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復仇草

黃色復仇草

黃色復仇草簡介

top
該劇講述了一個曾經活潑明朗的女生背負冤屈、失去一切,漸漸走上瘋狂復仇道路的故事。晏華(李宥利飾)的母親嫁到幼蘿家裡,她帶著自己有智力問題的妹妹一起生活,遭遇生活的箇中艱辛,比如追債人的威脅。但她仍咬牙堅持,不想讓母親擔心,依然開朗樂觀地生活。晏華在大學時期認識了生命中的那個男人一個母親失蹤、父親是化妝品公司集團董事、厭惡後母的男人。晏華就像復仇草一樣,在嚴冬里依然努力地開放出自己的花朵,這一點也深深地打動著男主,但幼蘿的出現打破了這一切的美好。幼蘿對男主的喜愛轉化成對晏華的厭惡和陷害,經過商業間諜事件、車禍事件,幼蘿一步步將晏華的生活摧毀。被人誣陷、身陷監獄之災、失去了愛人、母親被害,這一系列的打擊都沒能讓晏華挑起復仇的決定,然而在監獄中收到的一封結婚請柬讓一切再不能夠挽回,於是一場復仇之路就此展開 。

黃色復仇草演員介紹表

top
主要角色
演員 角色 介紹
李幼梨 薛晏華 潤財前女友
幼蘿之繼姐
被崔幼蘿陷害而被關
之後決定向幼蘿、潤財復仇
尹兒貞
(童年:金秀賢
崔幼蘿 晏華繼父的女兒
幼蘿從小體弱多病,母親在她青春期時突然過世,對幼蘿打擊太大,因此性格大變,雖然父親與奶奶更加關愛她,但對幼蘿來說,母親的位置無人可取代。有一天,愛護她的父親,突然說要與晏華的母親結婚,幼蘿對後母不只是單純的忌妒,還心生厭惡,這種情感也轉移到晏華身上。父親再婚後,唯一讓她開心的地方是與潤財一起上班的公司,對幼蘿來說,潤財是幼蘿心中的初戀情人,更是永遠的愛情。某天,幼蘿看到潤財向晏華求婚,她無法原諒先是搶走父親,後來又搶走潤財的晏華……
玄宇成 夏潤財 第一妝品公司繼承人
允財的親生母親是電影明星,在他十二歲的那一年失蹤,不久父親與母親的服裝師再婚,後母的身上有濃濃的香水味,他不喜歡雙面性格的後母,遇到純真、樂觀的晏華讓潤財個性改變,與晏華交往後一直沒有機會講明身世,所以晏華以為潤財是一般的上班族。因為父親病危,潤財才知道後母想要吞下公司,於是替父親認真經營“J化妝品公司”;某天,父親過世,又傳來唯一的妹妹允希車禍過世的訊息,而車禍的加害人竟然是晏華!令他有如晴天霹靂……
鄭燦 崔強旭 潤財繼母的兒子
從小生活在國外,長大後他才明白了為什麼要和親愛的媽媽分開生活。住在高級住宅,也畢業於名門私校,可是空虛感總是支配著他。有一天,媽媽讓他回到韓國,說現在就是時候了,讓他回國助媽媽圓夢,為了實現母親一心想要成為“J化妝品公司”的主人的欲望,強旭開始在這家公司工作,在那他遇見了晏華,向強旭堅持自己的清白,絕對沒有殺害潤財的妹妹,強旭想起自己孤獨的童年並對產生晏華微妙的感情……後期則因為火災而逝世。
其他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惠利 張明子 強旭的母親
是個極度有心機的女人,為了得到“J化妝品公司”,用盡方法,成為會長夫人,並期待著夏會長的死。心想只要把J化妝品到手,便可以交手給兒子強旭,但是這時,強旭卻對薛晏華這個女人動心,當年對潤財母親犯下的罪刑即將曝光之時,她開始暗中算計著。
姜石定 金泰一 潤財妹妹的男友
泰一深愛著潤喜,起初對涉嫌把懷著自己孩子的潤喜害死的晏華感到憤怒並百般為難,後來得知真相後,遂協助晏華進行復仇。
崔尚勛 崔仁碩 幼蘿的父親
高級法官。原本十分疼愛晏華,但是就在親生女兒幼蘿犯下不可原諒的罪行時,他正義的良心卻在這時一夕崩解,他決定聯手幼蘿,將罪行推給可憐的晏華。
金英蘭 韓慶淑 晏華的母親
偶然的機緣下,再次遇見同鄉的仁碩,並再嫁。雖然明禮及幼蘿極度不歡迎她們三母女,但是看著仁世愛護晏華姐妹的樣子,再多的痛苦也得忍下來。而她沒想到再婚竟然是害死她們三母女的火坑,看著女兒晏華受冤入獄,卻完全無能為力,她決定自己守護自己的女兒。
鄭惠先 趙明禮 仁碩的母親
十分厭惡慶淑三母女,因為看見她們三母女,會令她想起悲慘的過去。
洪汝珍 朱莉亞 潤財的母親
原名朱蕙蘭,息影明星。
閔智賢 秀愛 晏華的妹妹
弱智人士,慶淑的幼女,最後和泰一結婚
鄭京虎 朴昌斗 警察,和幼蘿勾結,用盡手段想除掉晏華
客串演員
演員 角色 介紹
沈恩珍 夏潤喜 潤財的妹妹,“J化妝品公司”開發室組長,因為哥哥潤財和繼母之間的矛盾以及母親的死,令她感到孤獨寂寞,這時,泰一拯救了她。她看見晏華的才華,並大力協助晏華,卻不幸地被幼蘿害死。
河在淑 金英順 晏華在監獄之中的朋友。
趙卿煥 夏銘國 “J化妝品公司”會長,潤財的父親。
李慧殷 高美英 高代理,晏華開發室的同事
金美妍 陶賢淑 晏華開發室的同事
柳畢蘭 美容老師  
鹹真誠 泰一手下  
閔宇奇 吳承佑記者 幫助晏華揭發真相的記者
  薛太陽 晏華的兒子

黃色復仇草分集劇情介紹

top

第11集
慶淑原想拜託仁碩幫忙處理商業間諜事件,但晏華說自己已經取得能證明清白的證據,幼蘿無意間聽到兩人談話,並得知晏華正拿著原版光碟前往幹部研習營見允希,連忙想去阻止。另一邊允希向允才提出要跟泰一結婚,兩人因此起了衝突,允希更在憤怒下打電話給晏華,揚言絕不會讓晏華跟允才結婚,允才氣得將允希趕下了車。心急如焚的幼蘿想在晏華之前趕到研習營,卻一個不小心撞上了在路邊攔車的允希,驚慌失措的幼蘿就這么丟下允希逃走。隨後經過的晏華見到有人受傷,連忙下車查看,發現竟然是允希。稍微鎮定之後,幼蘿回到了車禍現場,卻看見晏華,於是裝作不知情上前詢問,聽到傷者是允希,害怕不已的幼蘿不但趁機偷偷拿走了原版光碟,更決定將這一切嫁禍給晏華。

第12集
慶淑看秀愛努力存錢,覺得非常奇怪,一問之下才得知債務的事,因此對晏華感到相當內疚與心疼。允才接到幼蘿電話說晏華撞傷允希,連忙趕到醫院,幼蘿刻意在允才面前表現出擔心的模樣,並強調是晏華造成事故。允才見到大衣上沾血的晏華,忍不住向晏華確認是不是她撞傷允希,晏華說明來龍去脈後,允才對幼蘿的話深表不滿。幼蘿和晏華一起跟著刑警朴昌斗到事故現場進行勘驗,但幼蘿不斷撒謊,並指稱晏華就是肇事者,不過朴昌斗無意間卻發現幼蘿緊張的小動作,因此覺得事情並不單純。允才得知允希流產的事覺得非常自責,而泰一聽到訊息也趕來醫院,聽說允希是被允才趕下車才發生意外,氣得打了允才一頓。幼蘿發現腳鏈失蹤,擔心掉在車禍現場,於是急忙想去尋找。

第13集
晚上朴昌斗又到事故現場查看,發現了一隻耳環跟一條Cyr字樣的鏈子,也在無意間看見幼蘿慌張地回來尋找東西,朴昌斗暗中用手機拍下了一切。晏華聽說允希清醒,開心地想拿光碟去給允希看,卻發現光碟不翼而飛,殊不知光碟早已被幼蘿銷毀。晏華問幼蘿是否看過光碟,但幼蘿矢口否認,得知允希清醒後,幼蘿感到非常緊張。仁碩帶著晏華跟幼蘿前往醫院探視允希,但幼蘿卻緊張到身體不適,幼蘿向仁碩解釋,自己是因為允才跟晏華的事才會如此。強旭想幫允希做點什麼,因此在明子的幫忙下回開發組指揮新產品事宜,允才知道後覺得相當不滿。明子認為撞傷允希的兇手就是晏華,因此對晏華態度惡劣。朴昌斗找到了幼蘿送修車子的修車廠,而另一邊允希已能開口說話,令幼蘿陷入驚恐。

第14集
允希一見到幼蘿立刻害怕得痙攣發作,幼蘿發現允希知道肇事者就是自己,因而感到非常擔心。朴昌斗從修車廠小弟口中套出了幼蘿來修車的時間點,更在幼蘿車子引擎蓋里發現了允希衣服上的扣子。高利貸業者到醫院來找晏華,幼蘿趁機在明子跟泰一面前說晏華的壞話,明子氣得跑去甩了晏華一巴掌,更質疑晏華,讓晏華非常難過。允才忍不住出言諷刺強旭是靠著男色來得到組長職位,兩人針鋒相對。允希不斷喃喃喊著寶寶,泰一為了安慰允希,於是跑去買了嬰兒鞋。護士聽見允希叫著晏華的名字,便通知晏華到醫院一趟,但在晏華抵達前,幼蘿趁機進到病房,並一直哀求允希原諒自己,但允希卻因過於驚恐而掉落床下,慌張的幼蘿逃出病房,晏華發現奄奄一息的允希,趕緊請醫生進行搶救。

第15集
允希過世後,泰一揚言要替允希報仇,絕不會原諒允才跟晏華。朴昌斗到家裡找晏華追問事故細節,令趙女士對晏華更加不滿,晏華想起當時曾在允希指尖上看到像鏈子一樣亮晶晶的東西。強旭來向允才報告新產品的訊息,卻遭幼蘿阻攔,強旭忍不住問幼蘿為何要欺負晏華,讓幼蘿相當不快。晏華約允才到公司附近的餐廳,並替允才繫上印度許願紅繩,希望能帶給允才安慰與力量,強旭看見晏華與允才的互動,不禁覺得羨慕。明子清空會長書房,並打算讓強旭住進家裡,允才接到訊息連忙趕回家阻止,這才得知明子與強旭的真正關係。泰一因為對晏華感到怨恨,於是跑去掐晏華脖子做為警告。朴昌斗到公司找幼蘿,並表示已經查到肇事真兇就是幼蘿,但卻又說要送給幼蘿一個選擇的機會。

第16集
允才看見媒體不斷臆測,又得知泰一曾去威脅過晏華,決定召開記者會說明真相,不料朴昌斗卻在幼蘿的收買下,在記者會現場以加害人罪名逮捕了晏華。為了證明自己清白,晏華拒絕閔律師建議的協商,決定站上法庭接受審判。幼蘿以證人身分出庭,卻說出對晏華不利的證詞。為了宣傳仁碩的新書"法律與良心",趙女士透過關係替仁碩安排了採訪,並且對晏華的事感到相當丟臉,更以此要求慶淑帶著女兒們離開。允才對幼蘿的證詞相當不滿,忍不住出言訓了幼蘿一頓,沒想到幼蘿卻反而振振有詞地強調自己所說的都是事實。允才將強旭免職,並讓高代理升為開發組組長,明子聽到訊息後覺得非常憤慨,因此與允才起了口角,強旭見到允才對母親出言不遜,忍不住動手打了允才。

第17集
為了拿到更多的錢,朴昌斗故意不出庭作證,令幼蘿緊張不已。而允才在法庭上堅稱自己相信晏華,他便是晏華無罪的證據,讓晏華感動得落淚。知道商業間諜事件真相的強旭,忍不住問幼蘿車禍是否也是她的傑作,搞得幼蘿相當不安。幼蘿好不容易打通朴昌斗的電話,不料自己所說的一切卻全都被朴昌斗錄音,朴昌斗以此跟幼蘿到事故現場找腳鏈的畫面來威脅幼蘿。為了堵住朴昌斗的嘴並讓他出庭作證,幼蘿只好以想搬出去住為由向趙女士借錢,仁碩聽見幼蘿和母親的對話,更發現幼蘿從存摺中提領了五千萬,不禁心生懷疑。

第18集
到了最終審判的這天,大家才發現主審的法官竟然換成了仁碩,都感到有些吃驚。晏華原本以為仁碩會替自己洗刷冤屈而感到放心,不料其實仁碩另有打算。在仁碩暗中運作下,朴昌斗不但出庭作證說出對晏華非常不利的證詞,且提出了偽造的證據。允才為了向仁碩打聽情況而來到仁碩家中,看到秀愛時才得知晏華與幼蘿一家的關係,趙女士趁機在允才面前批評晏華母女,讓覺得受到欺瞞的允才不禁有些動搖。所有證據與證人都指向晏華殺害了自己的妹妹,感到混亂的允才前往拘留所與晏華見面,並表示兩人已經無法回到從前,晏華傷心不已。而允才也因為痛苦喝得爛醉,並在幼蘿主動下,與幼蘿共度了一夜。兩天后,仁碩宣布審判結果,晏華才發現這一切竟是一場陰謀。

第19集
無法接受判決結果的晏華,堅持一定要抗訴,但為了阻止晏華,仁碩向閔律師說出實情,並請求閔律師幫忙,晏華因此錯過了抗訴的有效期,知道就連閔律師都成為陷害自己入獄的一員後,晏華不禁感到忿恨不已。面臨劇變而十分絕望的允才全心投入了工作,決定要好好守護公司,不料明子卻在暗中說服閔律師,將允希的股份全都轉到了她的名下。晏華被強行送進了獄中,卻因為感到冤枉不斷大聲嚷嚷,而惹火了同房的大姊頭,讓晏華的牢獄生活更是陷入了痛苦。明子說服股東召開臨時股東大會,並提出對允才代表理事的不信任案,想藉此拉下允才讓強旭接手公司。趙女士以允才跟幼蘿互訂終身為條件,答應幫忙允才並否決了不信任案。晏華告訴慶淑陷害她入獄的人可能就是幼蘿。

第20集
為了幫晏華找到證據,慶淑想辦法不被趕出家門,並暗中查看仁碩與幼蘿手機的通話紀錄。為了達成股東大會上自己所提出增加百分之十營業額的承諾,允才找來開發組職員,希望能研發出大賣的新產品,聽到此事的幼蘿想幫助允才,因此偷走了晏華的化妝品點子筆記本,並利用那個提出了讓允才他們驚艷的企畫案。朴昌斗不斷找藉口騷擾幼蘿,讓幼蘿非常苦惱。晏華在獄中看到報紙,知道允才陷入困境,因此拜託母親將自己的筆記本送去給允才,但慶淑卻怎么也找不到。明子得知允才暗中在進行企畫,便要手下將社長室的檔案垃圾都拿給強旭,強旭發現其中有晏華寫給允才的信件,便將信送還給允才,令幼羅相當不悅。明子想利用泰一來幫助強旭,因此刻意拉攏泰一。

主演相關韓劇

top
春天來了,春天捉迷藏上門女婿吳作斗拍賣場蒲公英家族四子紐約故事紅豆麵包那年夏天的颱風媳婦兒和少奶奶愛你,別哭戀人卞赫的愛情原來是美男唐突的女子我們家的女人們一閃一閃亮晶晶你真漂亮天上花園你的女人貴夫人來了!張寶利玫瑰色的戀人們暴風的女子最佳戀人