯說是因為宥真先毀約。純真去找英實,希望她能答應宥真他們的婚事,英實堅決反對,但純真也表明態度和立場。

第64集
剛山把純真跟閔赫都叫出來,直接問閔赫說純真肚子裡的孩子是不是他的,這讓純真感覺受到莫大的污辱。純真跟剛山說我很感謝你,讓她可以做出明確的決定,要剛山準備好離婚協定書來找她。茱莉為了讓閔赫早點回美國,想去討好閔赫和俊,閔赫以為茱莉良心發現,終於對俊表現出母愛。茱莉去閔赫家陪俊,還做意大利麵給俊吃,此時剛子去茱莉公司找不到茱莉,打電話問剛敏,剛敏找到茱莉後問她在哪裡,茱莉騙剛敏說她在辦公室忙了一整天,剛敏發現茱莉又開始說謊。俊開始哭鬧,茱莉趕緊打電話給閔赫叫他快點回來,這讓茱莉見識到閔赫是如何把俊帶大的。英勛和宥真去辦理了結婚登記,茱莉跑去純真家興師問罪。

第65集
因為純真一直不接電話,剛山只好到家裡找純真,但純真還是不出來見面,剛山站在門外大叫,純真出來跟剛山說她絕對不會原諒剛山,所以不要再這樣。茱莉要閔赫把俊帶到她的辦公室,正巧玉順來找茱莉,想拜託茱莉幫秀浩找工作,玉順看到俊,知道俊的爸爸跟茱莉是高中同學後,問茱莉俊的爸爸叫什麼名字,茱莉為難的說出叫朴閔赫。玉順一心認為純真跟閔赫在搞外遇,回到家立刻帶著剛子去找純真,問純真閔赫是不是她的初戀情人,純真嚇了一跳,問婆婆怎麼知道的,玉順完全不理會純真的解釋,硬是幫純真扣罪名,還跟剛子把芮京搶走,純真追出去搶孩子,剛子一把把純真推倒在地上,純真痛得站不起來。

第66集
剛子一把把純真推倒在地上,純真痛得站不起來,回到房間打電話給剛山,結果剛山去工地現場沒帶手機,純真就昏倒過去。因為之前純真傳簡訊給閔赫,問他要地址想寄書給俊,加上俊一直吵著要見純真,閔赫不得已帶著俊來到純真娘家,發現純真昏倒在房間地上。閔赫緊急把純真送去醫院,但純真已經流產了,純真難過到痛哭失聲,剛山趕過來看她,純真氣得又暈過去。閔赫跟剛山說,如果你沒有能力給純真幸福,請放開純真的手,剛山很生氣打了閔赫一拳。剛山回到家跟媽媽和姊姊抱怨,都是她們害得自己要離婚,剛子強辯說是因為你們夫妻感情不好,不要把責任怪在我們頭上。閔赫請求純真再給他一次機會,他希望和純真重新開始。

第67集
閔赫請求純真再給他一次機會,他希望重新開始,純真說起當年被閔赫遺棄,痛苦不堪的過往,是因為剛山的安慰讓她度過了那段日子,所以她不想再和任何男人在一起,閔赫認為現在剛山已經知道他還愛著純真,所以不想再掩飾自己的感情,即使純真不接受他,他還是照自己的意思去做。純真出院回來,經過休養後把離婚協定書準備好,約剛山出來叫剛山蓋章。純真很強硬的說要跟剛山離婚,剛山苦苦哀求,純真已經鐵了心,說肚子裡懷老二時也想過複合的事,但現在孩子沒了,剛山的機會也沒了。剛山問純真是不是因為想選擇多金的閔赫,純真氣得賞了剛山兩巴掌。英實同意英勛和宥真結婚,但要求兩人搬進家裡住。

第68集
剛山把離婚協定書藏在房間裡,被玉順找出來,玉順大發雷霆,要剛山立刻帶著純真回家來。閔赫出現在純真家門口,帶純真去看中醫調養身體,純真對閔赫的貼心很感動,但同時也覺得很不自在。純真接到剛山的電話,急忙請閔赫載她回婆家,純真跟公公說她已經決定要和剛山離婚,希望芮京讓她來扶養,婆婆卻說不可以,叫剛子把芮京搶過來,純真對剛子大吼說她已經搶走老二,難道現在又想搶芮京嗎,大家這才知道是剛子害純真流產的,平文叫剛子向純真道歉,剛子卻推說那只是一場意外。剛山去找剛敏商量打離婚官司的事情,也說出當年不只是純真跟閔赫有關係,連大嫂也跟閔赫交往過,這讓剛敏大吃一驚,回到家看著茱莉天使般的面孔,決心要查出真相。

第69集
英勛一直吵著叫英實再保證書上蓋章,英實拿他沒辦法只好蓋章。純真因為在公司表現很好升職,宥真跟英勛為了慶祝姊姊升職,幫她開派對,讓純真很開心。剛敏約閔赫出來問他跟茱莉交往的事情,閔赫承認的確和茱莉交往過,但其他事情一直支支吾吾不肯說清楚,剛敏決定自己去查出真相,跟茱莉說他要出差兩天一夜,帶著行李離開家。茱莉看老公出差,放心的打電話給閔赫,叫閔赫帶俊來服裝店,閔赫跟茱莉說昨天和剛敏見過面,剛敏已經知道兩人之前交往過,茱莉聽見很害怕,叫閔赫立刻來公司找她。茱莉一直責怪閔赫,完全不認為是自己錯在先。剛敏等在茱莉的服裝店外面,看到閔赫和俊進去茱莉辦公室,決心要跟蹤。

第70集
剛敏跟蹤茱莉和閔赫,看到他們和俊三個人一起出去玩,像一家人一樣拍照,讓剛敏非常不悅。剛敏不小心跟丟,一個人回到公司之後,又打電話給茱莉問她人在哪裡,茱莉說在辦公室,剛敏索性趕去辦公室,打電話叫茱莉出來開門。閔赫本來要帶俊回家了,卻因為臨時有事把俊托給茱莉照顧一下,茱莉接到剛敏的電話嚇壞了,騙俊說要玩捉迷藏,要俊躲在屏風後面不準出來。茱莉慌張的要剛敏和自己趕緊回家,閔赫打電話來說要來接俊回去,因為剛敏在旁邊,茱莉就暗示說大門密碼是她生日。閔赫在門口等了兩個多小時,完全忘記茱莉的生日是幾號,趕緊打電話給純真求救,純真到茱莉家隨便找個理由把茱莉帶出來。

媳婦兒和少奶奶原聲音樂

top
曲目 曲名 歌手
1 on & on 朴太陽
2 不知道我吧 朴太陽
3 我愛你 韓庚日
4 那就是愛 樸素妍
5 Various Artists
6 在黑暗中入睡
7 記憶的山坡上
8 悲傷的影子
9 孜孜不倦地傳播
10 僅一個約定
11 內心的香氣
12 早上的開業的聲音
13 命運面前
14 我愛你(inst.)
15 on & on(guitar melod)

主演相關韓劇

top
上門女婿吳作斗拍賣場蒲公英家族紐約故事紅豆麵包那年夏天的颱風悲傷戀歌一起恰恰恰愛的烙印戀人卞赫的愛情原來是美男Oh! My Lady黃色復仇草老大瘋狂的愛情暴風的女子最佳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