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復仇草

黃色復仇草

黃色復仇草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曾經活潑明朗的女生背負冤屈、失去一切,漸漸走上瘋狂復仇道路的故事。晏華(李宥利飾)的母親嫁到幼蘿家裡,她帶著自己有智力問題的妹妹一起生活,遭遇生活的箇中艱辛,比如追債人的威脅。但她仍咬牙堅持,不想讓母親擔心,依然開朗樂觀地生活。晏華在大學時期認識了生命中的那個男人一個母親失蹤、父親是化妝品公司集團董事、厭惡後母的男人。晏華就像復仇草一樣,在嚴冬里依然努力地開放出自己的花朵,這一點也深深地打動著男主,但幼蘿的出現打破了這一切的美好。幼蘿對男主的喜愛轉化成對晏華的厭惡和陷害,經過商業間諜事件、車禍事件,幼蘿一步步將晏華的生活摧毀。被人誣陷、身陷監獄之災、失去了愛人、母親被害,這一系列的打擊都沒能讓晏華挑起復仇的決定,然而在監獄中收到的一封結婚請柬讓一切再不能夠挽回,於是一場復仇之路就此展開 。

黃色復仇草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幼梨 薛晏華 潤財前女友
幼蘿之繼姐
被崔幼蘿陷害而被關
之後決定向幼蘿、潤財復仇
尹兒貞
(童年:金秀賢
崔幼蘿 晏華繼父的女兒
幼蘿從小體弱多病,母親在她青春期時突然過世,對幼蘿打擊太大,因此性格大變,雖然父親與奶奶更加關愛她,但對幼蘿來說,母親的位置無人可取代。有一天,愛護她的父親,突然說要與晏華的母親結婚,幼蘿對後母不只是單純的忌妒,還心生厭惡,這種情感也轉移到晏華身上。父親再婚後,唯一讓她開心的地方是與潤財一起上班的公司,對幼蘿來說,潤財是幼蘿心中的初戀情人,更是永遠的愛情。某天,幼蘿看到潤財向晏華求婚,她無法原諒先是搶走父親,後來又搶走潤財的晏華……
玄宇成 夏潤財 第一妝品公司繼承人
允財的親生母親是電影明星,在他十二歲的那一年失蹤,不久父親與母親的服裝師再婚,後母的身上有濃濃的香水味,他不喜歡雙面性格的後母,遇到純真、樂觀的晏華讓潤財個性改變,與晏華交往後一直沒有機會講明身世,所以晏華以為潤財是一般的上班族。因為父親病危,潤財才知道後母想要吞下公司,於是替父親認真經營“J化妝品公司”;某天,父親過世,又傳來唯一的妹妹允希車禍過世的訊息,而車禍的加害人竟然是晏華!令他有如晴天霹靂……
鄭燦 崔強旭 潤財繼母的兒子
從小生活在國外,長大後他才明白了為什麼要和親愛的媽媽分開生活。住在高級住宅,也畢業於名門私校,可是空虛感總是支配著他。有一天,媽媽讓他回到韓國,說現在就是時候了,讓他回國助媽媽圓夢,為了實現母親一心想要成為“J化妝品公司”的主人的欲望,強旭開始在這家公司工作,在那他遇見了晏華,向強旭堅持自己的清白,絕對沒有殺害潤財的妹妹,強旭想起自己孤獨的童年並對產生晏華微妙的感情……後期則因為火災而逝世。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惠利 張明子 強旭的母親
是個極度有心機的女人,為了得到“J化妝品公司”,用盡方法,成為會長夫人,並期待著夏會長的死。心想只要把J化妝品到手,便可以交手給兒子強旭,但是這時,強旭卻對薛晏華這個女人動心,當年對潤財母親犯下的罪刑即將曝光之時,她開始暗中算計著。
姜石定 金泰一 潤財妹妹的男友
泰一深愛著潤喜,起初對涉嫌把懷著自己孩子的潤喜害死的晏華感到憤怒並百般為難,後來得知真相後,遂協助晏華進行復仇。
崔尚勛 崔仁碩 幼蘿的父親
高級法官。原本十分疼愛晏華,但是就在親生女兒幼蘿犯下不可原諒的罪行時,他正義的良心卻在這時一夕崩解,他決定聯手幼蘿,將罪行推給可憐的晏華。
金英蘭 韓慶淑 晏華的母親
偶然的機緣下,再次遇見同鄉的仁碩,並再嫁。雖然明禮及幼蘿極度不歡迎她們三母女,但是看著仁世愛護晏華姐妹的樣子,再多的痛苦也得忍下來。而她沒想到再婚竟然是害死她們三母女的火坑,看著女兒晏華受冤入獄,卻完全無能為力,她決定自己守護自己的女兒。
鄭惠先 趙明禮 仁碩的母親
十分厭惡慶淑三母女,因為看見她們三母女,會令她想起悲慘的過去。
洪汝珍 朱莉亞 潤財的母親
原名朱蕙蘭,息影明星。
閔智賢 秀愛 晏華的妹妹
弱智人士,慶淑的幼女,最後和泰一結婚
鄭京虎 朴昌斗 警察,和幼蘿勾結,用盡手段想除掉晏華
客串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沈恩珍 夏潤喜 潤財的妹妹,“J化妝品公司”開發室組長,因為哥哥潤財和繼母之間的矛盾以及母親的死,令她感到孤獨寂寞,這時,泰一拯救了她。她看見晏華的才華,並大力協助晏華,卻不幸地被幼蘿害死。
河在淑 金英順 晏華在監獄之中的朋友。
趙卿煥 夏銘國 “J化妝品公司”會長,潤財的父親。
李慧殷 高美英 高代理,晏華開發室的同事
金美妍 陶賢淑 晏華開發室的同事
柳畢蘭 美容老師  
鹹真誠 泰一手下  
閔宇奇 吳承佑記者 幫助晏華揭發真相的記者
  薛太陽 晏華的兒子

黃色復仇草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集
在獄中被其他受刑人打傷的晏華,借著就醫的機會逃亡,並來到允才與幼蘿的婚禮會場。晏華將幼蘿騙到頂樓,並在允才面前要幼蘿說出真相,但幼蘿卻矢口否認,兩人拉扯之際,晏華一個重心不穩,與幼蘿雙雙墜樓。時間回到三個月前,晏華母親慶淑改嫁給幼蘿父親仁碩後,晏華便帶著妹妹秀愛在簡陋的住處相依為命,雖然生活辛苦,但晏華仍相當樂觀知足,並努力想進入J化妝品公司,因為那正是從大學交往至今的男友允才工作的地方,但晏華卻不知道允才的真實身分。幼蘿與仁碩母親趙女士都視慶淑為眼中釘,而這天幼蘿在J化妝品彩妝秀後台遇上了來打工的晏華,幼蘿刻意裝做不認識。晏華接到電話說秀愛失蹤,急忙拋下工作正要趕回家,但幼蘿卻強拉住晏華,要晏華保證以後不會出現在她面前。晏華好不容易從高利貸手中救出秀愛,卻接到慶淑的來電,說仁碩邀請她們去參加奶奶的生日宴會,晏華不禁感到有些猶豫。

第2集
趙女士在生日當天,找了藉口將慶淑支開,晏華帶著秀愛來到壽宴會場,卻遭到幼蘿污辱,更因為幼蘿的陷害,使得秀愛打翻了蛋糕,氣得趙女士立刻將姊妹倆趕了出去。那天恰巧也是晏華生日,允才特地帶著晏華跟秀愛一起到遊樂園,讓晏華度過了一個甜蜜的生日。允才好幾次試探性問晏華如果他是J化妝品的社長那會如何,但晏華卻說自己無法接受,允才只好將要說的話又吞了回去。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高利貸,晏華打算將房子退租,不料當晏華獨自前往房屋中介時,房東太太的兒子竟闖入了晏華家,並打算侵犯秀愛,晏華奮力阻止卻被打傷,所幸慶淑與仁碩剛好到來,救了姊妹倆。仁碩決定要讓晏華跟秀愛搬進家裡,卻遭幼蘿跟趙女士大力反對,晏華不得已只好獨自先到三溫暖暫住。

第3集
在三溫暖發現全身是傷的晏華後,讓允才心疼不已,於是便帶著晏華來到自己的住所並細心照顧。為了討好允才家人,幼蘿刻意去向會長請安,會長開玩笑問幼蘿想不想當他的媳婦,讓幼蘿心花怒放。晏華到J化妝品參加第二次面試,卻不巧遇見幼蘿,幼蘿得知晏華想到J化妝品上班,覺得非常不悅,並斷言晏華一定會落選。沒想到晏華卻通過了第二次面試,看到晏華又出現在公司,幼蘿極力想說服晏華放棄卻不成功,氣得揉掉了晏華的資料,不知情的允才誤以為晏華落選,因此當晏華出現在面試會場時,允才不由得相當吃驚。晏華獲知允才的真實身分後大受打擊,要求彼此要冷靜一段時間,允才擔心會失去晏華,決定直接帶晏華去見父親,沒想到晏華卻當場表示自己不可能跟允才結婚

第4集
允才告訴晏華自己無法坦白身分的原因,允才痛苦的過去令晏華有些不捨。見過面後,明子不禁對晏華感到好奇,於是透過幼蘿暗中調查晏華。為了能跟晏華在一起,允才向父親提出了辭呈,並計畫向晏華求婚,但幼蘿卻誤以為那個主角是她自己。夏會長找來晏華,結果竟是要晏華跟允才相互扶持,令晏華既驚訝又感動。幼蘿無意間聽見會長跟明子的對話,這才發現允才的結婚對象並不是她。幼蘿氣急敗壞趕到自己為允才準備的公寓,卻親眼目睹允才向晏華求婚。趁允才到車上拿東西,幼蘿狠狠大罵晏華是勾引男人的花蝴蝶,晏華因此婉拒了允才住進公寓的提議。嫉妒的幼蘿憤而砸壞允才的座車,並打算著手拆散兩人,為了不讓晏華住進允才的公寓,幼蘿假意向父親提出要讓晏華搬進家裡。

第5集
允希答應父親要介紹自己的結婚對象給他們認識,但那個人卻是允才極力反對的黑社會混混泰一,讓允希覺得相當為難。第一天上班允希就出了一百天內要想出一百個點子的課題給新進的晏華和強旭,並拿了公司即將上市的新產品開發書部分資料,要兩人寫出評估報告。允才特地準備了午餐跟晏華一起享用,兩人卿卿我我的模樣讓幼蘿看了更加妒火中燒。晏華非常認真做著允希交待的作業,並為了讓報告更加完美,不斷拜託前輩高代理讓自己看看開發書的全文,高代理見晏華那么認真,也只好同意。幼蘿發現晏華手上竟有公司機密資料,於是便起了歹念,趁著晏華不在,幼蘿偷偷用晏華的電腦傳了MAIL給敵對公司,說要賣出新產品的開發書。

第6集
在幼蘿的堅持下,晏華搬進了家裡,幼蘿在家人面前刻意對晏華相當友好,但卻趁大家不留意,偷偷用晏華手機傳了銀行帳號給CHARMING的朴組長,CHARMING化妝品的人不斷約晏華見面,讓晏華覺得莫名其妙,但朴組長為了阻撓J化妝品的新產品上市,一直緊咬著此事不放。趙女士向朋友介紹慶淑是自己的遠房親戚侄女,不承認慶淑的媳婦身分,令慶淑相當不快。為了跟允希在一起,泰一決定退出組織,卻因此惹火了老大,要去拜訪會長當天,泰一被老大派來的人刺成重傷,卻仍不顧傷勢前往赴約。允才知道後急忙趕回家阻止,允希說出堅持要跟泰一在一起的理由,允才為此感到非常痛苦,因此醉倒在酒吧中,晏華與幼蘿接到訊息來到接允才回家,但允才口中不斷呼喊著晏華的名字。

第7集
雖然被幼蘿強行帶回家,但晏華整個晚上一直擔心著允才,最後還是忍不住偷偷跑到允才住處陪伴他,讓幼蘿非常憤怒。允才允希兄妹外宿,家中幫傭水原嫂又因小女兒生產回家幫忙,允才回家時發現父親已經吐血倒臥在房間,本應該在床頭的呼吸器卻失去了蹤影,此時明子竟邊聽音樂邊泡著澡,令允才不禁勃然大怒。即使晏華一再否認,但所有證據都指向晏華就是商業間碟,允希氣得甩了晏華一巴掌並將晏華趕出了辦公室。幼蘿從朴司機口中得知找到砸毀允才車子的兇手,感到非常不安,而朴司機發現兇手竟然就是幼蘿大吃了一驚。被緊急送往醫院的會長好不容易穩定下來,允希帶著泰一來向會長請安,而晏華也到醫院探視,但允希一見到晏華立刻氣得開口趕人。

第8集
聽到晏華竟是商業間碟,會長一個激動病情又突然惡化,還因此被送進了手術室,允希氣沖衝要晏華離開允才。明子趁機不斷指責允才,但允才懷疑是明子故意藏起了呼吸器,更要水原嫂到醫院和明子對質。趙女士不承認自己是媳婦的事讓慶淑相當不快,於是向仁碩攤牌,仁碩雖去向母親爭取讓兩人登記結婚,但趙女士卻強硬回絕。晏華苦思之後終於找到可以證明自己清白的方法,但不料隔天卻發現自己已經無法進入公司,幼蘿為了阻止晏華找到證據,刻意主動出面說要幫助晏華。而允希在CHARMING化妝品朴組長的威脅之下,不得已只好籤下放棄新產品上市的檔案。聽到晏華要調閱監視器錄影資料,讓幼蘿感到非常不安,連忙四處打聽是否能夠造假監視資料。

第9集
幼蘿隨便找了理由搪塞晏華,表示無法取得監視資料,並要晏華別再執著。閔律師受允才之託,到公司幫晏華查看畫面,不料卻臨時接到會長電話,因而錯過了最重要的一段。為了阻止允希看到原始資料,幼蘿拿著變造過的光碟給允希看,讓允希認為是晏華在撒謊。強旭接到明子說會長要整理遺產的電話後,便留下了辭呈離開,臨走前想到晏華苦苦哀求的模樣,忍不住到中控室調閱監視錄影,並發現了真兇就是幼蘿。遺產整理完之後,明子肆無忌憚地向剛剛才走出鬼門關的會長說出了過去允才生母離開的真相,會長氣急攻心之下就這么過世,回到公司想幫助晏華的允才跟允希趕往醫院時,已經來不及見父親最後一面。喪禮上明子假裝難過到不支昏倒,但仁碩卻對會長死前的表現心生疑惑。

第10集
得知會長過世,晏華難過地到靈堂弔唁,卻被憤怒的允希當場甩了一巴掌,並趕了出去。幼蘿趁著在喪禮會場遇到閔律師的機會,將變造過的監視錄影光碟拿給了閔律師。會長才剛過世不久,明子就打扮得花枝招展出門,允才氣得找人偷偷跟蹤明子,卻因此誤以為明子跟強旭之間有曖昧關係。晏華聽說閔律師看的是光碟而非原版錄影畫面,於是便決定再去拜託高代理,想辦法要拿到原版資料,雖然允才也開口說要幫忙,但卻被晏華婉拒。允希發現自己懷了泰一的孩子,既開心又不安地打了電話給泰一,但那時泰一卻因為向大哥提出要開組織正被狠狠毒打。好不容易拿到了原版錄影資料的晏華,開心地拿著光碟急忙前往幹部研習營,想要趕快向允希證明自己的清白。

1/9    1 2 3 4 5 6 下一頁 尾頁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春天來了,春天捉迷藏上門女婿吳作斗拍賣場蒲公英家族四子紐約故事紅豆麵包那年夏天的颱風媳婦兒和少奶奶愛你,別哭戀人卞赫的愛情原來是美男唐突的女子我們家的女人們一閃一閃亮晶晶你真漂亮天上花園你的女人貴夫人來了!張寶利玫瑰色的戀人們暴風的女子最佳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